《阿达姆问答》01 为何更新缓慢

我收到很多邮件,它们是那些一直关注我的文章和视频(特别是阿达姆传讯)的人发来的,人们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收到下一个更新。

这通常是一个非常合理的问题,因为有时两个更新之间的间隔很长。当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距离我上次发布阿达姆的谈话已经有四个月了!在那段时间里,我的读者没有听到或看到我的只言片语。可悲的是,这不是我写作中第一次如此长时间的中断。

我喜欢有一个固定的时间表,根据这个时间表,我每月都会发布一篇主要文章,并在此期间发布一些博文 – 也许是每周一次。但我根本无法达到目的。我一直在批评自己,并为此自责。直到最近,我觉得有些不对劲,我需要努力工作去发表比以往更多的文章。

然后,今天,一个突如其来的想法震惊到我:为什么不问问阿达姆对这个局面的意见!因此我问了阿达姆,我从他那里得到的内容确实是最有用的,实际上是革命性的。并且,阿达姆与我分享的很多内容对我来说都是非常个人化的。

正常情况下,这次对话的部分内容,我从来没想过要公开发表。你们看,我对这种自我夸大有深刻的不适应。阿达姆对我说的一些话… 就我而言非常讨人喜欢。所以我压根没打算公开发表这篇对话。我认为这是我与他进行的许多非常有益的对话之一,我可以因此而继续前进。

但是,正如你们将看到的,阿达姆极力鼓励我公开发表这篇对话。他很清楚,这篇对话可能对其他人有用,他们也许和我一样,在与“富有成效”和“拖延症”做斗争。同样清楚的是,我对潜在的自我膨胀的不适应并不是我需要关心的事情。

所以,我现在发表这篇对话。因为阿达姆的要求,因为我选择不被我的恐惧所左右。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是,每当有人问我什么时候会有新的更新时,我可以推荐他们去阅读这个对话。喏,就是下面这个…

-- Zingdad

------------------------------------------------------

Z:阿达姆,我想跟你谈谈我个人的事情。

A:我可以帮你做些什么,我的朋友?

Z:今天的问题相当简单,阿达姆。我不知道它是否可以帮助我。但我问你是因为它涉及到你。这个简单的问题是, “为什么我收不到来自你的信息?”

有时候我坐在这里,什么信息都没来。有时候我得到星星点点,但它们没有正确地集合在一起。我知道那些信息是不对的,最后我删除了我记录的内容。不过大多数情况下我没有感觉。

很多时候的感觉是,我应该去做些别的事情而不是写作。这是懒惰吗?这是拖延症吗?我不知道。还有,我很挣扎,主要是你的信息不能尽快地出现,所以我想问问你。

A:噢,我当然可以帮你。但在我回答你的问题之前,我问你一个问题:当你设法写一些东西时会有什么不同?

Z:一切!我可能有数月数月的挣扎,然后,某天早上醒来后感觉不同,我感觉准备好了。

A:接下来呢?

Z:接下来的事情比较容易。我坐下来并写出文字。但那并不是说毫不费力。获取信息是 “繁重的” 任务,在大脑里整合它们需要做许多工作。写作本身很容易。只需要进行一些编辑和整理,确保字词尽可能完美地表达我最初收到的内容。当然写作需要我动手敲键盘,但过程流畅顺利并且我觉得我可以完成它。

A:所以写作从胶着状态和不可能突然变得非常可行。

Z:对的,就是那样。

A:那么,有什么变了?你在其中做了些什么让写作变得可行了?

Z:我希望你能告诉我。然后我就可以随时做任何事情,我就能够继续我的写作!

A:(阿达姆笑了起来,大大的、长长的、和蔼的、肚皮颤动的笑。)噢,我亲爱的、可爱的孩子。你没看到吗?在你能够成功地写作时,你并没有做任何不同的事情。那仅仅是为了让你在剩余的时间里有一些非常不恰当的期望:在某种你可以控制的时间段里,你认为应该由你来公布我给出的信息。但事实并非如此。

当我通过你说话时,我并非在简单地谈论人类意识。当人类意识为我所说的话做好准备时,我会在非常具体的时间里发言。

有时候,当地球上的人类意识相对快速地转变时,我可能会有快速连续的事情要说,你会被我弄得很忙。有时候,人类集体意识中的障碍需要解决,我们便需要等待,需要一个长长的停顿。

关键是,这些事情不能匆忙进行,并且肯定不能在时机到来之前提供信息,那实际上会造成弊大于利的局面。

有时候,事情正在按照它们应该进行的方式进行着,这段时间也没什么可说的。

挚爱的朋友,我们不是在这里玩开心有趣的游戏!关于这一点,没有什么是偶然的,没有什么是随机发生的。我们正在一个非常有目的性、非常有意义的过程中。

所以,我请求你完全放弃这个想法:我通过你公布的谈话应该遵循你制定的常规模式。那些谈话不会跟随你的规律。当我认为时机成熟时,谈话将会出现。而且,正如你看到的那样,试图“强迫它出现”并没有让你得到任何东西。

你要有耐心。同时,哎,你的读者也要有耐心。耐心是你前进的首要步骤。除此之外,我相信你会发现,对你来说,耐心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建议。


一个建议


与其纠结于每天的写作功课,你不如把把那些时间放在你称之为“调频倾听”(tuning in to listen) 的内容里。在那个时间段里,坐在你的笔记本电脑前(那适合你的风格),用文字记录你接收到的内容。

但请注意:你不是坐下来“写作”,你是坐下来“倾听”。如果你发现在此类倾听中收到的内容值得记录… 那么将其写下来,然后按照你认为合适的方法去做。

例如,如果你在“倾听”中接收到咱俩的一些对话,那么把对话的中心内容记下来,将其添加到我们的通讯中。如果你发现记录下来的内容在逻辑上是不连贯的,那么我们会考虑把它作为一个单独的“章节”,你可以将其公布给你的读者们。

另一方面,如果你在“倾听”中接收到的内容只是和你、你的成长有关,它的价值肯定不比公开的信息价值低!相反,它更有价值,因为这是你实现你核心目标的一部分。这是有关你自己的自我疗愈和灵性成长的部分。

请记住,你要考虑到这一点:你正在疗愈你自己,并将自己与你神圣的内我 (divine Inner-Self) 联系起来,这时你才能帮助别人,才能提供治疗,才能接收到可分享的信息。

因此,你必须先做好自己的工作。你的灵性觉醒才是你的核心目标。其它的一切,包括向他人提供信息,都是次要的,那是你实现核心目标的有益的副产品而已。没有更多,也没有更少。

我看你对此有点困惑。

你的灵性觉醒是你个人的事,非常个人化的旅程。它发生在私人的层面,或者顶多是与最亲近的人互动。即使你的灵性觉醒突飞猛进,也不需要大张旗鼓的宣传。

相比之下,你的“公共”工作,获得了相当多的关注。它带给你(几乎是普遍的)积极的认可。它也成为你金钱上自给自足的手段。所以,你获得了金钱和公众认可两方面的收获。除此之外,你还提供一系列的治疗服务,那些服务有目的地帮助你、为你提供疗愈的感受。所有这些都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组合,很容易看出你会因此而感到困惑,认为这个次要的好处是你的主要目的。因此,现在是最恰当的时刻去提醒你:事实并非如此。

我再说一遍。你这一生的目的是你自己的觉醒。其它的无论你做什么,那都是次要的。

Z:我可以问... 这不是每个人的目的吗?

A:不要在这里岔开话题,可以吗?我现在在和你说话,谈的是你,不是其他人。所以我直接回答你,不,绝对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旅程,他们都是因为自己的目的而出现在这里。那些选择在这一生提升意识密度的人,将与你分享这个觉醒过程。就这一点而言,你们是一个很小的少数。

现在,回到你的问题上。这种“调频倾听”的日常纪律绝对至关重要。如果你不愿意接收它,那么确实很难向你发送信息。通常我们必须等你提问才能给你答案。

以这个对话中发生的事情为例。实际上已经有几年了,你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你一直在折磨你自己。因为你不能轻松地坐下来,写下你知道的、你被召唤要写的所有内容。你一直在责备你自己,因为你知道还有两本《扬升书》要完成,你和Llualarth合著的书已经动笔了,还有关于“龙”的书的新想法,你甚至还没开始动笔,而你的灵魂告诉你,你必须写。你只是觉得你跟不上这些计划,而实际上这是在折磨你自己。

Z:喔喔喔,阿达姆,我认为你夸大其辞。我不认为我在做 “折磨自己” 的事情!

A:你可以使用你选择的任何字词来标记你的行为。但是,有人在做选择的时候,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他们有些不对劲,他们失败了,他们让别人失望了,他们没有实现自己的目的,他们没有送出自己的礼物,他们正在让自己的神圣内我离去… 等等等等… 无论如何,他们,或全宇宙的任何其他人,应该做得比他们现在正在做的要好一丝丝… 但那是不可能的。对于我来说,那听起来像是一种令人震惊的自我虐待形式。我不认为自我折磨是对这种情况的夸大其辞。

Z:我… 等一下。我不能做得更好?没人可以吗?

A:阿恩*… 你显然还没理解我在这次谈话中告诉你的一切。不能。你不能接收和记录超出你能力的东西,或者比你拥有的更好、更快的东西。或者,相反地,要求完全准确的的东西。

你可以花时间和精力去探索各种外围信息。你可以与我、与神圣喜悦 (Joy-Divine) 、与大师8、与任何数量的其他存有一起探讨无数的话题。你可以整日整夜地写作阳光下的任意数量的主题。但这意味着时间、精力、资源会被转移到你的核心目标之外…

Z:核心目标是我自己的成长和疗愈。

A:正确。如果你放慢了自己成长和疗愈的步子…?

Z:那我接收核心信息的速度会变慢且低效。

A:哈,看上去你终于明白了。一切都在按照神圣意志、神圣的正确秩序展开着。你不可能更快或更好地做到这一点。

如果其他人有不同的想法,那是他们的问题,让他们去做得更好。当然,有很多人正在做各种好工作,接收各种有价值的信息。我不想评论别人正在做的事情。但是有一条核心消息是你自己提供的:没人可以完成你在做的这项工作,没人可以质疑你接收和传达信息的清晰度和保真度。

Z:哇,好的。谢谢你与我分享这个信息,阿达姆。我听你的,我欣赏你所说的一切,我知道那是真相。我会应用我所学到的技能。我会按照你的建议,每天花时间 “调频倾听” 。如果我得到像这样的个人消息,我会把它留给自己。如果我得到的内容能让别人产生更大的兴趣,那我会公布它们。所以,谢谢你,我期待在下一次的 “调频” 课中再次与你交谈。

A:呣,好的。两件事:首先,这个对话还没有完成,还有更多我要告诉你的。其次,我希望你在这个对话完成后公布它,其他人会发现它很有用。

Z:阿达姆,不。公布这个对话令我感到不舒服。

A:可以保留你的反对意见直到对话结束吗?届时我们再去处理它。现在,我想对你的读者、你的观众说话。


谁是这项工作的受众?


现在是时候让你了解你的实时(real-time)读者,即那些在你的网站上读取你公布的这些字词的读者,他们是你的旅伴。在相当真实的意义上,他们中的许多人是你的共同创造者。在灵性层面上,他们中的许多人正在向我们咨询。你的网站实际上是我和你的内我的一个小小的活动场所。有许多、许多的内我(Inner-Selves)进进出出与我们交流 ---- 提出它们的观点并与我们合作,打造我们正在努力的道路。

但是,除了少数例外,你的作品的真正受众是由你未来的读者组成的。

我的意思是,你的读者群将会开始呈指数级扩展。但在你的这一生中,你会相对较少地看到这一点。你离开地球后,你作品的实际读者等候在未来的时间框架内,即便你离开地球后很久、很久。

我现在可以对你这样说,因为那不会误导你的小我(ego):现在,你的作品被一个非常小的、恰当的读者群深深地爱着。在遥远的未来,你的作品将受到非常广泛的关注。

我告诉你这些不是为了奉承你。你有上述想法,你急于发表文章,你认为是由于你的读者正在等待… 嗯… 那只是因为你缺乏对读者真实身份的了解而产生的愚蠢念头,还有对我们在这里做的事情缺乏了解造成的。

最终,这让我想到了希望打造的核心观点。
你在这里究竟做什么?


你在写作中严重错误地认为,你正在做的是“接收信息”。确实,但那只是你正在做的事情的一个方面,那只是最微小的方面。你的内我(你)和许多其它的内我(共同创造者)真正在做的事情,是从根本上重建这整个现实 (entire reality) 。

首先,我们正在全力以赴实现我们的目标,将这整个现实上传到我们所持有的集体思想空间(the collective mind-space)。打开包装,重新构建,把它重新创建为一个完全转变的现实。我们正在共同输出这一现实的全新变化。一个变异:在这个分离现实的深处,含有一个真正合一的地方。

是的,就是这样,其他人可能会选择他们将要居住的现实:没有「团结意识」的子现实(sub-reality)。或者是你和共同创造者正在创造的那个「团结意识」的现实,它在各方面都是不同的,因为其中包含了真正的“合一”之所。

显然,你和你的共同创造者选择一起创造「团结意识」的现实。显然,你邀请他们加入你,而这才是你作品的真正目的。

为他人打开通往现实的大门,你没必要这么做。有很多方法可以实现同样的目标。我们正在使用我们掌握的所有方法。

所以,你不必担心,我们将找到方法去接触每一个需要被邀请的灵魂。希望过渡到“合一”现实的每个人都有机会。

但你也想发布这个邀请,同时仍然在地球上化身。你想要分享此信息,你想要把它带到意识可以到达的最深、最密的地方,因此你把自己带到了那里。然后,在那里,你开始觉醒。现在,你正在唱着你的心灵之歌,自己决定实现你灵魂的目的。这将是一个真正令人愉快的天堂世界发出的美丽、盛大的邀请。

你能想象得到我有多么悲伤吗?看到你在完全错误的想法中鞭挞自己,认为自己惨遭失败,而实际上那是你在过分要求自己。你明白吗?

Z:明白。但我真的不想公布这个谈话,阿达姆。

A:我懂,我懂。你对自我夸大感到恐惧,你对闪耀自己光芒的作品感到恐惧。你想躲在一个自我谦逊的外表背后,那样的话,没人可以把你撂在台子上,没人可以看到你与生俱有的特殊性。

但我要告诉你的是,人们并不蠢,你没有愚弄任何人。每次你发表文章,人们都会看到你。所以,你不能够一边尝试隐藏,一边尝试去做你的工作。从本质上来讲,那工作引起了对你的关注且展示了你的光芒。

你只是感到筋疲力尽。这是你遇到困难的另一个原因。实际上是相当重要的原因。你知道,每次你公布任何内容 – 与我的对话、博文、其它作品或视频 – 你知道你正在展示自己的光芒,你知道你正在吸引注意力,你知道你的正常生活会被吓坏,所以你试图保持微小而无足轻重。

好吧,我的朋友。我有好消息和坏消息给你。坏消息是:“太晚了!”你已经被人看见了。所以你真的可以放下让自己变微小的愿望。事实上,是放下任何“管理”你的公众形象的愿望。

仅仅是让肉身的个性避开,以便神圣的内我可以通过你表达它自己。那些恐惧实际上只会给你灵魂之光的流动带来不必要的负担。这就是“坏消息”。

你现在必须做的工作就是放弃这种对自我夸大的愚蠢、陈旧、不必要的恐惧。它不仅不再有用… 实际上,它现在对你的觉醒和你对公众的表达都会产生反作用。

Z:嗯… 听起来实际上都是好消息。是时候放下更多的自我限制的信念了。在这一生中,我为此已经做了相当多的练习。我还应该做得更多。

A:我很高兴你有这个想法。实际上我可以帮你。你看,我的朋友,你一直在用这个小小的心理剧欺骗你自己,把你自己藏起来。真相是,你并没有真正关心别人对你的看法。我的意思是,当然,你宁愿别人认为你好,显然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但是你已经超越了被别人的看法所左右的层次。你已经学会聆听自己的心,通过它获得你的内我给你的前进方向。很明显你不会因为别人的想法而让自己变得微小。

那为什么你很想让自己变得微小呢?

因为那是你的小我(ego)的想法!它害怕你的辉煌。它害怕如果你承认自己的一切,那么你就会被召唤去做伟大的事情。它害怕,可怜的亲爱的肉身小我(ego),它假装眨眼的时间就是这一辈子,它不能相信你可以胜任它担心的所有伟大的事情。那是一个傻傻的误解。

肉身小我(ego),这个名为阿恩Arn (或Zingdad或任何你称呼自己的标记)的角色并不是你的辉煌所在。这很清楚。小我(ego)只是一种工具,灵魂才是辉煌的。小我(ego)的工作仅仅是服务于灵魂。当灵魂希望借它的通道行动时,它会隐去并让灵魂行动。当灵魂给它一个任务时,它会前行并完成那个任务。小我(ego)是劳动者,小我(ego)是灵魂的侍者。小我(ego)越是乐意与顺从,你的旅程就越是快乐与和谐。理所当然地,成为完成伟大工作 (The Great Work) 的媒介,它将会感到非常快乐。

所以,我挚爱的朋友,你终于提出正确的问题,难道你不高兴吗?

现在我终于可以告诉你那个好消息了。这个小小的小我(ego)存有感受到了那些恐惧,它试图保持自己的微小。然后,当它没有达到自己创建的标准时,它也会对自己生气,也会伤害自己,它只是在与自己玩一场傻傻的、不必要的游戏。

一切都很完美。你做得很好。确切地说,完全正确。

没有什么是你做错的,或者其实可以做得更好。现在你掌握了这些信息,你可以做出更好的选择。但这些改进的选择并不是“更大的生产力”!它们是更大的自爱!

最后,在我问你是否改变主意公布这篇对话之前,我想提醒你一些事情。

还记得吗?第一次跟随“神圣六步骤”… 你有没有把你的意图设定为“无所畏惧、勇敢地表达自己”?自从设定了这个意图,你的整个生活是不是以神奇和美丽的方式改变了?你的生活变得充实、欢乐和丰盛,不是吗?对你来说,事情正在波澜壮阔地进行着,不是吗?

Z:是的,都是真的。

A:那么,为什么你现在突然改变方向?为什么你现在突然让你的恐惧左右你?那仅仅是一个傻傻的小恐惧!而且它真地不再与你相关,所以让它走吧。

分享这篇对话,看看生活给你的反馈,看看世界是否因此走到了尽头,因为天堂禁止你公布的这篇对话实际上指的是这个事实:你是一个光的辉煌存有!这样做,你会注意到你的恐惧是不是建基于事实之上。

Z:是的,当然,你是对的。行,我将此作为博客的一项内容公布,然后伴随着你的建议继续前行。谢谢你,阿达姆。我珍重你的爱、你的智慧和你的耐心。

A:不客气,年轻人。如果你能看到… 旅途才刚刚开始。前面的道路上有许多奇迹和快乐。为了我们大家…

------------------------------------------------------

[* Arn 阿恩是我的 “真实” 名字。阿达姆选择在这里使用它,而不是叫我Zingdad,表明他直接对我的心说话。]

朋友们,这就是对话的全部。我相信你们能够看得出这对我来说有点偏离。我通常不会分享“所有关于我”的东西,比如这篇对话。但我接受阿达姆的指导,我相信这篇对话对你们中的一些人有用。我希望你们能够看到,正如我现在所说的那样,它不仅仅是“关于我”的,它也是关于你们的!无论如何,我被要求分享它,所以我现在公布这篇对话。

2017.12.07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217-adamu-why-is-the-next-release-taking-so-long
作者:Arn Zingdad Allingham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