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升书 3》01 人类历史

 

(编注:看完这篇文章的朋友,请查看屏幕左边的“網誌封存”,按照《扬升书 3》的标志从下往上逐篇阅读。这是由于作者对这本书的写作还在进行中,他更新自己博客的时候,这里会同步更新,最新的文章就变成最上面的一篇。) 
---------------------------------------------------------------

我亲爱的朋友们,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Adamu),通过我亲爱的年轻朋友Zingdad向你们说话。 
 
我们与你们在地球现实的时间线上到达了一个联结点。在这个联结点中,了解某些关键事情对你们来说很重要。

你需要了解自己为什么作为昴宿星际种子(Star-seeds)来到地球上。你的使命究竟是什么。你需要了解为什么选择地球,以及为什么是现在来到这里。此外,你还需要了解接下去会发生什么。地球的下一步是什么。你的下一步是什么。你需要这些信息,以便可以明确决定下一步该做什么。你下一次的生活经历将是什么。

在你面前,没有比我即将告诉你的更重要的决定了。所以这是至关重要的信息。我需要你的耐心和你的注意力,因为我把一切都放在你的面前,并提醒你在你化身进入地球之前所知道的一切。

首先,为什么是地球?

你是一个昴宿存有。在灵性上,你出现在昴宿星团的灵魂家人中。那是你的家。在你的终极觉醒之旅中,你做着出色的工作,并提升意识密度回到我们所属一元体的合一中(the Oneness of the Monad)。你是我们最聪明和最棒的人之一。

接着,为什么你现在出现在地球上?

为什么你要参与地球其他人的活动?那些人正在如此努力地解决他们的问题,那些问题导致他们自己、别人和他们的星球受到极大的伤害。为什么你出生在这个充满谋杀和混乱的野蛮地方,出生在人类中间?为什么你甘冒受到心理疾病折磨的风险?是的,这是一种风险!我们的一些昴宿同胞们确实受到折磨。相当多的昴宿人已经接受了地球的方式并在意识密度中堕落。所以来到这里真的很危险。你知道这一点。但无论如何,你来了,为什么?

我会告诉你的。这将是一个相当长的故事,现在我告诉你故事的第一部分。

关于行星地球的情况报告 (The Situation Report on Planet Earth)

地球如何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故事是漫长而复杂的,足以填满地球上一切图书馆的所有书籍,但那仍然只是一个粗略的解释。所以,我不会试图为你讲述整个故事。相反,我会作出以下总结:有这样一件事,作为一个真正和真实的地球人类,其来自于地球并出现在地球上... 正如最初你出现在昴宿星团中一样。真正的地球灵魂,栖息在地球的身体里。

无论好坏,自从地球的故事开始以来,地球人类一直被修改、玩弄、操纵、利用和虐.待,然后被救出和治愈。地球人类被无数次地利用和虐.待。那些以这种方式对待地球人类的是其它科技上更先进的银河文明。

如果你研究宗教神话和那些仍然在地球意识中回荡的古老传说,你会发现这种干预的大量痕迹。某个强大的存有驾着他的火战车从天而降,向人们宣称说,“你们是我的子民,我会保护你们。你们要照我的话去行,谨守所吩咐的,敬拜我,听从我,我就必看顾你们。”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宗教都提到了这样的存有。

现在,拜托,请你千万不要认为亲爱的老阿达姆是无神论者。我在《神圣六步骤》系列中详细解释过我相信神。我对“神圣”(the divine)有个人的和直接的认知,我也希望与他人分享这些知识。但是,我的朋友,永恒的、永远的、一切事物的真正创造者实在是太伟大了,他不可能出现在地球上的一个人类集体面前,不可能出现在一个星系的一颗行星的一个部落面前,对他们说,我选择了你们,并将帮助你们干掉其它部落。

用你的心去检查。你确定看到的是真相吗?

回到前面的叙述。我希望你理解的是,太空种族的那种干扰并不仅仅发生过一次。它发生过无数次。其中一些仍然记录在我所提到的神话和传说中,但大多数干扰发生在有记录之前。毕竟,你们只有几千年的历史记录。虽然粗略,但人类以这种形式或那种形式已经存在了数百万年。例如,数十万年前你们的星球上就有龙神(dragon gods),很久以前的任何关于它们的真实记录都无法保存下来。但是,曾经有这样一群令人畏惧的壮丽存有在你们中间行走,在你们的天空中飞翔,其影响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它仍然留在你们的集体意识中。

我可以继续谈论这个话题。行星地球的深刻历史真的是非常复杂。但那个故事不是我今天在这里的原因。我只是希望你明白,在漫长的时间里,地球人类一直受到大规模的干预。那干预是如此之多,导致地球人类在没有身份的情况下进化。地球人类不知道他们是谁或他们是什么。他们在任何选择上都找不到一致主张。他们不能作为一个整体出现在任何事物面前。

现在,你看,有一些特定的灵性理事会(spiritual councils)管理宇宙事务。有一个由智慧和美丽的灵性存有们组成的理事会,管理着每一颗行星、每一个太阳系、每一个银河系… 等等等等。不久之前,负责行星地球的行星理事会做出了决定:地球将不再受到干扰,直到地球上意志之光的承载者 ---- 人类 ---- 能够就他们是谁、他们是什么、他们代表什么、他们选择什么和他们相信什么而达成共识。

他们必须做出决定,他们的集体意识是服务他人(STO)、服务自我(STS),还是团结意识(unity consciousness)。他们必须做出决定,他们的道路是技术的、宗教的还是灵性的。有各种各样类似的选择,他们必须构造他们的集体思想。

行星理事会的决定做出以后,我们,昴宿文明,荣幸地收到要求:我们应该领导对地球实施隔离,直到人类做出他们的决定。

如果你研究你们的神话,你就会看到这个记录的痕迹。我在你们的神话中以阿特拉斯(Atlas)之名被世人所铭记。在你们的神话中,我 “为了阻止星星之间的争斗,从地球上举起了星星的穹顶。”

是的,那就是我。阿特拉斯是我在整个银河系中众所周知的成千上万名字中的一个。或者更确切地说,它是一种描述性标题。就像我的名字一样,阿达姆(Adamu)。阿特拉斯意味着 “长期忍耐的人” ,而阿达姆的意思是 “第一人” , 或者 “首席” ,或者甚至是 “尊敬的祖父” 。还有,是的,我被称为阿特拉斯,我亲自参与实施隔离。

阿特拉斯强制执行隔离 (The Quarantine Enforced by Atlas)

我们,昴宿人被要求提供这项服务,是因为我们拥有银河系中最好的飞船,我这么说带着点儿自豪但不是自负。没有人能比我们更好地执行隔离。我们的飞船在速度和机动性方面无与伦比,而且几乎坚不可摧。在适当的时候我会告诉你更多相关信息。

关键是我们被要求确保其它太空种族离开地球… 不得进入地球。作为银河种族联邦的创始成员,我们为了互惠互利、互相保护和互相支持而联合起来。我们带领一组种族参与任务:在地球上建立一个“安静的空间”,直到地球到达决定的那一刻。

有一个种族根本不喜欢隔离。他们以安努纳奇(Annunaki)之名被记录在你们最古老的作品中。但其实这个词是个统称,是古人对活跃在地球上的所有太空种族的统称。有很多的太空种族。那时候,通常有很多的太空种族随时活跃在各个特定的文明里。不过,依循惯例,我们会用你们古代文学作品中使用的名字称呼这些特殊的存有 (昴宿人称呼他们为红星人Red Star people) … 安努纳奇人。

这些安奴纳奇人实际上违背了行星理事会的决议。信不信由你,他们与我们开战以抵抗被赶出地球。那真是一团糟,因为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停止对人类的所有进一步的伤害,而他们的意愿是把人类作为他们抵抗的棋子。如果我们直接攻击他们在地球的位置,我们将造成比以往更多的伤害!所以我们不会那么做!

最后,我们只能使用一种不会影响我们使命的策略。我们无法通过在地球上攻击他们而使得他们离开地球。我们试着用围网封锁地球,但他们弄破围网进入地球,甚至作为众神进一步巩固自己。他们小小的神的王国遍布整个行星地球。他们相互下棋博弈,棋盘是血腥的战场,棋子就是人类。那是他们的娱乐和运动。那时候的他们没有教导人类如何鞠躬行礼,如何唱诵赞美和崇拜的歌曲来取悦他们精致的耳朵。他们大肆扫荡人类,把一大群人打得你死我活。所以我们当然不能让他们留在地球上!

他们不仅违背行星理事会决议,他们不仅袭击我们,让自己与我们处于战争状态,而且他们的行为也非常可怕,因此需要采取极端措施。我们攻击了他们的要害:他们的家乡星球。

我不会谈所有的行动计划,但你们应该明白,当时在地球上的安奴纳奇众神就像是来自红星人家乡星球的小皇族,小王子和小公主。他们被留下来做他们想做的任何事情,在他们的无聊中,他们来到地球玩耍。
 
联邦的战舰抵达安奴纳奇家乡周围时,他们的国王突然愿意参加谈判,突然变得非常顺从,突然愿意向他犯错的家族成员发出指示,让他们离开行星地球并火速返回家乡。他给了他们一个紧迫的时间表,就是这样。

大洪水的新视角 (A New Perspective on The Great Flood)

一切都将顺利地进行,如果不是一个任性的小笨蛋在脑子里想着要在离开地球的路上毁掉他所建造的一切。

*笑* 我的朋友们,你们应该原谅我。你们的阿达姆见多识广,没有什么可以再次引起我的愤怒了。但是在复述这个故事的过程中,当我回忆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又回到了当时发现那个计谋的情绪中。

安努纳奇众神中的一位,以他强大而虔诚的方式决定,如果他必须离开地球,他将在离开的路上消灭他所有的创造物!包括敬拜他、遵行他一切旨意的他自己的族人。他决定摧毁他们,以及他能够摧毁的一切东西。面对这样一种肆无忌惮的、无情的破坏心态,不感到沮丧是有点儿挑战的。

你看,我们的小独裁者可以使用某些工具来控制天气。这是另一个长长的故事,如果我告诉你,你也许根本不会相信我。但重点是他操纵天气给他自己的人民带来最大的破坏。

另一个安努纳奇神,其实是那个疯狂破坏者的兄弟,他决定尝试减轻伤害,因此就他兄弟正在实施的计划警告了一些人。其结果就是大洪水的古老神话和建造方舟的人。

当然,现在你们可以在各种宗教文本中找到的这个故事,已经被深深地神话化了。

事实上,洪水真的非常局部化,整个世界并没有被水覆盖。我希望一个推理能让你们明白:地球上没有足够的水来淹没地球,但肯定有足以造成大量局部洪水的水。大量的地方灾难。当时就是这样。因此,那些收到警告的人也有必要为他们自己、他们的家庭和他们的家畜建造良好的防风雨船。在那些船中放置足够的生活原料,以便应付持续几天的暴雨和随后而至的大洪水。那些船也为洪水退去后的人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家园”。对于那些经历过大洪水的人来说,洪水肯定会让人感到非常壮观。

人们可以理解这个神话是如何形成的。

对于那些幸存者,他们能够生存下来,部分归功于他们得到的警告;部分归功于他们自己做好的准备工作;部分归功于我们关闭了天气设备。我指的是太空中的天气设备,我把它留在了那里。我们关闭了它,地球的天气恢复正常。从那以后,我们一直监视它。

我们一直致力于让银河系的其他存有远离地球人类,让人类慢慢地疗愈创伤,慢慢地开始发现自己,慢慢地开始对他们是谁以及他们是什么形成自己的想法。

我们已经坚持几千年了。在那段时间里,你们确实受到很少的干扰,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隔离状态。但我们并不完美。我们没有在地球周围绘制完全不能渗透的边界。有时候会发生一些事情,比如地球人类遇到来自另一个银河文明的存有。这通常是错误的。

支持隔离协议的一个受到高度尊重的种族成员犯了一个错误,他们的飞船从较高的频率下降到你们的环境中,你们因而有了一个“UFO”事件。类似的事情时有发生。

然后还有一些故意试图破坏隔离的事情发生。

齐塔灰人 (The Zeta Greys)

你们熟悉那些来自齐塔网罟座(Zeta Reticuli)的小灰人吗?他们是隐身大师。他们能够偷偷溜进地球胡闹,然后又偷偷溜出去而不会引起恐慌。不是所有的时间都这样,大多数时候都没有,但它经常发生在你们的星球上。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尽力而为,并取得了相当高的成功率。但恐怕并不完美。

问题是,进行这些入侵活动的灰人并不是在他们家乡星球的赞助下行事。他们是海盗、强盗。他们在最高出价者的要求下进行那些活动。多年来,他们偶尔会成功溜进去,代表这个或那个利益团体执行这个或那个任务。我们尽可能地控制他们,但就像拍蚊子一样,无论你拍死多少,总会有一、二个漏网的。他们不介意被抓住,他们甚至不介意自己的飞船在那个过程中被摧毁。

你知道的,他们不像你们。他们这个种族… 我能提供给你们最接近的称呼是 “生物机器” 。当然,他们是聪明的众生。但是,他们之中没有 “我” 或个体的感受。他们是一个团体。他们有网络团体认知 (networked group awareness) 。他们有共同记忆。所以,从天上击落他们的飞船实际上并没有杀死任何灰人。因为他们不是正常意义上的人。他们只会制造更多… 他们认为自己需要的东西。每个人都可以访问信息和知识网络,那是他们的集体智慧。不过,尽管如此,在他们种族的更大团体中存在着不可思议的复杂派系。其中一些派系 ---- 数量上只占一小部分 ---- 参与了这种行为。

所以,这是泽塔灰人的一点背景。现在我要告诉你们有关触发事件的信息。 

暂时解除隔离…和一个提议!
(A Brief Lifting of the Quarantine… and an Offer!) 
 
在实施隔离时,人们一致认为,某些特定的事件将会导致隔离以非常谨慎的方式被解除。

最近发生了一起这样的事件,即第一次原子弹的投掷。这是在你们称之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的时候。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这么称呼它。世界大战几乎从未停止过。但既不是在这里也不是在那里。当那些装置爆炸时,你们就触发了毁灭行星的可能性。其它一些行星文明已经完全用这种技术毁灭了自己。那么,两枚原子弹的投掷就引发了一个事件。

银河文明一些主要团体的代表被派去与引爆这些装置的国家领导人交谈。考虑到当时的高度戏剧性场面,需要花一些时间和精力去促成那次会谈。但最终它还是成功了。会谈的另一方是一位前军人,当时他领导着一个或多或少和平的国家。各位代表为他提供了各种选择。

我们,昴宿人,代表白光的银河联邦(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White Light),为他提供了一条和平之路。请求他放弃那种毁灭技术,把人类置于整条和平之路。作为交换,我们可以提供多种多样的其它技术,自由能源,能够改善全人类的技术,等等。那些技术将有助于人类的疗愈,有助于团结,它们将打开地球与银河社区自由和不受约束的接触的大门。

他拒绝了我们的提议,说他不会放弃核武器在那个关键时刻所带来的战略优势。虽然战争正式结束,但取而代之的却远非和平。在战争期间,他的国家与另一个国家之间曾有过非常不舒服的联盟。那个联盟已经瓦解,被后来所谓的“冷战”所取代。这位领导人充分参与了下一场战争的准备工作。一场尚未到来的战争:核战争。

所以,他放弃了人类可能拥有的最好机会。这就是他的近视。但鉴于他当时可以获得的信息,这是他当时可以做出的最佳决定。

猎户座集团 (The Orion Group)

猎户座一个种族的代表,和一个服务自己(STS)种族的联盟,两者组成了另一个团体,向那位前军人提出了不同的提议。你看,由于他们自身的基因不能存活,猎户座的那个种族正在迅速消亡。那是他们自己造成的。

长久以来,他们一直在修补自己的基因。那些人本身就是转基因生物(Genetically Modified Organisms, GMOs) 。他们星球上几乎所有的东西都经过基因改造。基因改造本身并不是坏事。但如果你没有办法复原你所做的事情,那就是一件坏事了。他们做了什么?他们把自己改造到无法自我繁殖的程度,试图通过基因改造阻止衰老过程的一个意外的结果。所以,他们的现状:一群非常古老的存有,有着非常非常长的生命,但是没有孩子,他们在慢慢地、慢慢地消失。

那么,这些猎户座的存有想要什么呢?恢复过去、重新开始。他们认为人类具有丰富的多样性和非常强大的基因组,是他们想要挖掘的理想资源。他们想把人类基因组的一部分重新组合到自己的基因组中,让他们重新恢复自己的活力。而且不仅仅是对人类,他们还想获得地球的动物基因以用于类似的目的。简而言之,他们想要的是获得人类基因的信息,并且完全的行动自由:随时从他们想要的人和动物身上采集样品。

因此他们向那位胆怯的战时领导人提出了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提议。他们的技术让他和他的技术顾问们惊叹不已,相对于他的敌人,那些技术将使他的国家拥有巨大的战略优势。那个团体的代表说将把那些技术交给他,以换取他们希望的人类基因采集权。他们进一步承诺说将秘密采集样品。样本个体永远不会知道他们曾被接触过。

所以,领导人同意了。他以为自己达成了最了不起的交易。

但是他错了,这是一笔糟糕透顶的交易。

首先,该技术是在没有说明书或操作指南的情况下提供的。想象一个石器时代的人使用智能手机,他能用它做什么?他不懂使用它,更不用说复制它以及制造更多类似的东西。情况就是这样。他们提供的技术非常先进,确实能够带来巨大的战略优势。但对于接收技术的人来说,那些技术是无法理解和无法使用的。

这么多年以后,在那些绝密的实验室里,外星人的设备还在继续被检测和被分析,实验室只是偶尔搞出点东西。他们的进展如此缓慢,以致于成果很快被世界上其它国家所吸收,以致于他们的优势有限。

外星人绑架的新视角 (A New Perspective on Alien Abductions)

作为交换,领导人同意上述种族在他的国家和条约国对民众进行戳、刺及采样。这已成为一场噩梦。人们永远不会知道这是政府与那个种族的协议。如果他们知道自己像牛群一样被交易会有什么感觉?

尽管猎户座人雇佣了一些最好的泽塔灰人来进行最隐秘的行动... 但没人考虑到一些人类的灵性敏感度。对一些人来说,根本不可能对他们隐瞒他们被采样的事实。你们称它为 “绑架” ,这是一个不好的词。你们被带走,采样后返回。而这一切都是在一个比你们正常时间流更高的振动密度下完成的。但即便如此,它仍然是一种未经授权的、未经同意的对你们空间的入侵,对你们的身体和安全感的侵犯。

重建隔离 (The Quarantine is Reinstituted)

尽管那位战时领导人与猎户座代表达成了协议,但该协议并未得到行星理事会的批准。行星理事会愿意为人类提供一种选择,引导他们放弃好战之路,选择和平,选择团结。他们认为,全球范围的战争疲劳和随后的原子弹爆炸,以及随之而来的破坏,可能足以引发人类意识的改变。他们希望人类能够跨出这一步,选择一个全新的时间线:一个和平、疗愈、爱和接纳的时间线。

人类必须做出选择。他们不能再被拥有更先进技术及更强大意志的存有所蹂躏。这只会带来隔离之前的时代的重演。因此,非常谨慎地,选择权只交给一个人,一个已经达到毁灭地球技术门槛的国家领导人。

但是他做出了错误的选择。

他选择恐惧而不是爱。他选择分离而不是团结。他选择毁灭而不是疗愈。

我们不能因此而责怪他。这就是当时的情况。这是一个人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做出的选择。

对于所有这些… 正如我所说的那样… 与猎户座的协议没有得到行星理事会的批准。因此,我们重新制定了隔离协议,禁止灰人访问任何可能的地方。大多数地方。但他们还是偷偷溜了进去。灰人继续参与各种各样的实验,主要是为了他们的猎户座大师,但也为其他人。

因此,这就像军方所说的那样,实地情况报告。这是这封公开信的第一部分。

接下来 (Coming Next)

很快,我将开始谈论更多的灵性话题。我想告诉你关于你自己的事,作为昴宿星际种子的事。我想告诉你你在昴宿星团的起源。你是如何在那里进化的。我们是如何决定派出一个星际种子代表团的。你是如何自告奋勇参加的。你在地球上的使命究竟是什么。为什么现在是你忆起和觉醒的时候。你接下来应该做什么。你的决定是什么。

有很多内容要说。接下来我都会谈到的,因为我可以通过亲爱的Zingdad传递这些消息。

并且,与此同时,Zingdad和我也正在研究《神圣六步骤》系列。它的目的是教你如何摆脱受害者的束缚,如何回到你对自己真正创造者天性的记忆中。所以,如果你还没有研究过那些内容,我建议你去了解一下。

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和理解。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作为一个昴宿星际种子,你是我的灵魂家人,我非常爱你。我感谢你此时在地球上所做的重要工作(那是你化身之前签署的)。你在那里所做的一切将会产生影响,将会回荡在永恒之中。所以请不要认为你的角色不重要!

我的下一个传讯会有更多内容。在此之前,我向你致以诚挚的告别。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通过我亲爱的年轻朋友Zingdad来到你的身边。

2016.06.30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3/164-an-open-letter-to-pleiadian-starseeds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