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拥有者手册》前言

人体拥有者手册 (A Human Body Owner’s Manual)
by Arn “Zingdad” Allingham
前言 (Prologue)


写作进行中,开头几章供免费阅读 (work in progress, early chapters available to read for free)。

如果突然给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提供一种全新的交通工具… 也许是某种飞行汽车… 但是没有人得到任何关于我们应该如何驾驶这些交通工具,我们应该如何照顾它们、维护它们或修理它们的指示。想象一下,那会是怎样的混乱!

想象一下,除了爬上你的飞行汽车,你没有别的办法“四处走动”,只能通过反复试验弄清楚它。

更糟糕的是,想象一下,那些“专家们”对这些飞行汽车的车主发表的令人困惑和矛盾的陈述。想象一下,那些专家说得好像所有的飞行汽车都是一样的,需要一种万能的方法。而实际上每辆飞行汽车都是独一无二的,每辆车都有完全不同的需求。想象一下,“专家们”甚至没有注意到,所有的飞行汽车,包括他们自己的,实际上都是为车主量身打造的! 想象一下,他们甚至没有注意到,每一辆飞行汽车都有感应能力,都能够读懂车主的想法,并尽其可能地回应车主最深切的愿望。

想象一下,这一切,你就会开始了解我们作为人体“拥有者”在生活中遇到的令人困惑的混乱。因为情况正是如此!

最终,帮助就在眼前。我决定写一本“人体拥有者手册”。当然,这本手册是为我的身体准备的,而不是你的。它也不适合你,因为正如前面提到的,每一具身体都是独一无二的。话虽如此,我100%相信,当你阅读这本手册时,你会发现有很多与你的情况相关的内容。最重要的是,我将与你分享如何查找自己手册的详细信息。并不是说你需要写一本书… 但你与你的身体保持如此密切的关系,你总是能够发现它需要什么,以便尽可能快地达到最佳的健康和活力。

准备好让自己感到惊讶甚至震惊,当你发现人体的“引擎盖下”是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正如你将看到的,无论是科学还是传统智慧都无法理解这些!

按照我的习惯,我将在我的网站上逐章发布这本书,我边写、你边读。当这本书完成后,将进行彻底的校对、编辑、修订,然后以电子书和平装书的形式出版。所以请理解,下面这个粗略的版本会有一些小错误。但请尽情享受它,因为它是免费的。请随时给我留下你的评论、问题、想法和建议!



……………………………………………………………………………………
原文: 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a-human-body-owners-manual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