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升书 2》简介



(编注:看完这篇文章的朋友,请查看屏幕左边的“網誌封存”,按照《扬升书 2》的标志从下往上逐篇阅读。这是由于作者对这本书的写作还在进行中,他更新自己博客的时候,这里会同步更新,最新的文章就变成最上面的一篇。)

---------------------------------------------------------------

你、我、地球上的每个人、神、宇宙和一切,我们全都是“一”。 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存有,出演一个错觉的戏剧,即我们是彼此分开的许多小部分,这样我们就能够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发现我们自己。我们不仅是“一”,我们的每个小部分还有我们整体的一些属性。我们每个人都是无限能量的创造者。我们有能力以我们想要的方式创造我们的现实… 并以最宏伟的方式改造它。但现状并非如此,我们非常巧妙地对我们自己隐瞒了这些事实。我们把它隐藏得如此之好,以至于它不仅不为人所知,实际上在人群里,这么说会让你遭到嘲笑和蔑视。我们存在的最基本事实:我们是“一”,我们是创造我们现实的创造者,是隐蔽、未知和误解。

当我坐下来写《扬升书 1》时,我并不知道这些事情。我以为我正在与我的高我和灵性家人进行一系列简短的讨论。但是相反,一本书滔滔不绝地写了出来。一本讲述连贯故事的书。故事基本上是关于这两个真理的:我们是“一”,我们是创造者。但是,在我能为自己接受它们之前,我不得不与这两个真理摔跤多少次!我花了将近两年的时间来写作,因为我的意识需要不断努力才能扩展到这一点:我愿意整合提供给我的这些信息。我花了174,000个单词把这些想法写下来。离开了我的工作,卖掉了我的房子和汽车,离开了城市,搬到了森林覆盖的山区,住进一间自建的离网木屋,花了我一生的时间才达到这样的程度,即我能够接受这两个真理,并把它们写下来与大家分享。

这两个真理的含义是巨大的。它改变了一切。对我来说确实如此。想一想:如果你意识到自己是现实的创造者,那么你再也不会认为自己是自己环境的受害者。你不能再害怕“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或者“针对你的事情”。你完全认识到,你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你创造出来并带给你的。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意识到创造和选择的过程,以及整个游戏的变化。我正生活在我的梦里!当我看到这个事实时,我发现我在有意识地创造我的梦想。

多么奇妙、强大、自由的东西!

我觉得我过去的一生都是在水下渡过的,我的肺都快喘不过气来了。现在,突然之间,我可以呼吸空气,可以深深地呼吸新鲜、纯净、赋予生命的空气!

我现在开始做出新的选择,我第一次有意识地生活。结果是,我快乐、健康、平静,活在我选择创造的梦中。这就是《扬升书 1》中产生的意识所带给我的。《扬升书2》会有什么内容? 嗯,我还不太确定。当我写这篇简介时,我只写了第一章的几页。所以,我不知道这本书将如何影响我的生命。但我确实希望它能继续成为我做过的最神奇的事情。无论如何,我很高兴邀请你一起旅行。就像《扬升书 1》一样,我将在我的网站上发布每个正在展开的章节,在它成为最终的电子书之前,供你免费阅读。但请注意,这些章节的内容非常粗糙,它还没有做最终版本的润色。

我希望你喜欢读这本书,就像我喜欢写它一样!

祝你无限快乐,

Zingdad

克尼斯纳,南非
 
2010.12.05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2/3-an-introduction-to-the-ascension-papers-book-2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