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一) 01

(一) 从受害者到创造者 (From Victim to Creator)
01 改变 (Changing) 
(2010.04.03)


当我坐下来写这篇文章时,我发现自己正处于人生中最有趣的阶段。事实上,它并不像是我人生的一个阶段 —— 它更像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人生之间的间隙。我觉得好像一个生命正在结束… 正在消亡… 与此同时,我准备好进入一种全新的生活。旧的、即将结束的生活,是我作为受害者的生活。我准备开始的新生活是我作为创造者的生活。

我可以为你写下旧生活的细节。我的自传最终会变成一整本书,也许你会发现它挺有趣。但今天尝试告诉你那个长篇故事并不是我的目的。相反,我只想说,我发现自己和其他任何人一样,都认为自己是受害者。我的生活是两极分化的。

一方面,我在商业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另一方面,我总觉得,如果我不是一直被阻止,我本可以更成功。总是会有某人或某事去阻止我取得更大的成功。我对自己的生活还算满意,因为其中有很多值得我高兴的东西。但我周围的事情让我生气、害怕和悲伤。在我的一生中,我记得发生在我身上的所有可察觉到的错误,我对此感到非常痛苦。所以你看,我足够开心,足够成功,但即便如此,每一点都是受害者。

那么,有什么改变发生了?

最终,发生的改变是,我决定改变。我选择成为我自己现实的创造者。我选择释放我对受害者的依恋。

你还记得2008年10月14日发生的整个光飞船(Lightship)事件吗?如果你当时住在外蒙古的一个遥远的洞穴里,我在这里简要地给你补充一下:在2008年中期,许多传讯者突然开始接收到相当惊人的同步消息。细节各不相同,但基本上,所有这些声音都同意,在接下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将看到一艘或多艘巨大的宇宙飞船出现在我们星球的天空中。这个景象非常令人激动!

我是那些传讯者之一。

显然,我们没有得到所承诺的。具体发生了什么以及我是如何经历它的细节与这篇博文无关。但我相信我会在适当的时候讲述这个故事。真正重要的是我当时的领悟。事实上,就在10月14日那天,当丽莎和我在桌山的森林里散步时,我得出了这个重要的结论:我渴望光飞船出现,是我在渴望拯救自己。

我意识到,我心底里想要的是,让这些伟大的、仁慈的太空爹地和太空妈咪,坐着他们的光飞船从天而降,来收拾我们这些淘气的地球孩子造成的混乱。特别是,我希望他们来改善我的生活,带我去一些如天堂般的世界。这是一种深深扎根于受害者的渴望。发生这种情况完全不符合我自己的最佳利益。

就在那一天,在山里散步的时候,我有了一个新的决定。我意识到,如果我真的创造了我自己的现实,那么我有可能创造出我不是创造者,我可能创造出我是受害者,然后我可以创造想要别人把我从受害者的心态中拯救出来。这就是我在等待光飞船时所做的。但是,就像我刚刚经历的那样,我只是在又一次把自己塑造成受害者。因为只有当我的拯救者愿意拯救我时,我才能被拯救。

受害者,受害者,更多的受害者。

一个清晰的时刻来到了,我意识到,“如果我是我自己现实的创造者,那么只有我才能拯救我自己。”

我和我的人生伴侣丽莎坐在一块我们称之为“誓言石”(Oath Rock)的石头上,对自己做出了这样的声明:

“我是拥有无限力量的、永恒的、不朽的创造者。”  (I am an eternal, immortal creator being of infinite power)

另一个鼓舞人的时刻:几个月之后,这句话的全部含义在《扬升书》中向我做了解释。

这就是我要和你分享的故事的第一部分。这是我在自己的生活中经历过的简单真理。从受害者到创造者,只能由我们自己来完成。没有其他人可以为我们做到这一点。做出这个决定并坚持下去将彻底改变你的生活。

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什么变化?我做了什么决定去取得对我的创作和我的生活的所有权?请阅读本系列的第2部分。


2010.04.03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18-from-victim-to-creator-part-1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