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灵魂重新整合》01 简介

探索灵魂重新整合 (Adventures in Soul Re-Integration)
by Arn “Zingdad” Allingham
01 简介 (Introduction)


写作进行中,开头几章供免费阅读 (work in progress, early chapters available to read for free)。

灵魂重新整合(SRI, Soul Re-Integration)是一种灵性治疗实践,我通过一系列Skype电话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由于我有幸与众多不同的客户一起经历了大量这样的旅程,我有了一些发现,我非常相信,这些发现将引起世界各地灵性追寻者的极大兴趣… 尤其是那些发现自己走在提升道路上的人。

在我的另一部作品《扬升书》中,我已经详尽地讨论了提升的主题,因此在这里不再赘述。不过,我确实建议读者在阅读本书之前,先充分理解提升(ascension)这个基本问题。另一个基本问题是灵魂重新整合(SRI)本身。在本书中,我将为你提供灵魂重新整合 (SRI)到底是什么的详细讨论。

你可以期望了解它是如何运作的、客户的体验、我(从业者)的体验、灵魂重新整合 (SRI)与过去世回溯的比较… 等等。所有这些虽然是必要的信息,但实际上只是背景。我希望在本书中提供的真正价值是我所收集到的深刻见解:关于灵性世界的真实本质,我们自己灵魂的真实本质,以及我们现在在这里体验这些地球化身的真正意义。

在展示这些材料时,我将与你分享我的一些客户实践的案例研究。虽然这些案例研究都是我与客户之间的真实互动,但为了维护客户的机密,我将对它们进行一些虚构。我还希望透露,我将展示的一些案例研究是由我从多个客户端的交互组合中创建的,或者是通过编辑一个客户端交互事件创建的。

在任何情况下,这样做都是为了优化我与你分享基础学习的能力。在每个实例中,分享的要点都是从面纱另一边带回的经验的真实反映,因为我已经探索了过去世的奥秘、生生世世之间的生活以及与我的客户治愈和重新整合的旅程。

就像我所有发表的作品一样,我将在zingdad.com上实时分享我所写的内容。当我写完每一个新的附加章节时,我邀请你访问并阅读它。如果你订阅我网站的时事通讯(链接见文末#1) ,你将在有新的添加内容时收到通知。通过分享你在我的网站论坛上关于阅读内容的问题、评论和讨论,进一步邀请你参与创作过程。

这样的读者输入有时确实会影响最终的作品,因为以这种形式提供在线阅读时,本书仍在不断变化中。一旦我写完了所有的章节,我将对本书进行最后的重写,以使其“恰到好处”。它将被校对和编辑。当整个详尽的过程完成后,这本书将出版,首先是电子书,然后是平装本。到那时,将不再提供这个“草稿”版本的在线阅读。

我想说的一点是,你在这里读到的内容在很大程度上依然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它将被进行大量的“润色”、编辑甚至重新编写。不过,在那之前,请尽情享受它吧!

我现在邀请你和我分享一些进入伟大彼岸的奇妙发现旅程… 灵魂重新整合的探索。


#1. Sign Up For My Free Newsletter: https://zingdad.com/newsletter


……………………………………………………………………………………
原文: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adventures-in-soul-re-integration/119-introduction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