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31 “宇宙闺蜜分多奇”

从占星的角度看,明年冥王星挥别摩羯进入水瓶,开启了博爱、大同、沟通表达(包括信息传递)的风向能量的水瓶时代。同时,多元宇宙开始了向人们展露出它们笑靥的进程。

在7.22的《唐阳鸡酒屋:通灵人在想什么》里,定义自己为传讯者的唐绮阳老师介绍了一位率先进入多元宇宙的新时代medium大宝。她参与了系列纪录片的摄影,因而得以用镜头记录了指导灵/高我/分身/六次元的她 —— 宇宙闺蜜分多奇,昵称‘多多’ —— 从多元宇宙来到她的身边,与她一道工作的过程。这样的人及情况会越来越多,因为新意识时代开启了,地球提频、人类意识提升,人们与自己的内我/高我的联系越来越容易。

1990年代互联网的出现,带动了视觉影像的发展。但在medium的工作这一块,多数人还保持着过去电影/电视画面留下的神秘印象,以及许多文字及口耳相传的奇闻轶事。对于旧时代低频的人来说,medium似乎是生活在另一世界的怪人。

在视频《麻瓜通灵日记》EP 1-8、《分多奇Q&A》中,大宝用镜头记录了她从小白成为medium 的“得道成仙”的过程。原来神秘的medium工作实际上就是将身体这根管子,有时候让给小我表达自己,有时候让给内我及其朋友表达自己。目前的大宝对这两种角色切换自如,就像是一人分饰两角,但镜头前的观众知道是两个人,因为说话的语气、用词、视角、解释都有所不同。这就是新时代的medium,接地气的普通人你我他。

上述两个视频给我留下的深刻印象有四点。

第一,随分多奇而来的新能量代替旧能量,以视频的形式表达了《扬升书》的文字内容,以及无形界新的守望者进驻后出现的新的生活方式。「灵性层面上正在发生的是护卫(The guard)的大规模换岗。这个现实的守望者(The watchers) 正在改变。他们正在转移到其它任务上,可能会离开这里前往其它现实。新的守望者正在进驻他们的位置。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不仅成为可能… 而且会成为必然。」Zingdad’s Blog (四) 11 在2012年12月21日会发生什么 https://www.douban.com/note/829374207/?_i=914719936DRIrm https://douban-yuanzhong.blogspot.com/2022/04/zingdads-blog-11.html

第二,视频中表达了数位星种老师的高效工作,其中着墨甚多的领军人物贯誉令人印象深刻。处在旧时代的能量里,有形界里有为孩子身体内多处结石而忧心忡忡的母亲,中阴界里有悲伤、焦虑的执着某些东西不放的灵魂,她尽己所能对这两界里需要帮助的灵魂的呼救做出回应。在她带领的最后一次大型超度仪式上,大宝/分多奇说了一句话,大意是沉重、悲伤的能量离开了,从此我们的后代不再有这些沉重、悲伤的能量。这正是快乐意识模式持有者神圣喜悦(J-D) 、8、Zingdad哥仨为新意识时代带来的快乐能量替代了旧时代的沉重、悲伤的能量。

第三,大宝与某个管道的交流出现在视频的其中一集。某个大V的信息传递御用管道。在与大宝的对话中,管道很敏感地说起网上有人说她是 “撒旦的女儿” 。显然她对自己连接的是谁也没有把握,随口而出的这个标签表达了她自己藏在深处的疑惑。而且她说的那些毛茸茸的美丽字词,与大宝/分多奇的平淡朴实的字词做比较,显然后者更能引起当下人们的共鸣。

第四,在这个旧时代结束、新时代开启,以及旧守望者能量离去、新守望者能量进驻之际,个人的灵性安全尤为重要。小白时期的大宝与数位星种老师在一起,其中一个镜头是老师在地上画了个圈,让大宝站进去,然后开始工作。还记得悟空用金箍棒在地上画圈,让唐僧几人待在圈里别动,直到老孙回来的描述吧。这是老师做的能量结界,普通人可以通过钻石光罩和召唤自己的指导们护卫们保护自己。比如,“… 所有的能量体及beings听好了,没有我的许可,你们不得进入我的能量场,不得触碰我的身体和我的手机平板电脑… 如有违反,我将召唤大天使Michael和大角星人团体把你们送到光里去。钦此。” 自从每天早晚祈祷及宣告,调皮的灵体们再没有前来淘气,生活一直平和、安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