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7 “搬家记”感想

「马悦凌生命科学研究院搬新家了!

2022年10月30日,经过了半个月的忙碌,马悦凌生命科学研究院在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市四合乡的山里,在租住的农庄里安装上了“康养汇”三个大字,晚上霓虹灯亮起,两栋楼强大的能量场冲向天空,让大家可以直观地看见建筑物竟然可以“万丈光芒”,可以“豪气冲天”,可以“熠熠生辉”,看到这样的景象的时候,我的心一下子敞亮了,我终于让看不见的能量,借助照相机,就能呈现在大家的面前了,让神秘莫测、看不见摸不着,但实实在在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及命运的能量场,现身了、亮相了,肉眼凡胎也一样能够感受到能量场的神奇与力量了。

我多年的愿望,竟然在这个小山村里获得了验证,获得了实现。

这个愿望,就是让看不见的能量场现身,让大家都能亲自去感受到这种事物的存在及对人类、万物的影响。… 」
 

。。。。。。。。。。。。。。。。。。。。。。。。。。。。。。。。

马老师二十多年来都在钻研食物与身体的关系,我跟随TA的书籍和博文,多年前开始的通过管控入口食物来调理身体的习惯一直延续至今。以前几次想去找TA看看身体状况,但都阴差阳错地没能成行。

几年前,马老师贴出了一篇博文,说脑子里有个声音一直在说“归零、归零、归零”,所以TA要转方向了。接着TA的博客开始分享“海x华预言”,TA阅读之后的变化以及由此而来的一系列感悟。其中一篇博文分享了一张TA的大头照,不像从前的美铝,看上去不大舒服,知道TA的身体应该是被接管了。与尼泊尔灵修少年的接管者相似,那个灵体好像蛮高阶的。

TA的博文风格及内容改变之后,每次博文推送,如果标题、开头、结尾与健康养生相关,会浏览中间的内容。其它的博文嘛,兴趣缺缺。因为TA推荐的“海x华预言”,已经说明了TA的方向和背后的力量。

「对于网红读物,大概翻翻,知道内容为何便可。譬如 “海x华预言”,只是一目十行地看了对黑人和黄人的描述片段,知道那不适合我而没有继续看下去。 」

今天看到的这篇博文,证实上述所言非虚。类似的布局能力不是读书修行若干年能够悟出来的。想一探究竟的童鞋可以阅读马老师的博文《搬家记》,甚是精彩。

马老师在某片土地上使用了生命之花的symbol。突然想起,我本来打算通过催眠联络高我,谁知却为我招来一堆附灵的催眠师,TA的办公室门上也刻着一个生命之花的图案。小白时期遇到的德隆瓦洛的《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说的也是与生命之花相关的人事物。是哦,寻找高我就是受到风靡一时的那本书的影响。回头看看那些经历蛮有意思,不然怎么能有如此多的文字流淌出来。

还记得斯瓦洛说的话么:“高层次存有不需要、也不想要,通过其他人的身体,在地球层面上做祂们的工作。” 《蓝血真血》26 巴西男子 https://www.douban.com/note/771997211/

。。。。。。。。。。。。。。。。。。。。。。。。。。。。。。。。

摘自博文:搬家记
博文作者:马悦凌
发表时间:2022-11-02
公众号:马悦凌生命科学
网站:http://www.mayueling.com/

。。。。。。。。。。。。。。。。。。。。。。。。。。。。。。。。

豆瓣阅读:www.douban.com/note/84055023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