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2 轶事(3) 能量级别

小时候特别想扎堆各种同学群,无奈人家不乐意带咱玩,脚着咱情商低,说话不中听。长大后,惯性使然,对各种圈都提不起劲,只在旁边看热闹。好端端的圈,一开始都是满腔热情,各种主意,各种活动。但随着时间推移,音乐主旋律开始改变。之前不明白咋回事,后来接触到8讲的“John的故事”,以及“SPI的故事”,才明白了二分法悖论的道理。既然这是一趟自己成长的旅程,那么自己走好就是了。

前段时间,一位“功能人”(自称能量级别一万多),说我的级别七千多,而TA从来没有遇到过能量级别这么高的人。问题涌上心头:这个能量级别是什么东东?这个能量级别是什么机构制订的?考核标准是怎样的?我做了什么获得这个级别?这个能量级别可以拿来做什么?

没有回答。

我属于那种倒头睡到天亮的人,睡眠不好一天都无精打采。拜访“功能人”后的几天,连续两个凌晨3点把我弄醒接收信息,交给“功能人”。第一次照做,嘀咕两声,“你白天发信息,不要影响我睡觉。” 结果第二次依然照旧,睡眠不够导致烦躁不安,我告诉“功能人”,“请转告你背后的力量,我拜访你,给你money,带入爱的能量,在你与你高我之间搭建了桥梁,我的工作已经完成。你有任何事情请联络你的高我,不要再来烦我。”

第二天,“功能人”告诉我,我的能量级别降到二百多,与普通人一样。TA声声惋惜,以自己立志成为著名人物,青史留名的励志经历鼓励我,重回那个能量级别或更高。但当我提出上面的问题时,TA三缄其口, 因为确实不知道。

瞧瞧,有很多beings放念头在人类大脑里,如何应对,取决于自己的选择。自己有欲望,他们便来成全你,作为等价交换,你要交出他们想要的东西。

我欣赏人间的荣华富贵,但对平凡生活甘之如饴。看得见摸得着的都没有兴趣,何况他们那种看不见摸不着的空中大饼,虽然漂亮但没有任何吸引力。😊

之后内我说,那是给我的一道quiz,答对了,可以开展下一步。答不对,那就再来一次。

。。。。。。。。。。。。。。。。。。。。。。。。。。。。。。。。。。。。。。。。。。。。

2022.03.25 轶事(1) 雨中 https://douban-yuanzhong.blogspot.com/2022/03/20220325.html

2022.03.25 轶事(2) 理货员 https://douban-yuanzhong.blogspot.com/2022/10/20221028-2.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