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1 《第三眼》— Lobsang Rampa




视频号一再推送关于The third eye (Lobsang Rampa)的视频。以前搜过这本书,无果。这次一搜就有结果,知晓是让我写几个字。看过《The Acturian Anthology》和《The Hathor Material》的人不难看出这三本书之间的联系。书看完后,感叹内我真是我的好向导啊。假设我可以“看到”一些普通人看不到的东西,说出后得到验证,我将因此成为忙人,深陷物质世界中,滋长优越感的同时忘记自己要做的项目。作为对我的教育,最后会摔得鼻青脸肿。

被一再问到第三眼的问题。我老老实实地说,曾经在闭目打坐中看到过一些东西,当我想要在睁开眼的时候也看到东西时,被内我毫不留情地关闭了第三眼。如果我说能看到东西,那一定是另外的灵体投射在我的脑子里的,不是我的第三眼看到的。

提问的人说,别人看到TA在一根粗粗的通天金柱上,高不见顶,TA是除creator外地位最高的人。TA想让我验证这个说法。我说你应该问你自己的内我/高我。TA说我是最高地位的人,我就是god,何来高我。

我的观点是,根据我跟随的体系,我们都是更高意识(高我)在三维地球上的分意识,更高意识在各个现实各个维度各个星球布下不同的分意识,只是为了体验各种东西。在这个前提下,我们预设了我们转世地球所要体验的内容:亲情、友情、爱情、敌情等。我们周围的人都是我们自己显化出来的,无论他们让我们感到被爱被恨还是被无视。

明白了这个道理之后,如果我们想要被爱,我们首先要去爱别人。当我们在别人的眼中看到神性的时候,慈悲心就会满溢,我们将因此而得到善意的回报。

提问者显然受到触动。以前只要团队中有人离开,TA会“看到”离开的人遭遇横祸,总之不得善终。现在TA会反思是不是自己的言谈举止让别人难以接受。这就是成长。我们都在成长中,每一个历练都是一次成长的机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