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8 星象解读

土星在水瓶座的这两年半里,围绕着身体这个题目出现了很多格局上的变化。土星明年移位双鱼座,对于想略知未来走向的人来说,参考星象解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直都有关注唐绮阳的星座节目,她会在大的行星换座前解说行星移位给人们带来的影响。经过数次数人检验,证实唐老师所言非虚。曾经看到她描述参加旅游团去埃及旅游的故事。每到一地,游客下了大巴,便有许多埃及人前来找她合影,笑说可能因为自己长得美,所以招人喜欢。到了帝王谷,没来由地悲从心起。离开旅游团独行,自己进到一处王穴,手抚石台,放声大哭。现在我们知道,灵魂在那一世是埃及备受尊崇的观天象大祭司,善观天象的天赋带到此生,成了受大众追捧的占星师。同时我们也明白,去埃及旅游被埃及人拉着合影,是因为那些埃及灵魂认出了那一世闻名的大祭司。

唐老师在十月上旬的一档节目里说,大的行星换座,对于一些人来说,是治疗痼疾的好时机,如果你行动起来了,你将碰到心善、有效果的好医生。如果你没有行动,那么明年的3456月,痼疾爆发,也会使得你要去看医生。

不信中医的老人右膝痛已经几年了,且有越来越重的迹象。十月下旬的拍片结果:膝关节积液,软骨大部分磨损。西医给出的建议:或止痛药,或打封闭,或换关节。老人以前打过封闭,只能缓解疼痛几个月。由于是激素,西医不建议长期使用,而止痛药和换关节老人又坚决不接受。无奈之下软硬兼施,带老人去看中医。医患讨论过后,老人同意接受针灸,先针灸沉重的肩膀,一个疗程十次针灸(1次/周),视结果再决定右膝的处理方法。五次针灸后,右膝积液消失,走路、上下楼梯,膝盖不疼了!治疗期间,老人渴望活下去的强烈信念是内因,医生的高超技术是外因,“外因通过内因而起作用”。这个结果,是不是应验了上面唐老师对星象的解释?!

在陪老人针灸的过程中,看到医生的娴熟手法,听到别人喝方剂的效果,便也动了调理自己的念头。望闻问切之后,医生的看法是去湿补气活血化瘀。去除累积的瘀堵,让身体脏腑达到平衡,估计需要数月的时间。还好,几个月不长,眨眼就过去了。李可经手的一个夸张例子 — 之前在玉石厂与玉石打交道十多年,玉石的寒气已经深入骨头。— 患者可是喝了四年的方剂,才把累积的寒气从骨头和身体中拔出去。

去湿有几种方法,出汗、疹子、大小便等。其中大小便是最便捷、最快速、效果最明显的方法。中医问诊的口头禅是胃口、大小便、睡眠好不好,如果进、出顺畅,睡眠好,代表了身体功能正常。方剂第一周,穿稀,真的是像水一样飞流直下。第二周,换了两种叶子,水稀变成了软趴趴。第三周,又换了两种叶子,拉不干净的感觉骤起。第四周,想回到飞流直下的时光,便又换了两种叶子,结果如愿以偿,成形的飞流直下。

有人说,西医是人的想法,东医是神的指示。太有才啦!一个方剂十二种干燥的植物叶子块茎,更换其中的两种,身体就有不同的反应。这样的奇迹,不是神的指示是什么!

「沧海拾遗,回到我们没有文字记录的史前时代。那个时代,只有我们的神话才提到它。那时候,众神(gods)漫步在地球上,…用现代的话来说,他们实际上,我认为我们今天应该称他们为aliens。

他们有令人吃惊的技术,他们是地球存有,那时候的他们看上去是超自然的强大,而且他们的寿命也很长,所以他们似乎是神。… 史前时期的众神中的一些具有非常高频率的意识。他们似乎真的是长生不老的,因为他们会使用草药提取物、蔬菜汁、神圣的性能量、神圣的修行来保持自己的身体年轻、充满活力。他们能够减缓身体衰老过程,不断地将更多自己的神圣本质带入这些身体里,所以,他们是美丽、明亮、智慧、令人赞叹的存有。」《扬升书 3》 08 传说 (链接见文末#1)

根据《绿色女士II》(链接见文末#2)对阿达姆文明和伊娃文明的描述,我们也可以这样猜想:西医来自阿达姆文明,建基于身体解剖和工厂生产药物,走的是ego路线,所以有“西医是人的想法”之说。东医来自伊娃文明,建基于望闻问切针和自然界产物比如植物动物矿物等,走的是神谕路线,所以有“东医是神的指示”之说。明显不同的两种文明。这两种文明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道路上,最终走向团结合作。

唐老师在鸟瞰2023年中说,土星明年3月初进入双鱼座待两年半,健康方面可能会开启拼体质、拼免疫系统的模式。所以健康很重要,要把自己打理好。

谢谢亲爱的内我和身体意识:让我听到唐老师的星象解读;让我目睹针灸的强大效果;让我决定给自己的身体做一次大修;让我对神奇的植物叶子块茎组合有了新的领悟。有你们在身边,真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