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0 你本具足

什么是飘在空中不落地?当我们成为灵性上的成人(5D/6D),知道自己来这里的目的后,我们需要重新回到现实生活中,有意识地创造自己的现实。这就是落地的意思。飘在空中呢,指的是一些读了许多灵性传讯和宗教教义的人,擅长引用毛茸茸的词汇,但却不能把它们应用到现实生活中。毛茸茸的词汇和现实生活是没有交集的两条平行线。毛茸茸的词汇促使你一直向外看,忽略自己内我的轻语。毛茸茸的词汇被设计、被创造出来的目的,就是让人们沉浸其中,感觉自己无比优秀而世界一团糟。

“你敞开心扉,打开能量场,打开你的头脑,允许你的下载,激活和升级等等,所有这些都会让人类有可能达到下一个层次,你将带着其他人一起上路。” (链接见文末#1)

多么鼓舞人的一段话!仿佛看到前面战鼓奏响,群情激昂,大家在你的带领下,奋力攀登高山,把胜利的红旗插到山顶。现实生活呢,你为寻找money支付账单而焦虑,你为身体健康而费神,还有人际关系需要你经营。自顾不暇之下,你如何能做到上面说的打开… 打开… 打开… ?具体步骤呢?

因缘际会,与D有了一些互动。

D自述:敏感体质,一心想成为famous hypnotist,帮助众生脱离苦海,扬升到更高维度。但在灵性觉醒、渡人渡己的道路上走得磕磕绊绊,成绩差强人意。D想联络高我,也让别人帮忙联络过,人家说D有四个高我,都是佛界名人。D做hypnosis时,会用白光和宇宙之光清理自己、清理个案。

D人高块大,说话含含糊糊、吞吞吐吐,人看上去畏畏缩缩。上面三行字,分了几次才倒完。扬升书看不进去,培训机构给的毛茸茸的词汇背得滚瓜烂熟。既然D喜欢渡人,建议TA看马老师最近的超度博文。谁想到马上一副不屑的口气,断然拒绝。噢,莫不是等着我称赞TA有四个佛界名人的高我?一具身体有四个高我,那不是比《蓝血真血》的作者斯瓦洛一具身体有三个灵魂还要厉害?斯瓦洛有任务要完成,D呢,任务是什么?famous hypnotist?

D被附灵围绕而不自知。灵性路上的新手,第一要做个人钻石光防护,第二联络高我。这两样同时做的结果是,智慧和洞察力会随着聆听高我而到来,完成自己化身前计划的步骤会呈现,自己的意识频率会提升,无益的人事物会慢慢脱开,自己想做的事情会事半功倍地完成。

最近一段时间,D和有遥视能力的另外两人在做一个个案的hypnosis。19岁的个案前段时间不知受到什么刺激,不肯上课,只要别人劝说,便会大发脾气,只能休学回家修养。在家里经常自言自语,没人明白个案说的是什么。个案妈妈请三人为个案做hypnosis,寻找发病原因并治疗之。几个月过去了,效果时好时坏,个案神智时而清醒时而糊涂。三个hypnotist最近一次的hypnosis报告摘录如下:

A:(梦中)… 远处黑雾遮天盖地正在靠近,无处躲藏。请来雷公电母招来云雨,把魔法药粉混入雨中冲刷黑雾,黑水进入地下转化为养分滋养大地。还有部分黑雾落在地上,成为蠕动的黏糊糊的黑团。… (线团爬?链接见文末#2)

B:… 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个案,个案刚刚是在和谁说话或是吵架吗?‘我在说前世的事’,个案有前世吗?个案在前世做什么?‘我前世是个高官,中央级别的,我不能说太多,也不能说太清楚。’…

C:… 带着个案的意识体来到了15维以上的极光平台。… 下载阿弥陀佛金光冲刷身体,直到身心通透;下载宇宙心智,用神圣蓝图格式化,补全频率。…


当下觉得这个case有问题,D不应该再参与其中了。既然D的高我通过我的内我,让我提醒D。好吧,那我就再做一次丑人啦。

约好在某个咖啡馆见面。D带了自己做的精美小吃送给我。

聊天中,D述说自己参加了很多收费的灵性学习班,班上很多大咖,使得TA倍感压力,总是觉得自己水平不够。譬如,D认为famous hypnotist应该有遥视能力,但多年来无论怎样努力,就是不能遥视。别人的hypnotic level很高,自己怎么追也追不上。除此之外,生活也不顺:不是丢钱包,就是刮擦车,再不然无端被骂。加上上述个案情况没有好转,平添许多烦恼。

— 个案自己找你们做hypnosis吗?
— 不是。TA妈妈让我们帮忙的。
— 你有hypnosis的录音吗?可以放来我听听吗?
— 没有。我们是远程hypnosis,没跟个案接触。
— 啊?!具体怎么做呢?
— 我们三人约好时间,在自己的地方以自己的方法对个案发功,妈妈在旁边陪伴个案。我们通过与个案的高我和潜意识对话,寻找原因。找原因都找到源头了,不知为什么个案还是不能恢复正常状态。
— (沉默了一会儿)想听听我的看法吗?
— 想啊,来这里就是想听你分析一下。
— 这个案子最好停止,不要继续参与了。
— 为什么呢?
— 个案已经是成年人,自己有知情权、选择权和决定权。妈妈应该在个案清醒时问TA想不想做远程hypnosis,并把你们这种做法的来龙去脉讲给TA听,由TA决定做还是不做。事先没有征得个案的同意,很可能会有反噬。另外,恕我冒犯,你们联络到的很可能是附灵。
— 怎么可能?另外两位hypnotist有遥视功能,而且联络到阿弥陀佛。
— 附灵可以扮演很多东西,包括遥视,包括各种佛。
— …… 一下子有点不好接受。
— 看看报告中的关键词:蠕动的黏糊糊的黑团;前世高官;15维以上… 下载… 下载…。你觉得银河系里的一颗地球,其上78亿人口中的一个普通人,TA的发病原因需要去15维找吗?需要去源头找吗?你知道地球外围的能量带/中阴/四维里居住着很多灵体吗?你知道它们怎样影响地球人类吗?如果不知道,那么你可以去看看道成hypnotist与附灵扮演的高僧大佛斗智斗勇的文章,报告里的描述在TA的文章中都有体现。


精美小吃带回家,才吃了一口,许久未见的纷乱能量出现,与跟着Joao de Deus的西番莲胶囊来的那堆附灵的能量相似。立刻呼唤指导们护卫们的帮助,感谢祂们之后,把全部小吃和袋子都扔到外面的垃圾箱里。纷乱的能量走了,平静重新回来。事后我回送了超值的礼物给D,这样可以终止能量上的牵绊。


— 钻石光罩做了吗?
— 没有,但我用钻石光清理自己,挺好用的。
— 高我联络到了吗?
— 还没有。
— 那个个案进行得怎样了?
— 上次你说完,我就告诉TAs退出不做了。
— 恭喜哦。
— 前几天我帮别人联络高我,知道那个高我是谁吗?
— 某个佛界名人。
— 你咋知道的?是燃灯佛。听说过吧,我居然能联络到著名的燃灯佛!太意外了。
— 应该不算意外啦,你的高我是四个佛界名人呢。灵魂团体联络到佛界团体,有意思。
— 我昨晚做了一个梦,想不想听听?
— 说说吧。
— 某个朝代,我和TA是恋人关系。不知怎么回事TA是我的高我。因为有事TA要出远门,走的时候TA一步三回头,对我依依不舍。我泪如泉涌,心中万般不舍,却只能原地呆着。我对TA说,你真是我的高我吗?为什么这么多年来看着我受苦都不来帮我?TA没有回答,走远了。我就醒了。这个梦是啥意思?
— 容我想想,明天答复你。


附灵知道一些人喜欢以攀援佛界名人为荣耀,所以显现给D及其周围的人不是这个佛,就是那个佛,来来回回都是那些佛。D喜欢多姿多彩的娑婆世界,盼望着用hypnosis帮助别人。但D没做个人钻石光罩保护自己,也没有联络自己真正的高我以获得智慧和洞察力,所以附灵随时进出D的能量场,变着花样跟D玩。

第二天早上一睁眼,写了下面的话发出去:

“那个冒充高我的前世恋人,大概率是那些附灵扮演的。它们嗅到你希望有个伴侣的想法,于是投你所好,投射个一步三回头的场景,引发你的惆怅,搅乱你的心绪,加大你联络高我的障碍。”

“那些附灵见缝插针、无孔不入的本事很大,其目的就是在人类中寻找它们的能量食物。无意识的性能量是它们喜欢的美食之一。人类在交合过程中,双方的能量场是打开的,如果双方事先没有连接到自己的高我,没有防护罩,那么附灵们在双方敞开的能量场里轻而易举就能获得能量食物。所以人类被鼓励与sexuality有关的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吃得到、闻得到的一切东西。”

上面两段话发出之后,带着眼罩闭目坐着按手上几条经络的原穴。隐隐约约中看见一团小小的“人” — 它的高度大约20cm — 被南美人/热带人喜欢的花衬衫包裹着,一脸不高兴地质问我为什么写上面的话。我没有回答,只是说“指导们护卫们快来帮我”,连说三遍,然后谢谢祂们。那团小小的“人”不见了。如果跟它搭腔,它会没完没了地变着花样纠缠,扰乱我的能量场。

那团小小的“人”投射了一个画面给我,想着让我以为自己的三眼开了。「以前跟内我聊过三眼,知道五通术(眼通、耳通、他心通、宿命通、神意通)不是我有意识地创造自己的现实所必需的。我需要什么,内我自会安排。」既然内我没有告诉过我开三眼,那么那个画面无疑就是附灵投射的。附灵去掉包装后很可能是线团爬(蠕动的黏糊糊的黑团,20cm高,链接见文末#2),它因D而来,但由于自己本身低频待不住只能离开。

既然写到这里了,再多啰嗦几句。

附灵让你总是觉得自己水平不够,不断推出不同的状况,不同的学习资料,永远让你保持匮乏感,沉浸在大量的各种信息里,一团乱麻中找不到自己的高我。如果你能明白它们的设计并脱离之,你需要给自己大大的祝贺:打怪闯关中你赢了一票大case!

防护罩,顾名思义是防守和保护,阻挡的是现在和将来想进入你能量场的附灵。但是以前已经呆在你能量场里的附灵,防护罩对它们不起作用,只能是你联络自己的高我,借随之到来的智慧和洞察力提高自己的意识,提高自己的频率,最后附灵因自己低频呆不下去而离开你的能量场。

即便有了防护罩,也要时时刻刻警惕放进你脑子里的各种各样的想法。它们会嗅到你对什么感兴趣,然后投你所好。譬如你认为遥视能力很重要,于是有关这方面的人事物层出不穷,让你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太多的干扰让你无法心静,聆听高我也就难上难了。

防护罩做好后,联络高我的其中一种办法是,每天找时间放空自己,譬如一或两个小时,一个人去公园散步或待在安静的地方,不断问自己问题,那种你有答案的简单清晰可验证的问题。譬如,为什么昨天我脸上一片红斑,是天气太热吗?一直问一直问,当答案出现时去验证,你会明白答案出自高我还是附灵。一直坚持下去,等到跟高我聊天成为习惯,你将会看到你想要的结果。加油!

请记住:你本具足!

……………………………………………………………

#1. 你如何扬升
https://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611&extra=

#2. 线团爬
https://t.me/realjediacademy/84
https://t.me/realjediacademy/6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