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9 声音疗法

时机到了,故事会“嗒嗒嗒”敲门,接着如孔雀开屏般展现自己,让我在这过程中领悟到一些内容,然后由故事带来的学习告一段落。平静一段时间后,新的故事和新的领悟又来了。这就是市井修心,新时代的新修心方法。

左上臂的小酸痛已有一段时间,隐隐约约的痛楚能够忍受,且又是时有时无的,想着喝了一段时间的叶子汤(方剂),身体旧有的平衡打破,器官组织需要重新创建新的平衡,在这个过程中有一些不适那是理所应当滴。尽管被要求去看医生,还是没太当回事,这种心因性症状只能是系铃人去解。

【心因性症状,现代医学将人的病分为身病和心病两大类。身病又分为传染性疾病、功能障碍性疾病和心因性疾病。象肿瘤、结石类、乳腺增生、青光眼、高血压等种类的病多属心因性疾病。属精神或心理因素引起的临床上表现为神经或神经系统为主的一组症候群,患者最大的特点是检查不出器质性变化,主观症状与客观体征不符,即只有自觉症状而无阳性体征。《百度百科》】

小区新开了一家功夫跌打按摩馆。带着好奇迈进门槛。一个新故事由此开始了。

师傅不在,刚从学校毕业几个月的守馆徒弟,说上臂酸痛应该是寒凉引起的肩周炎,全好需要大约三个月时间。可以按摩、扎针减轻痛楚。那么先按摩试试吧。上臂和后背的肝胆肾腧穴都感到酸痛。徒弟说上了点年纪的人都会有这个反应。说的是,机器用久了,自然会有损耗。

按摩了两次,第三次告诉徒弟酸痛仍然时不时拜访上臂,徒弟说要不扎针试试?ok。井肩穴和手臂上的几个穴位扎针。半个小时后,神奇哦,上臂酸痛木有撂。以为肩周炎的严重等级从红色降到绿色,满心欢喜回家。

晚上入睡不久,一阵剧痛把我弄醒。左臂稍稍一动就像剑入心房,无法继续躺在床上,只好龇牙咧嘴尝试着翻到地上。如果那时照照镜子,里面一定有个面目狰狞的恶魔,从岁月静好的背后探出头来恶狠狠地盯着我。不敢触碰的胳膊垂着,里面的痛楚像永不消逝的电波一样,以几秒为单位,从肩膀顶端向手指点射。我如同笼子里的困兽,在房间里来来回回地走来走去,时而大口喘气,时而低声咆哮:痛死我了,痛死我了,痛死我了。这种折磨太过分,换个轻松一点的行么?这是要让我领悟什么丫?!额滴个儿神,一宿没睡,一宿转圈。

早上九点,诊所医生应该上班了。咬着牙,忍着痛,龇牙咧嘴地穿上外出的衣服。先是到馆子,告诉徒弟我的凄惨情况:胳膊痛了一宿,你的针把我的内在问题扎了出来,这要感谢你呢。接着去看西医,给出的方法是止痛消炎药、物理治疗、超声波探寻。等超声波的时候去了物理治疗室,小姐姐一番检查后说很可能是滑囊炎,接着用超声波探头围绕肩膀画圈,同时慢慢活动胳膊。叮嘱说能忍受的情况下最好不吃止痛消炎药,不然会依赖它而上瘾。胳膊会在大约三个月的时间自己痊愈。感觉刚毕业几个月的小姐姐的安慰起了很大作用,痛楚减轻许多。

超声波探寻的结论说,有可能是筋膜粘连、滑囊炎、肌肉撕裂三种症状中的一种,其中滑囊炎可能性比较大。由于胳膊不能向上向外和向前向后大幅推拉,所以操作员说是结合现有的超声波画面和经验给出的估计。

去到馆子,告诉徒弟理疗师和超声波都说滑囊炎的可能性比较大。胳膊酸痛的症状被看见已有一段时间了,因我没理它,昨天借徒弟的银针根源蹦出来寻求治疗。徒弟脸上现出愧疚,哎呀,你是压垮骆驼的最后那根草,即便不是你,滑囊炎可以借一切机会蹦出来,比如走路崴一下脚它就现身了,不必内疚。可能看到我叽里呱啦不似剧痛缠身的样子,徒弟提议说要不扎一针止痛?嘿嘿,免了吧。现在不痛,半夜痛可咋整,又在房间游行一宿啊!馆子里的人一起哈哈大笑。

到药房买了一盒24粒消炎止痛药(2粒/6hrs)。回家的路上一直在寻思,胳膊一动就痛,不动不痛,但是脑子清醒,思维敏捷,似乎胳膊痛是个单独事件,并没有影响身体其它器官和组织。疼痛的发生一定是有信息要告诉我,想让我领悟什么呢?

坐在电脑前,左胳膊下垂放在腿上,不能抬到桌面上。如果不小心碰到椅子或桌角,又痛到龇牙咧嘴,赶紧按照盒子上的说明吃药。好像药一吞下胳膊就不疼了,这才明白理疗师小姐姐的叮嘱是多么地用心良苦。从剧痛到不痛,消炎止痛药给到的这波赶脚不要太爽好不好。不过呢,能控制减少药量的人一定是爱身体爱自己的人,嘿嘿,咱就是其中一员。药量从第一天8粒,第二天6粒,到第三天4粒。去理疗室做理疗时,我把自己的战绩告诉小姐姐,获得了大大的称赞,外加新的任务:争取第四天2粒,第5或第6天停药。Ok。

一直追问下,胳膊痛的原因出现了:提升我对身体疼痛的同情。作为成人,除了主动去拍打拉筋体验营找打,几乎没有碰到什么大的皮肉之痛。听别人讲自己的身体病痛史,从我的内在而言是一片茫然,没有体验过剧痛,给不出安慰或帮助的能量。之后第三次去理疗时,碰见其他人讲起他们的疼痛:胳膊抬不起、腿不能正常行走、腰直不起,我开始能够体会那种无力及无奈感。在跟他们交谈的同时,向指导们护卫们要一些能量,给到那些人,帮助减轻他们的疼痛。

【这期间买了Tom的音频 Ascension Codes(链接见文末#1),对其中第2、3、4首特别有感,听的时候“慈悲”这个词一直在脑海里打转转,仿佛自己的同情心upgraded。能量从四面八方围拢过来,如同6月的春风拂体般舒坦。循环往复n遍之后,那种巨大的冲击力渐渐平息,现在听是一种熟悉温暖的感觉。】

三次理疗 — 后来没去是因为被告知那些康复疗法不适合我的情况;一盒消炎止痛药 — 头几天的剧痛减轻后便停用。头一周坐在沙发上睡觉,保持胳膊下垂,因为胳膊只要一平放就痛不欲生。一周后想试试平睡。垫了两个高高的枕头,换着方法挪上床,哎哟嘛耶,痛、痛、痛。就在疼痛中,12字真经脱口而出: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右手轻揉左臂,带着爱对左臂不停地说12字真经。说着说着,不知何时居然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醒来后,一边整理姿势准备挪下床,一边不停地说12字真经。好神奇哦,下床时胳膊居然不痛撂。此后,只要胳膊一有感觉,即刻12字真经奉上。从开始说几遍才不痛,到后来一、二遍就不痛了。平时一有机会,都会右手轻揉左臂对它或明说或默念12字真经。

【胳膊症状好转的同时开始学习哈索尔人给出的三种几何图形。两天的Infinity练习就让眼睛的两颗芝麻大的半透明飞蚊各减小了2/3。相信后面的两个图形练习(The Atom and The Golden Octahedron)会让大脑的空间感建立起来,结果已经知道,Just do it。一雪接不住网球之耻。】

看了《哈索尔人语录》,恍然大悟,12字真经其实是声音疗法,吟诵它不仅提升了我的同情心,还疗愈了我的心因性症状。以前吟诵它是为了原谅别人和原谅自己(链接见文末#2),却原来带着爱的意图吟诵它还能疗愈自己。非常感谢哈索尔人,送给我们的工具太好使了。(嘿嘿,善意的哈索尔人当然要被加入到指导们护卫们的行列里啦。)

「声音的第三种用途与它影响物理过程的能力有关,尤其是身体内部用于愈合的物理过程。通过回应你意识中持有的意图而发出的声音,有可能影响你自己身体内部或别人身体内部的物理过程。

从根本上说,所有东西无论以何种形态存在,本质上都是振动。因此,通过使用正确的振动,有可能引起任何特定形态的共振或振动回应。使用觉知、意图和你自己的声音,就有可能影响创造的任何显化层面。这是你与生俱来的权力之一。然而,直到你的觉知扩展到足以创造如此强烈清晰的意图,以致于你允许浮现的声音足够精确,对于它的掌握才会发生。当这些振动聚集在一起时,你会拥有强大的力量,它简直可以改变任何层面的物理状态,这对一些人来说可能是难以置信的。」 —— 摘自《哈索尔人语录》p.99

。。。。。。。。。。。。。。。。。。。。。。。。。。。。。。。。。。。。。。。。。。。。。。

《哈索尔人语录》(1996年1月初版)中提到启蒙者的训练,德隆瓦洛在《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1999年4月初版)中描写了启蒙者接受训练的一些片断,有兴趣的童鞋可以跟着自己的感知去阅读这两本书。我对《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的读后感是,里面的一些内容比较深奥,计算比较多,超出我目前能够理解的范围,所以几遍看下来,还只是停留在有趣的故事情节中,比如德隆瓦洛在埃及启蒙之旅中对蛇的恐惧的描写。😊

……………………………………………………………………

#1 Ascension Codes https://tomkenyon.com/store/ascension-codes/

1) Pineal Dimensional Attunement
2) EL KA LEEM OM (Chant of the Elements)
3) Heart Mending Song
4) Manna
5) Heart Dimensional Attunement
6) Worlds Ascending

#2 轶事(2) 理货员
https://www.douban.com/note/840050173/
https://douban-yuanzhong.blogspot.com/2022/10/20221028-2.html

……………………………………………………………………

原文:The Hathor Material
地址:https://tomkenyon.com/store/hathor-material/
电子书:https://pan.baidu.com/s/10McBU8lTqoY2a29o4-FCTw?pwd=bejz 提取码:bejz
Online:https://douban-yuanzhong.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8.html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