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9 究竟什么是爱?by 8

8:我告诉过你,合一存在于一种完美的平衡状态中。它是纯粹、无限的意识,因此它是万有及虚无 (everything and nothing) 。你是合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你作为一个具有各种特性的差异存有而存在,因为你是由于各种不平衡而创造出来的。当你或你的内在自我对你自己持有不同想法时,这些不平衡就会出现。 

你强烈地认同合一的某些特性(我是这个/我是那个) ,非常软弱地认同其它的特性(我不是其它这些东西)。所以你处于不平衡状态,你将一直保持这种状态,直到你平等地认同合一的所有特性,因此没有任何特性。 

嗯,爱是把你拉回平衡的力量。正是它使你回归合一。爱使碎片变得完整。爱把所有的拼图图片放回到它们应在的位置。爱让你看穿分离的幻觉,看到别人眼中的神圣,哪怕是片刻。爱把分开的东西拉到一起。当真实、纯粹、无条件的爱在你的意识中发挥作用时,无论你望向何处,你都会真正地看到合一。 

因为没有什么不是合一的,所以你将看到万物众生的最真实的本质。你看穿所有的幻觉和所有的谎言。你看到万物众生是你的一部分,因为你是万有(All)的一部分。这意味着你发自内心地知道,一切都是神圣的,没有什么不是神圣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没有什么是错的。一切都值得你的爱,无需恐惧或其它负面情绪。那就是爱。 

要是你能感受到那种爱,那么对你来说,一切将会神奇地改变。你会重新了解以前认为是不好的或无法接受的所有人事物。无论你注视哪里,你将看到光、爱与荣耀。不是因为你被愚弄 — 恰恰相反 — 正是因为你不会再被愚弄……因为你不再相信幻觉的虚假证明。 

而且,由于你知道光与荣耀是真实的,所以它们将是真实的,所以你的世界将被改变。你始终在每个细节上创造你的现实,从最小到最大,但现在你将知晓你创造的。现在你将进入有意识的创造。你将用爱创造。爱将成为你的动力,爱将成为你创造的工具。 

关于爱,我还有很多话可以说。我可以尝试更令人信服和雄辩的言词。但它们总是会失去爱真正所是的恩典和荣耀。爱是头脑无法了解的。爱比想要了解它的头脑要伟大得多。爱只能被体验。一旦你尝试过一点点真正无限、无条件的爱,你将永远被改变。你一生的追求将是回到那种爱的状态。在那一刻你会知道,对你来说,再也没有什么比待在与神圣(即爱)结合的那种状态中更重要的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