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9 红尘中修心/修行

开始设置防护罩的阶段,时不时会有好奇的灵体过来撩闲。它们要么挑拨离间 — 哈哈,太开心啦,你也有被人呲儿得抱头鼠窜的时光;要么咬牙切齿 — 就你那小样儿,没被裁掉算你万幸;要么幸灾乐祸 — 活该!切菜切到手指啰;要么让我情绪低落 — 哎,无聊啊,跟灵体咱爷们儿干一架吧;要么植入恐惧 — 啊哈,没钱付账单啦;要么引诱我 — 让我留下吧,我会保你荣华富贵,吃香的喝辣的。。。嘿嘿,想得挺美啊,走开,咱伺候不了您!回回都被我召唤指导护卫们秒驱。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庄子·知北游》今天猛然发现,自从练习哈索尔人提供的三个意识几何图形之后,那些从外而来影响我的灵体几乎不见踪影了。让我情绪低落的人事物越来越少 — 同事客户朋友带着沉重而来,携着轻松而归;与亲人保持距离,秉持着吃亏是福的原则,自我感觉还不错。

下面这个故事必须要嘚瑟一下,作为日后回忆的素材。

家中使用的天然气和电由一家A公司提供。每个季度交一次费用。两个账户缴费的时间不一样,天然气账单在前,电费账单在后。

某日交电费,赫然发现天然气账户不知何时被关闭了,可是天然气仍然在供应:烧气的热水一如既往地热。这时,两个选择摆在面前:假装不知或者问个究竟。选择前者可以省下不少天然气费,选择后者代表手里可用的money少了。我选择了后者,发邮件给A公司询问天然气账户关闭的原因。客服回答说我转用了B公司的天然气服务,所以我在A公司的账户被关闭了。我回说没有使用B公司的服务,一直用的是你们的气和电。那位可爱的客服发来几封长篇大论的邮件,中心目的只有一个:让我去找B公司交涉。我只回了一句:我对B公司毫不知情,你的公司应该解决账户关闭这个问题,我的职责只是付账单。

看来那位可爱的客服其逻辑推理的能力当时不在线 —— 假设是我自己选择了B公司,我应该去看B公司我的天然气账户要缴的费用,而不会去问A公司为什么关闭我的天然气账户。只有当这个假设不存在时,我才会去问A公司关闭账户的原因,因为我跟A公司签了气和电的合同,理所当然想知道这突然变故的原因。

安静了数日之后,另外的客服告知,他们联系了B公司,对方承认在没有我的许可下为我开了天然气账户。之后的事情顺理成章,A公司拿回了order,重新打开了我的天然气账户。可是,哀,我的钱包瘪了半寸。😊

为什么选择后者呢?之前我和A公司签了协议,他们提供气和电,我付账单。天然气账户被关闭,责任不在我。如果我不向A公司指出意外,我会因这个隐瞒而暂时得利。将来呢,我会由于种下的这个小蝇利的因,而吞下大损失的果,因为我的这个小蝇利是建立在A公司的损失之上的。如果我指出了意外,而A公司不作为,那么我无需承担因果业力。

那么有看官会说了,对方是财阔气粗的大腿,你一根小指头挠下痒痒,对它没甚影响。这个说法是站在对方的角度提出的。从我的角度来说,对方无论是巨人还是侏儒,是受人尊敬的前辈还是血气方刚的晚辈,是金领还是蓝领,It doesn’t matter. 不管是什么样的外在形态,出现在我面前的所有人事物都是为了让我完成未竟的体验课题,或者检验我是否完美完成某个课题的体验。上面的故事是来检验我对种因吞果的认识,显然我通过了这个检验。

正是在各方大咖的引导帮助下,做任何选择前首先考虑事件的因果关系,然后才是选择本身。意识在提升,频率在提升,神经网络在扩展,那些低频的灵体靠近不得,所以各种小烦恼渐行渐远。

顺应因果之道,我们在红尘中修心/修行。当习惯成自然时,生活中的戏剧场面将会越来越少。谢谢指导们护卫们,爱你们!

。。。。。。。。。。。。。。。。。。。。。。。。

这个小检验不是平白无故出现的,几年中类似的检验还会在不经意间出现一两次,以加深对beings共同创造、共同获利的认知。接着,之前提到的那个sustainable project 才能开始,因为牵涉面较广:身体、人际、热情、环境。。。换句话说,哈索尔人提到的平衡金字塔的四个基本面达到平衡,平衡的5D+/6D存有的共同努力才能使项目持续平稳地进行下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