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30 为什么要学习成为爱?by 8

8:我可以这样简单明了地说:如果你真正了解无限制和无条件的爱,那么天堂将是你的。

就是这么简单。

但是也许你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所以我应该给你画一幅更有描述性的图画。

对于初学者来说,你将绝对知道你自己是合一的一部分,你遇到的每一个人,看到的每一样东西,也都是合一的一部分。你将以与现在不同的方式看待别人。你将看到他们的光芒。这意味着你一眼就能看到他们究竟是谁。

当然,你还能看到他们可能暂时穿在身上的任何隐喻和幻象,但那不会蒙蔽你的眼睛。就像一个好朋友,他穿着奇装异服,但你知道他里面的那个存有究竟是谁,不是因为他正在居住的身体或他正在玩的游戏。你将看到他们的真相。他们也能看到你的!

要知道,在你的世界里,人们表达的极大痛苦,真的只是一种对被看到的深切渴望。被看到他们究竟是谁。被认可。被理解。以他们本来的样子被爱。嗯,这是瞬时和自动发生的。每个人都会看到对方。所有人都会被理解。所有人都会被爱。

当然,也不再有更多的误解了。而且,不是说你想再次撒谎 — 因为那样做不利于你自己的目标 — 但真的你不能撒谎或被撒谎。非常简单,你将看到别人的真相。他们可能呈现给你的他们的「话语」或其它任何隐喻和意图,实际上只是额外的添加。根本上,你将通过存有的光知道他们的真实本质及意图。

远距感应不仅将成为可能,而且实际上将成为你的一种正常沟通方式。如果你知道你们的核心是同一个伟大的存有「一」,那么你将毫无疑问地了解合一的不同部分可以与合一的其它部分分享同样的想法。如果你想到别的存有,你可以把他们带入你的头脑中,并立即让他们知道你在想什么。如果你愿意的话,它可以是这样的:跨越距离和时间的任何分离,即时分享想法、感觉、经历和主意。

【telepathy 远距感应,意为“远距”(tele-) “感应”(-pathy),指不借助任何感官或物理途径,将信息传递给另一个人的现象或能力。在中华文化中称所属神通为他心通或心有灵犀。《维基百科》】

当然,如果你希望不公开自己的想法,那也是可以的。

你将知道自己是一个拥有无限力量的创造者。时间、空间、能量和物质都是为了使特定类型的游戏运作而创造的幻觉。当你知道你是合一的一部分时,那些幻觉只在你想要它们运作的时候才运作。所以它们变得柔软易弯曲。

你可以被教导(如果你这样选择的话)如何操纵时间、空间、能量和物质。这并不难做到。一旦你看穿幻觉,它就变得相当容易。然后你看到时间和空间是同样的东西。它们只是事物分离的幻觉。能量是由这种分离产生的,并在两个或以上的点之间流动,这些点被时间和空间的幻觉所分开。物质仅仅是在能量流中保持意识模式的结果。

到现在为止你都相信你自己是在幻觉之内。你看到了幻觉产生的形式(form),你不仅相信这些形式是真实的,实际上你还相信自己就是这些形式。但事实并非如此。这些形式— 由意识模式产生的 — 不是你。它们只是你的临时创造物。你会明白这一点的。

你将看到你是你形式的创造者。你将学习如何根据你自己的意愿更改你创造的形式。我的意思是,你将能够根据你的意愿,有意识地创造(或至少共同创造)你的世界、你的身体和你周围的任何东西。

你将学习瞬间远距传送(teleportation)。你将可以在你所在的位置放弃你的身体形式,你的身体将只是消失在虚无中,然后从地球上的其它任何地方的虚无中重新出现。或者,如果你愿意,也可以出现在另外的星球上。你需要做的就是将你的身体形式的模式(body form’s pattern) 保持在目的地的能量中,然后你就在那里了。或者,至少,你用来代表你自己的身体形式应该在那里。

对于整个宇宙中的高阶团结意识存有来说,远距传送是最受青睐的运输方式。空间和时间都不会成为你的障碍!

当然,你将永远不再有死亡的需要。如你所知,对于向外旅行的存有来说,死亡是非常重要且有价值的工具。迷失在他们的游戏和幻觉里,看不见他们旅程的更大用意和目标,这些对于向外旅行的存有来说相当正常。这样的存有不仅会变得有点迷失和困惑,而且他们也会开始为自己制造极大的痛苦、恐惧和混乱。

因此,创造了死亡,以允许这些存有中断他们的旅程,这样他们就可以有规律地被带回到他们预期的路径。死亡是让存有们停止他们旅程的一种方法,在此期间他们可以返回到更高的意识那里以获得指导和帮助。没有仁慈的小憩,向外旅行的存有会变得非常疲惫和心理受创。

然而,当你进入纯粹、光芒四射的爱的状态时,这种小憩就变得完全多余了。你将不需要任何小憩。如果你需要休息和寻求帮助,你可以只是让你的小我静止,放下你的负担,你会立即发现自己处于合一的幸福、平衡与和谐的状态,那是你最真实的本质。对你来说,那将与当前的一夜睡眠一样正常。

这是生活在真正的团结意识中的一些综合特性。成为团结意识与成为爱是同一回事。对「一切万有」的完美及无条件的爱与认识到你和「一切万有」合一是同一回事。

获得这种觉知和拥有如此高的意识并不受限制。你会发现自己并不局限于我刚刚概述的那种生活中。例如,你可能居住在团结意识中,然后从那里进入分离和二元的较低领域,执

行探索或冒险服务的使命。或者,你可以穿过合一的门户,去访问其它完全不同的现实。我不是仅指这个宇宙或其它宇宙的其它地方,no,我指的是其它完全不同的创造框架。那些创造物的运作完全不像我们这个的运作。当你从合一的一个地方移动时,你可以进入合一内的任何其它领域。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去合一内的任何其它地方创造。这全都开放供你选择。

你也将很快认识到,你不再需要线性的视角。你将认识到你可以在时间以外的地方操作。这意味着你可能想要生活在一个现实里,同时在另外的一千个现实里进行探索和创造。除了那些你加在自己身上的,你没有任何限制。

这是完全用爱创造自己世界的存有生活在团结意识现实中的一些综合特征。如果你对爱敞开你的心,在前往合一的旅程中坚持到底,这就是你可以为你自己期望的。但这些只是一般特征,如果你愿意,你当然可以自由选择其它体验。

至于你的生活细节 — 你将住在哪里,你将如何生活,你将做些什么 — 当然,这些都是你会为自己回答的问题。我不能告诉你你会做出什么决定。但我可以告诉你,如果你愿意,你将能够过上真正崇高的生活。如果你决定让自己和同样具有团结意识的存有在一起,那么除了四面八方的灵魂联系外,你什么都感觉不到。

在你存在的所有日子里,你都将生活在爱的温柔怀抱中。你将信任所有遇到的人,而你的信任将得到充分的保证。你将总是寻求送出你最伟大的礼物,你的给予将受到爱戴、尊敬和回报。无论你最伟大的礼物是什么,它将的确是值得你花费时间和精力的东西。你将以坦诚的慷慨送出你的礼物。你将永远不需要问,「这对我来说有什么用?」因为你周围的所有人都将同样送出他们最伟大的礼物。

在一个无限的宇宙中,肯定会有某地的某人,其最大的幸福就是准确地创造你可能认为自己想要或需要的东西。满足你的需求对他们来说将是送给他们的礼物!你需要他们最伟大礼物的事实将祝福他们。这将是你居住的新世界的新经济。如果你选择生活在其它具有团结意识的人之中,那么你将送出、送出和送出。

当有人拿走你的礼物时,它将带给你欢乐。如果你有想要或需要的东西,你只需接受它,因为它将被送给你,而你的接受将带给给予者欢乐。爱将成为团结意识新世界的货币,但每笔交易的结果将使所有相关方面感到高兴。这听起来对你有吸引力吗?

Z:(笑)你在开玩笑吗?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刚刚拿到宇宙糖果店钥匙的孩子!

8:宇宙糖果店。(微笑)Yes,有点像!

Z:But,我不得不承认,这听起来与我现在的位置相去甚远……

8:我明白。但我不想告诉你回家路上的下一小步。我告诉你你的目的地。最终的结果。或者,如果你选择它,也许那可能是你最终的结果。如果你确实选择了它,当你开始让自己进入探险以达到那个结果时,你的生活将逐渐变得越来越像那样。

当你可以拓展你的意识,可以无限大地思考并以「一切万有」为目标时,为什么要着眼小处并且目标定得低?

Z:我喜欢它。Okay,我加入。我在哪里报名?

8:如果你准备好了……如果你准备好迎接新黄金时代的新人类居住的新地球……如果你准备好成为创造者群体中的一员……如果你准备好在你遇见的每个人的眼中看到神,并在你看到的每个景象中都能看到真正的生命之美……那么你就准备好了真正学习成为爱。

当然,现在你想要那样去爱还有一些障碍。我没有忘记这些挑战。在这个现实中,你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来到这里。你非常、非常努力地去忘记你是「一」。你对分离变得非常依恋。它对你来说就像是一种瘾症。即使它伤害了你或似乎威胁要摧毁你,你仍然抓住它不放。所以,建议回家的直接路径并不是一个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Z:直接路径?

8:Yes。事实上,你在用极大的努力和意志创造你的分离。因此,通过停止一切努力和意志的简单权宜之计,你将能够直接回到合一。为了回归合一你需要做的就是停止所有的行为。释放。让它们走。变得完全沉静。

我不是说冥想的中的刹那间半沉静,或者是你的静默日里稍微深一些的沉静。我的意思是比沉静还要重几个级别的。我的意思是完全停止所有的活动。释放你的整个生命流,释放你对自己和世界的所有想法和信念。释放一切。当你朝着完美的沉静移动时,你将朝着合一移动,直到你再次与合一融合。

但这种直接的路径并不是你希望接受的。你非常依恋关于你自己的大量想法,你不会想着放手一切。例如,你害怕死亡。你害怕失去你的个性甚至身份。你害怕失去你已经建立的生活。如果你应该「离世」,你为你爱的人担心。

你也有各种各样的积极依恋 — 你热爱你正在做的事情。你有一个礼物,你正在开始发现、扩展和送出它。你正处于表达自己的过程之中,你感觉还没有准备好只是简单地放弃一切。你正忙于一段让你着迷的旅程。你感觉对你周围的那些人有爱的依恋。你感觉与你生活的土地以及你在其上建立的房子的联系。

有很多这样的理由使得直接路径不适合你。我理解这一点,这是对的和好的。我提到直接路径只是为了让你注意到这个认识,即回到合一的家并不难。艰苦的工作不是回归 —— 保持分离的幻觉才是困难的。回家很容易。无限弹力球中的「弹力」就是爱。它时时刻刻拉着你。如果你只是停止推出,那么你无需尝试就可以回到合一之家。

但你不想只是停止一切行为,对吗?你不想只是简单地放弃你的这一生、你踏上的这个旅程以及它蕴含的一切,对吗?

Z:有时我觉得我想。有时我幻想放弃这一生,然后漂流回家。首先去见你,无论你在哪里,然后摆脱分离,然后……我不知道在哪里。我猜是在家吧。但你是对的。那些只是幻想。我还没准备好放手。很简单,我还有没干完的事儿。

8:彼此彼此!所以我们留在这里。但好消息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无法体验合一!这仅仅意味着我们必须找到另一种方式。我们不只是放手回家 — 与此相反,我们要做的是把家带到这里。可以这么说,我们参与了分享、共同创造的工作,将天堂带到地球。可以说我们不是在扬升我们自己,而是在扬升所有的生命!

但这样做需要坚定的意志、承诺和不止一点的努力。必然地,这条路回家较慢,但我非常相信你会享受这段旅程的!

在这条路上旅行,你将需要学习释放你创造的介于你自己和无限的爱之间的所有堵塞和阻碍。你需要让爱畅通无阻地流经你。你需要成为爱。

Z:这真的是我可以学习的吗?

8:Oh,yes!那是肯定的!事实上,你真的不需要学习如何去做。这是你的本性。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释放你同意的所有幻觉编程。接着你可能需要一些指导来克服一些旧习惯。然后爱应该自然而然地出现。

但是,看到你愿意这样做,那么让我们继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