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4 《分多奇 Q&A》 岳飞篇

 
《分多奇 Q&A》 岳飞篇



Q:为什么大宝会遇到岳飞?
分多奇:因为大宝跟岳飞有一个很相近的课题。

Q:是业力吗?
分多奇:不是业力。他们都同样有一个想要去为大家做的事情,这甚至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才能够去做的事情。但这个事情却不被大家理解,甚至会引来攻击。而大宝在一个华人的世界里面,当贯誉老师看到这样子的一个能量的时候,她是可以把它解释为,啊,岳飞,他也是有这样的能量的。于是就可以这样子去诠释它。

Q:所以岳飞是大宝的祖先吗?
分多奇:你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是岳飞的后代啊。因为我们所有人都是来自同一个根源,分裂出来的呀。所以用了一种你们觉得好理解的方式去解释了,而且在你们的逻辑上是可以接受的。其实所有的答案都没有错。

Q:我们就顺着这个话题顺便问一下关于祖先的事情好了。「业力」到底是什么?
分多奇:「业」其实就是一个「果」。一个后果。这是一个累积起来的东西。家业。就很像是因为累积了不管是物质上或者非物质上的精神。也许有的人家业是好多的地产;有的人的家业是长年以来的一些情绪、压力,或者是不平等的状态,这个就是所谓的业啊,是一个累积出来的成果。那业力也就是这一些结果所带给你的影响。

Q:那我可以不要祖先的业力吗?
分多奇:当然可以不要啊。可重点是,用人类的线性时间来说,你为什么选择做这个家庭的子女,那毕竟是因为你认为合适嘛。你进来当然有你想要体验的事情。例如说,你想要去改变这个家业还是你想要继承这个家业,还是你想要完全远离这个家业。你都可以有自己的选择。但是你为什么要选择这个家,必定跟这个家的家业是有关系的。不然你可以选别人家啊。

Q:祖先会收到我们烧的金纸吗?
分多奇:他觉得有就有,你觉得有就有。你们大家都相信的话,那他就有喽。

Q:不会通货膨胀吗?我们如果一直烧一直烧。
分多奇:你们觉得会的话就会啊。

Q:Christian没有烧纸钱,祖先会很穷吗?
分多奇:你们(Christian)的祖先就不会选择像这么拟人化的方式继续存活着呀。

Q:所以他们就回到光里面?
分多奇:他们可以用其它种方式继续他们的旅程,他们不再是需要是一个像是活着的时候的那样子的一个人格个性。他们可以更快的去转化成另外一种状态。

Q:我要做什么事情来对祖先好?
分多奇:你活好你自己就是对他们好。时间轴其实它不是一个线性、无法逆转或者变更的,是同时存在的。所以当你好的话,靠近你的这些灵魂的枝叶它们都会一起被影响。就像我们之前在说到关于多重宇宙的部分,当一个东西改变的时候,它周围的其它宇宙都会一起被影响。所以呢,如果你变好了,你的祖先也会变好;你的祖先变好了,你也会变好。

Q:所以大宝帮助岳飞,可以超脱,大宝也会变好?
分多奇:你觉得大宝有没有变好?因为大宝她会相信这件事情,她相信那天她可以相信岳飞是她的祖先,处理祖先跟她一样拥有委屈的那个情绪,就也可以帮助她带走自己的那个委屈,带走那个课题。而他们使用的那个方式,是用萨满的祝福包,那是大宝她所相信的方式。于是这个东西对她也会有作用力。她允许自己的能量跟那样子的能量是融合在一起的,透过这样的方法来转变的。但是对于不相信这件事情的人,他对于这个能量场是可以完全闭锁的,他可以抗拒的。所以什么样的人用什么样的方式来「渡」,你们不是会这样说吗?那要选择他合适的啊。有时候你们会遇到有鬼魂和阿飘来说,哦因为我们想要用你的法门来渡,所以我们找到你啊。那大宝在那个时候,就是可以买单这整个系统的顾客。她也买了,她也得到服务了。于是她的心态愿意改变了。对她来说是一个意识上容许自己改变的一个许可证。她愿意相信,于是她愿意改变。

Q:分多奇认识岳飞吗?
分多奇:不认识。

Q:你们没有遇到吗?
分多奇:没有。

。。。。。。。。。。。。。。。。。。。。。。。。。。。。

分多奇说大家都可以是岳飞的后代,指的是这些人共有一个内我,这些人是这个内我的不同化身,在此体验不同的主题。如果你对岳飞的能量有共鸣,那就是与他共有一个内我。如果没有共鸣,那你的内我是其他存有了。

内我也有许多个,可以是不同的宇宙创造者、天使、星际旅行者等等等等。每个内我有许多许多化身,共同构成了我们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比如,孙悟空(内我)拔出一把毫毛,一吹,吹出72/720/7200/72000/…只小猴子(化身),数量多少端看悟空的需要。所以生活当中经常会听到有的人喜欢《西游记》,有的人不喜欢,有的人漠然置之。因为他们的内我不同。

从另外的视角看,大宝与岳飞应该是某个内我的其中两个化身。岳飞停留在第4维度/中阴/星光层,因为他执着于他的“委屈”不放,这个情绪创伤把他困在那里,他无法继续前进。内我决定用大宝这个化身解决岳飞的情绪创伤,于是贯誉老师看到/感到/知晓他们的联结,为他们做了“灵魂重新整合”。“灵魂重新整合”这个名词借自Zingdad的《探索灵魂重新整合》系列。视频中没有详细解说岳飞是如何前来影响大宝的,贯誉老师是如何整合的,但我们可以从相似的故事中想象一下:

「Rudy近来开始害怕死亡,并且在漆黑的冬夜里,有一种冰冷的寒意悄悄侵入他的身体,折磨着他。还有其它问题困扰着他,但这是他想要首先解决的问题。

…… 总而言之,这个女人生活在上一个时代。也许是在1700年代左右。她所在城镇的人都非常虔诚,并受到神职人员的控制。Rudy再次经历了他自己(作为这个女人)和她所在城镇的一群宗教领袖之间非常激烈和情绪创伤的交流。也许他们是教士和一些执事或类似的人。这些人在对那个女人大喊大叫。他们对她喊道,她必须相信。如果她不相信,那么她将一无所有。她死后将一无所有。NOTHING!!!

这个可怜的女人竟然相信攻击她的人!当他们说她什么也得不到时,她相信了。所以,在她死后,当她放开了她的人类身体,发现自己超越了这个共同创造的 “真实世界” 的限制时… 她来到了有时被称为 “星光层” (astral plane)的地方。这是长梯的下一个梯阶。它是第四维度。这种存在水平的主要属性是,在那里你会体验你所相信的一切。

你的 “外在” 完美而准确地反映了你的 “内在”。对于这个可怜、害怕的女人来说,就是这样。她相信她什么也得不到(NOTHING),所以这正是她得到的!她在那里被困住了。因为如果 “nothing” ,那么就没有 “something” 或 “someone” 前来寻找你或帮助你。于是这个灵魂碎片迷失了,留在了虚空中。

当然,Rudy的内在自我还有很多其它化身,其中一个化身就是Rudy自己。我发现,转世分离的经历真的只是一种幻觉。当你灵魂的某一部分受到伤害时,这种伤害就会波及到你灵魂的所有部分。所以这个可怜的女人因她的信仰(或缺乏信仰)经历而受到伤害,并且因为被困在寒冷和黑暗的虚空中而受到进一步伤害。那些伤痛在Rudy的整个灵魂中回荡和反响。Rudy的内在自我的所有化身都会或多或少感受到那个女人的一些不安。Rudy当然也是如此。因为所有这些化身实际上并不是真正分开的。它们都是同一个更伟大存有的表达:Rudy的内在自我(Inner-Self)。

所以,就像这个女人的痛苦召唤着Rudy和我一样,Rudy的爱和同情也能抵达她。

当Rudy开始真正同情她的处境时,我们就可以把爱的光芒照耀在她身上。她当然会感觉到这一点!突然,她感受到了希望;突然,黑暗中出现了光亮!她开始朝光亮走去,也就是朝Rudy走去。

接下来是灵魂重新整合(SRI)之旅的高潮。这个迷失的灵魂回来了,沿着Rudy心中闪耀的光柱,她回家了,Rudy内在自我的完整与合一之家。

当她回家时,她带着对所发生的一切的充分认识和理解:没有教条也没有宗教是必须相信的。但是人给予自己的信念似乎的确变得真实。还不止如此。没有理由害怕死亡。因为死亡只是一个过渡。即使对于死后迷失的人,也总是有帮助,总是有疗愈,总是有回家的路。必须有,因为无处可去!」《探索灵魂重新整合》04 全都是一个大的连续体 by Zingdad https://www.douban.com/note/83653886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