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1 路人甲 (2) 高我

老调二弹:路人甲复制粘贴译者pia的免费译文,但却不注明译者名字和译文地址,根据百度,这属于剽窃。

【剽窃,抄袭(别人的思想或言词);采用(别人创作出的产品)而不说出其来源。例:他的一本学术著作曾被厚颜无耻地剽窃,并以缩写形式发行。《百度百科》】

路人甲(1)发出后,知道能量层面TA将偿还自己的行为并加上可观的利息,可以就此撂笔,继续咱波澜不惊的平凡生活。

怎知道,天有不测风云。头顶三尺的神明们不让撂笔,要继续写,还至少四篇。真的木有兴趣继续这个题目啦亲爱的神明们。人各有各的选择,谁爱干啥干啥,咱又不是太平洋的police管辣么宽作甚。再说了,路人甲虽然没注明译者名字和译文地址,但人家在自己的圈子中使用《扬升书 2》和《点亮神圣之光》,客观上也起到了传播它们的作用。然鹅,祂们不肯离开,时不时来一两句挠人。哼,一定是内我允许的。“嘻嘻,係滴。” 因我每天早晚的祈祷词中有一句:I’m open to receive wisdom, knowing and truth from my inner-self only. 内我把门,祂不同意的都进不来我这里。

好吧,神明们站得高看得远,从祂们的视角出发,让我继续写自有祂们的道理,遵命。你们想说什么,我可以转述你们的意思。“好的”。

「在今后的文字里,‘TA’ 代表人,‘它’ 代表事物,‘祂’ 代表高维存有。」

下面这段话被推送出来,它取自路人甲的其中一段故事(2020.7.15):

“我邀请了一位非常棒的老师教大家做真正古老的梵文瑜伽唱诵。… 可惜真正古老而有力量的梵文瑜伽唱诵随着地球意识的坠落几近失传。我邀请的这位朋友师从印度现世女神的化身,经过几年孜孜不倦的学习,终于掌握了真正古老智慧的梵文瑜伽唱诵。她也会在欧洲和美国开课,起步价都是1万美金起。”

这段话,有没有一种对菜场大大们上课的既视感?这玩的是啥,是信息差的梗吗?好歹把“印度现世女神”的名字写出来,让人景仰一下啊!是不是迦乐季·巴关(Kalki Bhagavan)的妻子阿玛(Amma)?合一学院/大学以前可是名声在外呢。路人甲有他们的雄心,但想不想步他们的后尘?

几近失传的古老唱诵几年就可以掌握,难得一见的天赋奇才!难怪这位朋友开课1万美金起,因为欧美遍地是富人,一个不当心就会踩到黄金。菜场大大们,这样的天才给你们上课,你们要珍惜这个机会啊,因为你们是希望之星,未来可期。你们卖菜致富了,思想要进步,学费也要涨,从而实现双赢。

点开订阅号,满屏都是财富、金钱,隔着屏幕都能嗅到号主对money的热爱,这种理念如何与《扬升书》挂上钩的?

「我在你张贴《扬升书 2》时让你一念之差不注明译者名字和译文地址,导致今天的戏剧场面,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你的ego跟着附灵在意识下降方面跑得太快。我让你遇到反对声音,是让你放慢速度,听我说说话。想想为什么资金链断裂,为什么每次大举创业就会遭遇滑铁卢,反思自己追逐金钱与名声的心态和方法对不对,应该怎么调整。在追逐名利方面,如果你能因此而收回一些被带偏的膨胀之意,踏上转折之路,我会非常高兴。如果你继续滑下去,那么这段话就是我给你的一个警告:另一个滑铁卢即将开始。」

上面这段话是路人甲的高我通过咱的手敲出来的。祂联络TA很多次,但TA都直接无视略过祂的低语。

路人甲选中《扬升书》并看过它,表明TA的高我和TA想在这一生中提升意识,只是ego发出的对名与利的强烈渴望,让附灵选中了TA。附灵们帮助带来肉眼看见的名与利,这进一步放大和加强了ego对名利的渴望,导致TA的意识没有提升反而在3D/4D STS水平下滑。目前,地球人类意识在提升并逐步进入新的意识时代,摆脱那些焦虑、恐惧、嫉妒的低频能量是其中一步。TA得到的名与利是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那些低频能量把人的意识往下带,背宇宙意志而行,所以会遭遇滑铁卢。

让我们重温大师8关于第4意识密度(4D)的教导:

「服务自己(STS, Service to Self)。在这里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小独裁者,他们决定只爱自己。他们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不断努力获得力量、财富和影响力的过程中。这些人会试图无情地摧毁任何阻碍他们扩大自我版图的人。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去操纵周围的人,以满足他们的愿望、欲望和自我满足。

这些人经常会说,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在某种程度上是为了更大的利益。他们会说他们正在满足选民、股东、客户、社区的需求,或他们假装服务的任何人的需求。你不必太仔细就会看到这是一个骗局。他们将直接违背任何人和所有人的利益,如果他们这样做能更好地为自己服务的话。从犯罪团伙到公司办公室,到政党,到宗教组织等等,都可以发现STS极性的4D存有在所有地方上演他们的戏剧。

4D存有,无论其极性的细节如何,都以一种明确的目的为特征。他们已经清楚决定了他们的能量应该放在哪里。这些人跟随他们的心,去到他们必须去的地方。因为他们不会被各种矛盾的思想和信念所拉扯,他们可以把自己的个人能量与目标结合起来,并以强大的力量朝着这些目标前进。4D存有完成任务!

这种密度的人面临的挑战是,最终所有4D存有都开始耗尽资源。4D的职业危害是倦怠。你付出你拥有的一切,然后用尽你能支配的一切。疼痛和疾病很容易占据身体,然后你就会退出化身。原因很简单:不存在能量仅在一个方向上流动的系统。只出水,但从不补充的大坝将会干涸;只进水,但从不释放的大坝将会决堤。或者,更有可能的是,人们会找到一种完全绕过它的方法,因为他们知道它对他们毫无用处。STS和STO存有都发现,一生又一生,资源耗尽。他们要么耗尽精力,要么一无所有。

这就是为什么4D存有(和4D社团)可以取得少量的成功和权力,但它们最终是非常有限的原因。4D存有永远不会得到他们希望真正改变世界的牵引力。至少直到他们发现自己已经准备好唤醒一个简单的事实:你必须付出才能得到… 你必须得到才能付出。当他们这样做时,他们会唤醒5D意识。」

《扬升书 2》1.2 密度(上) https://www.douban.com/note/733062160/

。。。。。。。。。。。。。。。。。。。。

路人甲(1)缘起
https://www.douban.com/note/835857651/
https://douban-yuanzhong.blogspot.com/2022/10/20220806-1.html

路人甲(2)高我
https://www.douban.com/note/838763901/
https://douban-yuanzhong.blogspot.com/2022/10/20221001-2.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