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升书 3》02 古老家族

(编注:看完这篇文章的朋友,请查看屏幕左边的“網誌封存”,按照《扬升书 3》的标志从下往上逐篇阅读。这是由于作者对这本书的写作还在进行中,他更新自己博客的时候,这里会同步更新,最新的文章就变成最上面的一篇。)  

---------------------------------------------------------------

问候,我的朋友们,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通过Zingdad与你们交谈。

今天,我将向古老血系家族的现有成员致辞。他们有时被称为其它名字,如光明会、当权派、执政精英、阴谋集团,以及我不会提及的一些不那么友善的词语。

需要明确的是:我不是在向经常出现在媒体上的富人和权贵发表讲话。政治领导人、宗教领袖和跨国公司的负责人并不是真正负责行星事务的人。这些人随着时间的推移来来去去。并且,在需要时,他们总是屈服于我现在所说的那些更强大的力量。

但是,尽管如此,血系家族的成员知道他们自己是谁。他们就是我今天要致辞的人。不过我认为这封公开信也会引起其他许多人的兴趣,特别是星际种子(Star-seeds)和荷光者(Light-bringers)会留意这封公开信。

所以,现在开始……致古老血系家族成员的一封公开信:


亲爱的朋友们,


首先我必须说,你们被看到、被知晓、被理解和被爱着。就像你们现在这样,就在此时此地,你们被爱着。也许听到我这么说会让你们感到惊讶?因为无论你们走到哪里,都有如此多的评判,不是吗?你们被标记为 “黑暗” 和 “邪恶” ,你们所有的行为都被自动地界定为 “卑鄙” 和 “无耻” ,被那些对你们几乎一无所知的人,或者被那些关于 “事情何以至此” 以及 “你们何以至此” 的漫长而曲折的故事所界定。

因此,请允许我首先向你们保证,我不会在这里诅咒你们,甚至不会谴责你们。我在这里为你们提供观点和选择,从一个充满爱的理解的立场。

在我谈到这些之前,请允许我说:我知道你们唯一真正的“罪恶”就是出生于你们的家族之中。你们出生时就被赋予强烈期望;你们受过非常专业的训练,那些没有“达标”的人被嘲笑。在这之中,你们从一开始就被编程成为你们现在的样子:对他人行使权力者。

还有些次要的问题。比如你们家族血统的事实。一个纯粹的血统,可以追溯到各个时代,通过各个显赫的先祖,一直到众神(gods)漫游地球时服务于他们的大祭司。

也许你们,你们自己,现在想起那些古代的众神、英雄、魔法和怪物的故事,会视它们为神话或迷信。也许你们知道那是字面意思,并且知道那些古老的众神实际上是来自银河系其它行星的游客,那些星球拥有非常先进的技术。或许你们甚至可以采取更为宗教的观点看待那些众神,认为他们和你们遥远的先祖一样具有超自然的力量。

你们如何解释这些事情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无可辩驳的证据证明了你们的先祖所传授的强大的古老真理,这些代代相传的真理让你们能够统治其余的人类。注意:不是全人类。总有一些团体、民族和国家是你们无法掌控的。但是你们被告知,这是你们与生俱来的权利、责任,你们有权统治整个星球及其上面的一切。你们相信这一点。

它看上去肯定是真的。那些放在你们手中的古老教义为你们和那些喜欢你们的人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你们的狡猾也正在此。你们当中那些爬到顶峰的人,如果不是非常精明,那就是一文不值的。你们非常非常敏锐地利用了手中的优势。首先是为了你们自己的利益,这是事实。其次是为了你们家族的利益,并确保你们家族的持续优势。然后是为你们家族与其他血系家族的契约协议服务。最后才考虑你们对其他人类所扮演的监护角色。

事实上,今天的人类在很大程度上并没有意识到你们所扮演的角色或你们的存在。这正是你们喜欢的方式。如果他们甚至都不知道你们的存在,那就不会有扛着干草叉的暴民抵达城堡大门!所以,你们在深深的阴影中玩着你们的权力与控制的游戏。你们狡猾地模糊自己的活动。你们慢慢地将你们的范围扩展到每个权力领域,并控制整个人类。

当“羊群”迷失方向时,你们会使用诡计和技巧来重新获得对它们的控制。也许是这里或那里有点战争。甚至是一场大战。也许是一场革命。也许是股市崩盘。也许是疾病爆发。也许是恐怖袭击。也许是给民众带来一些恐惧的海啸般的移民。也许,当然,总是有永远受欢迎的面包和马戏团。你们当然确保你们对娱乐业的控制是牢靠的。你们有各种各样复杂的社交网络,你们用来使民众服从并依赖于他们的政府... 进而依赖于你们。所有这些活动都只是你们游戏剧本的一部分,你们用那剧本来维持和加强你们对人类的控制。

当然,你们已经学会了为“羊群”提供控制自己命运的借口。但是你们知道真正的权力总是握在你们手中。因为无论他们如何投票、如何反抗、如何图谋,你们和你们的同类总是能得到你们想要的东西。

多年来,你们已经取得了许多辉煌的胜利。也许你们最大的成就是掌控行星的货币供应。我必须说,这是一个漂亮的把戏。现在的你们就是这样,你们几乎拥有所有货币。谁拥有世界上所有的货币,谁就拥有这个世界,不是吗?

而且你们也精心制作,让那些民众相信拥有权力的所有当选官.员,在你们拉弦时必须跳舞。几乎所有的当选官员已成为你们意志的傀.儡。那些不愿意为你们跳舞的人会被移除,或者被观看一个勇敢和自豪的总统的电影胶片。那电影记录了一个敢于站出来与你们对抗的正直而有原则的人,是如何在崇拜他的公众面前被暗.杀的。所有这一切,恰好发生在他开始撤消你们对货币供应的权力之前。

最后,所有的政治领导人都在履行你们的命令,否则他们就会被扫地出门。你们赋予“羊群”他们可以通过民主控制自己命运的幻想,仅此而已。一种幻觉。另一个漂亮的把戏。

还有情报机构!真是高招。把间谍伎俩提升为治国方略。把政客背后的真正权力掌握在情报机构手中。把这些机构的政治监督移除,然后由你们直接控制它们。原因是,这样你们几乎可以走出暗影,却仍然保持隐形!

互联网是所有这一切辉煌胜利中唯一的皱褶,据我所知。不知何故,出乎意料之外,一个纯粹是学术兴趣的愚蠢的电子小噱头,一夜之间突然变成了一个非常强大和棘手的东西,不是吗?

正是由于这个技术,“羊群”突然表现得非常不像“羊群”了。突然间他们觉察到了你们。议论着你们。当然,他们看到并注意到你们在自己周围拉起的窗帘... 如果不是真的躲在窗帘后面偷看的话!

这得多刺激!你们正处于胜利的当口,而现在,在最后一刻,人们开始认识到这一点。你们真实的名字开始出现在公共论坛上!人们开始看到你们的双手在权力的缰绳上移动!

是的,当然,只不过是一些边缘群体知道你们并谈论你们。是的,你们一直成功地把这些边缘群体描绘成疯子和怪人。并且,不,这不会威胁到你们的计划和活动。

但是。

你们注意到了。你们发现互联网是对你们的权力和安全的最大威胁。因为,尽管支离破碎和混乱,但关于你们的真相肯定是 “在那里”。任何愿意仔细观察并权衡证据的人都能看出这一点。突然有些羊从“羊群”中抬起头来,将自己变成你们从未见过的东西。当然,不像现在那么多。当然,不像现在那样遍及整个地球。

以前你们可以孤立那些持不同政见者。像对待卡特里派(the Catharism) 一样。还记得吗?他们知道真相。或者,至少他们持有与你们的目标背道而驰的真理。他们的教导对其他人很有吸引力。他们的信息越来越受欢迎。因此,你们使用了当时你们最强大的兵卒,即教会,灭绝了他们所有人。那是最野蛮的种族灭绝。不仅消灭了人口,而且消除了将他们团结在一起的理念。烧毁他们所有的书籍,以致于现在流传的一切,都是他们的敌人所说的。

【the Catharism 卡特里派:12、13世纪主要分布在法国南部的基督教派别,主张灵魂高于肉体的二元论。《维基百科》】

今天,几乎没有人记得,其中一次十字军东征,也许是所有十字军东征中最残酷和最血腥的一次,甚至不是在“圣地”与敌军作战,而是在法国与善良的基督教信徒作战。村民和农夫。在他们的教堂中被屠杀、被烧死。所有这些都是因为你们可以孤立他们,把他们围起来并谋杀他们所有人。

如果我不鼓掌,你们会原谅我的。成功的战术并不总是会赢得我的认可。

你们和你们的古老家族在人类的其它方面取得了很多很多很多这样的胜利。这样的胜利今天仍在继续。你们为争夺对中东的权力和全面控制而奋斗。这就是那个地区现状的原因。无论人们如何看待伊斯兰教,他们从根本上反对高利贷。这意味着穆斯林不会接受你们用以获得全球统治地位的银行系统。

伊斯兰教已成为你们计划的有力障碍。所以你们制定计划。你们努力使穆斯林世界变得贫穷、痛苦和激进。你们把他们定为西方世界的敌人。伟大的恐.怖分子。你们控制他们的老师,并确保老师们宣扬西方是大撒旦的信息… 你们告诉西方人,所有穆斯林都是深恶痛绝的仇恨谋杀犯。

于是,车轮开始运转。现在,一股混乱的浪潮横扫欧洲,并在某种程度上席卷了全球其它地区。这都是你们计划的一部分。你们想要研磨并粉碎所有违背你们计划的东西。穆斯林并不是唯一的。

你们另一个巧妙的伎俩,是让一个群体与另一个群体相互对抗。

美国是建立在一个原则基础之上的,这个原则实际上就是公开反抗你们的权力:美国自由。从哪里自由?当然,是从你们控制的枷锁!美国的建国原则过去和现在都直接违背了你们的利益。美国宪法是一份真正出色的文件。承诺所有人享有自由和自主的文件。但是,你们一直在削弱、嘲笑并操纵它,直到你们掌握了对美国政府的控制权,掌握到足以让世界上最强大的军事和技术力量为你们所用的程度。

但是,尽管你们的控制权延伸至美国政府… 美国人民却完全是另一个故事。那些坚定的个人主义者继续相信他们自己的权利和自由,他们站在每一个角落反对你们,甚至不知道他们反对的是你们。所以你们对他们发动消耗战。你们试图确保他们的食物和水是有毒的,以便削弱他们。你们使用各种各样的技术来操纵并控制他们。削弱他们、恐吓他们。并且,在一场纯天才的杰作中,你们现在让美国对抗伊斯兰教。另一个真正漂亮的把戏。多么... 聪明的你们。

我看到了。我全看到了。

而且,虽然我必须承认我不喜欢,但我确实理解它。

当我回顾上面列出的你们那些集体行为、选择和决定的类型时,我实际上看到了我对你们充满了同情和爱。我知道,一个清晰而确定的事实是,你们和我其实没有什么不同。不同之处在于你们走过的旅程。既然一切都真的走向合一,那么你们就是走在你们道路上的伟大永恒存有的一部分,就像我是走在我的道路上的同一个伟大存有的另一个部分一样。

我的道路通向我所在的地方,团结在昴宿一元体的核心里;你们的道路引导你们化身为人类存有,承担着成为地球上一个古老家族成员的重任。而人类中那些了解你们,并且最严厉地评判你们的人,纯粹是出于缺乏自我认知才这样做的。把他们置于你们的情况中,他们也会像你们一样做,甚至更糟。

而且我也知道 “你对他人所做的,就是对自己所做的”。所以,我并不羡慕你们选择的结果!

但你们的故事还没有结束。你们还没有完成你们的旅程。在适当的时候,你们也会在灵性上提升,并开始与你们自己的灵性实体回归合一,因为对于你们来说,确实无处可去。这过程对于你们的一些家族成员来说已经开始了。也许你们已经注意到那些似乎不再那么忠诚于古老传统的成员。那些似乎变得 “柔软” 的人。那些似乎在疯狂谈论放弃他们权力的人。那些谈论告诉 “羊群” 真相的人。确实,那些人实际上已经找到了将这些真相传达给人类的方法 ---- 使用你们非常鄙视的技术:互联网。

你们当中那些提出这种开放和透明的新课程的人… 这个放弃权力的过程… 还有那些对形而上学和灵性问题很感兴趣的人,这会不会有点奇怪?

我认为这一点也不奇怪。

只有对形而上学和灵性产生兴趣,才能辨别一个新时代现在已经开始了。你们监管人类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事实上,旧时代在你们的主人、你们的黑暗神王(dark god-king)没有回来之前就结束了。再也不会有他回来的任何真正的希望了。你们只能依靠自己。你们的秘密预言已经化为乌有。

只有对形而上学和灵性产生兴趣,才能看到正在发生的守卫者的改变。一个新的灵性秩序正在开始。那些从更高层面、从天使领域来管理这个现实的存有正忙着接班。这就是新曙光时代的全部意义所在。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站在岔路口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现在必须做出选择的原因。

但在我告诉你们所面临的选择之前,我要告诉你们最后一件事:你们肯定已经注意到的事情。因为在灵性或形而上学中不需要有特别的认识或训练,就能看出你们的“魔法”开始让你们失望。无论你们认为你们力量的真正来源是什么,你们都会注意到它正在迅速消退。

你们舞弄权力的日子变得越来越困难。这里堵住漏水点,墙那里又出现一个喷水的裂缝。过去几代人看起来优雅且几乎毫不费力的游戏,现在却让你们和那些喜欢你们的人大费周章。维持控制是一项持续的斗争。你们日夜都能感受到这种压力。感觉你们好像正在失去控制力。就像你们接近胜利一样,事情变得越来越具有挑战性。魔法变得不稳定。

你们当然会注意到这一点。

只要看看取得世界货币供应权的过程就知道了。

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实现了将货币从金本位(gold-standard)中解脱出来的天才之举。从那时起,将世界各国一个接一个地被纳入这个法定银行系统,那只需小小的努力。那是真正的法定货币。你们的法令。货币现在只是数字,它意味着你们所说的任何意思。

但是,只有每个国家都参与其中,这个魔术才能完成。因此,你们利用你们所拥有的杠杆来扩大你们的控制,直到几乎每一个国家都落入你们的控制之下。存在的最后几个顽固分子,你们让他们孤立无援、命悬一线。他们几乎准备好被夺取和被控制。但是... 就在最后... 你们发现自己在那里和各处都失去了控制。

你们发现你们的注意力,总是被各种看似微不足道,但又令人恼火的事情所转移。与此同时,你们的精力和注意力是如此分散,以致于你们永远不能采取行动去获得所有的权力。而属于你们的这只全球货币供应的巨兽,似乎拥有了自己的邪.恶生命,它变得越大,控制就越难。

我的朋友们。

你们必须明白的是,地球并不存在于真空中。我们将其隔离,以便人类作为一个整体可以决定自己的命运。地球一直处于物理隔离状态。我们一直在阻止其它银河文明进行物理干扰。但是地球没有灵性上的隔离!

因此,一小群强大的星际种子和荷光者诞生在这个星球的民众中。他们彻底改变了地球上的意识。通过在地球上存在的简单事实,他们就为地球带来了新的意识。他们现在进入越来越高的意识密度。他们加速并放大了地球上的这些变化。你们既不能阻止,也不能减缓或改变这些变化的进程。

人类将会觉醒。人类将会有自我认知。人类将集体选择自己的天性。这是神圣的命令。这是新时代的开始。这很快就会发生。机会之窗在2012年到达中点。随后它开始关闭。在它关闭之前,人类将会做出决定。

你们,亲爱的朋友们,是旧秩序的守望者。你们肩负着带领人类渡过漫长而黑暗的遗忘时代的重任。随着人类慢慢地放下旧神,人类需要一只引导之手,引导他们不断努力,从混乱中建立秩序… 因为他们慢慢地放下旧神… 因为他们慢慢地疗愈了自己作为黑暗旧神玩物的创伤,以及卑贱地向仁慈旧神祈求的创伤。

在此期间,你们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你们提供了秩序和结构。你们提供了领导和方向。你们已经完成了所有这一切,除了与你们所统治的人类是同一片土地上的同类之外,你们实际上什么都不是。

是的,确实,你们有自己的家族血统。但是,事实上,那只不过是你们所属的一个非常独特的俱乐部。从基因方面来说,你们并不比其他的人类更特别... 你们中的一些人喜欢称他们为“杂种”人类。你们在生理上并不比他们优越。纯种狗可能具有许多优秀和理想的特性... 但是杂种狗更强壮,更不容易出现特定的健康问题。所以这也适用于你们和其他人类。

你们当然在灵性上也不是优越的。

你们所拥有的是古老的知识、专业的训练和庞大的控制网络。

现在你们也面临选择。一方面,你们可以选择对抗神圣命令。你们可以抵抗时代变迁。当你们与绝对不可避免的事物对抗时,你们可能陷入痛苦和自毁之中。或者,你们也可以拥抱这种变化,在这样做的同时,成为美好、新兴和光荣的一部分。

事实上,现在正是这样的时刻。如果你们愿意的话,你们可以走出阴影,进入光明。你们可以成为光明的灯塔。你们可以从半遭唾骂的无名小卒变成受爱戴和受尊敬的荣耀人物。你们可以的!

一切取决于你们。

或者你们可以继续依附于正在逝去的东西。你们可以竭尽全力地战斗到最后,却只会尝到痛苦的失败。你们可能会发现自己在身体、情绪和灵性上都陷入了死胡同。你们的生命结束了,却找不到你们选择并且接受你们的地方转世投胎。你们会发现自己处于虚无的深渊,陷入灵性折磨之中。

一切取决于你们。

我现在给你们这个选择,不是因为我需要你们以任何特定的方式做出决定。无论是我,还是我的星际种子家人,抑或是我所热爱的伟大人类,都不会受到你们的选择的过度影响。在更伟大的计划中,你们选择这种方式或那种方式之间的区别很小。

无论你们做什么或者不做什么,全人类都将渡过即将来临的风暴,将进入觉醒的时刻并做出选择。这完全是预先确定的。无论你们的选择和行动如何,新时代都将开始。你们的选择对人类来说不重要,但对你们来说很重要。

出于对你们的同情,我向你们指出这个选择。我这样做只是因为,如果我在你们的处境中,我会希望在这个关键时刻得到警告。

那么,实际上,我所倡导的选择是什么?这些选择的结果对你们有什么影响?

亲爱的朋友们,我建议你们先学会倾听你们的心声。我不是指你们的物理心脏或情绪心脏。我的意思是你们的灵性之心。那是你们联结伟大合一的地方,我们全都属于伟大的合一。如果你们倾听你们的灵性之心,你们会发现那里有指导和智慧。你们的心可以引导你们做出最好的选择,为所有人带来最大的善。

如果你们无法听到你们的心声,你们可以选择找一个可以教你们如何做的人。Zingdad是目前地球上众多正在教授这种技能的人之一。或者你们可以做正确的事情,那将引导你们走上正确的道路,那将导致你们的灵性之心敞开。具体而言,在你们的情况下,你们可以问自己:

· 我现在能做些什么,可以为其他人类打开大门,提高他们对自身情况的认识和了解?
· 我现在能做些什么,可以创造更少的秘密和更多的透明度?
· 我现在能做些什么,可以为人类提供更多的选择和自我赋权?
· 我现在能做些什么,可以促进更大的和平、和谐、同情和理解?
· 我现在能做些什么,可以平稳过渡到新的黎明时代?
· 我怎样才能增加世界上爱的指数?
· 我怎样才能减少世界上痛苦的指数?

如果你们希望参与正在进行的转变,这些是你们应该问自己并回答的问题。让自己参与这个进程将使你们找到充满活力的心。它将让你们了解被爱的甜蜜滋味,无论你们是谁,那爱就像你们做的事一样多。你们会在心里感受到神的引导之手。

当你们这样做时,你们也会发现,自己开始能够原谅自己过去所做的一切。你们最终会发现,你们可以原谅你们的先祖世世代代所做的一切。你们会惊讶于其他人原谅你们和你们血脉的能力。理解和同情将会显现。并且,只要你们被爱所激励,当这个过程展开时,神圣庇护之手就会笼罩你们。心和灵魂参与这个过程,根本不会有负面的反响。你们可以支付在爱中做出选择的代价,而不是在痛苦和煎熬中做出选择的代价。但你们必须选择这样做!

如果你们这样做,你们会发现自己与其他同样选择的人类一起过渡到新地球。如果你们愿意,你们的行政和管理技能可能会发挥巨大的作用。你们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受人尊敬的领导地位。或者,你们也可能选择安宁、平静、温和的生活,在那个你们一直暗自向往却从未相信自己能在那里安定下来的美丽的世界角落里。

一切取决于你们。

关键是,如果你们选择以爱为导向,你们会发现自己被赐福,拥有很多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这与道路尽头那无从选择、自我毁灭的死胡同形成鲜明对比 -- 如果你们继续从一个封闭心灵的恐惧中进行选择的话。

这就是我此刻想要与你们分享的内容。我知道所有准备好接收此消息的人都会收到它,因为我们有办法确保这一点。而且我也希望以最开放的方式与你们分享这封信,因为人类可以获得的部分疗愈将来自于他们的理解,即你们并不像他们所想象的那样“另类”。

在他们能够在你们的位置上看到他们自己之前,你们将很难打破界限。按照我在这封信中对你们说话的方式,他们可以看出,你们不是某种恶魔般的敌人。你们和他们一样是人类。你们和他们一样,也是迷失和受伤的。你们也和他们一样,从恐惧和痛苦中做出了同样的选择。你们也和他们一样,可以疗愈自己、原谅自己,尽可能地爱自己。当你们这样做时,更伟大的善的花朵将为你们而盛开 -- 就像为他们盛开一样。

最后,我希望人类认识到,你们确实按照旧神的要求去做了。你们在旧神离去后留下的真空中掌舵。你们这样做是为了整个遗忘的时代(age of forgetting)。而最终,这就是你们签约的目的。

在爱与慈悲中,我将离去,并把选择留给你们。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通过Zingdad与你们谈话。

2016.10.22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3/170-an-open-letter-to-the-illuminati-bloodline-families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