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升书 3》04 简报(下)

(编注:看完这篇文章的朋友,请查看屏幕左边的“網誌封存”,按照《扬升书 3》的标志从下往上逐篇阅读。这是由于作者对这本书的写作还在进行中,他更新自己博客的时候,这里会同步更新,最新的文章就变成最上面的一篇。)

---------------------------------------------------------------

(接上)

但事情并不总是这样的。曾经有一段时间,美国货币得到了实际价值的支持。曾经有一段时间,你们钱包里的钞票可以换成黄金。

也许我的美国朋友们都知道这一点… 你们国家建立的崇高和正义的原则,本质上是确保你们摆脱各种暴政,获得自由。新发明的美元由贵金属支持,没有光明会银行系统。因此,根本不需要缴纳任何所得税。当美国为独立而战并宣布独立时,你们的祖先宣布的是从各种形式的暴政中独立。最重要的是,金融体系的暴政不公平地以牺牲多数人的利益为代价去富裕少数人。

这种蔑视行为激怒了红盾家族的老一辈,在此之前,他们总是习惯于那些他们认为是‘小人物’的人在他们面前屈膝。国王、皇帝、教皇来到他们面前请求他们为战争和项目提供资金,那就是他们的力量。他们相信,他们是每个国家每个宝座背后的真正力量,而每个国家当时都受其影响。现在,突然地,一个属于他们拥有的新殖民地毫不客气地宣称他们无关紧要,并将他们抛弃了!

他们被激怒,他们发誓报复新成立的美利坚合众国。

那花了他们一些时间,但他们肯定策划了这种报复。

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许多小动作诸如收买政客、操纵民意,制造战争、股市崩溃和类似的灾难,他们以最佳方式操纵公众舆论以防止未来的灾难,他们设法慢慢地让自己重新拥有了美国。那就是他们现在在做的。随着他们扩大控制范围,他们恢复了税收,同时建立了美联储,因为这两件事是密切相关的。起初他们打印了黄金支持的货币,然后他们用目前的法定货币和部分的储备银行取而代之。并且,他们接着设法让你们,我亲爱的美国朋友们,进入他们自己的军队。现在,你们是他们用来击败世界上不符合他们意志的国家的人。你们的儿女在他们选择的战场上战斗并死去!

在我离题之前,我想说的观点是相当简单的。光明会银行家族知道他们建立的金融体系完全不稳定。他们知道它会崩溃。他们知道它撑不下去,他们知道它最终将摧毁地球上的每个国家。但是,他们并不在乎,因为他们正在运作的猎户座白人计划 (Orion White plan) ,是让他们拥有地球上在可能的最终内爆之前购买或交易的所有东西。而且,我的朋友们,那是他们的目标:通过金融控制实现全球统治地位。

那是他们一直在追求的目标。他们有一个不可动摇的信念:他们会实现那个目标。谈到不可动摇,也就是说,直到最近的英国脱欧投票。正如前一次谈话中所讨论的那样,那次的投票结果对红盾来说是一次巨大的心理和战略损失。在那之前他们已经遭受了轻微的损失,不过每一次轻微的损失都是可逆的。但这一个不是。

抛开许多细节,你们应该知道红盾的总部位于伦敦市里一个被称为‘一平方英里’ (the square mile) 的地区。令人困惑的是,这是伦敦的城中城,官方称呼为伦敦金融城。不过,这个细节现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是红盾的控制中心。从那里,他们统治着一个延伸到地球上大片地区的帝国。他们已经在欧洲大部分地区和世界各地的其它国家获得了统治权,当然了,包括美国。

因此,也许你们能够理解为什么英国人投票退出欧盟并拒绝按预定计划行事不仅仅是一种尴尬了。对顺利执行他们的计划来说,脱欧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它鼓舞了反对他们的意见。并且,反对意见,我的意思不仅仅是光明力量,还有其它的光明会派系。

由于红盾以极具破坏性的方式击垮政府并摧毁国家,他们把反对他们的团体送入竞争对手的阵营里。黄金和翡翠团体之间的意外联盟现在正在形成。你们会发现俄罗斯和天.朝突然在一起友好地玩耍。例如,你们会注意到他们一起进行战争演习并在政治上相互支持。这些是古老家族最顶层幕后活动的明显迹象。但是这些事情并不像金融游戏那么重要。黄金和翡翠团体正在共同构建替代性的世界金融体系。[2]

[2] Zingdad notes: Please see: https://en.wikipedia.org/wiki/New_Development_Bank, and,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sian_Infrastructure_Investment_Bank for more info about these entities.】

其它较小的家族则被夸大其重要性,他们正在加入这种替代银行系统。在这个最重要的领域,红盾的统治地位正在受到严重挑战。当时机成熟时,金融重置计划将世界金融转移到基于资源的系统。这将再次使黄金成为基本货币单位。其它贵金属将以黄金价值计算。然后,所有货币都将根据与这些金属的直接关系来估价。这将为金融界带来稳定和秩序。更重要的是,它还将摧毁红盾完全不成比例的权力基础。因此,很明显地,红盾在每一个转折点都抵抗这些行动。但他们目前并没有对抗一些小的第三世界国家。那不是一场他们可以在不冒完全自我毁灭风险的情况下取得军事胜利的战斗。

这一事件加上英国脱欧,你们开始看到一个团体的拼图,这个团体以前总是赢得胜利,突然间他们坐下来,双手抱头。

现在,我想列出一些红盾最近的灾难性损失,以便你们能够理解为什么事情不会按照他们的计划进行,这样你们就会明白为什么他们在每个方面都处于受挫的状态。这样你们就会明白未来的大门将突然敞开。这样你们就会了解到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一个时刻,你们能够选择创造你们想要的未来。这样你们就会知道,这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激动的时刻。

下面是… 红盾的灾难清单,没有特别的顺序:

我想以爱德华·斯诺登 (Edward Snowden) 和朱利安·阿桑奇 (Julian Assange) 的名义打开这份清单,但我想加上所有勇敢的男人和女人的名字,他们挺身而出,遭受了严重的侵犯和虐待。这些男人和女人冒着失去珍视的一切的风险,为了引起公众们对这种情况的关注。许多人甚至从未听说过,因为许多知情者在能够开声之前被迫保持沉默。许多人在压力之下屈服了,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有一些人的声音被听到了。有一些人吹过口哨。有一些人泄露了这些信息。其中不少人已经严重破坏了红盾的计划。但没有多少人像勇敢的年轻斯诺登那样具有灾难性。红盾的梦想是一个单一的、统一的像北约一样的国家,斯诺登透露的所有内容都受到了近乎致命的打击。

对于举报人和有道德动机的信息泄露者,我需要添加无名、不露面的黑客,他们用自己的技术能力为原则和正义服务。他们曝光了红盾最受欢迎的一些玩家的虐待行径。详情稍后奉上。

首先,我希望提请你们注意红盾在世界舞台上的损失。我相信你们一直在关注一个叫做伊斯兰国(IS) 的战争报道。也许你们不知道这也是红盾的创作?伊斯兰国和基地组织 (Al Qaeda) 都是反对的工具,红盾利用这些工具进行卑鄙和邪恶的活动。

两个例子。第一,如果他们打算攻击一个敌人以改变他们的银行系统,他们通常可以使用美国军队。但如果美国公众不相信这是一个好主意,他们会怎么做?所以他们使用像伊斯兰国或基地组织这样的替罪羊去攻击并破坏敌人的稳定。第二,那个替罪羊是如此猖獗、邪恶至极的敌人,它必须被消灭。然后他们就能够获得公众的认可,以最少的抱怨或阻力投入美国军队。

伊斯兰国的主要目的之一是从黄金团体手中夺取对叙利亚的控制权。也许你们还记得2013年奥巴马总统想要对叙利亚发动战争吧?当然,他被命令这样做,所以他向全国展示了他所谓的红线。他告诉世界,叙利亚政府对自己的人民使用毒气,这是进行战争的充分原因。问题是美国人只是对他说 ‘不’。这是令人惊讶的时刻之一,外人看来是如此美妙。当世界人民仅仅是宣称自己的力量时,光明会就会让他们噤声。

这一事件与英国脱欧公投结果之间的差异是,红盾很容易从这个挫折中恢复过来。无论如何,他们仅仅改变方向并采取自己的方式。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简单地使用替罪羊,如前所述。

在那之前,伊斯兰国是在伊拉克行动的一小撮乌合之众。现在他们被改变了用途。他们被升级和被装备。他们被给予大型车队和集装箱运载的武器。他们被给予支持和资金去大规模招聘人员。然后他们被派到叙利亚。从此这个伊斯兰国开始为红盾做‘肮脏工作’,美军不被允许做的‘肮脏工作’。

伊斯兰国方便地开始对叙利亚政府军发动战争。奥巴马受命打击的正是这个伊斯兰国。不久之后,看起来时机到了,美国人民被鼓励视伊斯兰国为敌人,美国军队被派去攻击伊斯兰国。所以一场假战争开始了。红盾假装与自己交战。

一方面,美国士兵被欺骗去攻击假目标;另一方面,伊斯兰国去做诱饵。你们有没有想过,以美国军队的威力,似乎无法阻止甚至减缓一支半武装的乌合之众的叛乱?因为这是一个精心策划的假战争!美国军方被有意识地提供虚假信息、各种限制和缩减!

是的,人们依然在受伤并被杀。重要的是保持幻觉,无论是伊斯兰国战士还是美国士兵都没有参与这一骗局。因此必须进行一定数量的真正战斗。但是,这些部队中的任何一方都不能承受巨大的损失,那不符合红盾的利益,所以伤亡被控制在合理的最低限度。

伊斯兰国一直被允许扩大其针对叙利亚人民及其政府军的活动。与此同时,伊斯兰国招聘的新兵一直受到鼓励,他们成功对抗美国战争机器的威力证明,他们的上帝站在他们一边。

所有这一切都是烟幕。

伊斯兰国的真正目的是让红盾获得对叙利亚的控制权,该国一直是黄金团体的不结盟家族们矢志追求的资产。从红盾的角度来看,第二个好处是,伊斯兰国使得他们能够促成欧洲的移民危机。先是在叙利亚,然后是更广泛的范围内,传播的消息称欧洲边界对所有人开放,欧洲将慷慨地接收移民。来自饱受战争蹂躏和贫困地区的人们被告知,在欧洲,等待他们的是房屋、汽车、工作、舒适的生活,以及慷慨的社会安全保障。他们只需要自己踏上欧洲的土地,所有的麻烦都会结束。红盾在欧洲的政治傀儡与之一起演奏,以一种在地球历史上没有先例的方式热情地开放边界。

这就是现在困扰欧洲的移民危机开始的原因。

请理解我不会将责任归咎于移民。其中许多人确实是战争难民。但不是所有人都来自经济状况非常糟糕的地区。无论人们怎样说,他们都是在一场灾难性的、不友好的游戏中被滥用的人质,用以破坏欧洲各国的稳定。甚至那些决定前往欧洲的人,他们的具体目的也是恐.怖和仇恨,即使他们只是人质。他们是那些付出极大努力的人,冒着生命危险把自己投入巨大的困难里,并且很可能会自杀,制造仇恨。

你们有没有问过自己,是谁散布消息让这些移民大量涌入欧洲的?你们真的认为这纯粹是对国内混乱局面的本能反应?

我的朋友们,我们不要过于天真。这是经过精心策划、构建、创造的。并且,是的,是红盾干的。

红盾的战略是让那些移民填满欧洲,然后引发导致移民与居民之间愤怒相向的事件。这并不难。两个不同族群之间的文化、社会-经济、宗教的分歧为此提供了丰富的机会。加一点热量和一点摩擦,人们很快就会爆炸。

这个计划是用来引发整个欧洲的内战。光明会游戏剧本的经典元素是制造一场灾难,然后为那场灾难提供他们自己的解决方案。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计划提供一个干净利落的解决方案。它看上去是如此的明显。‘唯一明显的答案’将是建立一支欧洲国防军。一支由欧洲各国军队组成的单一军队,它将向欧盟政治局汇报。而这支军队的首要任务是平息暴力、加强和平并维持稳定。有了这支军队,旧的欧洲边界最终将成为历史和形式。红盾将最终获得对欧洲的控制权。一个国家;一种货币;一个既不用通过选举也不对欧洲人民负责的最高政府,有一支军队执行他们的意愿。

这是一个大师级别的计划。邪恶,当然,但很棒。

然而,后院着火。首先是英国脱欧公投。从红盾的角度看是场灾难。其次欧洲人民根本不按他们的意愿玩游戏。太多的欧洲人变得不那么宽容,更加的民族主义。他们开始坚持边界回归。某些国家拒绝接受难民。现在欧洲的意识形态分裂比过去的几十年中的任何时候都要多。而且,随着新的选举进行,越来越明显的是,整个开局对红盾来说是绝对的灾难。

而坏消息并没有结束。与此同时,黄金团体开始掌控叙利亚局势。他们没有允许对伊斯兰国的假战争继续下去,而是进行了一场真正反对红盾的战争。突然之间,伊斯兰国似乎并不是你们所相信的不屈不挠的敌人。当俄罗斯军队进攻时,伊斯兰国崩溃了。因此,黄金团体正在赢得叙利亚的战争。而现在的情况是,叙利亚的政权不会发生变化。

更糟糕的是,此刻的土耳其,一个关键的红盾资产(伊斯兰国的直接支持者),正在发出噪音,表示渴望投奔黄金团体!

你们一定听说过跨大西洋贸易和投资伙伴关系吧 (Transatlantic Trade and Investment Partnership, TTIP)?[3] 就像当时的欧盟,作为国家之间的贸易协定被卖给欧洲人一样,没有公众参与或许可,为了成为一个政治联盟,逐步扩大… 同样,TTIP被提议作为一项贸易协议,将所有红盾资产统一在一个保护伞下。

[3] Zingdad note: I think this is a fairly good introduction to the TTIP: http://www.independent.co.uk/voices/comment/what-is-ttip-and-six-reasons-why-the-answer-should-scare-you-9779688.html

隐藏的计划是扩大这项协议,在未经选举的红盾侍从的权力和统治下,将所有签约国有效地合并成一个国家主体。至关重要的是,TTIP的实际条款是秘密的。如果你们的国家是该协议的签约方,直到协议生效很久之后,你们都不会知道你们同意了什么。同样,你们没有权利或力量投票反对该协议,它从根本上改变贵国与其它国家以及你们开展业务的方式。对你们来说,这听起来不是很麻烦吗?

不过,有个消息,对你们来说是好消息,对红盾来说是坏消息,这个协议现在看起来不太可能通过,因为法国和其它国家正在拒绝签署,而且公众的抵抗也在增加。最新消息是,奥巴马总统正在全力以赴地争取在美国获得批准。哪一方将赢得这场特殊的战斗?你们还是红盾?时间将会述说…

尽管红盾统治欧洲的计划现在有点岌岌可危,他们仍然未能在美国本土获得全面的支配权。这有很多原因。我想指出的一个大原因是,红盾为了获得对外国的控制权而运送到世界各地的士兵,最终都必须回家。当他们回家时,他们都具备了一些重要的战斗技能。然后他们回到了宪法赋予拥有武器权力的国家。这种权力在美国宪法中的重要性经常被误解。主要是由其它国家的人民,也有许多美国人自己。那不是给你们狩猎的权力,不是给你们射击目标或者,甚至是为了防御罪犯而自卫的权力。

当然,你们确实有权力以这种方式使用你们的武器,但美国宪法的制定者们实际上是为了让美国公民携带更大的棍子,比方说,比政府的更大。你们确实是这样。

任何足以引起美国公民愤怒的政府都会感到悲哀,人们实际上普遍感到十分的委屈,以致于拿起武器站起来!在美国,被许可拥有武器去猎鹿的人比任何国家的整个军队都要多很多倍。除了这个数字以外,没有真正的方法可以准确地知道,有多少人拥有自己的武器,以及他们使用武器的熟练程度如何。但是,事实上,宪法的制定者们对退伍军人有自己的考虑。美国公民的武装非常好,没有任何常规军队能够完整地穿过美国。

请不要误会,我不主张这种行动方针。我只是指出了训练有素的退伍军人和一个武装到牙齿的公民组合的巨大威慑价值。正是基于这一点,我指出红盾侍从使用连续的和多变的尝试,企图将你们与宪法赋予你们拥有这些武器的权力分开。也许你们已经注意到一种特殊的尝试,宣称退伍军人不适合拥有武器?

他们试图推动解除退伍军人武装的一个强大方式是:制造大规模枪击事件。这些大规模枪击事件实际上是由红盾自己的特工制造的!如果我向你们揭示他们对个人施加的心理操纵和虐待,导致人们以枪击的方式行事,你们的心将会因之颤抖。然后,在发生如此可怕的事件后,总是存在复制行为的可能性。但是,无论如何,枪击事件的目的得到了满足:那些大规模的枪击事件在媒体播出时引起了如此的震惊和恐惧,此后,听到政客们要求解除守法公民武装的呼吁似乎是合情合理的。再一次,这是来自光明会游戏剧本的同样把戏:创造问题+解决方案!

在这一点上,这些尝试是一次大规模的反击失败。每一次解除武装的呼吁都会产生武器购买的狂潮。每一次控制、限制和减少宪法所说‘不得侵犯’权力的尝试都遭到了顽固的抵抗。而且很明显,红盾在美国最担心的事情是,他们的代理人被现代版的波士顿茶党驱逐,企图强行解除你们的武装将会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有点陷入僵局。

如果你们让他们陷入僵局,你们就开始赢得比赛。因为时间,正如我很快就会解释的那样,并不在他们那一边。

所以,我的朋友们,我正在为你们描绘红盾为他们自己创造的局面。几十年,甚至几个世纪的胜利和成功使他们感到天下无敌。他们真的相信他们正走在拥有这个世界的道路上。而现在,突然间他们如走钢丝。突然间,对他们来说,所有的事情都可能出错,所有的事情都令他们陷入困境。

他们不习惯应付这种逆境!他们还没有为此开发资源。他们继续做他们一直在做的事。现在他们在试图摆脱他们所有的问题。这意味着他们正在大量用钱。这意味着必须印刷越来越多的货币。这意味着,可能需要另外十年或三十年才会发生的金融内爆,现在已经越来越近了。这意味着,当危机来临时,他们将不再拥有这个世界。他们不仅没有摧毁其它团队… 事实上其它团队正在取得进展,并且实际上还有一个替代的金融体系在等着他们,准备在现行的法定金融体系表现出无价值、无意义的数字时实施运转。

然后是断断续续的抵抗。我真的很想向你们全面介绍美国大选的情况,但我真的不希望以任何方式影响你们的投票选择。

所以我在这个讨论的前言里说,如果我是美国公民,我不会去投票。我不认为现行制度接近于一个包容性的民主制度。那是一个寡头政治。并且,我只会投票给那些表示愿意从根本上改变政治竞争环境的人,这样的话,我这个选民,我们这些选民,才能在所有的政府活动中真正拥有发言权。将管理权归还给人民,为了人民,由人民管理。但这是我希望在另一天谈论的另一个话题。我只想表明,在这场比赛中没有我喜爱的选手。那就是说,毫无疑问,红盾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

同样显而易见的是,比赛中还有另外的人,他不是红盾的侍从,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切入点。你们看,红盾在这次选举开始时充满信心,像往常那样,他们把自愿的侍从们放在比赛的两边。他们完全有信心那些有机会进入选举前线的人都会和他们一起玩游戏。但是,再一次,事情根本没有按计划进行。现在我不会说出名字,但我会让你们决定我在说谁。比赛的一边,红盾的木偶们一个接一个地内爆和自毁。作为一个完全的黑马候选人,他没有表现出愿意与他们合作的迹象,却冲上了前线!

事实上,这位脱颖而出的黑马候选人甚至表现出愿意与黄金团体进行谈判的意愿!人们可能很容易对这匹黑马进行各种指责:一个夸张的船夫;一个古怪的万能符;一个没有实质内容的艺人。也许这些指控中的一些,以及许多类似的指控,甚至是真实的。但是,无论如何,事实是,这位黑马候选人已经获得一个党派的提名,对红盾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前所未有的头痛。并且,最重要的是,与肯尼迪不同,这位黑马没有选择红盾认可的竞选搭档!

比赛的另一边,红盾的绝对宠儿一直受到真相揭露的折磨。真相的揭露使得他们真正的犯罪面目得以生动地展现出来。这个红盾宠儿的事情被知道和被揭露得越多,民意调查中公平诚实的胜利就越不可能!

是的,红盾仍然拥有媒体。他们仍然控制着游戏场。他们控制着继续显示他们的候选人获胜的民意调查。

并且他们努力在对立候选人的周围制造最大的媒体炒作和恐惧。是的,对立候选人确实不是一个完美的天使。

无论选举的方式如何,无论红盾是否能够赢得诚实的胜利,或者他们是否使用他们创造和拥有的投票机以欺诈手段再次修改投票结果,或者对立候选人是否因我之前提及的那种压力而陷入困境。

不管怎么说,我的朋友们,你们看到红盾从根本上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了吗?

这样的事情能够发生,这是史无前例的,这是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他们的控制力量正在非常快速地滑落。而且,鉴于他们的行为和他们的记录,我想不出这应该是件坏事的理由。它确实值得庆祝。

因此,我的朋友们,所有这些都是此时你们需要了解的重要背景信息。除非你们一直与世隔绝,不然你们已经听说好多年了,你们应该为金融重置做准备。好吧,我现在重申这个呼吁。时间异常紧迫。我不知道金融重置何时到来,因为它取决于红盾继续用他们日渐虚弱的手去玩游戏的方式,更取决于其他对手回应的方式。

但是,我的朋友们,如果你们还没有准备好,我建议你们现在就开始吧!小心谨慎、深思熟虑地去做。确保你们能够存活一个月或三个月,如果你们称之为‘货币’的东西停止工作一段时间。

想想这对你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如果你们不能在自动取款机提取货币该怎么办?如果商店里的货架空着怎么办?如果你们家里的电被切断了该怎么办?如果你们家里的水被切断了该怎么办?

你们收到做好准备的警告已经多年了,互联网上有许多网站提供了大量有关如何做准备的信息。所以,我不打算重复那些信息,只是提供以下额外建议:

(1)不要惊慌失措。

毋庸置疑,金融重置是摆在面前的一个必要的重置,它会发生在你们的货币无法运作的期间。那不是世界末日。那是系统的改变。一个新系统将取代旧系统。它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才能抵达你们。

(2)不要急着做出反应。

你们还有一些时间。红盾已经表明他们将尽其所能‘把问题留到以后解决’的意愿。他们非常善于这样做。他们的行为有迹可循。因此你们可以期待现有的金融系统会艰难地运行至少一或两年,但更有可能的是,好几年。如果你们睁大眼睛,你们会看到它即将崩溃的迹象。最值得注意的是跟踪一些大银行。光明会将不惜一切代价保护自己最珍贵的银行。这就是为什么所有其它的企业被允许破产而银行得到救助的原因。当他们再也无法保护那些银行并且它们真正开始关闭时,你们就处在最后的阶段了。但是在你们开始做准备之前,不要坐等那种情况发生。那会太晚了。现在就开始准备并在银行开始崩溃时完成准备工作。

(3)不要让恐惧现在左右你们的决定。

例如,考虑并计划家庭野营之旅。你们也不需要冲出门去大把花钱。考虑为你们的家庭提供一段时间的自力更生、自给自足。例如,如果你们储存一些食物,确保你们平时吃这些食物,并仔细地补充库存,这样它们永远不会过期。

(4)思考你们真正需要的物品。

在紧要关头,没有各种各样东西的情况下你们可以做任何事情。但没有水、食品、暖气、住所,你们什么都做不了。确保你们拥有它们。其它一切都可以解决。

(5)不要忘记你们的社区。

在困难时期,人类的力量来自于社区。你们不需要让所有的邻居像你们一样做好准备。但你们确实需要知道你们周围的人,谁是你们可以信赖的。如果你们觉得周围没有可以信赖的人,那么在紧急情况下,你们可以去哪里?哪里有你们可以置身其中的可靠的人?如果需要的话,为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制订计划。

(6)不要草率行事。

你们可能会认为用自己的钱做什么都没关系,如果它无论怎样都要消失的话,但我们不知道那种情况何时以及怎样发生。例如,如果你们现在不计后果地负债,那么你们随后会遇到很多麻烦。与此相反,如果可以的话,消灭你们的债务,并因此而获得自由带来的心安。

(7)如果你们有法定货币可以用来投资,并且你们想从互联网上的外星人那里接受投资建议(讽刺的微笑),那么我会建议购买实物贵金属。但要记着,无论将来发生什么,前景未明的情况下,贵金属日后不能转换成现金或货物。

我的朋友们,没有人能够对不久的将来会发生什么事做出保证。但是你们准备得越充分,你们会发现创伤后遗症越少。如果你们能够让自己摆脱对可能发生的事情的恐惧,你们或许能够看到生活即将带给你们的绝佳机会。你们知道的,混乱是生活改变的方式,混乱越大,可能的变化就越大。

红盾一直在努力实现他们对新世界秩序的梦想,在那个秩序中,一个统一的世界团结在他们的统治下。那个关键词‘秩序’,是他们不允许改变的手段,是他们仍然完全控制每一个步骤的手段。嗯… 当他们的秩序陷入混乱时,突然间,奇妙的变化成为可能。然后,突然间,你们获得自由,可以为自己和世界创造大量可能的结果。

这开启了一个新的话题,一个我想接下来与你们交谈的话题。今天,我用最通俗易懂的词语谈到了金融重置的情况。当我接下去继续谈及这个话题的时候,我会从更加灵性的角度去解释它。我将向你们解释,这次的金融重置对你们来说真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去为你们的世界和你们的现实创造你们灵魂最渴望的东西。然后我将详细告诉你们,你们能够做些什么去让这个现实显化。

我的朋友们,今天谈话的某些部分对你们来说可能有点困难。但是,当我说出来的时候,请相信我,伴随着对我存在的每一丝信念:正在发生的是一个必要且良好的改变。如果没有一些困难,那么它就不会出现。只需做一点准备,你们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渡过艰难时期。那段艰难时光其实是有时间以来最宝贵的机会。它真的不是什么可怕的东西,它只是需要做些准备、需要去了解、需要去运作的事情,如果你们愿意的话,你们可以从中获得最难以想象的美妙奖励。

关于这一点,我还有很多话要说… 这是咱们下次见面时开始谈话的地方。

在那之前,我留给你们一个提醒,与你们在自己心中找到的神圣指导保持联系。要坚强、勇敢、真诚。在大多数情况下,要慈爱。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 ,一如既往地,我通过 Zingdad 与你们交谈。

(完)
 

2016.08.19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3/182-adamu-offers-a-full-political-briefing-including-the-coming-financial-reset-and-the-american-elections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