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升书 3》06 激活

(编注:看完这篇文章的朋友,请查看屏幕左边的“網誌封存”,按照《扬升书 3》的标志从下往上逐篇阅读。这是由于作者对这本书的写作还在进行中,他更新自己博客的时候,这里会同步更新,最新的文章就变成最上面的一篇。)

---------------------------------------------------------------

问候,我的朋友们!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 ,再一次通过 Zingdad 与你们交谈。

今天,带着唐纳德·川普总统就职典礼的崭新记忆,我希望为你们提供关于你们的社会政治舞台的最新消息。因此,我将与你们分享一个新闻中发生的事情,所谓的光明会幕后发生的事情,以及你们的集体心理中发生的事情。但是对今天的更新,我有一个议题。我希望对此完全公开:

我的议题是向你们展示,在你们自己之外找不到真理或真实的力量。你们的真理和力量来自于你们的内心。更重要的是,我希望邀请你们停止沉迷于你们外部的世界,在你们找到快乐之前,这是需要改变的观点。你们的幸福快乐来自于你们自己。

因此,今天的更新标志着各种转型。在过去的几次更新中,我们一直关注外部世界中的事件。从今天的更新开始,我将开始更多地指向你们内在的永恒和神圣。然后,随着今后其它更新的出现,你们将学习如何获取自己最深刻的真理和力量。并且,正如我之前承诺的那样,我也将教导你们《神圣六步骤》,你们可以用它们来改造和重建你们的现实。所有这些都将出现在未来的更新中。

现在让我们开始今天的谈话:一个以「左右派的虚假政治对立」为中心的讨论。美国的民主党vs共和党,自由派vs保守派。然后,我会告诉你们,它们是如何支持我的议题的。

首先让我们退后一步,看看更广阔的世界图景。

众所周知,蛇在受伤或被自己蜕下的皮遮蔽时最危险。在这种状态下,蛇最有可能对任何移动的东西进行攻击。

同样的道理,光明会红盾团体正处在这种状态中。他们着实受到非常严重的挫折,被世界上突然发生的转变打蒙了,世界难以理解地不受他们的控制,他们突然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危险。

要理解我说的“红盾”所指的是谁,以及为什么我说他们受到了严重挫折,请阅读我之前的一组更新。你们可以在这个网站找到它: https://zingdad.com/adamu

当前世界上的困境几乎可以完全归咎于红盾,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认识到自己即将消亡而进行的疯狂挣扎。

当欧洲拒绝在他们的权力下统一为一个国家时,他们的解决方案是将一波移民从文化迥异的地区带入欧洲。其目的是,利用移民与现有欧洲居民之间的宗教、文化和社会经济的分歧,引发一场狂暴的内战,将欧洲退化为饱受战火蹂躏、哀鸿遍野的废墟。然后,红盾再从混乱中建立秩序。他们制定的秩序:一个统一的欧洲,一个未经选举而产生的议会,一个军队。当然,这些都不是基于民主原则产生的。所有这一切完全在他们的统治之下。

当他们恢复大肆吹嘘的新世界秩序时,他们梦想被视为欧洲的救星。

但是,哎,可怜的他们,在他们的计划开始实现之前,英国退出了欧盟。其它欧盟国家也开始表现出强烈的民族主义以及反欧盟的倾向。很明显,对于红盾的计划,欧洲还远未成熟!

然后,令红盾震惊的是,俄罗斯通过介入叙利亚事务来展示他们的力量。俄罗斯袭击了叙利亚的伊斯兰国军队,通过一系列胜利最终证明,红盾对伊斯兰国的战争是假的。它只不过是红盾双重目标的借口,即把他们的影响范围扩大到黎凡特(Levant),正如刚才所讨论的那样,从而破坏欧洲的稳定。

红盾打算通过与俄罗斯的战争进行报复。是的,我的朋友们,一场全面的核战争再次成为可能。我们稍后再讨论这一点。

现在,我想谈谈红盾的另一个计划:将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日本和太平洋沿岸的其它一些国家,合并为在其统治下的由多国组成的单一联盟。该计划在许多方面与导致欧盟成立的计划非常相似。泛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rans -Pacific Partnership Agreement,TPP),如同其名,正是为此目的而建立的协议。

也许你们还记得,欧盟最初只是作为一个共同市场推销给欧洲人民。然后它扩大到内部边界也消失了。因此,逐项逐项地,欧盟变成了反民主的超级大国:这个国家的元首不是由选举产生的,因此不受制于其臣民。

TPP 旨在为这样一个反民主的超级大国奠定基础,这一次包含了所有非欧洲红盾统治的地区。

当然,他们的想法是将欧盟和 TPP 国家最终融合成一个跨越半个地球,集大部分金融、军事和战略力量在一起的红盾大帝国。以此,他们将征服并粉碎其它光明会派系(特别是俄罗斯和天朝),并实现他们完全统治世界的梦想。

但是,哎,对他们而言,美国人民就是不想玩游戏。美国公众没有遵循高度胁迫的剧本,而是投票给红盾推出的绝对黑马候选人入主总统办公室。在大部分选举过程中,那位黑马被认为是一个笑话候选人。实际上他是一个坚定不移、不任其摆布的候选人。

无论你们怎么评价川普其人,或者他为美国政治格局带来的彻底改变,都不能忽视他曾多次参与反红盾的活动。例如:他最早做的几件事之一,就是毫不客气地终结 TPP !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行使总统特权的这一行为,彻底改变了世界的进程,但媒体几乎没有报道。只有最细心的人才会意识到,他终结了 TPP 。

而且更好的是,川普先生从一开始就明确表态,他支持与俄罗斯的和平相处 -- 甚至是合作。不是傀儡 -- 而是和平的贸易与合作伙伴。于是,当世界从核自杀中恢复过来时,红盾承受了双倍的失望,因为美国和俄罗斯的国家元首,现在都不太可能启动核弹发射代码。

请理解。我实际上并不从属于这里的任何党派。我并没有说川普先生所做的一切都好,也没要求你们毫无保留地支持他。远远不是这个意思。你们中的许多人对他持有非常保留的态度。如果他愿意听我的,我会向他提出一些非常尖锐的建议。但这不是本文的内容。我在这里所说的,只是“时势造英雄”。而川普就是这个时势造出的人。不管他做了什么或正在做什么… 他使得美国再次避免成为红盾破坏计划的工具。

我说“再次”,是因为自美国独立战争以来,美国一再被证明是红盾眼中的一根巨大的刺。这根刺如此之大,以至于他们特别不喜欢美国人。而现在,这种厌恶正被煽动起来。他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对付美国。一旦他们无法得逞,就会制造混乱。他们摧毁那些不符合他们的人事物。然后从混乱中,建立自己梦想的新秩序。

这是两次世界大战的真正原因。也许是自黑暗时代以来,几乎所有大规模战争在全球肆虐的原因:大萧条和各种其它金融灾难; 9-11 袭击;艾滋病流行,还有其它许多“不太成功”的、失败的流行病。所有这些混乱(以及更多)都是红盾试图消灭那些不符合他们意愿的东西而制造的。

这就是他们现在希望给美国带去的东西。他们希望给美国带去混乱,使国家的意志破灭,其身份被摧毁,民间机构处于极端的混乱之中。然后他们计划以自己的形象获得控制权并改革美国。废除他们如此鄙视的宪法。他们计划利用美国自己的公民来实现他们的目标!

但是,我的朋友们,红盾尽管遭受了一系列痛苦的失败,遗憾的是,他们似乎在这里取得了一些早期的成功。

他们锦囊妙计中的最后一招,就是让你们在内战中互相攻击。不是种族战争。甚至不是宗教战争。不,那是更隐蔽的东西 -- 政治意识形态的战争。他们一直努力将国家在数字中平均分割。基于政治意识形态的 50-50 分裂。存在一个“我们”与“他们”的概念,其中“我们”是正确思考的美国人,而“他们”不是。尽管“他们”是你们自己的邻居!是的,也许“他们”更多地集中在你们国家的另一个州。但事实仍然是,“他们”就像你们一样是美国公民。而你们和他们双方都在相互激烈对抗。

每当你们希望“他们”应该沉默时,每当你们认为“他们”不是美国人,堕落、愚蠢、错误,不配拥有思考、信任和行为的权力时,你们几乎可以听到红盾特工们幸灾乐祸的咯咯笑声。在那一刻,他们赢得了小胜利。每当示威活动变得暴力,美国公民在意识形态上相互攻击时,那就是他们赢得的一场战斗。并且,在某一刻,如果战斗继续,它将点燃一场战争。如果在美国发生战争,发生真正的内战,那么他们就会彻底赢得胜利。

美国内战的唯一赢家将是红盾。

我的朋友们,我希望你们明白,长久以来,在美国哪个党被选为执政党并不重要。一点也不。随着红盾越来越多地控制美国政治进程的双方,他们在每次选举中都为双方准备了他们所选择的候选人。他们在政治体系的各个层面拥有越来越多的政客,因此,双方之间的差异更多地是风格差异而不是实质差异。就像选择香草或巧克力冰淇淋一样。你们选择你们喜欢的口味,但你们真正吃的东西本质上是一样的。同样的,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哪个党被选为执政党并不重要。

我知道很多人会完全拒绝这个论点。令人难以置信的金钱和努力已被用于分化美国人民,使他们陷入这些政治阵营中。于是,你们中的许多人允许自己被这种强加的政治派别贴上标签,然后你们让自己相信,你们国家的弊病应该归咎于对立的派系。

你们中的许多人非常执着于“你们的团队正确”和“对方的团队绝对错误”。

当前美国政治状况的一个可悲事实是,最有效的竞选活动通常只是撕碎反对派,显示对方是多么的邪恶、可怕、无能、恶心和卑鄙。更多的人乐于根据民意调查投票反对对立方的候选人,而不是投票支持他们自己的候选人。更多的钱花在贬低对立方,而不是强调自身优势和立场的政治广告上。新闻媒体花费更多的播出时间和报纸篇幅来贬低候选人,而不是突出强调候选人的政纲立场。

虽然这是正在发生的事情,不知怎地,当人们讨论为什么某个候选人赢得选票时,上述事实似乎逃脱了所有人的注意。在最近的这次选举中,新闻界(几乎一直强烈反对川普)对“川普先生是如何赢得选票的?” 这个问题深刻反思、束手无策。

新闻界几乎从各个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他们详细讨论了美国人的心理如何发生变化,并假定俄罗斯 ---- 或其他玩家 ---- 可能积极参与并操纵选举进程。事实上,他们考虑了阳光下几乎所有的可能性,除了最明显的那一个。他们认为相当数量的选民其实是想投票给 ABH (Anything But Hillary) :谁都不行除了希拉里。

但实际投票几乎完全是另一回事。即使克林顿夫人获得选票,那也不是由于她的优秀品质为她赢得选票。选票大量地投给了ABT (Anything But Trump) :谁都不行除了川普!

当然,这里指的是一般情况。每个规则都有很多例外,包括忠诚的追随者或任何一个认为自己是国家救世主的候选人。但这些例外只是证明了上述规则。

这其实意味着,选举变得越来越尖刻和分裂。如果这种负面情绪仅仅是在政治领域… 如果愤怒和厌恶只集中在候选人和他们各自的政党之中… 这已经是有问题了。但还有比那更糟糕的,政治进程所带来的愤怒和厌恶蔓延到日常生活中,将普通美国人彼此分开。

我的朋友们,那不是错误。它看似是一个疯狂的政治进程的悲惨副产品。但在这个世界上,这种规模的事情几乎从来都不是偶然的。它们几乎总是经过精心设计和控制。并且几乎总是被木偶大师仔细运用,以获得对你们的更大控制。

并且,既然在职总统不受他们的控制,现在他们要求所有的人行动起来。当然,这些行动者中几乎没人意识到他们真正的主人是谁。他们相信自己正在为政治正确或社会利益而服务。但是,如果你们追踪行动者的金钱资助,看看是谁在终端提供资金,你们就很可能看出谁在拉动操纵木偶的细索。这些资助者为暴力、仇恨和混乱的信息找到了肥沃的土壤。我们刚才讨论的政治进程本身的分裂性质,长期以来一直在为这片土壤作准备。

所以,马前卒们上场了。美国正准备进行所谓的“颜色革命”。这是一场反民主的革命,目的是制造各种混乱,以使红盾实现他们想要的变革。他们策划这种混乱的方法,就是让你们互相攻击。

现在,他们的工作重点是说服每一位美国公民:

1. 他们隶属于一个独立的、孤立的群体。

2. 他们的群体受到攻击。

3. 攻击他们的敌人是另一群美国人。

4. 他们必须在失去一切之前反击那个敌人。

我相信你们自己能看到这方面的证据吧?我相信你们能看到,这种社会混乱的局面实际上正在美国取得进展吧?

也许,如果你们对自己诚实的话,你们会承认自己感觉到这个方向的拖拽吗?或许你们也觉得某个美国同胞群体 -- 或某些群体 -- 成了你们的敌人?也许你们已经感受到了打击他们的愿望?也许你们甚至已经采取了这种冲动,即使只是在你们的思想上以象征或比喻的方式?

如果有的话,请不要自责。对这种思想的诱导是强大而普遍的。在这种情况下,几乎任何人都会屈服于这些诱导。

这就是我现在让你们注意的原因。你们可能会明白发生了什么。

但还有更进一步、更重要的原因。

挚爱的朋友们,是时候激活星际种子军团了。

此地此刻。

这是星际种子军团开始行动的时刻。

你们看,红盾非常正确地认识到,混乱是大变革的前奏。但是,混乱和变化本质上都是不可预测的。因此,我们要从失败的边缘抓住胜利。我现在正在和你们交谈,邀请你们加入到这场胜利之战中。

你们看,我的朋友们,红盾在玩第3意识密度的游戏。他们正在使用第3意识密度的工具来操纵这种情况。但是,我们将从第4、第5,甚至第6意识密度做出回应。我们将使用比他们所使用的功能更强大的工具。我们将以宏伟的方式改变这种状况。不只是美国的状况… 而是整个世界的状况。

他们一直在出牌。我们一直在观望和等待。现在轮到我们出牌了。

我们不需要过于草率。最好是让我们保持谨慎、细心和周到。从我们的心中行事。去服务最伟大的善。并且要小心避免陷入红盾所选择的战斗中。

所以,如果你们希望接受我的邀请,如果你们希望与我共同创造最伟大、最光荣的结果,那么我请你们做好充分的准备。

我们将一起合作,一步一步地,在完美神圣正确的时刻 (Divine Right Time) 行动。

这让我回到了我的议题中。我的朋友们。请花一点时间来评估我与你们分享的这些信息,以及在你们的心中,你们知道是真实的一切。

最近的这次选举是不是已经毫无疑问地证明了,你们不能相信政治机构?

你们是不是已经毫无疑问地看到,在比你所活的还要长久的时间里,他们一直是一群躲藏在文雅和有教养外表背后的强盗?

你们是不是可以看到,他们始终如一地、忠实地服务于他们主人的利益,而从未服务过你们的利益?

你们有没有看到,他们为你们提供的政治进程,即选举他们俱乐部成员的民主进程,已被彻底颠覆了?

你们有没有看到,你们在这个系统中没有真正的力量?

你们有没有看到,事实上,他们不断告诉你们,这个系统是你们行使权力的最佳且唯一的方式,其实只是在分散你们的注意力?只要你们相信这种弱小、虚假的力量,你们就不会去追寻自己真正的力量?

我的朋友们!你们是创造者!你们是力量与光明的大师!你们只是被催眠进入深深的沉睡之中,在沉睡中你们的力量被夺走了。你们在沉睡中被聚焦和被引导,创造了他们想要你们创造的东西。在这种情况下你们所创造的东西,永远不会符合你们的最高利益!

你们的力量在你们之内。我想提醒你们这个事实。我希望能帮助你们忆起你们的创造者天性。我希望能帮助你们忆起如何去创造。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能帮助你们,就力量而言,停止相信他们编造的谎言。你们不会通过政治进程或任何其它进程获得力量。力量和光是你们最基本的天性!你们需要做的就是与神圣的内我联结,与那个真正的永恒不朽的存有协调一致,并从那个辉煌之处行事。

你们一直受到根深蒂固的制约,不相信我对你们说的话。你们很可能在深刻的遗忘中度过了许多世。因此,为了完全唤醒你们真正的创造力,将需要做一些工作。我会和你们一起走这条路。我将告诉你们如何重新创造自己的生活,你们再也不会怀疑自己能做到这一点。所以,你们的觉醒之路即将启程。我们将开始共同创造一个最美好、最辉煌的未来。

一路上我确实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和你们分享。例如,接下来我迫切需要直接与我心爱的星际种子们说话。我需要提醒他们签下的合同… 他们为什么会在地球上的合同。然后,我们将继续了解你们的创造力来源,你们如何使用它,以及你们可以采取的重新创造自己和现实的步骤。

如果你们希望获得我通过Zingdad发布的新内容,那么我想邀请你们注册我们的时事通讯:https://zingdad.com/newsletter

我想留给你们的最后一点想法是:

你们的世界,只有在每个人都处于和平状态之时,才能找到和平。

你们不对其他人的行为负责。你们只对自己的想法、行为和言辞负责。但是你们必须为自己承担责任。你们必须设法使你们的想法、行为和言辞符合你们所知道的最伟大的善 (the Greatest Good)。当你们这样做时,你们就与神圣的内我对齐,你们就与自己真正的力量之源对齐。

当你们想要改变你们周围的世界和其他人时,你们会做出一点点好事但却有许多的伤害。你们筋疲力竭,却没带来什么益处。当你们试图改变自己时,你们会发现自己成功了,你们会找到喜悦、和平、自爱。并且,就像奇迹和魔法一样,当你们改变自己时,你们周围的世界也会随之改变,你们的周围将变成一个更加喜悦、和平、友爱的地方。

伴随着这些话语,我暂时离开你们。但我很快就会回来,继续我们的道路。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一如既往地,我通过 Zingdad 与你们交谈。

2017.02.16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3/194-the-false-political-dichotomy-of-left-versus-right-an-invitation-from-adamu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