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升书 3》12 新冠(四)

(编注:看完这篇文章的朋友,请查看屏幕左边的“網誌封存”,按照《扬升书 3》的标志从下往上逐篇阅读。这是由于作者对这本书的写作还在进行中,他更新自己博客的时候,这里会同步更新,最新的文章就变成最上面的一篇。第13篇“Victory”归档在2021年11月。)

---------------------------------------------------------------

这是阿达姆关于冠状病毒系列文章的第四部分。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听/看全文。在这个最新的更新中,他首先讨论了即将举行的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然后继续讨论冠状病毒。他分享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新信息,包括谈论一种冠状病毒的新菌株,它的表现就像一个 “驯化的菌株” ,就像它在昴宿文明中被看到的那样。

这是来自阿达姆的至关重要的“不必惊慌”的信息!

阿达姆还提到,我们现在将开始举行“现场活动”,开始为我们的集体觉醒和启蒙共同努力。

相关链接:
- 点击这里以获取现场活动的更多信息:https://zingdad.com/live
- 点击这里查看已经发布的所有的阿达姆资料:https://zingdad.com/adamu
- 要获得所有更新的未来信息,请点击这里注册免费的新闻通讯:https://zingdad.com/newsletter

-- Zingdad

---------------------------------------------------------------

向你们问好,我的朋友们。

我是昂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一如既往地,我通过我挚爱的朋友和抄写员Zingdad与你们交谈。

与往常一样,我想对你说的是关于你的觉醒、你的意识提升、你的启蒙。我打算与你谈论你的选举和冠状病毒相关的话题,然后我会邀请你进行一次互动,我们可以真正地开始谈论关于觉醒和意识提升的话题。

嗯…… 选举。通常这不是我希望与你讨论的话题。我们,作为昴宿人集体,通常对地球上发生的政治戏剧并不特别感兴趣。因为一般情况下,你会看到一系列选择,但这些选择始终只是有关全球精英、阴谋集团、光明会… 无论我们称呼他们什么。好吧,到目前为止,我发现我在称呼他们为“Delete”,“Dark Elite” (黑色精英),忙着从这个星球实际上的领导地位被抹去,忙着失去那个地位。所以,“Delete”。

美国现在的选举很有趣,因为这比通常意义上的政治戏剧还重要。这实际上是一场战斗,是一场立见分晓的测试,我想有人会说,是两种意识层次之间的战斗。

一方面是“Delete”,他们深切渴望限制意识的提升。禁止人类从第三密度上升到远远超过第四密度。意识的第四密度是「他人负责」的密度。在第四意识密度下,你愿意将另一个人放在龛座上,并说:“你带领我,你教导我,你告诉我该做什么。” 而 “Delete” 则为你提供一些偶像,以全能工具的形式放在那些龛座上。那些是出现在各种媒体形式中,出现在新闻里的权威人物。

在他们的政治中,他们以拥有政客为业,以各种方式购买他们、控制他们、操纵他们。娱乐...他们以确保娱乐活动符合他们的议程为宗旨。你崇拜的明星,你的娱乐界明星,也受其控制。他们不仅仅拥有明星,还有比那更深的东西。他们已经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以确保他们控制着教育者、科学家,以及一如既往地,神父和教皇、宗教权威。他们力求通过操纵和控制网络,努力对任何可能被视为是权威的人物获取拥有和控制的权力。

因此,他们阻止你的意识超越「他人负责」。然后他们告诉你,你必须将你的责任和权力交给谁,而你照做了。因此,你像羔羊一样被牵去屠宰场。你被教导、被训练、被控制、被操纵。大量人口继续以这种方式被操纵和控制。他们的意识继续被保持在那个水平,第四密度及更低,「他人负责」及更低。

另一方面,通过各种代理人、星际种子、荷光者,具有更高意识的存有化身在这里,反复经历着崩溃的痛苦。现在,他们在这个时候觉醒,将新的光带入人类智能圈,帮助你觉醒到4D到5D到更高,那是「自己负责」的意识,之上的6D是「团结意识」。

在「自己负责」的层面上,你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权威。你寻找与自己内在的神圣(Divine)的联系。如果你在自己之内找到了与神圣的联系,那么你不太可能把别人放在龛座上,你不太可能像羔羊一样简单地跟随。你会变得自我激励。你知道你是谁。你知道对你来说什么是真实的。当你在电视上看到那些说话的人,那些权威人物,你会听听他们说什么,然后你会开始看穿谎言。你开始为自己寻找更广泛的信息来源。你开始寻找替代信息流,你拥有了自己的过滤器。你说: “这个是真的但那个不是。我会和这个在一起,而那个不会引起我的共鸣。” 「自己负责」的曙光。

现在美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我说这是对两种意识之间斗争的立见分晓的测试。因为「他人负责」一方显然是按照“Delete”的意愿在玩游戏,他们从事各种肮脏的把戏,在各种选举欺诈中造成最大的痛苦和混乱。在你的集体意识中起劲传播一个故事,告诉你一切都在恶化,你需要重回潮流中,你需要再次开始跟随提供给你的、“Delete”支持的领导,否则生活将难以为继。

这就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注意到这一点非常有趣:你确实在努力朝着「自己负责」的时间线前进。我们注意到越来越少的人相信媒体:美国最近的一次调查中,所有受访者中有三分之二的人说,他们发现媒体在很大程度上是不可信的;大约三分之一的人说媒体完全不可思议。这些迹象很有趣。看看这次选举到底会发生什么将是非常有趣的。因为现在就像上次的美国选举一样,这是对意识的考验,现在它确实很重要。

你们中那些一直在认真观察的人们、那些一直在使用替代信息资源的人们都知道,本届总统任期的最后四年实际上是将一切安排就绪,为政治格局的巨变做准备,包括美国政治中正在发生的一切,因为有如此多的肮脏交易,所有这些都会浮出水面。对于许多人来说,对于那些一直执着于「他人负责」立场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极大的震惊。我们看到的是,如果你留在「自己负责」的时间线中,会对「他人负责」者带来很大的冲击,这是一次大觉醒的机会,他们可能会接受,也可能不会。这将很有趣。

关于选举,我不想多说了。如果你在美国,它很重要;如果你是美国公民,如果你能够投票,那么请适当地做出自己的选择。但我确定你已经这么想了。所以这最多只是一个更新。

目前,非常有趣的是正在发生的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情况。我想说的是,我的朋友们。首先,the Corona virus is a manufactured virus. 再说一次,如果你一直在阅读幕后故事,那么这一点都不会让你感到惊讶。It’s a manufactured virus。It was produced in a laboratory and it's not very difficult to guess which that laboratory was. 有趣的是,这种病毒的生产是由“Delete”通过他们的代理、他们的工具、他们的手下资助的,其代理、工具和手下为这个病毒的开发付费。

这个病毒的目的实际上仅仅为了一件事。他们为什么要制造这种病毒?他们总是有许多目的可用,但制造这种病毒的主要目的仅仅是:让地球人类大声疾呼,乞求疫苗。这是压倒一切的首要目的:让你乞求疫苗。他们为什么要你乞求疫苗?他们希望整个星球都能接种疫苗。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想要的疫苗是一种基因治疗工具,他们在开发病毒的同时也开发疫苗。现在,我的朋友们,这件事不应该掉以轻心。

基因疗法(Gene therapy)... 这是一种委婉的说法,它改变你的基因编码。你是永恒的、不朽的灵魂。是什么使你成为人类?你在一个人类的身体中。你的身体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你的基因,那就是使你成为人类而不是其它某种物理形式的原因。你是人类是因为你的基因。如果他们能够控制你的基因,那么他们将获得控制全人类的广泛途径。他们想要做的是 ---- 刚才我们谈到了这一点 ---- 为意识设定上限;让你的意识保持在觉醒到「自己负责」的门槛之下,是的,这可以通过基因手段来实现。

一般来说,你的基因编码远远超出了目前科学发现的范围。就是说,大多数跟随科学教导的人都知道,基因纯粹是物质。你的基因编码是氨基酸的集合,这些氨基酸只会影响你的身体发育,而没有其它作用。嗯,你的某些科学家已经了解到,你的基因作用远不止这些,你实际上可以操纵和控制那种可以持有的、可以在身体内传播的意识,以及那些很容易想到的各种想法… 你可以通过实质上破坏基因组的方式来限制光体与物理身体之间的连接。这只是他们的策略之一。

那些“Delete”,他们确实是控制狂。他们想要完全的控制权。他们想要绝对地控制你。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他们几乎已经准备好实际实施了。这个非常强大的工具就是控制你的基因组。这就是疫苗的目的。现在,当疫苗到来时,可能不会,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疫苗有活性,它不会立即达到那种可怕的水平。他们的计划是,在给你接种第一剂疫苗后向你透露,哦,你需要定期注射疫苗,因为你对冠状病毒的免疫不会持续那么长时间,因为冠状病毒会发生变异,地球上将出现第二波疫情,我们需要再次给你接种疫苗。这样做是让你相信,每一轮、每一次接种疫苗都是这样的原因。对于地球上的每个人来说,每年都会注射一次疫苗,或两次,或三次,或四次。每一年,直到永远。那就是他们的计划:全面控制,为意识设定上限。

为什么这会失败很有趣。首先,它的失败是由于人类的觉醒。现在肯定有足够百分比的人会抵制接种疫苗,只是出于某种本能和直觉,他们说:“这似乎不对劲儿。” 因此,会有足够多的人拒绝,他们的计划行不通。

一个非常有趣的发展可以帮助了解这一点。为了讨论这个发展,我需要退后一步,告诉你,作为昴宿文明,当我们在我们的文明中遇到引起流行病或可能引起大流行的病毒媒介时,我们怎么办?我们要做什么?我们要接种疫苗吗?我们不。我们已经超越了我们认为必须对身体进行干预的地步。

身体是智能的。它拥有美丽、智能的免疫系统。就像你的一样,我们的身体也有同样的机制。我们也是基因生物。我们在许多方面与你非常相似。因此,一旦我们发现这种有问题的病毒,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将病毒带入实验室。我们的技术,以及对基因、DNA、RNA等等的了解,确实大大领先于你自己的了解。我不想幸灾乐祸,你做得很好,但是在你的文明还处于襁褓阶段之前,我们已经经历了数万年的不间断发展。所以,我们真正掌握这些技术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们要做的是获取病毒,然后研究它的基因。我们改变病毒的基因,释放出改变后的菌株,我们称之为“驯化菌株”。你知道的,如果你看看狗,你把驯养的狗与野狼做比较,狗与狼,驯养的与野生的做比较。嗯,野生病毒菌株在人群中传播并引起疾病。驯化的病毒菌株的传染性要大得多,它在人群中传播的可能性更大 ---- 从一个人跳到另一个人并迅速传播,但完全不会损害你的健康。那是驯化的菌株。现在,你想一下,驯化的菌株将完全胜过野生菌株,因为它有更强的传染性,但是你不介意,因为当你感染它时,它造成的伤害可以忽略不计。因为你有免疫反应。你的身体自然会识别,这是病毒。

你的身体知道什么是病毒。就你的例子而言,就是冠状病毒。冠状病毒是你的身体非常熟悉的一个病毒家族的突变成员。你的感冒是由冠状病毒引起的。它们是同一个家族的。你的身体知道什么是冠状病毒。所以,如果你的免疫系统正常运转,如果你是健康的,而你感染了野生病毒菌株,你可能会没事的。你会生病,感觉不舒服,但是你会克服它。如果你感染了驯化的病毒菌株,那么你的身体免疫系统也许会要一到两天、三天的时间对此做出回答、应对,生产自己的抗体,做自己美丽的、天才的事情,这就是身体对这种威胁的反应。

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遇到这样的病毒菌株时,我们实际上会绕过小试管。我们心甘情愿地,在知情的情况下,休息几天,用驯化的菌株感染自己,然后继续生活。这是一种驯化的菌株。现在,似乎有一些我们称之为奇迹的神圣干预,现在看来,这似乎是一种驯化的菌株,目前正在地球上流行。这意味着冠状病毒已经从大威胁变成了越来越小的威胁。

野生病毒仍然存在,许多人仍然患有严重的并发症,许多疾病困扰着人们。在这一点上,仍然存在着强有力的政治议程来推动你对疫苗的需求。因此,你被批发的关于冠状病毒的后果和影响的信息所欺骗。死于其它疾病的人被告知死于冠状病毒。所使用的测试方法 ---- PCR测试 ---- 不打算使用这种测试方法 ---- 你会得到假阳性的结果。以各种可能的方式,你正在被继续操纵去需求疫苗。

不再需要了。如果疫苗是由真正值得信赖的实验室生产的,他们的意图绝对是最纯正的,那么我想说,可能会有一小部分人,那些我们知道有危险的人,接种疫苗。对于那些真正有健康问题的人、老年人、超重者,那些在心、肺、血管系统等问题上苦苦挣扎的人,都有可能使用符合道德规范的疫苗。但是,对于其余的人口而言,考虑到正在发生的一切,如果你能获得可用的药物,那么你就不会生病。

鉴于所有这些,众所周知,如果医学界和所称的WHO真正地全都是在一个正直、诚实和真实的地方运作,是为了全人类的最大利益,那么根本就不会推动全球疫苗接种。所以,这就是我对冠状病毒主题的更新。

我的朋友们,有这么多的事情在发生,我们能够进行这种对话,事情能够按原样进行,是因为“Delete”也遇到了许多麻烦。他们是多头怪物。神话中有一种兽叫做九头蛇(hydra),它是一种多头生物。那就是他们的本质:他们是一个多头怪物。直到不久前的某个时候,有一个头将其他的束缚在自己的意志之下,控制着这个怪物,所以他们协力合作,共同统治和控制这个星球。

那个头已被干掉。如果你想知道这一点,我们以前已经谈过它了,它被称为《古代红色吸血鬼的故事》(《扬升书 3》08 传说)。如果你还没有看过的话,可以去看看。然而,结果是,现在有很多个头,他们并没有在一起玩。他们结成临时联盟,那些联盟破裂并转变。他们互相攻击,存在内部冲突,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不断抛球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在上次的美国选举中,一个不为他们服务的代理人,一个不属于“Delete”的代理人赢得选举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它有可能再次发生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英国脱欧可能发生的原因,使“Delete”苦苦挣扎的如此之多的困难,实际上都源于他们以前的那个头被干掉。

最后,我的朋友们,我想说的是,我们将进行现场活动。在即将举行的现场活动中,我将通过Zingdad发言,通过互联网进行直播。不像现在这样录制谈话,而是亲自与你交谈。如果你想参加,那么这些活动最终将是关于觉醒和意识提升的。谈论你的转变。谈论发现内在的神圣(Divine),以帮助你找到它;帮助你将自己的神圣之光带入你的存在。将「自己负责」的意识提升到「团结意识」。我们将以多种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一起冥想,一起就觉醒进行深入的交谈。真的是时候让我们的谈话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了。

像往常一样,我的更新相当长。我期待着我们共享的现场活动。敬请关注。Zingdad很快就会宣布这个消息。在那之前,保持坚强。你做得非常漂亮。

我以合一之心爱着你们所有人。

我是昴宿文明的一元实体阿达姆。

一如既往地,我通过我挚爱的朋友和抄写员Zingdad与你们交谈。

直到下次。

再见。 

2020.10.09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the-ascension-papers-book-3/261-cv4
Published on October 9, 2020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VAYTaqub9Y&feature=emb_logo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