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灵魂重新整合》02 我们可以辨别的模式

探索灵魂重新整合 (Adventures in Soul Re-Integration)
by Arn “Zingdad” Allingham
02 我们可以辨别的模式 (The Patterns We Can Discern)


写作进行中,开头几章供免费阅读 (work in progress, early chapters available to read for free)。

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认为有两个世界:我生活的“真实世界”和我死后要去的“灵性世界”。

在这里,在这个“真实世界”中,我发现小男孩、自行车、房子、狗、树、汽车、飞机、商店、行星和恒星,以及… 嗯… 我在我周围找到无限多的东西。

然后,我想,在另一个地方有一个完全独立的另一个世界。灵性世界。一个神秘的独立地方,骑自行车或开汽车都无法到达。即使是太空火箭也无法将你带到那里。我想象一个陌生而安静的地方,每个人都有点透明,有点飘忽不定。他们在平静的状态中四处飘荡,有平静的想法。他们不需要工作或上学,也不需要吃饭或做家务。

但他们并不感到无聊,因为通过某种或其它神秘的机制,他们可以监视我们,但是以好的方式。去世的祖父母可以看着你,然后以非特定的方式帮助你。也许他们可以直接跳到God面前,说出一句好话,而无需像我这样祈祷。因为我在这边,他们在那边,God和天使们居住的地方。

随着我长大,我对“真实世界”结构的孩子般的看法被科学灌输给我的内容大大精炼了。我了解了物理宇宙以及其中的一切都是由原子组成的事实,而原子又由能量组成。尽管关于这一切是如何运作的,我依然有一些未解决的问题,但我对现实世界架构的看法已经随着我在学校的岁月里变得成熟了。

我对灵性世界的理解没有得到这样的提升。宗教训令并不能帮助我了解灵性领域可能是什么样子的。那边是什么?它究竟在哪里?在那里是什么感觉?除了最模糊和最令人困惑的术语外,这类问题从来没有得到过任何回答。

在我十几岁时,我开始相信我有一个灵性导师。在接受了这个概念后,我认为灵性世界必定会在某种程度上覆盖我们的世界。我想,“我的灵性导师必须能够和我一起在这里,才能帮助我。他必须能够看到我,甚至能读懂我的想法。也许他甚至可以在我的思想里跟我说话?”

于是,新的想法开始被添加到我对灵性世界的孩子般的看法中。但是,这些新想法并没有极大地帮助我了解那个世界可能是什么样子的。

直到我成年后,我开始接触到一些书籍,在其中作者开始以一种真正增加我了解的方式描述灵性世界中的宇宙。在这些书籍中,最让我感兴趣的是那些描述催眠回溯案例的发现。心理健康从业者的客户,其出于诊治的目的而进行回溯,有时他们会发现自己重新回到了以前的化身生活。这一现象是众所周知的。但有时这些客户发现自己在观察和描述转世之间的经历。

我着迷于读到这样的故事:由这样的转世灵魂居住的整个领域,他们似乎仍然在某种程度上以某种形式拥有形体… 一个非常像人类的身体,或者更像是光或能量的身体。那些灵魂似乎有一个真正的目的。他们最常被描述为敏锐地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和成长中。参观灵性世界中的庞大建筑,比如学习大厅(The Halls of Learning),在那里他们能够与他们的灵性导师以及其他高阶教师存有进行交流,这样他们就可以对自己有更大的认知。在那里他们可以汇报他们的上一个转世并计划他们的下一个转世。

当我读到诸如灵魂团体通过化身一起旅行这样的概念时,我的好奇心被激起了。这是一个由家人和朋友组成的紧密联系的团体,可能通过数百种化身来维系:这辈子你最好的朋友Joe,上辈子是你的兄/弟。在那之前是你的姨/婶。在那之前是你的堂亲/表亲。在那之前… 灵魂与家庭的关系一直在延续。

我所读的书籍为我提供了许多这样的见解,使我对灵性世界的了解略微成熟了一些。我读到了灵性世界的结构和它的运作规则。我读到了灵魂的等级 —— 从刚刚开始他们旅程的非常年轻的灵魂,到即将结束他们转世周期的更高阶的灵魂,再到作为老师和导师的大师们,再到位于顶端的天使们,然后… God。

我读到了关于一个人必须化身的结构方式:TA必须在那个世界的每一个世代(aeon)中有一定数量的化身。另一个规则是,TA还必须有数量平衡的男性和女性化身。在每一个世代中,至少有一次,TA必须体验做母亲的经历,这样TA就能感受到与那个世代的特殊联系,这种联系来自于在那个人类社会中生孩子。还有一个规则规定,我们必须在每一种不同的原型中经历至少一次化身。我遇到的化身规则还有很多,现在我都记不得了。

这些书中的很多内容我都非常喜欢。主要的是我很高兴发现“生命仍在继续”,而死亡只不过是一种过渡。但我不得不承认,我不喜欢其中的许多规则。它们中的大多数对我来说似乎并不“正确”。在我心中,我就是找不到对我曾经有那样做过的想法的共鸣。在我看来,这些规则可能适用于某些人… 但我,也许还有其他许多人,做的事情完全不同。然而,提出这些概念的方式往往带有一种权威且有点教条的氛围,这就是它的方式(THIS IS THE WAY IT IS)。

困扰我的第二件事是,不同作者提出的不同观点之间相互矛盾。我该相信哪个版本?

对于这些问题,我所能做的就是接受那些能引起共鸣的,放下那些不能引起共鸣的内容,因为我缺乏自己去探索和发现什么是真实的方法。

直到现在。

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使用我开发的工具来加速我自己的灵性疗愈和成长,从而为他人提供服务。在我为客户提供的每一次灵魂重新整合(SRI)之旅中,我都获得了一扇进入那个人的灵魂深处的窗口,这是一种难以置信的宝贵特权。于是,一个接一个客户,我建立起了一幅画面,一层又一层,展示了真实的 “那里” —— 彼岸的伟大灵性世界。

随着我的客户群增加,我与来自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越来越多的人合作,我开始注意到可以辨别的模式和概率。同样重要的是,我注意到了这些模式和概率的例外情况。这是我想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发现:

没有规则 (THERE ARE NO RULES)


……………………………………………………………………………………
原文: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books/adventures-in-soul-re-integration/118-the-patterns-we-can-discern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