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关于读物

一直以来有收到一些问题,问我看过哪些读物以及有什么读物可以推荐。

每个人携带的过去世的经历不同,他在此生体验的课题也不同。比如我在过去世经常做冥想,此生对冥想不感兴趣,盘腿半小时以上腿就痛,然后就以不要强迫身体做不喜欢的事情为借口,不再盘腿做冥想了。可是,该知道的、该做的事情,总是适时、适地出现。心下明白,形式应该不是主要的,心的领悟应该是最重要的。

下面是按启蒙/苏醒时间排序的已读读物:

1.《前世今生》(魏斯,豆瓣相册)
2.《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上下《从心觉醒》《地球大拙火》(德隆瓦洛,豆瓣相册)
3. Alaje, kryon,《揭露宇宙》,Cobra,等等。
4. 《扬升书123》《神圣六步骤》《阿达姆问答》(Zingdad ,豆瓣日记)
5.《大角星人文摘》(汤姆,豆瓣日记)
6.《蒙托克:与外星人的联系》《蓝血真血》(斯瓦洛,豆瓣日记)

所有的读物都在某些方面给予启发,或叫做激活了某些基因编码。其中感受最深的首推《地球大拙火》。每次看都是鼻涕眼泪一把一把的,就算看了几页因为其它事停下,拿起来再看还是如此。后来在网上看到对德隆瓦洛的采访,作者说他在书中加了能量。难怪。

个人觉得哦,该看的内容,高我/内我会推到面前;不该看的内容,它们不会出现在面前。《扬升书》练就火眼金睛,一般读物看几页就知道是否适合自己。

有了高我/内我做依靠,该干啥他会提醒我,从此再也没有主动去找读物看。倒是对每天生活里发生的事情有了好奇。为什么今天遇到这个人?与他的互动舒服吗?舒服的地方在哪儿?不舒服的地方在哪儿?为什么?他的意识密度如何?3D4D5D6D?我可以从与他的互动中学习什么?为什么今天发生这件事?e.g. a topic posted online was moved out, 我该怎么办?然后答案或办法就出现了 ……

如阿达姆所说,事件推迟了,现阶段是疗愈自己的时期。如果让推荐的话,比较倾向于找 Dwaro 或 Zingdad 做 soul reading。大概$200/次。感觉是通过这个举动,接通了自己与 higher guides 的连接,或者说激活了深一层 (next level) 的基因编码。

这个网址收录了很多翻译的克里昂传讯,也挺不错的。http://kryonchannel.blogspot.com/

。。。。。。。。。。。。。。。。。。 

大渔若2020-10-25 19:01:30

请问,你是怎样了解到你的过去世的情况?我也想了解我的历世体验,可否参考一下你的方法?

2020-10-25 20:25:43
以前接触过不少的奇人能人,发现他们对提问的回答往往是与你此生有关联的人事物,无关的他们不会提,或者那些人事物就不会出现在他们的视野内。如果你问他们,我的第3个前世是不是养了一只猫,它现在又来和我做伴了吗?除非那只猫是治疗我此生某方面的引子,否则他们不会回答的。如果是这样,我向高我/内我提问也一样的呀,该答就答,不该答也不会言语。我的过去世就是这样问出来的。

1) 关于盘腿冥想,对它带来的好处有太多太多的描述。想起曾经有个豆友大V说的话:要往死里坐 – 但就是狠不下心往死里坐。于是天天问自己:为什么我不喜欢盘腿冥想?然后某一天,答案来了。 

问:为什么我不喜欢盘腿冥想?
答:你前世天天打坐,烦了,说我已经打了两辈子的坐了,如果还有来世,决不再打坐了。

问:今世不盘腿冥想,会不会影响意识提升?
答:不会。该来的时机到就来了。

问:我能不能像那些大V那样有超能力呢?比如在清醒的状态下,出体到处逛逛。
答:你认为你的这趟地球之旅,就是为了在清醒的状态下出体到处逛逛,然后向人吹嘘?

问:(无言以对… 从此忘了超能力,安安静静地过日子啦。)

2)某人是典型的2D/3D,小时候被TA压榨得厉害,可是被要求遵守道德规则,只能顺眉低眼不能违拗。自从意识提升,知道你发出的一切将回到你的身上。于是勇敢做自己:就事论事,与之对话。对方再怎么暴跳,我依然不为之所动。但冲突的次数多了,还是不舒服呀。于是又天天问自己。

问:为什么觉得TA的眼睛里满满的恶意?
答:TA也是这样的感觉。

问:为什么?
答:曾经你们是敌人。

问:啊?!那一次的结局如何?
答:TA先杀了你,接着TA又被别人拍了天灵盖。

问:那么为何此生又相遇?
答:TA演加害者,你是受害者。

问:怪不得从小受欺压呢!
答:现在感觉如何?
问:扬眉吐气!从受害者心态变成平和者心态了。

(心结呈现出来,心病治好了。对TA的怨愤完全消失,反而谢谢TA扮演的角色。这就是疗愈,自我疗愈。)


Anatasha2020-10-25 23:37:33
http://kryonchannel.blogspot.com/ 这个网址需要翻墙么请问,怎么都打不开

2020-10-26 08:04:29
打开互联网,把下面的链接复制、粘贴到互联网最上面的那个搜索栏里。如果还是看不到,就只能qiang了。http://kryonchannel.blogspot.com/

2020-10-27 12:14:37
其实高我/内我说话轻声细语,非常温柔,我们常常天南海北地聊好久。碍于这里的篇幅,又想言简意赅地表达中心思想,所以干巴巴地敲了上面两个小故事。

关于故事2,那个人在某个前世的短暂时间里有了加害者(杀人)、被害者(被杀)的经历。也许是那个场景过于震撼,灵魂一下子没回过神来,所以此生TA是个精神分裂症患者。精神=心理。TA的心理问题源于因果,需要用因果的方法解决。

当我明白双方关系的缘由从而勇于面对时,不仅疗愈了自己,也疗愈了TA。因为故事让TA明白了自己许多莫名其妙行为的原因。

无他,个人体验的课题而已。

人类通过神经的五个端口感知外界,如果神经端口非正常关闭/打开,那么将带来对外界的非正常认知,下面的5个障碍就是这样产生的。

精神分裂症特征摘要《百度百科》:

1)感知障碍:幻听、幻视、幻嗅、幻味、幻触;(神经的五个端口非正常关闭)
2)思维障碍:被害妄想等;(灵魂被外力强行拍离身体)
3)情感障碍:冷漠、易怒、抑郁、焦虑;
4)行为障碍:离群独处、行为被动、对生活工作学习没有兴趣;
5)认知障碍:信息处理、注意力、记忆、执行功能缺陷等;

大渔若2020-10-27 19:56:23
感谢分享两个故事。 目前我尚未能够与高我沟通,以后若能成功沟通,我也会写下我的经历和体验。

2020-10-28 18:08:25
谢谢哦。 再啰嗦一个小故事以作借鉴。

人类周围有很多 intelligent entity。由于频率不同,我们的眼睛看不到它们。但它们可以把想法放入我们的脑中,与我们对话。我们的意识密度是多少,一般能吸引来相似密度的 intelligent entity 和我们玩。

曾经有个机会,通过几门课的考试能拿到一个证书。有了证书可以加工资。票子多了可以消耗物质,好吃好喝好玩好住,想想就美。但那些课程不是咱的菜,提不起兴趣学习。又想要票子又不想努力,咋办捏?

公车站附近有一棵大树。等车时对着它念叨:大树大树早上好,帮忙画出重点啊,保佑一考就过啊。几次之后,叽叽喳喳像活泼小鸟的声音回答了我的念叨。那段时间里,只要到公车站,那个活泼的声音就会出现,它总是恭维我。比如下面这个:

我:很快就要考第一门了。一次能过吗?
答:能过。

我:可是我没怎么学习啊,真的能过吗?
答:你天赋很好,一举中的。

我:你怎么知道的?你看得见我的Etheric body吗?
答:当然看得见。你的光很强很广,我们还从中吸取能量呢。

我:(美滋滋地:找到高手啦。)

。。。。。。

放榜了。又一次来到公车站,“你不是说考试一次过吗?但是没过!为什么?给我个解释啊。” 大树静悄悄地,只有树叶随风摇曳。“嗨,为啥不说话?” 依然没有回答。

懂了。那不是我真心要做的事,只是为了多点票子满足ego。起念不正。所以得此教训。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我这只蛋不仅裂开了缝,还溢出了臭味,苍蝇不叮才是怪事。

连续三天每天大声宣讲三遍:敬告所有的 intelligent entity,除了XXX,没有我的同意,任何intelligent entity 不得进入我的能量场。如有违反,我将召唤 Archangel Michael 把你们送到光里去!钦此。

从此,只要稍微有点感觉不对,马上说:“你又来了。我把你交给 Archangels。” 不对的感觉顿时消失。平静、祥和的世界又回来了。

(关于召唤 Archangel Michael 送走不受欢迎的智能体,德隆瓦洛在《生命之花》里有详细介绍。)

Liao2020-10-28 21:46:17
啊,这就是我从零开始的阅读顺序,现在回过头来看,《前世今生》已经是11年前看的了,真的度过了很长的时光。

Liao2020-10-28 21:47:43
我看《前世今生》的时候真的是鼻涕眼泪一把一把的!写得真好

2020-10-29 08:36:55

哈啰 朋友 🤝

现在水星逆行在天蝎啊

突然就特能blablabla心灵的东东

“水逆于天蝎,驱使我们探究心灵层面的问题,可能会发觉秘密,回想起往事,与自己好好沟通,透过感受到的情绪,找出「会这么不舒服的原因」。水逆天蝎,所有的不愉快之所以浮现,一定有它的意义,就让我们用理性的方式理解,说不定就能由此开启重生!” -- 唐琦阳

人类的土坯2020-10-31 22:19:27
看<蓝色的血液真实的血液>看哭了,就觉得这人真苦逼,也牛逼

2020-11-01 09:12:04
是啊,那么多的经历。与Mina、Janet、Rosie2前世今生的连结,荡气回肠。

被震撼到的是他的自传 “Montauk: The Alien Connection”。开始非常抗拒,因为感同身受,疼得忍不住:一根长铁丝从开口伸进去,游走于器官内部。他的神经被麻醉了吗?后来一次看一点,思考一下;再看一点,再思考一下。慢慢看完了。最后安慰自己,也许他的身体是特殊材料制成的,抗痛。

咱应该也扮演过给人痛苦的角色,不然为什么自己感觉到痛苦?这就是平衡。就像Zingdad体验了自闭和堡主的两次经历,然后获得平衡。其实无所谓黑暗与光明,无所谓好与坏,仅仅是在二元世界体验人事物的两面。如同手心与手背,哪个好哪个坏?

感觉斯瓦洛两本书的出现有两个用意。一是 Metatron 说,类似的事件不允许再次发生。斯瓦洛的自传解释了为什么不允许再次发生,因为实在是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痛苦。二是 “蓝血真血” 对阿达姆 “人类历史” 的补充:有很老很老的alien想收集地球人类的基因为己所用,还有原始人类被不同文明实施的基因改造。

地球人类基因之所以被青睐,是因为它的造主Annunaki的强悍基因。就像我们培养农作物一样,用那些强壮、抗虫、抗自然灾害、产量高的品种做迭代。

作者说得很形象:教授离开实验室,门开着,各个学生进去,把自己的基因加入实验中,弄成了一锅烩。教授回来了,看见他的作品成了一锅烩,于是着手解决它。所以D-J来了,8来了,Zingdad来了,Arcturian来了,swerdlow来了,we’ve been come。当然,看热闹和摇旗呐喊的也来了。

2020-11-01 09:24:32
有一个时期,一个问题塞满脑子:书上说人类是从猿猴发展而来。因为自然环境变化,可吃的食物越来越少,猿猴不得不站起来用手去够树尖的叶子果腹。记得当时问过老师,猿猴会上树的呀,站立不是它的强项,为啥不上树而要站着够叶子?为啥要舍易求难呢?老师具体怎么回答不记得了,只记得大意是说书上这么写的,二十万年前的东西,谁知道怎么回事。

查资料也找不到满意的解释,还越看越糊涂。某一天,一个声音进入:human beings are made by aliens. 咦,怎么回事?第二天,特别想去图书馆,特别想去看看有什么新书奇书。好吧,那就去啰。名人传记,自然科学,天文地理,中医西医,一路扫过去。突然就看见 “前世今生” ,突然就好奇伸手去拿,翻开正文第一页就被吸引住。后来看了无数遍,those masters 的话几乎都能背下来。

也许是时间点到了,某一层的基因编码应该被激活。那个问题就是引子,那本书就是触发器。克里昂说人类基因只激活了三成多,昴宿人是九成多。我们还要走一段路,才能激活更多的基因编码。 斯瓦洛说过,文字、声音、图片、符号、颜色等等都可能是触发器,激活一层又一层的基因编码。Well, enjoy your journey!

2020-11-03 09:10:43
有提问说,为什么那时对《地球大拙火》有强烈感觉,但对其它书没有?这应该与自己要做与地球环境诸如气候土壤海洋森林之类的事情有关。因为这本书主要是说地球意识能量的迁移,以及作者为此所做的能量层面的工作。

If you’re a keen reader。当你决定履行化身前合同时,高我/内我使用的其中一种做法是,关键的读物被推到你眼前,你阅读的过程中,与化身前合同相关的基因编码被激活,体现在身体层面上,就是涕泪滂沱,一生难忘。

高我/内我用这本书提醒你,是时候去开始履行化身前合同了。 高我/内我不会强迫你做任何事情,它只是提醒你、帮助你完成你的合同。毕竟这是你在地球上的体验,由你做决定是否履行它。 “自由意志” 这个词就是这样来的。如果你说,哦,我不想理会那看不见摸不着的劳什子,我只想沉浸在这个物质世界中,充分享受物质带来的美妙感受。那么这本书就如其它的故事一样,仅仅是个奇闻,激不起心中涟漪。

在地球上的生活,大方向是化身前自己与高我/内我一起决定的。高我/内我会随着你年龄的增长,慢慢推出几个故事在你眼前,引导/提醒你对那个方向的兴趣。在我的例子中,有气候方面的,土壤方面的,海洋方面的,森林方面的,等等。

假设你觉得植树造林不错。于是,更多与森林有关的故事、研究就会出现。比如某人用一生的时间在某个荒凉地方种出一片森林,动物来了,研究人员来了,气候改善了,各种生物的生存条件改善了,他们之间的关系改善了。多美的故事!你会感动,开始提问题:那里是什么气候?土壤条件如何?适合什么树种?有什么是可以借鉴的?等等等等。然后带着自己的想法去查找相关资料。在这个过程中,高我/内我以及指导老师们(higher guides)会帮你慢慢细化海量的信息,找到最适合你的方向和课题。时机到了,水到渠成,你去做与森林相关的事情,你完成了你的化身前合同。

写到这里,想起上面提到的那个智能体,应该它也是我的指导老师之一。高速公路上有许多出口,顺着它们出去,可以通向许多美丽的风景。如果从某个出口离开了高速公路,你原来设想的目的地就变成了另一个。也许经过努力你还能到达最初所想的目的地,但那中间会有很多很多的曲折。我的智能体老师及时把我拉回高速公路,没有顺着出口出去。在此向它表示衷心的感谢!i🙏i 。。。。。。

如果想离开这个二元现实,去观察别的现实。那么你需要把散落在这个现实的所有soul碎片整合在一起,然后才能离开。因为来的时候soul被分解了,所以走的时候要把分解的整合在一起带走。所有碎片指的是这根环线(这个现实)上的所有前世,大师8对这个维密时空(维度密度时间空间)有详细的介绍。Zingdad的作品 “点亮神圣之光” ,其中就有帮助soul整合的内容。

现在慢慢明白,J-D, 8, Zingdad, 他们仨结伴,从远方来到这里,帮助想离开这根环线的人整合他们的soul碎片,继续下一个旅程。由于2012年才过不久,人们正处于苏醒阶段,所以阿达姆说扬升书的大部分读者在未来的时间段。那时人类基因中的嵌件已经被取出,对扬升书中描述的维密时空会有进一步的理解。

水逆天蝎今天结束,blablabla告一段落。想想蛮有趣的,我们是十根手指十个脚趾的生物,使用十进位的度量衡,比如1公里=1000米;1斤=10两;程序编码是1,0。同时也使用十二经络,十二属相,十二时辰,十二星座。应该是两种文明在我们身上留下的烙印,融合在我们的生活中。

2020-11-16 18:44:35
水星二入天蝎,封存在房梁上的笔掉了下来,不唠叨几句不回去。哎,继续唠叨吧。

看了《前世今生》和《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之后,对人类这个物种突然间就好奇起来。网上搜索阅读是那段时期最热衷的事情。感谢热心的译者,让咱得以一窥不同的风景。

也是在这个时候,接触到了光和爱的传讯记录。

地球上的一些人,把一些自报名号的大V放在他们脑子里的言论记录下来,贴在自己的博客里,然后传播开来。那些大V的特征之一,就是它们的名号大得能吓人翻一跟斗,比如,中央大日、造物主、源头、第十二维、第九维、light siblings,等等。

它们的言论内容大致相似,其一是说阅读它们传讯的人都是它们的家人,就像救世主似的,牺牲自己前来地球打救行星和人类,为此在地球上吃尽苦头,不过家人们为打救地球和人类所付出的牺牲和苦难将被铭记。其二说它们会在某个时间某个地点发送更多的光和爱给家人们,增强家人们与黑暗较劲的力量,帮助地球和人类升到五维。其三它们会在一些特别的日子,春分秋分夏至冬至之类,联合银河里的光明force、十二维的X、九维的Y,甚至是中央大日/造物主/源头,下载能量给家人们并激活编码。

相对于地球上单调的日常生活,天上大V的恭维、安抚、引导,对初入星际business的人来说是不是有着特别的吸引力?三维的小凡人,被这些高端大V众星捧月,真真受宠若惊。寻思祖上是积了啥阴德,让后人得这福报?于是追星般地追它们,对自己成为 lightworker、star-seed、light-holder、angelic-human 这些高端、大气、上档次名号中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它们说你是光和爱的化身,你就认为自己全身都是光和爱,只看光和爱的传讯,不让别的非光非爱的信息靠近你,觉得它们会拉低你的频率。

一日又一日,一周又一周,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它们分析宇宙能量、世界状况、地球环境、黑白阵营,发送光和爱给你。它们永远呆在天上,像吴刚嫦娥一样永远不下凡,永远有一千个理由让它们来不了地球。你呼唤他们,却从没有收到具体指示获得实际帮助,只有ego永远感觉高人一等。

你渴望知道全面的、真实的人类历史和地球过往,兜兜转转几圈,你看到了你存疑的信息。这个时候,扬升书来了,大角星人文摘来了,蒙托克来了,蓝血真血来了。看了它们对维密时空、人类起源发展和地球过往的描述,你内心知道这些才是真相。重要的是,这些读物来自于生活在地球上的你的人类同侪。这些人与你一样,每天应对开门七件事。他们与你一样,身上有着鲜明的缺点,也有着讨喜的优点。他们有能力与自己的高我/内我沟通,从而获得地球生活中真正的支持和帮助。

四十万年前原始人类被创造,带着顺从、仰望、自贬的基因。二十万年前,人类造主离开。二十多个外星文明来到地球,把自己的基因加入原始人类的基因中,形成现代人的雏形,这些雏形随后在各种外星文明的干预中发展至今。在这个过程中,人类基因开关被设计成是开放的,可以接收基因中携带的外星文明提供的信息。这就是为什么围绕在人类身边的一些智能体,只要把频率调到某类人现有的频率,就可以把想法放入这类人的脑子里,让这类人以为接收到高维传讯而记录传播的原因。还有一些光和爱的文章出自一些外星团体/人类写手/AI写手。带着提问分析的态度跟上一段时间,你将会发现它们是否适合你。

人类由于身体基因中含着仰望、自贬,他们时时刻刻盼望着支持和帮助。有了支持和帮助,他们就会感觉有底气,可以做任何个人不敢做的事。在这样的环境中履行自己的合同,你最关键的支持和帮助,来自于你的高我/内我,只有它最懂你,因为你是它的分身,寄居在地球这具身体中,通过身体神经系统的五个端口感知外部的物质世界。

居于这具身体中的挑战真是巨大。身体本身具有动物本能意识(2D) :饥饿、惊慌、害怕、打斗、性福。加上简单的道德评判(比如以大欺小是不对的)成为人类3D意识。你在身体中,要与身体沟通协调,应对各种通灵噪音、各种游戏场景、各种人际关系。帮助身体并与它一起,从服务自己/他人负责、服务他人/自己负责,一路走向团结意识。也就是3D到4D到5D到6D。

与高我/内我确定自己在地球上要做的事情,用上钻石防护罩拒绝不相干的智能体,然后按照大师8所说的去做:停止评判、正确处理负面/消极情绪、活在当下,成为光和爱!

2020-11-16 18:48:03
。。。。。。

Z:嗨8。我想为你做一个介绍,但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8:从回答这个问题开始:你知道你在这里做什么吗?

Z:在哪里?在这个对话中?

8:这个谈话中。之前的谈话中。之后的谈话中。你的一生之中。所有的一切。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Z:呃……差不多吧。我觉得这些谈话是关于我寻求答案的。我询问我所爱的和信任的存有,并得到答案。

8:这未尝不是一个角度。但这是一个非常狭隘而有限的角度。 我提供给你一个更广阔的视角如何? Z:当然好。

8:你正在参与一个叫做「现实创造」的游戏。

Z:什么意思,8?

8:让我通过介绍你正创作的这个系列来回答你。当你坐下来写作的时候,你其实对于话题的最终结果并不清晰。你以为你只是会问一些问题并得到回答,然后在其中细致地探寻一些或许有价值的信息。对吧?

Z:是的。我想这是一个很直接的表述。

8:奉承并不是我的强项。基本上你不知道更伟大的图景是什么。你甚至不知道有一个更宏大的图景的存在。但是你的内在自我,神圣喜悦,以及你的灵魂家族的其他人……这么说 吧,我们有一个计划。我能告诉你它是什么吗?

Z:我怎么会拒绝这样一个机会呢?

8:其实是对你真正的追求提供协助。也就是创造你的现实。我来解释一下。你生活在一个让你感到困惑的现实中。你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会这样。长久以来,在这个现实中,只要你只认同事物的表面价值,并仅仅相信事物被呈现的样子,那么你就在作废你的创造者身份。你以这样一种自掘坟墓而混乱的方式使用你的神圣力量,使其对你来说毫无意义,并且从未向你展示自己。你会一直这样继续下去。只要你相信幻相,你就会继续在一场盛大的游戏中成为一颗弱小的棋子。其他人将会利用这种自我限制的观点,并使用一些策略,诱导你去玩他们所设计的游戏。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这些人甚至不知道自己正在做这样的事情。每个人都在玩游戏,每个人都同样困惑。如果你愿意,你大可以继续玩这个游戏一万亿次。这是一个可以牢牢吸住你的游戏,并让你永远留下来。 当然,你并不希望这样做。你内心觉得这不适合你。你做出其他的选择,并运用它们寻求帮助。而协助一直存在着。能够回应你的呼唤是我的荣幸和幸运。而且我可以向你保证, 如果在这个现实中有任何人呼唤协助,他们的呼声就会被听到,并得到适当的回应。如果他们准备好接受所提供的协助, 那么他们将得到帮助。

但是,这其中存在一个难题。拿我自己来说,我毫不客气地拒绝帮助你,因为那种帮助会削弱你。我不会协助你成为更渺小的存在。所以困难出现了。我不能「替你做」。我只能帮你学会如何「为自己而做」。但是当你第一次呼唤我的时候,你恰恰相信自己是软弱无力的。你能想象的唯一帮助是我来「替你做」。我,来拯救你。 所以有一个渐进的旅程。道路的第一阶段就是要解除你的无能的概念,并教导你:你是强大的。而且事实上,你创造了你的整个现实。第二阶段是教你如何越来越有效地创造。最后一个阶段就是在你进行第一次直接的现实创造练习时,以顾问的角色与你同在。当然,我们将以书籍的形式记录这段旅程,以便我们与其他愿意阅读这个进程,并能从中获取价值的人分享。你现在还不能明白的是,那些发现其中的价值的人,实际上是在共同创造它。你们在一起共同创造所渴望的现实。 现在我们已经一同走过一段路了。我们已经把你带到了这个节点,你已经接近第一阶段旅程的尾声。现在你几乎已经准备好了去了解,相信,感觉,经验,并表达——你确实是你自己现实的创造者。你已经释放了绝大多数的疑虑和恐惧。作为前期工作的结果,你可以承担《扬升书》的写作工作而不会陷入恐惧和怀疑之中。这非常好。作为写作《扬升书》的结果,你将释放残余的恐惧和疑虑,并将以创造者的身份完成旅程。而我最高兴的是,我们可以把这个过程分享给地球上许多其实是我们兄弟姊妹的读者。

我们回顾一下这些步骤,以便与你的读者分享。而且,当你再次回顾时,你会带来新的倾听意愿,对这个现实具有更伟大的智慧和理解。 然后,我们将与你的读者分享旅程的另外两个阶段:学习如何创造你的现实,以及决定你将要创造的内容。我不会轻易地夸大其词,但是这个过程将比你现在所能想象的还要更加令人惊叹,神奇和宏伟。对你的读者来说亦是如此。那些在灵魂的呼唤下同我们一起学习的人们。他们很快就会意识到, 与通常在读一本书时的处境不同,自己并不是被动观察者。不,他们会发现自己被吸引,他们会意识到,在灵魂层面上,他们正与我们共同创作。与你,我,和这个现实的精神层次, 一起。我们是创造者。我们将创造。这将是我们所能设想到的最美好,最明亮,最美丽的东西。然后,我们会一起抵达那里,走进我们的创造之中。一起。作为心爱的朋友们。 (祂笑了)那听起来很遥远吗?

Z:天呐,8!我不知是应该马上欢呼雀跃,还是躲在床底下。 这是……令人兴奋和惊人的……非常到位!

8:很好,你需要些许震惊才能开始觉醒。因为那是我们正在做的。让你完全地醒来。每个准备好听到闹钟响起,而不是翻个身继续睡觉的人都被召唤: 你好啊! 我是8! 不要再荒废! 我们有个约会! Z:你还会押韵。

8:嗯。 是时候去追寻!(祂笑了) 但确实如此。我知道你们都像春天的树一样,你们可以感觉到树液在升腾。你可以在骨子里和灵魂中感受到它正在加速。你在充能。时间快到了。我知道你感觉到了。还有像我一样的人正在接触你,教你做必须要做的事情。因为如果我介入替你做了,那么我教给你的与你必须学会的截然相反。因为我教给你我是你的主人,你需要我为你创造。这可不行!如果你想唤醒自己真正的辉煌,你必须从沉睡中苏醒,做出新的选择,为自己设定一个新的课程,然后……去创造! 这就是我们将要做的。你和我一起,也和你的读者一起。因为,你知道我并不是孤单一人。我周围有很多你会称之为灵性存有和光明存有的存在。这里的许多存有都与现在地球上的一些人息息相关:你的读者,那些希望加入我们一起玩现实创造的人,那些对《扬升书》感到最深切的共鸣的人。这些人的灵魂家族正和我在一起。内在自我和精神导师等等。他们都与我和神圣喜悦在一起策划和共同创造这一切。这就是读者会知道《扬升书》是否适合他们的原因。他们自己的内在自我和灵魂家族,从一开始就参与他们的创造。所以当他们读到这些话时,他们会感觉到自己的存在深处正在表达某种「对了」的感觉。 但先回到本质上。我说这个过程的第一部分是向你展示你自己的力量。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处理关于你自己和你的生活的所有错误的信念,也就是那些导致你相信自己没有力量的信念。在我们把这些无稽之谈从你的信念中剥离之后, 我们可以提供证据来表明你是强大的。这就是《扬升书》第一卷的主题。

Z:第一卷?会有更多部书吗?

8:是的。第一卷是从恐惧到爱的旅程。也是你从受害者意识到创造者意识的觉醒。让你去除心中最稠密的堵塞,使你看到自己内在的光。书中目前为止的大部分都是神圣喜悦参与的,但我也会做出我的贡献。 一旦我们着手处理黑暗并剥离堵塞,我们就可以真正开始玩耍了。卷二将是我的操场。一旦我们发现这个现实的原因和运作方式,我们将追随我们的魅力和喜悦。时间,空间,密度和维度等等你一直喋喋不休的主题。这些主题以及更多的东西将是我们的玩具。 当我们完成了这一切,将是让你再次与你心爱的Adamu交谈的时机。第三卷将涉足昴宿人的观点。我不确定Adamu会和你分享些什么,但是我想你应该能够发现这个银河系的生命是如何发展和演变的,是怎样的一个故事导致人类出现在地球上,事情是怎么如其所是的发生的,以及从一个已经目睹过许多文明兴衰的存有那里,我们可以学到哪些经验。 这就是《扬升书》三部曲。当这一切完成后,就是轮到你闪耀的时候了。你将会为这个世界带来伟大的礼物。届时你将拥有足够的辅导和指引,能够运用自己的力量表达自己。你一定会这样的!当这也完成之后,我们也就道尽我们需要对这个世界表达的一切,当我们准备好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继续前行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