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关于读物 (回复)

真好!真为你感到开心!~~~///(^v^)\\\~~~

“无聊” 这个词用的是太准确太精辟!真的是无聊,感觉与周遭的一切都隔着一层透明膜,看得见摸得着但没有心颤的通电感。那种心颤的感觉只有一次,在西藏,以后就再没有出现过。如果不是要完成化身前立的flag,早就bye-bye走人了。因为自己立下的目标,此生不完成,下世还得来,直到完成为止。嘻嘻,知道许诺的严重性了吧,伙计?(高我/内我在偷笑) 哼,以后去其它星球或星系玩,要先考察好当地情况,选择那些从心里感觉乐呵呵笑咪咪能融进去的环境落脚。大师8说过有这样的地方。这里的不快乐真是够够的了。

哎,高我/内我简直就是个万灵,特好用。厨房吊柜门角的高度,不知怎地被设计成对着第三眼的位置。有一次打开吊柜门拿东西,接着低头摆弄,然后不经意间抬头。。。哇噻,被那个角磕到的地方的酸疼,那是人神共愤啊。流着泪,咧着嘴,捂着被撞的地方,问人家:你干嘛撞我啊?高我/内我看到咱的凄惨样子,许是动了恻隐之心。从此以后,无论哪种情况,脑袋再也没被吊柜门碰到,每次都是距离一根发丝的位置擦过,神奇吧?谢谢高我/内我。跟它说,做好饭菜记得提醒我关火哦,离家记得提醒我关窗锁门哦,然后它从来没有让咱失望过。它总是知道你哪里需要帮助,总是恰恰好地帮到你。有了它,地球之旅开始有点乐趣了。q(≧▽≦)q

………………………………………………………………………

2020.12.25

1)恭喜恭喜!你已经扬升了!

「讓我們來到最後一個,第八個轉變,說完這一項就結束了。這個轉變就是 “揚昇” (ascension)。這是一個有趣的字,你們已經有這方面的記錄了,不是嗎?我們告訴過你,早在你的歷史文化記載之前,有個叫做Second Kings的地方,那兒可以找到關於先知以利亞的揚昇情形。由一位名叫以利沙的目擊者加以紀錄。噢,以利沙報告了這個偉大的事件經過,他提到了光。他說: “前一分鐘以利亞還在那兒,可是他一下子就消失了。” 所以你就以此做為揚升的基本定義 ~~ 一個人 “羽化登天”。

因此有些人會想說:“我真等不及離開人世去昇華。” 這就幾乎等於是說:“我想要早點完成工作回家。” 然而,地球的能量已經和以利亞時代有極大的差異了。昇華並非你所想的那樣。現在也已經很難再那樣了。讓我們給你一個新的昇華定義:人類自由選擇進入下一世,不必經過死亡。當人類通過前面的七個轉變之後,對四周宣告:“我已不再是從前的我了。” 就表示阿卡西紀錄已經獲得真正的揚昇,不但超越3D,也超越了世人的時間和觀念。一旦要求展現自己完全的靈性菁華,成為另一個自己,這就是揚昇。

有些人會說:“那樣的人一定非常少見,克里昂。” 不,他們就在這裡!通過八個轉變的人就在這裡。他們回顧過往的人生,看到一個和現在全然不同的自己。他們所到之處都會留下光的足跡。喔,他們仍是普通人類,仍然必須工作,就像你一樣。他們也和你一樣有著地球的考驗。然而,他們注視著恐懼的中心,恐懼自然就消失了。那是必然的。他們進入黑暗之處,在那裡發光發熱。無論何種情況,他們都擁有神的寧靜與和平。他們怒氣來的很慢,智慧卻來得很快。他們從來不評斷,你們會喜歡跟他們待在一起,他們就在這裡。不,不是以天使的形式。而是和你們一樣坐在椅子上聆聽和閱讀。他們就是已經通過轉變的人。

我的伙伴帶我遊歷了許多正在進行3D挑戰的地方。我們每到一處,就會發現一些已經揚昇的人。祝福那些為地球帶來改變的人類,他們正在穿越他們的恐懼~~關於開啟光明之門的恐懼,關於看見自己神聖莊嚴的恐懼,以及關於遺忘過去某個自我貪戀的恐懼。這些人了解光與共同創造的意義。讓我們現在就來為他們慶祝吧,他們就坐在你們的旁邊,外表看起來十分普通。」

克里昂Kryon https://www.douban.com/note/751437508/

2)我们的意识提升了,说的是我们在这具身体中忆起了自己化身前的意识。接下来要做的是,如何用化身前的高密度意识,引导这具身体的本能意识,让后者跟随前者,双方融洽并存,创造双方同意的新生活。我的做法是与身体意识对话,了解它的想法,给出建议。当它明白强大的高我/内我在引路,带来它期望却又望尘莫及的改观时,它很愉快地不带任何条件地跟随高我/内我。

举个栗子。

某机构早上9点开门办公,需要在一个小时之内办完事。高我/内我说我会是第三个,各种手续需时四十分钟左右。身体意识表示担心,认为成事的可能极低。

8:30,到达某机构,前面有几十人排队。身体意识一直在低声嘟哝、担忧,心情忐忑,准备应急方案。
8:50,开始放人,在两个窗口前拿号然后进入大厅等待。
9:10,轮到我拿号,窗口里的人问了我要办的事,从机器上拿了一个号递给我。一看,差点叫出声来:C3。ABC,C排行第三;123,3排行第三。应了高我/内我说的话。
9:45, 办完事出机构的门。

类似的事情发生过好多次。

于是与身体意识说话,“不如以后啥事都听高我/内我的,它站得高看得远。咱就不去东操心西担忧了,落个清静多棒。跟身体有关的吃喝拉睡和你聊,这样好不好?” “好!” 从此以后,身体意识安安静静,我俩成了高我/内我的忠实小跟班。

3)

罗斯威尔事件发生于1947年。现在看来,那显然是个引子。用当时未知的材料及技术,引起人类的好奇与兴趣,为艾森豪威尔(1953-1961当政) 与猎户座参宿七瑞吉尔人签约打下基础。扬升书3及斯瓦洛的书对猎户座参宿七瑞吉尔人都有介绍。新时代运动(New Age movement) 及新时代读物出现于1970年代,global holders按照计划,一步接着一步,有条不紊。

那么问题来了,是谁丢下的引子?为什么要丢下那个引子?为什么有生还的灰人?为什么灰人要讲述那些信息?那些信息从何而来?灰人想让我们相信什么?灰人为谁工作?那些背后的人想让我们知道什么?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他们选择降落usa?为什么他们选择那个时间? 等等。灰人是alien造的编程物种,是舞台上的群演。主演、编剧、导演、制作在哪儿?无论哪类读物,带着这些问题去阅读,我们将能区分出珍珠及沙子。

4)usa今天的技术进步,斯瓦洛说的两方面是公开的信息,应该还有大众不知道的内容。《揭露宇宙》里的几位嘉宾可以作证。不幸的是,他们要么 “被” 拒绝出书,要么在出书的途中 “被” died,要么因打算出书而 “被” 出意外。斯瓦洛能够出那么多书,因为得到了许可。谁允许的?当然是 global holders。

- 外星人入侵将会上演。
- 某些外星人团体将被介绍为拯救地球的英雄。它们可能是来自天狼A星的团体。
- 亚特兰蒂斯技术将被揭示和开发。
- 星际旅行和跨维旅行将公开供被选择的人使用。
《蓝血真血》27 https://www.douban.com/note/771997680/

5)综合大角星人和斯瓦洛的说法,我们的身体是个综合体,含有open的基因开关以及二十多种星际基因(这可能是德隆瓦洛在 ‘生命之花’中说我们一路从高密度意识掉到3D的原因之一)。基因中占比最高的应该是reptile gene。所以我们有个reptile brain stem。这意味着我们的身体可以接收来自任何智能体的同频信息。围绕我们身体的任何智能体都可以调整它们的频率,把它们的想法放进我们的脑子里,让我们以为是自己想出来的,或者以为是我们的指导老师给出的。在我们还不能确定自己对UFO及其衍生物的兴趣来自何处、为何而来、是否是高我/内我的引导之前,沉迷其中的任何内容都有可能把我们带离自己的高速公路,从某个出口出去。

就咱个人而言,对UFO以及衍生物的阅读仅仅限于公开的资料,只是作为意识提升的辅助解释。时刻提醒自己与之保持距离,不去探秘,不去追究细节。时机到,该知道的自会出现。克里昂经常说的一句话是 “神啊,我准备好了,咱们出发吧,请告诉我我应该知道的。” 如果你有听过马晓晓的音/视频《我遇到了外星人》,看过她的文章,应该对她提到的玛丽·罗德威尔有印象。玛丽从对超常现象/人的着迷,一路追到MILAB,最后 “被” 癌症离世。所以结论是,如果追踪超常现象不是咱的地球之旅的目的,那么做个普通的吃瓜群众就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