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2 “银河业务并非全是甜蜜和光明”

「如果我告诉你们,有些戏剧超越了地球文化的界限,你们会相信吗?甚至是银河系范围的戏剧?如果我告诉你们那是一些存有们演出的戏剧,你们会相信吗?

“除非整个银河系都臣服于我的意志,否则我永远不会快乐。”

你们会吗?是的,确实,一些存有有这样的愿望,夸大个人自我满足的力量。这有什么奇怪吗?

然后是完美互补的戏剧:

“除非那些想要控制我们的黑暗势力被遏制和消灭,否则我永远不会快乐。”

这种凌驾于他人之上的权力和为自由而顽强斗争的二元戏剧,已经在银河系肆虐了万代千秋。它古老而疲惫。

我的朋友们,我想问你们。你们希望被卷入这场戏剧吗?现在你们的星球文化正处于觉醒的边缘。当你们觉醒时,你们自己就会解除隔离,那隔离使你们远离银河系其它部分的星际文化交流。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们将不再被由于隔离而导致的无知所保护。你们将被吸纳进入银河业务。而银河业务并非是甜蜜和光明。所以,有这些银河戏剧。」

《神圣六步骤》 07 开启团结意识之路 https://www.douban.com/note/732795921/?_i=3680712083bVXS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无论在什么样的群体里,都会有不同意识密度的人,都会碰到或友善、或八卦、或不鸟你、或看你哪儿哪儿都不顺眼的人。由近及远,银河系里也有各种各样类似的beings。

晴朗的傍晚,最近在天上时不时可以看到一颗闪烁的星星,先于其它星星出现,也比其它星星大一些、亮一些。一次对它起了好奇,它是不是天狼星群里的?君君在不在上面?“它是某颗星球的小空间站,我不在上面。”我可以和他们打个招呼聊会儿天么?“当然。”Hello,你们好吗?请问你们是哪个星球的?(嘻嘻,典型的地球人思维,第一次见面总是喜欢问人家是哪里的?) “……”

不经意间,右眼挂了一颗泪珠,咦,要发生什么事么?抬手抹去。说时迟那时快,感觉一颗小钢珠样的东西打在右上耳廓,疼得我立刻飙泪,那位置接着开始奇痒无比。小时候玩过弹弓的都知道,拉满弓射出去的一颗小石子,打中人的话可以把身体打个洞。心里浮现不快的感觉。揉着耳朵,生气地说,为什么袭击我?我同意你这样做了吗?感觉对方在哈哈大笑,就像街头混混在马路上撒钉子,中招的车停下,司机下车看轮胎,混混们躲在一边幸灾乐祸的嘲笑人家。“他们在跟你玩呢。”有这样跟人玩的吗?我又不认识他们。事先不打招呼,直接偷袭,打到人身上很疼的啊!我的血肉之躯怎么承受得了高空发射的超光速的东西,就是一块棉花糖,在超光速下也会变成一块钢板的啊。我不喜欢这样的玩法。“我去跟他们说说。”

君君跟他们交涉去了。愤愤地瞪了那颗星星一眼,转身进屋。翻出宣告词,加了几个字,大声读了起来,“各位智能体以及各位beings听好了,没有我的许可,所有的智能体以及所有的beings不得进入我的能量场,不得触碰我的身体。如有违反,我将召唤大天使Michael和大角星人团体把你们送到光里去。钦此!”这个宣告词加在祈祷词后面,每天早晚各一遍。

几天没有出去阳台。一个傍晚,一大片漂亮的飞船云把我吸引了出去,它们低低的,似乎伸手就能够到。其中一朵云还弄了两个像模像样的小窗口,像两只眼睛似的一闪一闪。知道我在看它,对着我挤眉弄眼。就像大人们变戏法给婴儿看,逗得宝宝咧嘴嬉笑。两个小窗口后面会不会立着俩人儿?是不是火车站的卖票窗口搬到天上去啦?这才是和我这具肉身玩儿的正确做法,感觉它们是友善的beings。我喜欢这样的友善互动。

云们渐渐飘远了,那颗星星露了出来。我立刻转身回房间,同时 “听到” 他们的对话。 “为什么你不shoot ta?”“ta设了栅栏,进不去。” 这个栅栏指的就是我的宣告词,它是对所有的智能体/灵体和所有beings发出的。

「STO/STS的代理人,这些代理人… 他们自己实际上也在游戏中。他们几乎所有人都忘记了“一切即一”,忘记了他们是他们自己现实的创造者。你看,大多数情况下,在他们的进化中,他们只比你领先一两步。尽管如此,一两步看起来似乎很了不起。

想象一下,来自早期石器时代的部落成员与你会面,见到你的汽车、手机,以及你认为理所当然的所有其它智能工具和你技术时代的小玩意儿,对他来说,你看起来像个神!但是,除了获得技术、社交和培训外,你知道自己并不比他懂得更多。

嗯… 你和许多现在邀请你参加游戏的STO或STS阵营的存有之间存在着类似的差距。他们的进步既有技术的,也有意识的。但他们并没有比你更进步。如果他们比你更进步,他们将具有「团结意识」。因为这是超越二元意识的内容。「团结意识」不会用 “敌人” 做称呼:征服敌人、争夺权力。「团结意识」说的是… 团结一致。合一。」《神圣六步骤》 03 披露-澄清 https://www.douban.com/note/732791074/?_i=3751217-i2LM6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