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2 管子

打个比方,身体好比是一根管子。内我通过这根管子,从一端望向另一端,就像看迷人的万花筒似的,姹紫嫣红,仪态万千。然后时不时地,内我或他的好朋友,让管子在人间做点小动作,参与感要有滴。

马晓晓在她的一篇文章里提到,灵性指导告诉她会有一次劫难,具体时间不确定。从此她开始了等待另一只靴子落地的日子。当时我看到这里,对着电脑说,“我不要这样的山大鸭梨,啥事该来就来,不要预先告诉我。我乐得无需头脑忧虑的简单生活。”

最新发生的事就是被钢珠似的东西打在耳朵上,痛极然后奇痒,马上宣读声明立起栅栏护着身体。接着是天天被催稿:写啊、写啊、写啊。待短文发出去之后,当下明白被追着写稿的原因。

太阳闪焰、正极搅局、负极顽抗、觉醒速度,各种情况正在飞快进行中。指导们考虑到很可能会有混混对没有设置保护的人下手,以霍霍他们为乐。于是让身体傍晚观星,让身体与其对话,趁身体放松时让那星上的存有突袭,让身体感觉痛楚,让身体宣读声明,让身体“听到”突袭存有的对话,然后让身体把经历写出来。(近来没看到那颗星星,搬家啦。)

几乎每次奇妙的经历,都是为了把它写出来供人参考。身体有点沾沾自喜,终究咱对这个世界还是有贡献滴。不错不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