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 连接内我

内我是我们生活的指示灯。碰到选择题时问问它,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

连接内我其实很简单,只是由于蒙着面纱而看不到。当你决定停止向外推,停止做推推,停止将大部分注意力集中在这个物质世界时,无限弹力球的弹力就会拉你回头,当你踏上回家的路,这个面纱就会慢慢变薄、变薄、变薄。。。

连接内我其实很简单,因为内我就是你。一部分蒙着面纱,另一部分没有蒙着面纱,有点像插在手套里的手和露在外面的胳膊。蒙着面纱的你在这里,觉得周围的一切咋那么不可思议,想弄个明白,于是向没有蒙着面纱的那部分你讨个说法,这就是连接内我的意思。随着面纱越来越薄,你越来越靠近没有蒙着面纱的那部分你—内我,意味着你对周围的一切有了越来越清楚的认识。

(1)灵体

地球的外围有一条能量带,许多灵体居于其中,与人体能量场共生。一些灵体的频率较低,所以特别容易影响意识频率低的人。如果当事人没有任何防护,并且意识频率较低,它们就会随时进入,以当事人的能量为食。如果当事人仍然没有察觉,它们可能会与当事人共度一生。

送走它们非常麻烦。曾经听过这样的故事,某人跟随网上的许多文章,呼唤各路大师,帮助自己解决难题,达成心愿,成为扬升大师。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的情绪极其多变,不受自己控制。不分场合时间,突然间发怒,突然间大笑,突然间低落,突然间亢奋。TA找了一些功能人,看到了附在TA能量场上的灵体。为了不再受那些灵体的干扰,TA参加了许多灵修团体,去了印度的合一大学,但还是摆脱不了它们。几年后有次出体,看见自己在前面飞,紧跟TA的后面是滚滚黑雾。

关于这些灵体,大师8在《扬升书》里称呼它们为代蒙;萨纳特·库玛拉在《大角星人文摘》里称呼它们为智能体;珍妮特·斯瓦洛在《真实的世界史:人类传奇》中称呼它们为星光层实体。

这些灵体的骚扰对自己的意识提升确实是一个挑战。咱自己也有过这样的遭遇,想走捷径呼唤大树帮咱通过考试,结果被那些灵体乘虚而入。由于咱一直把自己的身体设置在能量场保护罩中,每天早晚祈祷保护,所以临时加一个宣告,它们遂因呆不住而离开,还咱一个平静的环境。

有没有灵体干扰,可以通过自己的情绪波动知道。比如,常常听人说,唉,心情突然间不好了。再比如,风和日丽的日子,你去大自然中,前一分钟心情轻松,后一分钟没来由地低落,厌倦一切,这就是那些灵体进入了你的能量场。如果你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它们尝到你能量的甜头,自此就盯上你了。它们在你想问题的解决方案时跳出来捣乱,解决方案由于它们的干扰而不适用;它们在你说话时干扰你,于是你词不达意,让别人一头雾水,甚至产生误会;它们在你写文章时左右你的手,于是敲出来的文字传达错误的信息。等等等等。

但是,如果你事先为自己设好保护罩,保持自己的能量场干净,致力于提升自己的意识,那么你将有平静的情绪,清晰的头脑,加上内我的指引,意识提升的回家之路走得相当轻松。

(2)连接内我之前,要设定自己的防护罩。

个人做法:「我的小意识、我的小身体和我的小住所,位于纯洁无暇的大钻石里,钻石的净光环绕着我们,我的指导们护卫们环绕着我们,我们深受保护,我们无比安全。我的指导们护卫们是 …。我的指导们护卫们和我的小身体,亲爱的们,早上好/晚上好,namaste。感谢你们一路上的相伴相助,我把我所有的光和爱发送给你们,爱你们到永远。谢谢你们,namaste。」

【钻石保护罩来自于大角星的冥想大师Esu,“在你的维度中,钻石的光是最接近净光的。对大多数人来说,想象自己身处纯净的钻石中是最容易的。” https://www.douban.com/note/737419085/

(3)连接内我的方法

任何时候,独自一人,平静心情,深呼吸,自己跟自己对话,想说什么说什么。比如,「亲爱的内我,你好。人人都叫我去打流感YM,每年一次,说是可以降低流感中镖的机会,你说我要不要打?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吗?谢谢你。」第一次心里没有回应不要紧,继续说,继续问,继续聊,直到有回应浮现。

当回应出现时,一定要追问,「你是我的内我吗?」以咱的经验,如果真的是内我对你说话,它一定会重复说「我是你的内我……」。如果它沉默或顾左右而言的话,十有八九是那些灵体。它们不能冒充你的内我,因为那会给它们造成业力,担子更重,更难以螺旋上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