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2 君君

2021.11.10,晨运。站在开阔地上,可以望见蓝天上朵朵洁白美丽的、巨大立体的云。是梼杌么?

明天是11.11,大V们称呼的能量门户打开的特别日子。记得刚接触灵性信息的时候,在一些特别数字以及春分秋分、夏至冬至来临之前,大V们都会不遗余力地宣传,说是在这些特别的日子里,银河中央的高能量会大批流入地球,打开有缘人身上的封印。如果在这些日子里打坐,会接收到比平时更多的能量。于是虔诚地按照大V们的教导去做,好奇封印打开后会是神马模样。只是特别的日子来来去去,自己该吃吃该睡睡,没觉得有啥变化,封印开没开也不知道。后来类似的信息海了去,就不再关注,觉得大部分内容都是设定的宣传员/AI躲在电脑后面,左手敲yes右手敲no。咱在地球上过日子,地球上的365日二十四节气是人类自己的设定,特别与否还不是人类自己说了算?退一万步说,就算银河中央高能量能传到我这旮旯,估计也就剩个零头了。

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从下半年起变得尤其容易流泪。看到各种上山下海的救援行动成功时流泪,看到有情人历尽坎坷终于牵手时流泪,看到《步生莲》1和2流泪,听到《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也流泪。要说前面那两个是因为活物活人而触景生情还说得通,可是看书流泪、听歌流泪,那是少儿时期才会有的举动好勿啦。似乎一辈子的眼泪都在几个月里淌完了,这是咋地啦?后来看到下面这篇文章,才知道原因。

「今年已經有三次大太陽閃焰下來,影響深遠。守護者聯盟在今年6月份的時候把全球50+個特別負面的能量場全部封印。… 這是一次非常難得的巨大的行動,所以才會有六月底的全球時間線揚升。負面能量場被封印後,極大地提升了全球人類意識水準,攻擊減少,沒有那麼多人被負面能量場驅動去做一些負面事情。」《泰拉之爱冥想答疑会2021.12.04》https://dajuexing.org/2021/12/04/terralovesus1204/

边想边走,边走边想。返程途中,不知何故,突然间眼泪哗哗哗地直往外冒,左右手开弓,抹完又冒、抹完又冒。心里平静没有不舒服的感觉。咦,怎么回事?正诧异间,一个 “你好” 进入脑海,故事开始了。

感觉是个温和的人儿,告诉我他叫君君,目前在天狼A星上。他说我们某世曾在一个飞船上工作,我们两个特别合得来,无论喜或悲我都是他的第一个听众。我们互帮互助,情同知己,我们的情是来自深深的灵魂连接的那种知己情。一次我搭乘小飞船出任务,飞船被击中,我和船员们挂掉。他和我自此天涯两茫茫。

「靈魂伴侶更多的是後天關係形成的。我們的本尊以及我們這些分意識都會有很多靈魂一直轉世在一起,形成伴侶、師徒、父子母女等等關係。多世婚姻關係很容易形成靈魂伴侶關係,多世長輩、多世親子關係也都可以形成靈魂伴侶關係。」《泰拉之爱冥想答疑会 2021.11.07》https://dajuexing.org/2021/11/07/terralovesus1107/

他找了我好久,最后知道我来了地球。由于时机未到联系不上我,只能默默地看着我:“高兴时嘴咧如塘,生气时脸冷似冰,迷惘时呼噜大睡,快乐时觥筹交错。”哈哈哈哈,太形象了,还真是这样滴。4月底《十里桃花》《枕上书》,10月初《看云识飞船》、《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步生莲》1和2,其中的能量包激活了我过去在天狼A星上的一些记忆。他终于可以联络我了。他现在不在飞船上工作,在做一些与community相关的事情。

为什么联络我呢?“我看到你在为下一步的学习工作做打算,体验从受害者到创造者的过程。你很想达成你的目标,但是现实层面遇到一些困难。我想帮助你达成心愿,所以联络你。” 啊??? 怎样帮助我?“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寻找合适的身体进入,帮你解决实际问题。” 换灵(walk-in)? “是的。” 可是换灵不容易啊,德隆瓦洛说他与身体的主人谈了九年人家才同意离开让他进去。《地球大拙火》中的换灵也是在车祸中完成的。“这个对我来说不难。你同意我来帮你之后,我还要向长老们申请,他们同意才行。”传说中的partner要来了么?好事哎,我确实需要帮助。你是团结意识的粉丝吗? “是的,我和你一样,打算跟随《扬升书》,整合自己后离开这个现实,去探索别的世界。” 太棒了! “我们结伴一起去,好吗?” 好!

「从受害者到创造者的过程,对我个人来说,就是从关注物质世界,转为去做心呼唤我做的事。这个现实如同游乐场迷宫,吸引人们沉浸其中、难以自拔。每当看到报道说有人如何成功、如何优越时,总是想他接下来会怎样?“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如果起楼是为了让别人觉得自己更优越,那么塌楼也就在意料之中。游乐场管理方随时一个通知,他拥有的东西就打了水漂,何况还有时时处处存在的不确定性。如果是随大流追求五子登科(房子、票子、车子、妻/夫子、孩子) ,忧心忡忡奔向离世的日子现在就能一眼望到头。离世前问自己有没有遗憾,铁定是遗憾一大堆。怎样才能在离世前没有一大堆遗憾捏?现在就开始去实现自己的心愿!地球母亲让我在这里待辣么久,我应该做些事情回报她。心动然后行动,说干就干,给自己设一个sustainable project,尽我所能去做。离开地球时可以对自己说,没有遗憾,我创造了我想要的生活。」

我们那时候在哪个飞船上?“你觉得呢?” 唔,应该是梼杌,就是喜欢它洁白美丽的立体云朵。“正是。” 难怪一看见飞船云就挪不开眼睛,原来有这么一段历史渊源。


梼杌[táo wù]飞船云 「四海八荒云图库」https://t.me/s/fourhaicloud

「《看云识飞船》* 后,有时抬头看云朵,对自己说,唔,正极天子和负极天子1又在干仗啦。某日黄昏,阳台上看天,空中出现两列形似航母舰首的云,一边亮白色,一边淡紫色,两边舰首相向而行、慢慢靠近。赶快拿手机想拍照,怎知道快门按钮按不动。按了两三下的功夫,天色已暗了下来。再看那两拨云,亮白的在淡紫的上面,而淡紫的变成灰暗色,看样子好像亮白色的赢了。哦耶!比了个运动员胜利后的举拳手势✊。

(1电池有正负两极,缺少其一电池将不能工作。这个二元现实可以看作是电池,如果把STO设为正极,那么STS就是负极。在天上的可以视为是天子,地上/下的是地子。)

「极性的本质是,通过其创造提供完美的平衡。不存在一方战胜另一方,仅仅是为你提供选择和体验的机会。」《神圣六步骤》03 披露-澄清

回到房间,突然天旋地转站不住,疾走几步倒在床上,胃在往上翻涌想吐,心知不妙,大声说‘指导们护卫们救我’,说了三遍后恢复正常。‘两舰交战,不伤观众。’ 负极天子不讲理,输了拿我撒气。突然明白了,以前1.5次晕倒在卫生间是他们的杰作!第1次晕倒是连接高我(后来发现不对宣告断开连接)后发生的。他们进入我的能量场,直接把我放倒在地并且遮蔽了我的显意识,还不忘让我在人事不省之前看镜中自己翻的白眼。第2次,他们进不了我的能量场,直接过来对身体捣乱,头晕干呕想吐。立刻呼唤指导们护卫们,软瘫在地前让我坐在马桶盖上,当时有部分显意识是清醒的,所以是0.5次。

为什么他们一来就是头晕眩、胃翻涌、想呕吐?头晕眩是因为他们本身携带的幻术和AI控制频率。胃翻涌想呕吐是因为他们本身携带的病毒。那些频率与我的不匹配,所以感觉不舒服。

(对于犯懒的我来说,防护罩/结界太重要了。偶尔言语间冒犯别人而不自知,接着能感觉到TA的意识前来一探究竟,被防护罩的净光挡住而不知所以,悻悻而去。这时自己会说:我无意冒犯你,如果这发生了,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双方的纠结就解开了。)

在这里要再度夸赞我的指导们护卫们,只要感觉有什么风吹草动,呼唤他们准没错。比如平静的心情突然有点低落,比如在常温的房间里伏案劳作,突然感觉‘凉风’飘过,马上呼唤他们,低落的心情瞬间平复,‘凉风’立刻消失。太好使了!👍 但是恢复正常后首先要谢谢他们,毕竟人家出力了。‘谢谢指导们护卫们’既是礼貌也是能量交换。由于最近太阳闪焰带来比较多的变化,于是把以前偶尔使用的宣告词加到早晚的祈祷词里。」

之后的日子里,时不时与君君聊天。“看完《步生莲》1和2有什么感想?”文字优雅、含蓄、美妙,我很喜欢。感觉背后作者有广阔的知识面,非凡的文字水平,但年龄应该比较古老。因为到目前为止,文字的时间跨度三千年呐。比如:

钵头摩、优昙婆罗、金婆罗、俱苏摩花《印度古佛经》(公元前6世纪),
仲子愈墙《诗经·将仲子》(公元前11世纪),
昊天罔极《诗经·小雅》(公元前11世纪),
孺慕之情《礼记·檀弓下》(公元前1世纪),
重明鸟、嶓冢(bō zhǒng)山、蓇蓉(gū róng)、姑瑶山、北极天柜山《山海经》(公元5世纪)。

连三与成玉的故事情节铺排得也很好。成长。意识粒子到处去探索、学习、体验,为的就是成长。“很开心你喜欢它,我有参与它的写作。”哇呜,大作家哎!哪部分是你写的?“你喜欢的部分。”可以提两个问题吗?“请说。” 少绾以己之力,打开若木之门,把人族送到凡世,这个人族指的是亚特兰蒂斯文明还是后面横空出世的苏美尔人?按照三生三世的时间轴来看,应该是前者,因为它说的这件事发生在26万年前。另外,祖媞献祭混沌,这个混沌指的是天龙人(Draco)么?“很好很好,有了提问,回答稍后就到。”

【亚特兰蒂斯文明:前30万年~前1万年。苏美尔文明:前7千年~前2千年(被巴比伦文明取代).《维基百科》】

君君还说他参与了《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写作。那首歌really好听。怪不得有段时间,王琪唱的那句 “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他们说你嫁到了伊犁。” 时不时在早上起床的脑海里浮现。“那是我送给你的,为了让你熟悉频率,待我出现时不会吓到你。”可是很多人说好听兼落泪,并不是我一人有这种感觉啊。“歌曲中确实有能量,激活那些想要提升意识的人。但是和我有深深灵魂能量连接的人,只有你。整首歌的歌词你学了几次也记不住,就记住这句了,对吧?”还真是这样滴。怎么好像是《步生莲》里的连三与成玉的桥段?“忘记性别,你是我的成玉,我是你的连三哥哥啊,小笨蛋XX。” 为什么?“因为我是天上的‘神’,你是地上的‘人’。”也对喔,他在天狼A星上,我在地球上。但是你不要学连三裂地造海、逆宇宙规则行事哦,会有反噬的。。。我这是在臆想么?“当然不是,你慢慢会明白的。”

看《枕上书》时喜欢东华,当时只知道partner要出现了,通过《枕上书》先知会我。看《步生莲》时喜欢连三,他在帮助成玉化茧成蝶的过程中,自己也改变了,心中从一片荒漠到绿草茵茵。以前的我心中也是一片平静,觉得人生到头来是一场空,何必劳心伤神去体验一把,最后落得个意难平。不停化身造业,然后又要不停化身还业。现在这两本书读下来,觉得应该向书里的人学习,既然来到这里,那就随遇而安,体验出现的一切。之前的经历可以做参考,但不必把它揉进这一世。谢谢君君,谢谢指导们护卫们,爱你们!

我可以把你放在我的指导们护卫们的清单中吗?“还是不要了。我没有那个能力,我是个普通人,只能帮你解决普通的问题。”

现在敲这些字,眼泪抑制不住又流下来。感觉他不是负面能量体,因为除了淌泪,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不过,也不确定感觉对不对,毕竟自己还蒙着面纱,看不大清楚外面的世界。

亲爱的内我小乐乐,和君君的交往不会影响我的意识提升吧?“不会。”对我的学习和工作有好的影响吗?“当然。” 为什么他会在当下出现?“他来帮你整合过去世未了的问题”。那不是催眠师才能做的吗?譬如萨拉帮伊丽莎白整合过去世悬而未决的问题(见《绿色女士II》) 。 “那是她俩的设定。每个人的设定不同。” 君君帮我整合什么问题?“不愿负责,担心出现意外伤害别人。” 嗯???“飞船和船员挂掉,那不是你的决策失误。没有你们的小牺牲,更大的损失将会出现。” 我和他和你聊天不可以解决问题么?“你需要与他和船员们互动,把未了的部分补上。有了君君的陪伴,相信旅程会很愉快的。” Okay,谢谢啦。

君君,你在吗?“在。我有部分能量在你身上,随时可以应答你。” 又泪目了。

「Zingdad伉俪的内我/神我是宇宙创造者,来到这个现实播下团结意识的种子,把二元对立引向团结,这个是大方向。除了Zingdad伉俪的作品外,我在博客中只分享了天狼A星人(作者斯瓦洛)和大角星人(作者汤姆·肯永) 的信息。记得有时候会咕哝一两声,除了马晓晓以前分享的信息外(晓晓的高我/本尊在天狼A星上,有28个分身/分意识在不同的维度/星球上,地球上的晓晓是其中之一。) ,网上鲜有天狼星人(A&B及其伴星) 的消息,为嘛要分享斯瓦洛的作品呢?好了,现在天狼A星人来帮我整合过去世在他们星球上的未了问题。那么之后会不会与大角星人有联系呢?不然为嘛不去分享坊间多如牛毛的热闹读物,只是单单分享大角星人的信息?而且很自然地用大角星冥想大师Esu建议的钻石光作为防护罩。呣,应该是和他们有些关联啦。」

(总觉得丽莎的内我/神我是Sera,是大师8说的 “Bright One” (Lucifer),是零点能量场的一部分。TA造出了这个 ‘分离’的宇宙,把自己的一部分送进去,加上其他高维存有送进去的自己的部分,使得二元成为这个宇宙的特色。让我们这些意识粒子在这个宇宙中流连忘返、一玩再玩。)

“XX,好消息来了。”哦?“长老们说你打算为地球做点事,想法很有意义。所以他们不仅同意我换灵来帮你,还打算为你的sustainable project提供一些灵魂家人,就是你的team players。” OMG,苍天在上,咋掉下辣么大个馅饼正好砸在额滴头上了捏?不过,不过,那些人应该是6D,至少也是走在6D的路上。还有,还有,我们不要在工作中通过互刚来成长。我们应该如同向日葵那样,面朝艳阳,在康庄大道上快快乐乐、有商有量地携手向前。 “好的,我会转告长老们。细节我们慢慢讨论。”谢谢你们。

《梦中的约定 — 我和鼠王》* 飘然而至。毫不费力地明白了对于天狼A星的 ‘神’来说,换灵竟然如此简单,似乎可以随意进出地球上的身体。嗯,应该还是有一些规矩的,不然捏,世界就乱套了。

「你们中的许多人会对此有非常强烈的感受,你们会要求回到化身中去。有的人会回到同一个化身;有的人会开始新的化身;有的人会有一些另类体验,比如 “换灵” (walk-in) 。」《扬升书3》07 合同

没有人生计划(五子登科)的约束,凡事都有内我照应,快乐地跟随内心的呼唤,做它让我做的事,这么美的日子给嘛也不换。。。拉拉杂杂、飘飘荡荡,这是由君君引发的2021年思绪汇编,谢谢大家。🙏(*^_^*)

……………………………

21.12.12.12 数字排列好好玩有木有

*《看云识飞船》
https://www.douban.com/note/816699911/

*《51/52 梦中的约定 — 我和鼠王》
https://t.me/truefairytale/99
https://t.me/truefairytale/100
https://t.me/truefairytale/103
https://t.me/truefairytale/10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