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1 The Arcturian Group

与君君的相遇博文发出后,一个小小的念头不时涌现。想起网上爱猫人士的视频,那念头就像小猫咪的小肉垫(小脚),在你盯着电脑屏幕时小心翼翼地来挠你。挠一次,没理。再挠一次,瞧它一眼,没搭理。又挠一次,伸手揉揉它的小脑袋,继续盯电脑。第四次,人家直接踩上键盘,挡住屏幕,咋办?只能凉拌啊。把它抱在怀里,跟它玩一会儿。然后在电脑上点开它喜欢的卡通片 “猫和老鼠” 。打开另一个电脑做自己的事,一人一猫四眼各盯各的电脑,人猫相偎,爱意满满,各取所需,一时间大家相安无事。

这就是那个念头。亲爱的内我小乐乐,你知道吗?大角星人让我写他们呢。“知道。” 咋写捏?没任何资料啊。 “问他们。” 你可以给点提示吗? “‘问他们’就是提示啊。” 顿时语塞。(哈哈哈哈,自己都觉得好笑。本以为能讨到点秘笈,谁知被自己的小聪明打脸了。)问不到,他们不回答。“那你怎么知道他们让你写?” 这个念头埋在脑子里不少时间了,每天一有空就冒出来。而且呢,最近只要打开电脑,鼠标第一时间不由分说自己就去点《大角星人文摘》。这是很明显的提示啦。“你怎么看待大角星人团体?” 感激。“感激什么?” Dr Azuron、钻石光罩、护卫们。嗒,灵光乍现,懂了,写我的感受。谢谢内我小乐乐。

有一段时间,网上一个“Jesus-Sananda”的传讯甚是红火。点进去一看,“I AM Sananda. I am son to Sanat Kumara and Lady Venus, and I have represented the Kumara Family in various places throughout the Universe, most notably on Planet Earth.” 又一个大V。满屏毛茸茸的光和爱,当时很是受用。因为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鼓励和爱、帮助我们脱离水深火热的言语很少见。可是看了几次,发现来来去去几乎都是同样的言语,与风靡一时的鸡汤文几乎是同祖同宗。那种文章不适合我,因为自己对它们无感,没有那种。。冰雪中跋涉许久,冻极累极饿极到了极限,仿佛再挨一分钟就要挂掉时,突然看见冒着袅袅炊烟的小木屋出现在面前,那种生命得救的感激之情。。毕生难忘。

在上述几次传讯中,大V提到‘Jesus and I…’。看了之后,问题来了:为什么他每次传讯都提Jesus?为什么Jesus自己不出来说话?感觉他是在蹭名人效应,借此宣传自己,就像货主找网红明星带货似的。还有的文章说他是第几道光,不说还好,一说就知道又是个戏弄小百姓的。因为第八道光才和我玩了一场游戏 (见 ‘寻找内我’) 。不过还是很感谢他,因为这场游戏让我明白既然在地球上生活,我就是一个普通人,应该实实在在以接地气 (down to earth) 的方式过日子。如果按照那些大V和鸡汤文说的,认为自己很特别、很优越,带着这种心态漫步人生路,最终各种教训会把自己拍醒的。

仿佛是为了回答我的问题,《大角星人文摘》出现在眼前。Sanat Kumara:“我应该是第一个代表大角星人说话的人,不是因为我的职位比较高,而是因为我非常、非常、非常古老。” Yeshua ben Joseph (Jesus of Nazareth) : “我的信息很简单。彼此相爱。这种属性,这种与他人共情/同感的能力,是大角星人的特征。” 没有毛茸茸的光和爱,只有实实在在的接地气的共情/同感能力。换位思考,这正是当下大部分人亟待掌握的能力。

这部作品带来许多意外的惊喜,譬如仁慈的大角星人对众生的主张和使命 — 保护值得保护的生命、智力和自由,地球人类的生物根源和二十多种外星文明对其进行的基因实验,导致大角星人长寿的再生技术,Sanat Kumara引进的极性平衡的哈索尔人,大角星人的三维过去,他们的五维现在,他们对九维和十维的观点,人类十几年后发现对自己的DNA操纵,全息感应技术,力量和反力量… 可以说,与人类目前有关的意识及技术都提到了。

同时大角星人也在这部作品中表明目前他们对帮助地球人类的两种策略:「我们的一个策略,正如Ektara提到的,是巡逻你们太阳系的这个区域,以防止负面的阴险星际旅行者进一步染指你们的星球。另一个策略是打开更多的微隧道 — 随着这个信息的公布,可以这么说,我们宣布了我们的意图。— 我们将会接触更多愿意接受我们的人类存有,以扩展他们对宇宙和他们更高潜能的认识。」《大角星人文摘》12 Frephios

1. Dr Azuron

Dr Azuron说,可以呼唤他用光治疗。于是临睡前呼唤他,果不其然,有时头上,有时胸腹部,温和的小风打旋旋,之后一夜沉睡,早上醒来谢谢他。那段时间里,与健康有关联的issues都找他,比如切菜切到某个手指头,呼唤他帮忙,同时用另一只手捏住伤口,很快就不流血了。有时和他聊天。为什么我信任你? “我心善医术好。” 哈,王婆卖瓜唷。“是你说的,你忘了。你在飞船上的时候经常到我办公室看我工作。” 啊???我在大星飞船上待过?“是啊,你和我在同一个飞船上工作过。” 嘛耶,怪不得我对这部作品一见如故,原来如此。“来的次数多了,一些头疼脑热的小毛病,你自己也能说出个子丑寅卯的治疗方法。” 后来我去哪儿了?“不清楚,你来告别时只说是去其它飞船了。” 哎呀,为啥不多聊聊呢?要是当时多聊一丢丢,我现在就能多知道一点点了。“我当时正忙着,没顾上问。” 也是,好吧,你赢了。以后看到我身体的健康问题时,如果我忘了呼唤你,你可以直接上手治疗,我把权限交给你。 “好的。”

开写这篇短文的前一天,新鞋磨得右脚的一个位置生疼。晚上回家脱鞋后,发现那里磨破了一块皮。剪掉破皮,看着粉红色的伤口想,要不要出门去买创可贴?如果不贴创可贴,不但伤口会红肿发炎流脓,明天还得穿拖鞋出门。。饿了,先弄口吃的再说吧。

边忙活边刷手机,一篇介绍凡士林的文章映入眼帘:“凡士林是没有消炎作用的。但是,凡士林涂在小伤口上,可以有效的隔绝空气和细菌,让皮肤在没有外界干扰的情况下快速自愈。” 对喔,冬天用来擦手润肤的凡士林!立刻找出来,涂在伤口上。突然想起,咦,为啥不问问Azuron,这种情况他最拿手了。亲爱的Azuron , “在。” 接下来我该咋做?“明天早上涂一次,穿旧鞋出门。” 第二天早上,粉红色不见了,伤口周围鼓起一圈红黄色,好像有脓。 “没事,今天晚上再涂一次。” 晚上涂凡士林时看到,早上鼓起的一圈红黄色肉眼可见地瘪了。第三天早上,鼓起的一圈红黄色没了。 “今天开始不用涂了。痂皮掉了之后可以穿新鞋。” 涂了三次凡士林,伤处居然就收口了!我的小身体自愈力也太强了:36小时搞定。(小身体:你每天早晚祈祷时发送光和爱给我,沐浴在其中我太TM幸福了,当然会卯足劲儿干活啦!)

「亲爱的小身体,我用‘特么’代替‘TM’,好吗?“还是‘TM’爽,特能表达我的幸福。好久没有TNND这么酸爽了。” 这种形声词确实可以加重表达我们的感受。但我们也可以试试其它一些简单又清楚的词,你说捏? “好啊,下次吧。”」

为啥你不直接治疗伤口啊?我给了你权限,你可以直接做的啊。 “因为要对你说后续的做法。” 那要是像我这样子忘了问你咋办捏? “我会用别的方法提醒你,比如这篇关于凡士林的文章。” 谢谢亲爱的Azuron,你时刻在我身边的感觉真好。 “(*^_^*)”。 噢,他的笑容好美哦,仿佛分形图片中的光。他就是光啊。。

2. 防护光罩

刚接触网上的灵性信息时,都说要设防护光罩,以阻止一些淘气的beings来捣乱。那些信息说最常见、使用最多的是白光,于是下载了当时随处可见的图片:人盘腿坐在地球上,一束白光从天而降,把人整个含在白光中,看上去很安全。以此图片做为自己的安全罩,学习在这个安全罩里打坐。

这是以前的记录:「一天晚上临睡前,想起白天忘打坐了,当天的任务没完成,于是开坐。冥想词借鉴了催眠师的白光法,开篇有一句:宇宙白光向我倾泻而来,围绕在我的四周。下面的句子还没跟上呢,一团厚重的能量 “刷” 地就压了下来,把我从坐着的姿势直接压成躺着的姿势。想睁眼,眼皮沉得抬不动;想坐直,身体根本动不了;想继续说下面的冥想词,找不到词还发不出声。。醒了以后,抬头对着空气说,无论你是何方大神,想让我知道什么事情,请你直接告诉我。用这种方式不舒服,浪费了你的能量,我也没获得相应的知识。从此以后,再也没打坐,但是该来的提示、领悟都会在恰当的时候以恰当的方式到来。」

正极天子与人互动时,不会使用让人不舒服的方式。所以现在看来,这也许是觉醒后负极天子与我的第一次相遇。(后面的1.5次大概意识进步了,加上事件的表征非常明显,所以记忆犹新。) 打从这次相遇之后,觉得白光不适合我,根本不能保护我,人家想进来随时能进来。于是又上网去寻找适合我的防护光罩。然而网上的各种防护光罩都是各路传讯大V提供的,那些大V神龙见首不见尾,哪天互联网一整顿,他们便会不知去向,连同他们的光罩同时隐身,那还怎么保护人?

【神龙见首不见尾,原是谈诗的神韵,后用来比喻人行踪神秘,不露真相,也比喻言辞闪烁,使人难以捉摸。《百度百科》】

寻找防护光罩的当口,《大角星人文摘》又出现在眼前。看完之后觉得这个团体很靠谱,没有东拉西扯、闪闪烁烁、空洞无物的花花词藻,有一说一,有二说二。大角星冥想大师Esu对钻石光的描述相当中肯,心知他说的是大实话。好,就它了,钻石光罩。自定下钻石防护光罩到目前,它一直非常适合我,它真的太好使了,妥妥地围绕着我,把想一探究竟而又不适合我的beings挡在外面,所以再没动过念头换别的。

「这个保护自己的方法涉及到光的使用,作为大角星冥想大师,我个人觉得有趣的是,你们星球上的藏传佛教徒与我们对光的最高振动水平的理解一样。对我们和他们来说,净光是最明亮的振动状态。

我知道读这篇文章的许多经验丰富的冥想者可能会使用各种形式的白光和/或其它颜色的光,比如紫光。所有这些频率的光都有它们的位置和它们的应用,然而,净光… 意味着没有颜色… 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称为“净光”的原因,那是最高意识的内在振动表达。在这种大角星冥想技术的教学中,我总是确保我教的人在进入冥想之前掌握“净光”的运用。… 在你的维度中,钻石的光是最接近净光的。」《大角星人文摘》11 Esu (2) https://www.douban.com/note/737419085/

3. 护卫们

大角星人才华横溢、无畏大胆、高度进化。「我们被赋予了监护人和保护者的角色。我们的技术允许我们成为许多世界的守护者,特别是地球和这个星系。」《大角星人文摘》04 萨纳特·库玛拉 (1) 上 https://www.douban.com/note/737306830/

随着Azuron和钻石防护光罩的到来,顺理成章地,大角星人团体成了我的护卫们。除了早晚各一次的祈祷外,汤姆·肯永在作品中提供的《Lightship》和另外四首音频是每天必听的音乐。没有任何禁忌,随时随地随意:搭车的时候,做饭的时候,发呆的时候,运动的时候,刷手机或盯电脑的时候。。 (*^_^*)

《Faded》(Alan Walker) 两年前听过一次,当时没有太大感触,觉得那是给青少年的曲子,因为它绝大部分的听众是十几岁的迷弟迷妹。然后现在,当这篇短文写到护卫们时,突然想听音乐或歌曲。打开某个平台,《Faded》现身,视频封面灰色调,不见彩色,似乎不大有吸引力的样子。找找看有木有其它好听的?一首又一首,都不好听。试试《Faded》吧。Okay,点进去一看,天呐,推出至今六年将近32亿点击。辣么多人喜欢,魅力何在?好奇心又来了。咔哒,点进去之后被抓住出不来了:单曲循环n遍。那电子音,就像小猫咪的小肉垫,挠的我那叫一个舒坦,特别是第一段 Where are you now 时的电子挠音,太好听了。感谢大角星人,大脑伽玛(γ)波频率应该提升了。这几天尤其喜欢听这首歌,每天一听就是单曲n遍循环。 ‘这首歌犹如陈酿,越老越醇。’网友点评。其实是网友大脑伽玛波频率提升,才觉得越来越好听。

「大角星飞船2011-2012可能驻扎在布加拉什山,汤姆·肯永应该就是在那个时期与他们合作并开写《大角星人文摘》;大批人在2012年涌入布加拉什山欲搭乘末日号飞船离开地球;为应对12.21的传说,法国当局2012.11开始禁止人们前往布加拉什山;《大角星人文摘》2013.01公开出售;《Faded》2015.12推出。」

关于大脑伽玛波频率的提升,下面这篇摘录做了解释:

「公元2006年6月底、七月初,Dr. Richard Davidson、Dr. Antoine Lutz、Dr. Al Shapere等在美国又举行了另一个试验,此试验比较特别的是邀请到曾闭关三年的咏吉 明就 仁波切(Yongey Mingyur Rinpoche)参与试验。这个试验组包括明就仁波切等8位喇嘛,平均具有15到40年的禅修经验;另一个试验组由10位学生组成,这些学生之前没有任何禅修的经验,只在试验前一周接受短暂的冥想训练。试验结果分成两部分:

第一部分:是比较禅修和平时状态伽玛波频率的变化。试验组8位喇嘛当中,有3位喇嘛在禅修时伽玛波频率较平时增强2倍以上。而另外5位喇嘛于禅修当中伽玛波频率增强3倍以上。相对地,对照组10位学生中,只有2位学生在禅修中伽玛波频率增加2倍以上。

第二部分:是比较禅修中,试验喇嘛组和对照学生组,两组间伽玛波频率强度是否有不同。结果试验喇嘛组平均伽玛波频率的强度,是对照学生组平均约达8倍的强度!

试验喇嘛组中,禅修表现最好的喇嘛,其伽玛波频率强度,是对照组表现最好学生伽玛波频率的13倍!此事实证实禅修、冥想的功课并非单纯是心情上放松、松懈、自在,而是证明冥想、禅修对大脑脑波之活动频率,具有巨大的影响效果。」《关于脑波:禅修者初步产生伽玛分布脑波》https://zhuanlan.zhihu.com/p/93057528

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能够长时间打坐冥想。有的青少年好动坐不住,有的人如我因腿疼不愿长久盘坐。为了提高我们的伽玛波频率,大角星人根据我们的喜好及接受程度,2015年推出了这首备受欢迎的歌曲。两年后的今天,我的伽马波频率从上面实验中的学生组水平到达喇嘛组的水平,也因此才能接受这首歌曲,才会觉得那个电子挠音辣么动听,才能单曲循环n遍而不累。他们洞悉一切,两年前让我听一次,撒下种子在脑海里。今天看似随手一点,然则意识提升已经水到渠成,接着意识扩展要更上一层楼。「我们将会接触更多愿意接受我们的人类存有,以扩展他们对宇宙和他们更高潜能的认识。Frephios」谢谢大角星人团体!🙏

回到我的短文中。大角星人提供了我需要的钻石防护罩和护卫们。从此以后,地球上的生活由于他们的护卫而变得平静,极少干扰,这正是我想要的。防护罩和护卫们有效的原因,应该跟他们的飞船设置有关。作为银河系中负责保卫我们太阳系的大角星战士来说,飞船的频率及其它功能设置需要非常地高,不然怎么能赢?

目前地球上出现的正极天子/负极天子的飞船频率最高是+/-9,000亿赫兹,见下图。而我呼唤保护的大角星人团体的频率显然高过捣乱的负极们的频率,所以头晕昡胃翻涌想呕吐、没来由的情绪小低落、突然的小凉风等等非正常的情况出现时,呼唤指导们护卫们三遍,大概四五秒,负极们立刻溜走,不然他们的低频撞上大角星人团体的高频,指不定会撞个人仰马翻,那滋味可不好受。负极们一走,我即刻恢复正常。 

 


为自己设定防护光罩并呼唤护卫们保护的另一个重要作用是,隔绝不知从何而来的、肉眼看不见的dark magic的影响。斯瓦洛在他的人类历史三部曲中,对收集性能量的dark magic有清晰的描述。下面的图片分析了11月的演唱会事件。歌手在演唱会前一个月还是正常的,但是在演唱会前夕和演唱期间,身上就有了不洁能量。武侠小说中,有的大侠可以隔空点穴,不需要人在面前,是同样的道理。 


对于意识提升道路上的意识粒子新手来说,高频干净的防护光罩,功能高强的仁慈护卫们,这两者是必备的。与此同时,随时随地都要聆听自己心/内我的声音,与心/内我保持连接。每天早晚的祈祷,实际上是向指导们护卫们问好。俗话说,礼多人不怪。你经常在他们面前冒个泡、问个好、送个爱心、点个赞,人家记住你了,你呼唤时他们来的就快。嘻嘻,这是我自己的经验。不过现实生活中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好像就是这样子滴。(*^_^*)

4.文艺复兴

除了他们的仁慈意图、他们的技术允许他们成为许多世界的守护者之外,大角星人遵守条约不直接介入冲突的做法也是他们备受尊敬及爱戴的原因之一。即便是地球上的负极代理人,也以沾上大角星人耶书亚与玛格达琳女儿的关系为荣,显然他们知道大角星文明的过人之处,斯瓦洛在他的人类历史三部曲中描述了这种情况。想一窥大角星文明如何先进?可以看看意大利文艺复兴运动带来的至今无人能够超越的文学、绘画、雕塑、建筑等方面的成就,大角星科学官Ektara在作品中解释了意大利文艺复兴的缘由。我们也可以从斯瓦洛对波黑地区金字塔群的描述中,想象地球一隅曾经光辉灿烂的大角星文明。


上左是Sanat Kumara's Starship,
上右是汤姆·肯永参观的大角星飞船驻扎地布加拉什山
(法南,不就是玛格达琳回大角星前在地球上的最后落脚地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