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七) 01

Zingdad’s Blog (七) Zingdad 讲故事 (Storytime with Zingdad)
01 大狒狒 (The Big Baboon)
(2019.05.03)


在今天的博客中,我开始了一个新的内容:“Zingdad讲故事” (Storytime with Zingdad)。

这是邀请你们…
从生活的压力和挑战中解脱出来。
给自己泡一杯喜欢的茶或咖啡,或者拿些饼干和牛奶。
翘起你们的脚,准备听一个好故事。
孩子们备受欢迎。
无需阅读!

这一系列视频取材于我自己的生活经历,我之所以选择与大家分享这些真实故事,是因为它们有趣、独特、异想天开… 但总是带着令人振奋的灵性信息。

这是你们听Zingdad讲故事的时间!

在我们的第一个故事 “大狒狒” 中,我和你们分享一个关于我和狒狒雄性首领谈判的故事,它是住在我家附近森林里的一群狒狒的首领。这个甜蜜而有趣的故事表明,我们都可以学会与我们的动物朋友交流。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确保大家和谐共处、资源共享。

喏,故事在这里:

Lisa:我听你讲过几次关于你和家附近的一群狒狒进行交流的故事,也许你愿意和你的观众分享?

Zingdad: Oh yeah, 这是个好故事,真正萌圈的故事。但为了讲述我经历的这个故事,我必须给出一些背景知识。我想你们大多数观看这个视频的人并不真正了解狒狒,我想你们大多数人可能在美国或欧洲。

狒狒很有趣。但对那些像我这样与狒狒生活在一起的人,那些生活在农场或者城市边缘小农场的人,狒狒会进入他们的院子,进入他们的家中。一般来说,他们和狒狒的关系非常差。

他们通常认为狒狒是害虫,我也明白为什么。狒狒不仅会掠夺食物,它们也极具破坏性。让我们假设你有一棵苹果树。一群狒狒来了,每只都是抓一个苹果咬一口扔掉,再抓另一个苹果咬一口扔掉。它们折断树枝并摧毁你的其它农作物。如果你种了几排玉米,它们会摧毁所有的玉米穗和秆。

因此,人们对狒狒确实有些反感,如果不保护它们,它们经常会被射杀。这就是人们对狒狒的看法。

当我们搬到这片土地时,我觉知到它们有一个交汇点在这里,有两个狒狒群在离这里很近的地方交汇在一起。我想我必须为此做点什么。

那时,我正忙于发展我与动物沟通的技巧,我正在学习如何与动物交谈。这显然是一种感应,一种发生在你头脑中的灵魂交流。

我们搬到了这里,我们开始种植农作物。我从来没有与狒狒说过话。我不确定到底会发生什么。

我闭上眼睛,进入了一种深深的冥想状态,并保持着我要把自己带到狒狒群首领面前的意图。狒狒是父权制,有一个雄性首领,它是整个狒狒群的老板。它的狒狒群可以很大。无论如何,它就是我想与之交谈的狒狒首领。

在我的脑海里,我马上看到了坐着的这只雄性狒狒,它看起来对自己非常自豪,以狒狒的方式显得非常高贵,还有一小圈狒狒我不知道是什么,它的资深妻子们?它的大孩子们?我不知道是什么,但很明显是个圈子。

我站在圈子中间,而它却非常炫耀地把目光移开,望向天空。最终,我觉得是时候开始对话了,类似这样的开口 “May I…”。“No, no.” 仰望天空是在建立它的权威。“好吧,我等着。” 然后它看着我,在我的脑海中,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蹩脚的英语,有点像 “why you here”。

我尽可能清楚地说明我的情况。我接受语言,因为我是个语言存有。我展示了一些图像,我展示了我的土地,我展示了我的土地的一个边界,越过这个边界,就是受保护的国有土地。我对它说,这是人类停止的地方。我不会入侵你的土地。我不会偷你的食物,我不会追捕你,我不会打扰你,你在那边是自由的。但这一边是我的,这一小块地是我的,请离开我的农作物。

接下来我花了一点时间才进入流程,花了一点时间让它相信我。因为它一直认为我可能会威胁它,比如,如果你不这样做,我就开枪崩了你,虽然当时我没有那样做。最后我不得不对它说,“听着,我要开枪打你吗?我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那样做。我不想和你谈判。我是来和你谈话的。” 我很尊重它,它开始明白我在这里尊重它,它喜欢这样。

(Pikachu 邀请我扔球,如果我扔那个球它就去追,然后那就是我余下时间的所有活动。我不打算扔球。不,小家伙,我们现在不玩球。迟一点玩哈,我再次向你保证。)

随之而来的是一场非常有趣的对话。它向我解释了为什么狒狒会这样做。它解释说,它们并不真正认为自己与我们有很大不同。它们不认为我们比它们全能、优越。它们看着我们,认为我们有点落伍。因为它和它的60个妻子在这里,我有几个妻子?它是整个狒狒队伍的老大,我的队伍呢?

所以,我们不值得太多的尊重。我试着向它解释一些观点,我试着用它理解的方式来表达。它给我的解释是,我们是半无毛的狒狒,我们来到这里入侵了它们的领土。当一个狒狒群和另一个狒狒群在领土上发生争执时,它们会进入有争议的领土,袭击那里并确保那里没有食物。甚至破坏那里的食物和植物,也只是为了确保那里没有食物。

这样,对于你的竞争队伍来说,它们只能去其它地方觅食。它们放弃这块土地,然后你就能得到这块土地。所以,如果你是一只有远见的狒狒,而且你的狒狒群还在不断壮大,那么你就会采取这些策略。

我向它解释说,我们在某些方面非常相似,但在某些方面又非常不同。我在我的土地上种植农作物,如果我的土地上没有食物,我不会离开。我仍然留在这里,因为我可以去其它地方购买食物,并把食物带到这里,这对我来说并不难,我可以很好地做到这一点。

这没有任何帮助,这对它没有任何帮助,这对它的队伍没有任何帮助,这不会使得它尊重我们。我想它说的是实话,事实上我只是问它并和它进行了对话。它说,“Yes, ok. Yes, ok. That’s fine.” 它会这么做。

我的脑海里有个快乐的小幻觉。这个我在头脑里告诉自己的小故事到此结束,除了确实发生的事实。周围所有的邻居都继续受到狒狒的袭击,而我们没有。没有狒狒。它们就这么放过我们了。很神奇。

几年后的一天,我们回到家,发现果蔬园被洗劫了。我非常不爽,以为我们的交易发生了什么变故。当我冷静下来时,我再次进入冥想状态。我联系了它,这次它独自坐在一棵树上。

它对我说,一切都变了。它对我微笑,但当它对我微笑时,我注意到它的微笑和以前不同。狒狒有这些巨大的犬齿,怪物般的犬齿。它们的主要进攻武器就是这些犬齿。现在这些犬齿没了,它失去了这些犬齿。它帮助我了解到这是生命周期的自然组成部分。这就是那里发生的事情。

大首领掌握了一些跌落的时间点。要么它自己的一个儿子会挑战它,要么外面的一只狒狒会挑战它,它们需要变得更能镇场、更强壮,成为老板。这就是所发生的事情。它被废黜,被赶下了王位。

它向我解释说,在这种情况下,它有两个选择,一个选择是成为队伍里的小丑。你几乎成了最底层的狒狒,甚至连小狒狒都会从你嘴里偷食物,你真的受到极差的对待。它说,自尊心不允许它这样做。另一个选择是离开,去做你自己的单身狒狒。但它说,这很危险,因为狒狒群之所以能存活下来,是因为有很多眼睛,它们会互相提醒。比如豹子,狒狒是豹子的主要食物。这里有豹子。豹子不太容易偷袭狒狒群。但是一只独自睡在树上的狒狒就会被豹子猎杀。

我明白了,我说okay。然后想,现在我该怎么解决我的问题呢?我去和狒狒队伍的新队长进行了交谈,那个故事可能比这个更长,因为新队长起初难以置信地顽固。

那只是说明了青年的傲慢。新国王和它的整个王国以及它所有的妻子们。现在新国王是谁?它不想和我有任何关系,我联系了它几次,仅仅是想让它和我说话。最后,我说服了它与另一支狒狒队伍谈判。说来话长,有趣的故事,但不是我今天要讲的这个。

我今天要告诉你们的是,我们开始觉知到,凌晨4点到5点左右,如果你起床走进休息室,你会听到露台上有动静。丽莎很快看到那里有一只狒狒。那只狒狒在那里做什么?它每个晚上都在那里。

我查了一下那只狒狒的来历,知道它就是前面提到的那个家伙。这个刚被废黜的单身狒狒和它的故事。嗯,它感到很不安全,它的决定真的触动了我,在它的生命处于危险的关键时刻,它决定在最安全的地方睡觉。它能睡的最安全的地方就是我们的露台。

如果你对狒狒有所了解,每个人都会告诉你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因为狒狒会把窗户从窗框里扯出来,然后进入你的房子,肆意破坏,摧毁一切。狒狒是可怕的生物,它们就是麻烦的代名词。

它是值得尊重的灵魂,它没有进行破坏,没有造成伤害,没有造成混乱。当我们安顿下来睡着了,它才到。当我们早晨开始第一个动作时,它离开了。这种情况持续了几个月,有点成为你所期望的模式的一部分。然后在这个模式的某个时间点,我们注意到它不再在那里了,因为当然它完成了它的生命周期。我不知道它发生了什么事。豹子把它抓走了吗?它死了吗?还是一些其它原因?我不知道。

它是怎么离开的并不重要。重点是我以一种奇怪的方式认识它,它是我的朋友。它不是那种你会亲身去拥抱的朋友,但我认识它,它是我的朋友。它信守诺言,最终会有关于它的小插曲。

在我和它谈完话后,我们第一次达成协议。我们有狒狒和猴子,非常不同的生物。如果你不认识它们,有的比其它的大一些,或者小一些,但它们是完全不同的生物。

猴子也搞突袭。一次我正在和大老板狒狒谈话,我让它感觉很好,“非常感谢,很荣幸能和你说话。我期待着进一步的谈话,但现在我必须去和猴子沟通。” 然后它说,“哦,猴子!它们没有文化!”

这是Zingdad的讲故事时间。这是我朋友大狒狒的故事。


2019.05.03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240-the-big-baboon-storytime-with-zingdad
Publish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GogEB3mBi8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