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八) 20 (2)

Zingdad’s Blog (八) 其它 (Others)
20 双生火焰 (2) – 缠绕的火焰
(Twin Flames 2 - Entwined Flames)
(2019.05.15)


在这个视频博客中,我将进一步讨论双生火焰,分享一些关于双生火焰如何相互关联的更深入的理解,特别是为什么他们很少长时间在一起。

大家好。我想今天这个视频博客是双生火焰系列的第二部分。如果你还没有看过本系列的第一部分,我建议你从那个部分开始。我的目的是提供一些关于双生火焰的信息,因为关于双生火焰有太多的说法和太多的误解。

在我的上一个视频,(Pikachu决定舔我的手,我能做些什么?)在我的上一次迭代中,我谈到了双生火焰的起源,他们是如何形成的,他们是如何从同一个伟大的灵魂中产生的。通过进入这个现实的分裂过程,他们发现自己是独立的存有。一方面,这是有用的信息;但另一方面,如果你有足够远的视角,那么我们都是彼此的双生火焰,因为我们全都是God的碎片,我们全都在这里、在分离中相遇,接着跳我们想跳的任何舞蹈。

那么,双生火焰是如何与任意相遇的两个随机灵魂区分开来的呢?我与我的指导们和可信赖的人交谈以试图理解这一点。我被展示还有其它一些因素在发挥作用,可以带来更好的概念解释。其中一个概念是将这两个存有称为缠绕的火焰(Entwined flames) ,而不是双生火焰 (Twin flames) 。我并不坚持我们以后应该总是称它为 “缠绕的火焰” 。你可以按你的想法称呼它,只要我们都知道我们在说什么。 

 
(译注:双链DNA结构像不像缠绕的火焰?)

 
但为什么 “缠绕的火焰” 更好理解的原因是,这两个神圣的火花、这两个火焰旅行,并通过他们永远不会真正理解的自己的一些特殊的神奇磁力,找到彼此,他们一起跳舞。接着他们又分道扬镳了。

然后他们又找到了彼此,也许在同一次转世中,也许在另一次转世中,也许在一百次转世之后,他们找到了彼此,他们再次跳舞,然后又分道扬镳。这种情况一遍又一遍地发生,在他们最终完成他们需要在彼此身上完成的工作并可能一起离开之前,需要发生很多遍。称呼他们为“缠绕的火焰”,这就是这种理解产生的真正原因。

如果你看到他们的旅程模式,肯定有一个交织在一起的时刻。所以这只是一小部分信息。但它为什么有趣呢?为什么它如此重要?嗯,对我来说,以这种方式看待它会产生许多思考。一是有一定的必然性。时间到了你们会找到彼此。你们分开也是不可避免的。因为你们注定不会在旅行回家的路上找到彼此。就是这样。你们注定要在彼此的多世生活中扮演一个特殊的角色,提醒彼此一些事情。

我的狗需要做点什么。我们在这里暂停一下。呣,就是这个。我想是这是它的双生火焰,小小的塑料双生火焰。(Zingdad举着手里的狗玩具对摄像机说)

所以我们必然会找到彼此,也必然会分开。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有多长?用永恒的术语来说,就是这样(Zingdad打了个响指)。可能是几个月、几年,也可能是你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你可能会把你和你的双生火焰维系在一起,拥有一段真正长寿的关系。但那将是个例外。通常真的就是双生火焰找到彼此。他们对彼此产生了如此深远的影响,以致于他们彻底改变了彼此。当他们离开这种互动时,几乎感觉自己和进入互动时不一样了。爱往往是如此深刻、如此具有变革性。

哈哈哈,它们就是要互相舔耳朵,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让它们讲自己的故事吧。(Zingdad在谈论他的狗狗们)

双生火焰之间有如此深刻的爱之舞,当舞蹈结束时,他们需要彼此分开,去探索、去表达与其他非双生火焰灵魂的发现之旅。直到他们再次准备好相遇。舞蹈会改变你。

现在,有时候,这个舞蹈和那个舞蹈不一样。我的意思是,有时候它只是短暂、令人震惊和痛苦的。我遇到过很多人对我说,你知道吗,我遇到了我的双生火焰。我就是晓得、我就是晓得、我就是晓得、我就是晓得。我就是晓得TA,这另一个人,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但他们根本不认识我,而舞蹈甚至没有发生。嗯,当你的觉知和他们的觉知在不同的水平时,会发生这种情况。这种体验就是它的意义所在。这是为了向你展示,这不仅仅是找到合适的人那么简单,这段痛苦的经历会带来成长和改变。

关于双生火焰,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想法,认为这是理想的浪漫。一般来说,那些还没有遇到自己的双生火焰的人,他们会有这样的想法,认为当我遇到那个人的时候,只会是月光、玫瑰、香槟,漫步在海滩上,依偎在壁炉前,点心和亲吻。也可能是这样。但这其实不是双生火焰的目的。

双生火焰的互动,真的是关于灵魂的蜕变;是关于把你们拉向你们需要的方向,让你们从遗忘的深处,回到合一的家;是关于向你们展示你们真正需要工作的领域。这就是为什么双生火焰的互动常常是相当令人震惊和痛苦的。你们直面你们内在的那些阻碍你们自己的治愈、阻碍你们自己成长的东西。它就在你们的脸上,而且非常痛苦和震惊、非常频繁。这就是为什么你们要做你们需要做的。你们有你们需要的舞蹈。你们各奔东西,而各奔东西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就我自己而言,我只能说我遇到了我说的那个人,我不能不相信她是我的双生火焰。遇到她、爱她、和她在一起。现在和她没有那种关系,我们分开并踏上两段不同的旅程。我不能不爱她。我爱她。我爱她就像我们在一起时那样。我爱她,但我们没在一起。而且,通过这个过程,我得到了极大的治愈和成长。

我对此也完全okay。爱一个人,但TA没有出现在你的生活中,你却完全可以接受,这是一种奇怪的情况。这对我来说,就是它打开了我的心扉。我对无条件的爱有了更深的认识。我意识到像爱你最心爱的人一样去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不需要他们成为你最心爱的人,不需要他们成为你的伴侣、你的任何东西。你的浪漫爱情伴侣只要TA过得好,无论TA做什么。

这意味着我可以那样去爱。它打开了我去爱其他不是我的双生火焰的人的大门。它深深地加深了我爱其他人的能力。这改变了我的旅程。它以这种方式和许多其它方式改变了我。对很多人来说,真的可以把它与这个视频联系起来,因为实际上我只是想触及这个概念,以加深我们的觉知,即这不仅仅是成为两个缠绕的双生火焰的状态。这是一种处于这个旅行过程的状态,一世又一世的缠绕、寻找、结合、分开的状态。Beautiful thing.

不是每个人都有双生火焰的。大多数人没有。这不是假设你应该寻找你的双生火焰。大多数不需要。不是每个灵魂都想这样做。双生火焰还有一个更大的目的,我想在接下来的视频中谈谈。体验双生火焰的宇宙意义是我们给予这个宇宙、这个现实、这个地球的信息。通过以双生火焰的身份来到这里,我发现去探索它相当有趣。所以我可能会在此系列的第三部分谈论这个。就是这样。双生火焰和缠绕的火焰,下次见。再见。


2019.05.14

………………………………………………………………………………………….
原文:https://zingdad.com/blog/241-twin-flames-2-entwined-flames
Publish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kaDrQjfJs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