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七) 05

Zingdad’s Blog (七) Zingdad 讲故事 (Storytime with Zingdad)
05 蚯蚓、蜜蜂和蛇 (Worms, Bees and Snakes)
(2019.08.17)


在最新一期的 “Zingdad讲故事” 中,我分享了一些我与不同意识风格的存有(蚯蚓、蜜蜂和蛇)交流的不寻常经历!

大家好!今天我想继续对 “Zingdad讲故事” 做个延伸。我一直在给你们讲这些非常有趣、可爱、神奇、好玩的故事。比如狒狒和猴子之类的故事。

不是所有的故事,当然,不是所有关于动物交流的故事都是那么可爱的故事,因为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有像狒狒和猴子这样相关的角色。我们不仅在基因上与狒狒和猴子相似,而且在我看来,当我与它们交流时,似乎有一种显而易见的相似意识。

今天我想告诉你们另外三种类型的意识,我想告诉你们我与它们交流的经历。在这样做的过程中,你可以了解这些其它意识是多么的不同。

第一个小插曲,这个故事的第一部分是关于我和蚯蚓的交流。

你们可能会问为什么我要和蚯蚓交流。我有一个蚯蚓养殖场。这需要做个解释,因为你可能会说,为什么你要养蚯蚓。你养蚯蚓干嘛?跟我来,这是我房子的地下部分。上面是房子。房子当然已经计划好了,这意味着它在桩子上面。桩子这里的空间 —— 我头上面的就是房子的地板 —— 有管道和所有这些东西。

在这个美妙的开放空间,你可以用它来做各种事情。那边是我的工作室,工具在另一边。这里是我的蚯蚓养殖场 —— 这些大桶。有点乱。我知道这未必是蚯蚓养殖场最漂亮的东西。但你可以把这些东西放进这些桶里,你可以放各种东西,比如牛粪,当然还有你知道的所有厨房废料(肉及骨除外),任何蔬菜都可以放进桶里。

桶面的这些是草,你可以看到那里所有的碎屑。它们都是残羹剩饭,有点难看,但闻起来并不坏。有点难看是因为蚯蚓正忙着转换。这里你可以看到一个洞,如果相机能拍到它。一整串蚯蚓,这是一种非常特殊的蚯蚓。这是美国红蚯蚓。信不信由你,它们是千里迢迢从美国进口的。

这些蚯蚓非常完美,非常适合把这些东西 —— 残羹剩饭变成蚯蚓的盛宴。蚯蚓粪是果菜园中最好、最佳、最有效的有机堆肥。你还会得到一种叫 “蚯蚓茶” 的东西。你把水倒在桶上面,蚯蚓会过滤水,过滤后的液体流到桶底,从桶底流出来的东西是最神奇的液体肥料。

这就是为什么我有蚯蚓,为什么我想与蚯蚓交流的背景故事。我有这些装满蚯蚓的桶,我想我和大家都谈过了。所以我想和蚯蚓们聊聊,看看它们有什么要说的。

那次对话真的是最不可思议的事情,非常难以解释,因为没有语言,没有概念,没有想法,我只是立刻沉浸在一种体验中。

立刻这些经历便联系起来,饥饿的经历和非常饥饿的胃整个联系起来。看到、闻到、接近一顿美餐,并意识到,“哦,我的天哪。这是我的食物。我要吃这个。”  然后靠近它,品尝它,吞下它,饿极时狼吞虎咽。直到你因吃饱而感到满足,你很舒服、很开心。

整个经历被压缩成一个瞬间,下载到我的大脑里。我被告知这是它们的经验,这就是这里正在发生的事情。“Oh yam yam yam, oh wow wow wow food.”  就是这样的经历。这就是我看到的。哦,我的天哪,这就是成为蚯蚓意识的感觉。

我试着问一个问题。在这个桶下面,蚯蚓正忙着成熟,这意味着我不用再往里面放食物了。缓慢地,那里的蚯蚓在提取最后一点营养,然后它们基本上就死掉了。

之后你会使用所有这些东西,你会把它们扔到果蔬园里,你不会为任何蚯蚓难过。这仅仅是堆肥。我一直在想这件事,我觉得这有点悲哀。桶里面有这些快乐的蚯蚓,也有垂死的蚯蚓。我想该怎么办,心情有点沉重,我想问问它们的经历。我得到了什么?美妙的一切慢了下来。“一切都好,我准备睡觉了。”

你知道的,那种感觉,你累了,你准备睡觉,床是柔软的、温暖的、舒适的。你只是慢下来,准备睡觉。我想,但那不是很好吗?如果没有死亡带来的困扰着我的痛苦,会怎样呢?

这是第二密度意识(2D)的一个例子。对于那些不太熟悉意识密度的人,请点击这个链接(在文末#1),它是我的灵性导师8和我一起写的《扬升书 2》的 “密度” 一章。它对理解意识非常有用。

这是第二密度意识(2D)。这里没有蚯蚓依附于它们的身份,“我是这条小蚯蚓,我是蚯蚓威利,我在卖蚯蚓,我们…” 没有蚯蚓会这样想自己,没有蚯蚓有它们所依附的身份,没有蚯蚓像这样依附于这种生活。

不管我吃什么,美妙的是我一直在吃。当食物开始吃完时,我慢了下来。太好了,我在慢下来,我在放松,我在放手,我在释放。这种体验、这种生活。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它们的整个生活经历实际上是快乐的。无论你是否吃得太多,这都是令人高兴的。这都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它们可能在吃,或者在它们忙于死亡时什么也没有。不止这样,因为它们当然也会产卵。其想法是,如果它们在春天吃完了食物,接着就会有更多的食物,它们的卵会孵化,会有更多的蚯蚓。这就是这些蚯蚓的生命周期。

所以八年以来,一代又一代的蚯蚓快乐地生活在房子下面的桶里,把厨房垃圾转化为最好的肥料,它们非常快乐。

这就是关于蚯蚓的故事,这是我想和你们谈的第一个意识。跟我来这边,我想分享另一种意识的故事,非常不同,大大地不同。

在南非,我们有非常非常棒的蜜蜂。通常这片灌木丛里都是嗡嗡叫的蜜蜂,它们来来去去。oh,yeah,yeah,它们就在附近,有很多。我不知道摄影机现在是不是能拍到它们。嗯,这里有一些。

这里的蜜蜂在海外被称为非洲杀手蜂(African Killer Bee),因为它们比你们的蜜蜂更具攻击性。我多说一点,它们就像典型的欧洲和美国的蜜蜂一样。但据我所知,从蜜蜂的外形上,你可以认出它们来。如果其中一只蜜蜂落在你身上没关系,但你要小心。如果你拍打它,它会蜇你,而你会后悔这样做。如果它确实蛰了你 —— 它的毒液真的非常毒 —— 有些人对之严重过敏,我就是其中之一。如果你不立即把蜂针取出来,不立即服用组胺(histamine),你可能不得不去医院。人们确实会死于这些蜜蜂的叮咬。

但我一点也不害怕,我的意思是我很高兴站在这里。当这棵植物完全开花的时候,花朵和蜜蜂一起舞动。花朵不会伤害你,它们只是在照顾自己。

总之,关于蜜蜂,我喜欢做的一件事是帮助它们。我有时会遇到一只蜜蜂被困在房子里或其它什么地方,它没有足够的食物。我发现它在地板上爬来爬去就像沙漠里迷路的探险家一样,寻找水源或出路。虽说它自带强力弩弓,我的心还是快速跳了起来:yeah,我想救它。我拿了一把勺子,在里面放了一点蜂蜜,滴了一滴水,我把水和蜂蜜混合在一起。我舀起那只小蜜蜂,把它带到外面。然后我看着它吃了一点蜂蜜水,开始恢复。

看到这一幕真是太神奇了。它开始时萎靡不振,之后慢慢地活过来。然后它经历了一个阶段,先是梳理自己,然后四处看看,飞起,飞一圈重新定位,然后回家。

我和蜜蜂建立了一种关系。由于我倾向于行动(doing),我发展了和人、动物、昆虫之间的关系。所以我想和这只蜜蜂确认一下,在这个特殊的救助场合,我试着调谐收听并和这只蜜蜂交谈。

它不觉得我可以联系它。我没什么可以与它交谈的。接着我得到一种我可以与之交谈的东西的觉知。当然,我真正想要与之交谈的意识不是蜜蜂而是蜂巢。

当我开始与蜂巢交谈时,这是一段非常有趣的对话。这个蜂巢的表达有点像 “Okay, hmm.” 。它非常忙,有很多事。我觉得Pikachu很忙,而这只蜜蜂、这个蜂巢更忙。交谈很简单,我在思考怎样交谈。我想的是, “我可以和你谈谈吗?”  “你当然可以和我谈。你想和我谈什么?”

我说,“嗯,我正忙着救活你的一只蜜蜂。” “哦,非常非常好,谢谢。” “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不能和这只蜜蜂说话。” 暂停片刻,然后“嘭”的一声,我收到一个下载,然后它又回到它在忙的事情上。

这是一种神奇的经历。我收到的这个下载,它是一种视觉,一种感觉,一种知晓。使用了一个你会理解的隐喻,除此之外很难解释。那就是蜜蜂本身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那里,那里没有自我(self)。那就像一个小程序,一个小计算机程序,里面有关于蜜蜂必须做什么的内置编程,而且大多数编程都不能重新编程。

在这种情况下,蜜蜂将只做程序要求的事情。那里什么都没有,没有决策过程。然后蜜蜂回到蜂巢,更新其程序的一些部分。会有信息通知蜂巢做这个做那个,但蜜蜂本身并没有自我。蜜蜂没有意识,并不意味着它们不回应你。它们有对情绪做出反应的能力,比如你是否友好,你是否放松,你是否平静,你有没有负面意图。它们能感觉到,它们知晓这些。

如果你带着攻击的意图来到这里,如果你带着攻击的意图接近蜂巢,蜂巢会知道这一点,并指示蜜蜂进行更高层次的防御。

当我与这个蜂巢接触时,我开始看到一些东西。这是一个更高密度的存有。我思考它并观察它,在我看来,蜂巢看上去是第5密度意识(5D)的服务他人 (STO, service to other)、自己负责(self-responsible)的存有,非常高的意识水平。

当我问蜂巢对蜂农有什么看法时,我的意思是蜂农拿走那么多的蜂蜜。“嘭”,我收到的下载是,This is fine。这是一份合同,这是蜂农给我蜂箱的交易。他们建造完美的蜂箱,我愿意为蜂农生产蜂蜜。我愿意服务,给予、给予、给予,以此作为礼物换取这温暖安全受保护的空间。这是交易,这是交换。

非常乐于奉献,非常有爱心,非常了解为植物授粉的服务以及生产蜂蜜的服务,非常愿意给予蜂蜜。但同时,不要来惹我,如果你来惹我,我会蛰你。如果你我互相尊重,那没问题。如果你给我一些东西,不会尝试伤害我,我会拿走那些东西,we are okay。

意识水平非常高的蜜蜂。这就是我想和你们分享的第二个故事,关于蜜蜂的故事。

让我们进里面去,离开阳光,放松一下。

我想告诉你们的第三个故事是关于另一种完全不同的意识,另一种会kill你的东西。它的毒素用途广泛,那显然是蛇。

在这里,在世界的这个地方,我们有两种蛇,它们真的很危险。其中一种是鼓腹蝰蛇/吹气蝰 (puff adder) ,它是最危险的,因为它不仅剧毒,还很有攻击性。如果你打扰它,它会攻击你并轻易地咬伤你。

有一次,我觉知到来了一条吹气蝰,在房子旁边的果蔬园里安了家。我不太确定该怎么做。那时我对与动物的交流不是很感兴趣。那是我早期的动物交流经历之一。

大多数人会干掉吹气蝰,大多数人会做出这样的反应,因为它们剧毒,而且具有攻击性。大多数人会直接kill它们,拿把铁锹把它们拍扁。有些人会冒着自己的生命危险去抓它们。有些人有正确的举止,就像我告诉你的对蜜蜂的态度,平静且尊重的态度。我说, “我不会kill你,我不会伤害你,我只是想你离开。”

我不建议任何人去尝试,除非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你可以很容易地抓住一条吹气蝰并让它们离开。

当时我不在它那个地方,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但我知道的是要尝试与动物交流。于是我与那条吹气蝰联系。与蜜蜂和蚯蚓不同,那个动物身上无疑有一种神气的感觉,一种自我的感觉,那种自我不仅仅是自我觉知,那条蛇还有一种存在感和尊严感,不是多话的存有。

在我告诉你们的狒狒和猴子的故事里,它们用我能接受的语言与我交流,它们跟我说话。但那条蛇不想和我说话,不想使用语言。但当我把自己带到它面前时,我得到的是非常小心的专注,它看着我,全神贯注于我。我说我想和你谈谈,然后我得到了类似 “我在专心听着。我们来谈谈吧。” 的感觉。

我解释了我的情况。我说,这不是你可以来筑巢的地方,你不能来这里生活。你必须离开这里,因为你是剧毒的,而我有小狗。如果我不知道你在那里,我可能会踩到你,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咬我。我想你会咬我和我所有的狗,我想那可能会发生。由于那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所以我不能让你在这里。我觉得不安全,我需要你离开这里。因此,你要自己做决定,要么你离开,要么你die在这里。

这就是我当时能够进行的对话,和美丽东西的对话。我通常看不见那些美丽东西,我的超能力是知晓而不是视觉。但我能从那条美丽蛇的视角看。我正在冥想,突然间,我从灌木丛下的蛇的高度看世界。我看到蛇移动到它所在的苗床的边缘,接着爬到草地上。

我看见它滑过草地,一直滑到房子的边缘,穿过栅栏,离开了。这条蛇向我展示了这是一种非常友善和尊重的行为。看,我走了,我回应了你的请求。

在这个过程中,我明白这是一种不同的意识。虽然在那条蛇身上可能至少有第三密度意识(3D) ,那里有一个自我觉知的存有,能够沟通,能够接受输入,能够做出选择,能够做出新的决定。

非常高的觉知,非常强烈的感觉,非常高的自我觉知。事实上,真的很感激有这样一种经历。我尊敬地接近它并告知它的权力,无论它是雄性还是雌性。

我对此真的没有相符的结论。我只是想与你们分享这三种不同的意识。无论是蚯蚓、蜜蜂、蛇,还是狒狒、猴子、狗,如果你知道如何看,某个地方就有存有,你会发现意识,你会找到可以与之交流的存有。那是活生生的、有意识的存有,即使它们如蚯蚓一样不知道自己仍然有意识、有生命,你仍然可以与之交流。

这真的让我对所有的生命产生一种谦卑的敬畏,因为这就是发生在这些最简单和最基本的存有身上的事情。到处都有生命,绝对是无处不在,正如我所说,一切都值得崇敬和尊重。

在我继续漫谈我是如何崇敬和尊重生命之前,这是最新一期的 “Zingdad讲故事” 的结尾,也许不那么好玩,但我觉得还是蛮有趣的。希望你喜欢。下次见。bye-bye。



2019.08.17



#1. Book 2 of The Ascension Papers: https://zingdad.com/tap2
The chapter on densities: https://zingdad.com/densities

#1. 《扬升书 2》1.2 密度
https://www.douban.com/note/733062160/?_i=1281206zC7SFaC
https://www.douban.com/note/733063617/?_i=1281233zC7SFaC
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450&extra=page%3D2

The "Storytime with Zingdad" vlog collection: https://zingdad.com/blog/252-storytim...

………………………………………………………………………………………….
Publishe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iDwV-MIK4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