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七) 06

Zingdad’s Blog (七) Zingdad 讲故事 (Storytime with Zingdad)
06 Pikachu:从猎豹到腊肠犬 (Pikachu: From Cheetah to Dachshund)
(2019.09.09)


我收到了很多邮件,让我谈谈狗狗和其它宠物。嗯… 在最新一期的 “Zingdad 讲故事” 中,我向你介绍我的动物伙伴 Pikachu。和你们分享一些它的转世故事… 以及它如何塑造它目前的一些经历。

大家好,我一直在做这个系列,这个 “Zingdad讲故事” 的系列,我一直在告诉你们我与动物交流的体验。我有很多疑问,真的很多。人们让我谈谈狗和猫,谈谈宠物,因为它们与你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因为你们的家里有这些宠物。

困难在于,如果你们与狗狗的关系,和我与我的狗狗一样亲近,它们就会变得非常像代孕的孩子。困难不在于我没有故事可讲,而是我其实有太多的故事,它们都是相互关联的。要梳理出一个故事来,这对我来说是非常个人化的事情。

但我决定尝试讲述Pikachu的故事。这就是它,这是我的男孩Pikachu。它对我来说弥足珍贵,我真的很爱它,就像很多人爱他们的孩子一样。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来越了解它,我越来越接近它。它真的是一个了不起的灵魂,我们之间有一种非常特殊的联系,就像我们之间有一个灵性合同。我想如果我告诉你们这个故事,也许这故事会给你们一个不同的视角来看待动物的灵魂,也许你们会看到一些不同的东西。但无论如何,让我来告诉你们这个故事,你们可以用它来做你们想做的事情。

故事开始于几年前的新年前夜,我和Pikachu呆在家里。我不喜欢参加喝很多酒、喧闹的新年聚会。所以,Pikachu、Maya和我,我们独自在家。附近在放烟花。这个地区严禁烟火。但那些来这里度假的人,我想他们不知道这个规定,所以他们放了很多、很多的烟花。

当时我在尽最大努力冥想。我在进行我自己的程序:回顾过去的一年,放眼新的一年。我有一整个过程在进行。某个时辰,Pikachu过来告诉我有什么事困扰着它。当时我正坐在我的床上,它过来望着我,它坐在地上,抬头看着我,眼睛睁得大大的,浑身发抖。我觉得很奇怪。天气还没有冷到让它发抖。

我把它抱起来,放在毯子里,然后试着回到我的冥想中。但它有一些奇怪的表现。它只是不停地发抖。我把它放在我腿上,抱着它,但它被吓坏了,只是发抖。所以,我决定,好吧,我最好停下来,我要看看它到底怎么了。

我从来没见过它这样。我的意思是,那时它和我在一起只有几年,但它一直很随和,无忧无虑,一只没有什么能烦到它的小狗。狗场主人说,它出生时就摇尾巴,它真的是摇着尾巴来到这个世界的,就是那种从来没有停止过摇尾巴的狗。这是一只非常快乐的狗。当我真正关注它时,它处于这种状态,我可以看到发生在它身上的事情。我能得到的最接近的类比是惊恐发作。我知道什么是惊恐发作。它当时看起来就像是处于那种状态。眼睛有点呆滞,神情惊慌。

噢,我的天!是烟花。我能为它做什么?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我没有养过害怕烟花的狗。它表示它想出去。我一打开门它立刻就跑进了夜色中。我穿好鞋子,拿着手电筒,去追它。

它跑了。我沿着小径一直冲到土路上。在我找到它之前,它离我有半公里远。我抱起它带它回家。它的状态很差。这让我开始了一段探索之旅,我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才又开始和它在一起。

发生的故事非常有趣。故事的第一部分让我感到困惑的是,这更像是一种灵魂的重新整合,而不是我对它所做的动物交流。我参与了真正尝试治愈它心灵的旅程。无论如何,我深入了解了它的旅程。

你们知道当我第一次去寻找创伤形成的那一刻发现了什么?为什么它会对烟花有如此严重的反应?我其它的狗从来没有类似反应而它却有。我发现了一只花豹的图像。一只幼豹,和它的妈妈坐在像毡子似的高高的草丛中。幼豹就像是靠着妈妈,吮吸着妈妈的乳汁。然后是难以置信的 “砰” 的一声巨响,它的母亲就在它旁边倒地身亡。当然,原因是一个猎人在那边射杀了它的母亲。

在那一刻,当我实际上收到向我展示的内容时,我说一只花豹(leopard),但它不是花豹,它是只猎豹(cheetah)。我道歉。猎豹幼崽坐在它的猎豹妈妈旁边。在那个当下,我有点被带出了我的冥想。我有这只小狗,然而现在我被展示了一只猎豹。很明显我无法解释,但这不是我质疑或怀疑的东西。

这让我吃惊,因为我知道Pikachu是个小运动员。我的意思是,这是只小腊肠犬的身体,但它是一位如此出色的运动员。它非常喜欢奔跑,如此精力充沛地奔跑。我可以看到它的猎豹本性。你们中可能有些人不知道,猎豹奔跑的速度非常快。它们是运动健将。它们是奔跑健将。它们每小时跑120公里,它们真的很快。

当我从这个跨物种、这种过渡的想法中恢复过来后,我就这个问题去问了我的灵性导师。我说,这种情况会发生吗?他说,现在在地球上,经常地,有如此之多的物种,有如此之多的濒临灭绝的物种,有如此之多的正在灭绝的物种,其转世的机会的确在减少。但我们有这个迅速增长的家畜种群,因为这是提供给我们人类的机会。所以,很多动物的灵魂都在过渡,它们的密度在上升,它们在从野生动物过渡到家养动物。

嗯,无论如何,我有其中一个。我有一只小狗,它是一只受过严重创伤的豹子,它是一只猎豹。它母亲在它身边被射杀的经历给它造成了很深的创伤,就是那震惊它的一声巨响。此后,每当它听到一声像烟花一样的巨响,它立刻联想到的就是它母亲被射杀的情景。

我接着做了什么?嗯,我回去看了整个故事。关于它从猎豹幼崽变成现在的样子,有很多很多零零碎碎的片段。那只猎豹幼崽被那个射杀它母亲的猎人救出,他明白了自己的行为,感到极其惭愧和内疚。他把这只无精打采的小猎豹带回家,交给他的儿子。儿子养大了这只小猎豹。我被告知,猎人的儿子成了热心的环保者。他喜爱这只猎豹幼崽并且养大了它。猎豹幼崽因为猎人儿子而成为家养动物。

然后它有了狗的化身。它经历了一段化身为狗的旅程,然后它成了我的Pikachu。它和我一起在这里,我们一直在克服创伤,它真的做得非常棒。它正在学习如何应付巨响和这类冲击。它正在学习如何定义自己的弹性,它仍然有它需要面对的东西,它仍然拥有那些东西。就在不久前,因为没有安全感,它开始在房子里做标记,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其实想说的是,你们中的很多人似乎对我在与动物交流方面的惊人天赋感到很惊讶。我只是想说明我的观点。我真的不认为我是最擅长与动物交流的人,因为我找不到Pikachu的一些内容,我不明白为什么它要做标记。后来我联系了另一位动物交流者,她为我做了Pikachu的信息阅读,她发现了我所不知道的信息,而且她惊人的准确性是我所不具备的。

这是我做不了的事情,但我认为我可能比许多其他动物交流者更擅长讲故事。有一些非常熟练的动物交流者。如果你与你的狗和猫交流有问题,你不明白它们为什么会这样或那样,它们为什么会经历一些事情,或者你不明白它们的行为,或者你不了解它们与你的关系。我建议看看四周,找一个称职的动物交流者。让TA为你和你的狗/猫/鹦鹉或任何你拥有的宠物做个阅读,让TA帮助你更好地了解你的动物与你的关系,与动物相处得更好,让TA帮你与动物交流。因为最终我真的相信我们都有这种与动物交流的能力,我们都会学习如何做到这一点。

我真的相信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到这一点,学习如何与动物以及你的宠物交流。那位动物交流者的名字是Isabelle,我从她那里得到的对Pikachu行为的反馈是,一个持续数月的问题在她的帮助下仿佛一夜之间得到了解决:Pikachu不再在房子里做标记。这是它的另一种不安全感。

我想告诉你更多关于Pikachu和它妹妹Maya的故事。还有更多关于它们的故事。但今天的故事真的很简单。它是关于觉知的。一个冲击震惊了化身为猎豹幼崽的灵魂,接着它跨物种化身在我知道的另一次狗生中,然后作为Pikachu进入这一生。现在,铲屎官知道的问题正在通过爱和理解得到解决。

我不认为它很愚蠢或者它有什么问题。面对烟花,我不会把它锁在房间里,等着烟花结束。我和它坐在一起,我说我明白,我知道你怎么了。我抱着它,让它渡过难关。后来每次它经历这种惊恐发作时,症状越来越轻。

这就是Pikachu从小猎豹到现在的故事。我邀请你参与学习如何与动物交流,或者寻找动物交流者。但我对此不提供服务,因为这不是我最擅长的。我擅长与动物有个人关系,我可以与大狒狒、巴巴狒狒和猴子相处。但有些人在动物交流方面做得很好,如果你在这方面有问题,请找他们。

我和Pikachu是时候跟你说再见了。以后会有更多来自Pikachu和我的故事。再见。


2019.09.09


Links: 
1. Isabelle Beauchamps 是我在这个视频中提到的动物交流者。这是她的网站:http://www.reconnectandevolve.com
2. 我在这个视频中提到了灵魂重新整合。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http://zingdad.com/sri

………………………………………………………………………………………….
Publishe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KZtspsrEI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