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七) 03

Zingdad’s Blog (七) Zingdad 讲故事 (Storytime with Zingdad)
03 硬币的另一面 (The Flipside of the Coin)
(2019.07.24)


新一期的Zingdad 讲故事,但这个故事与以往的故事有所不同。在这个视频中,我将谈论视角(PERSPECTIVE),而不是我和另一个动物的沟通体验。我将为你提供一个关于我自己部分生活的视角。这部分让我得以能做我所做的:与Adamu和其它实体 “沟通” (channel)。

我会告诉你这对我来说是如何成为可能的。它如何从我小时候一个可怕的头部撞击开始。然后我将邀请你从自己的人生故事中找到一些新的视角。所以,拿一杯咖啡,安顿好自己,听Zingdad讲新故事!

正面还是反面?显然,这是人类已知的最古老的游戏之一。正面和反面,我认为它可以追溯到最早的第一枚硬币被铸造的时候,这是一件非常明显的事情。你有一个应该是完美平衡的物件儿,如果你翻转它,你会得到一个或两个面,它通常被用作我们众所周知的机会游戏。

据我所知,在罗马时代,人们认为有一种神圣意志的表达。人们想知道众神要什么。你可以把问题留给众神,说如果是这一面,我们就走这条路;如果是另一面,我们就走那条路。

现在你了解了硬币原理。现在我想用硬币的正面和反面的概念来解释一些不同的东西。我想用一种新的方式来解释视角的概念。我的意思是,一枚硬币,如果我看这边,它有个头像,我们称之为正面;如果我看那边,它有个数字,我们称之为反面。

但这是同一枚硬币,这只是一个视角的问题。对我们每个人来说,对我们生命中的每个人来说,都是如此。这些视角,真的取决于你如何看待它,取决于你看到这一面还是那一面。

我今天想谈的一个视角是我们自己的角色(personae)。我们总是倾向于认为我们的角色就是这样,我就是这样,我就是那样。我们不明白我们的人格(personality)是由很多很多很多的相互平衡的格子和属性组成的,并且那些格子和属性不是简单地随机组成的。 

counterbalanced trays
 
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是非常仔细设计的结果。你知道的,在这个化身之前,在来到这里之前,你在灵性空间。有人形象地说,在你来到地球之前,你在天堂。你和你的灵性导师在一起,你开始计划你的转世。你说,在这个化身中,我需要这样那样的能力,我需要用它们去做事。如果我不是在给你讲故事,你会认为他们做这种事就像摄影。如果你试着拿起相机,让他们玩,他们看着你,好像你是个疯子。但如果你试着给他们讲个故事,他们会让所有的cutes上场。

所以,我想说的是,在这个化身之前,你会发现自己和你的灵性导师在一起,还有各种各样的指导。你会计划你的化身生活,你会说,为了让生活成功,我需要一定的能力。但这些优势是被劣势和困难抵消为代价的。

今天我想再讲一遍。但今天我想告诉你一些关于我自己的故事,即硬币的优势被劣势所抵消,以及这在我的生活中是如何实现的。

我想讲述的故事实际上是由我发出的最新一份时事通讯促成的。就在通讯发出后,我再次查看刚刚发出的内容,我想看看我是否说了我想说的话。我注意到一个拼写错误,不是拼写检查软件能发现的那种打字造成的拼写错误。因为糟糕的是,我有一种拼写障碍。如果我只顾打字,页面上显示的内容对你来说将是一团乱麻。

感谢拼写检查软件,我能拼对大部分单词。然后我通常需要其他没有拼写障碍的人来阅读并确保文字是正确的,如果我不这样做,拼写错误就会出现。就像我的上一封时事通讯一样,拼写检查并没有把那个单词视为错误。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拼写障碍呢?这是个有点长的故事,我会试着把它讲给你听而不会太拘泥于细节。

故事大概要从我三四岁的时候说起。当时发生了一场事故,我重重地摔在地上,后脑勺着地 —— 头重重地撞在了地上,非常重。这可能是我最早的记忆之一,因为我现在还记得撞击的味道,鼻子里有一种铁锈的味道。没有血,但我闻到了这个,我记得我很恶心。不停地吐、吐、吐。我记得我很困惑… yeah…

明显地,我变得很糟糕,就是这样。后来我好了,生活继续。我只是个小男孩,在那个阶段没人知道我的大脑受到了轻微的损伤。那一点点伤害的后果是,我的一生都在与某些事情作斗争。现在仍然明显的影响是这种轻度的拼写障碍。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当我还在上学的时候,这种影响严重得多。我有一种学习障碍。我真的发现自己不能像其他孩子那样轻松地学习,我发现自己不能通过将名字、事件和日期联系起来的方式记住事情。这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

我是个聪明人,我有很好的演绎推理能力,我真的能很好地理解事情,在理解方面我很棒。但是在学校,他们似乎无法测试理解力,他们经常测试记忆力,即使是像数学这样需要理解的内容。

我在学校的表现并不好。我以为是我自己有问题。我不能根据事实来推断,我不知道这是大脑损伤的结果。

就硬币而言我只有很多劣势。我小时候只有一面。某种学习障碍,看起来像螃蟹爬行的笔迹在纸上伸展。即使我知道某个词的拼写,它仍然会出错。

我在学校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我在学校的表现不是很好。有很多缺点没有优点。可怜的小男孩,非常悲伤的故事。但有坏的一面也有好的一面。同样地,我想我大脑的损伤也创造了一种突破,一种开放,一种充满活力的开放。一扇门。作为一个小男孩,我没有意识到我拥有这扇门,也没有意识到我正在使用这扇门。但即使在我还是个小男孩时,我也会在脑海中与未来的自己对话。有时当我感到非常孤独时,我会寻找一些灵感或指导。

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就像我和那个已经长大的我,那个已经解决了一切的我说话;就像我和那个家伙说话,他可以给我建议而我假装我做到了。我没有意识到,我不是在假装,我没有意识到我的未来自我实际上正在和这个年幼自我说话。作为一个成年人,我有在通话的另一端与那个男孩交谈并记住已发生的那些对话的经历。

现在我发现这很容易做到,如此简单,以致于我认为这是很自然的事情。我只需想象它。这很容易,因为该访问权限对我开放。

硬币的另一面,对我来说,作为一个成年人,很容易引导我的年幼自我,跨越时间并与年幼自我交谈。

如果你想一想这整个经历,这个我一直不同意说我所做的事是传讯/通灵的经历,我感到不舒服的原因之一是,我没有进入恍惚状态并交出我的身体,让其它实体使用。

当你看到我转达Adamu的教导时,我完全在场。我正在尽我所能为你翻译Adamu的话。我正在尽我所能用英语向你展示他的想法,并向你展示他的能量。我能够轻松地做到这一点的原因,是因为我的大脑有了这扇门,我被告知。

现在我开始看到硬币的光明面了。我开始看到好的一面了。我可以做任何人都可以做的事情,但我可以更轻松地做到。我有一份与负担相伴的礼物。硬币的两面。

当我觉知到这一点时,我开始意识到几乎所有的生命都是这样的。你的生活中发生了一些事情,你认为那是可怕的事情。它是一件坏事。凡事都有另一面。俗话说,厚云背后总有一线光明。

我不太喜欢这句话。因为,厚云只有一线希望似乎不太公平。我真的认为一切都是平衡的,最终一切都归结为平衡。

如果你正在经历黑暗的、沉重的、困难的、痛苦的一面,那么还有另一面,硬币的另一面。

现在对我来说,如果我回顾过往,我会说,好吧,那个可怜的孩子真的不得不忍受。我的意思是,只是过去的事情。他只是勉强通过了所有科目的考试,因此没有得到其他孩子从表现良好中获得的认可和肯定。

他应该能够做得很好,因为他是个聪明的孩子。还有另一个光明面,如果我在学校表现好,我真的很想成为 —— 我想你可以猜到 —— 我真的很想成为一名兽医。

我想去兽医学校,成为一名动物医生。如果我不能成为动物医生,我想成为一名人类医生。我实际上去了大学运动代表队 —— 你们可能不知道校队(varsity)这个词。我上了大学,开始学习心理学,然后意识到它不适合我,也意识到还要学习更多的理论和想法,那些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如果我学习了那些课程,如果我坚持了那条路,如果我完成了,我就会成为一个优等生。优等生会得到某种关注。你被灌输各种事情,你被告知自己是聪明的孩子,你必须做这个,你必须做那个,你做到了… 他们会对我寄予各种各样的期望。

我不会发现自己迷失了那条路,它会带我走上一条不同的路。我的灵魂希望我在这里做这件事。我的灵魂不希望我参与那场比赛,那将是非常非常困难的。我仍然要处理成为高成就者的后遗症。我会让我的小我依附于我作为兽医、人医、有成就的人的身份,年复一年。

我的内心在挣扎,我的内心在定义什么对我来说是真实的。最终,唯一真正让我敞开心扉的是灵性。所以我成为了今天的我。我也用许多硬币的许多另一面制作了这个角色。但我今天想告诉你的是,一个男孩在很小的时候,他的头部受到可怕的撞击,导致脑部损伤,导致学习障碍,这是硬币的另一面。我非常感激,硬币的另一面产生了让我回顾的结果,我会说这是非常可取的。

我还可以讲述其它类似的故事,比如我深陷沮丧的故事,这是不爱自己、不爱生活、拒绝生活的另一面,它教导我如何在生活的旅程中真正投入爱并热爱生活。

我可以告诉你很多这样的另一面,但与其告诉你我所有硬币另一面的故事,我更愿意激励你讲述你的故事,告诉自己你的故事,看看你一直在告诉自己的繁重难题在哪里。

你背负着的那些深藏不露的痛苦,或者越是明显的困难,你人生旅途中的障碍可能就越明显。去看看,看看你是否无法弄清楚另一面是什么。一旦你开始这样做,你就会开始以不同的方式了解生活中的自己,你会更容易对生活心存感激,即使是那些你认为不可能的、搞砸了的、悲惨的坏事,以及发生在你的旅程、情绪、思想、人格的困难部分。

如果你找不到另一面,可能是因为你还没有进入旅程的那一部分。可能是你在旅程中的那个地方,你只看到了一面。可能有一个未来的化身,或者只是你自己旅程的未来部分,另一面将变得非常明显。

事实上,这就是我今天想要谈论的内容,只是一点点启发,让你找到一个新的视角,以稍微不同的方式思考你的生活。当然也是为了向你展示我的狗很可爱,这显然也是我今天想做的。(Zingdad的两只狗在他面前玩耍)

下次见。我以合一之心爱你们所有人。再见。


2019.07.24

………………………………………………………………………………………….
Publishe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jeSItKmxI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