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八) 18

Zingdad’s Blog (八) 其它 (Others)
18 准备去美国 (I’m Coming to the USA!)
(2018.03.28)


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从我自己的神圣指导中收到紧急提示,现在是时候开始 “展开我的翅膀” 一点点了。是时候去旅行了。是时候走出去到世界其它地方,结识那里的人们了。是时候去人们居住的地方举办讲习班、研讨会,以及提供治疗了,而不是总是期望他们千里迢迢来到南非和我在一起。

然后,我两个最好的朋友碰巧住在洛杉矶,他们决定结婚,并决定让我也成为他们婚礼的主持人!

所以… 显然是时候了!显然,我要 “上路” 了!

计划是这样的:(here's the deal:)

我想在洛杉矶、夏威夷(我几乎可以肯定那里已经有一个场地)和纽约(可能)开办一个治疗研讨会。这些研讨会将持续2至4天。它们将在今年9月(2018年) 的某个地方举行。我还将提供一对一、现场和面对面的治疗。

一旦安排好场地,我会开始为这些活动做宣传。事实上,这就是这篇文章的内容。我正在这三个州寻找最好、最合适的场地来举办我的活动。如果你有(或有关联)这样的场所,那么我想请你联系我(链接见文末#1) ,以便我们可以使用它。

我理想中的场所:(What I am Ideally Looking For:)

理想的场所通常是用于冥想、瑜伽或类似练习的地方。它具有治疗的共振能量。

我真的需要一个既美丽又宁静的空间。它感觉起来一定像是一个整体健康的地方。

美丽的自然景观/美丽的花园将是一个大大的加分项。

场所需要能够舒适地容纳40或50人。

如果有一些供外来者的住宿,无论是在会场还是附近,那将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另一个巨大的优势是能够为与会者提供健康的清淡午餐。

我可以提供的:(What I am Offering)

我将尽可能广泛有效地宣传这次活动,这将带来与会者。他们显然会支付给你场地的使用费。所以你会得到经济上的回报(有待讨论和协商)。

作为场地的所有者/组织者,你将从我这里得到一张免费门票,这样你就可以免费参加活动了。

其它地点 (Other Locations)

我不打算只访问美国的这三个州然后停下来!如果在美国其它地方或在世界其它地方,有你认为是完美的场地,也请联系我(链接见文末#1)。我们来谈谈!

赶巧我计划在2019年访问德国/奥地利/瑞士,接下去会在那里寻找场地。但我也愿意考虑世界上的任何其它地方。


2018.03.28


#1. Contact me: https://zingdad.com/contact-zingdad

………………………………………………………………………………………….
原文:https://zingdad.com/blog/226-i-m-coming-to-the-usa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