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八) 17

Zingdad’s Blog (八) 其它 (Others)
17 Josh and Kacey’s 灵性游猎之旅
(Josh and Kacey’s Spiritual Safari Experience)
(2017.08.23)



很难说哪一次灵性游猎之旅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每个人(或团体)在我自己的成长和学习方面都给我带来了很多内容。我感到非常荣幸有人愿意飞来(通常是跨过半个地球)与我共度时光,与我分享他们的灵性之路,给予我深入洞察他们的灵魂和他们的旅程的礼物。当然,这样的互动也让我享受成为他们的巨大乐趣,以促进他们的成长、疗愈和自我发现。

当人们积极觉醒时,就会出现真正的奇迹。我很喜欢我可以参与其中。所以,以它自己的方式,每一次的灵性游猎之旅都是我的最爱。但尽管如此,Josh 和 Kacey的访问可能是我最喜欢、最喜欢的。:-) 有很多原因。其中最重要的是我个人与他们之间的深刻联系。此外还有他们来访的主要原因:加深他们之间的爱情纽带。在我为他们提供的冥想和灵性体验中,确实发生了非常、非常多的事情。

真是太美了,因为在美丽的灵魂契约被铭记并结出硕果时,谁能无动于衷呢。真是个奇迹!促成他们是何等荣幸!

关于这一切,我真的不能写太多,因为这是他们的私事,而且… 客户资料保密等等… 他们的故事不是我要分享的。但我可以说,他们的来访让我觉得相当神奇,并且与他们两人建立了一种新的灵魂深处的友谊,感觉它不仅会持续一生,而且会永远持续下去。这是一次真正美好的访问,我非常感激。

我的许多灵性游猎之旅的访客没有感到被召唤要为公众写游后感,这对我来说完全没有问题。我们在这段神圣的时光里共同完成的事情对他们来说往往是非常私人的,并不是为了公开让全世界欣赏的。但我的其中一些访客确实感到他们想要和我分享他们的时光。这太棒了,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和你们,我的读者,分享快乐,哪怕只是一点点。所以,当Josh决定写下他访问后的一些想法让我与你们分享时,我真的非常高兴。他还好心地给我发了一张我用他们的相机拍的照片,让我们分享他们俩在附近海滩上的一刻。

So here it is from Josh:

我的女朋友和我,在一起仅仅几个月后,就做出了一个信念上的飞跃,签约参加Arn的灵性游猎之旅。需要明确的是,这信念特别来自于她,因为她从来没有跟Arn说过话,完全依靠我和Arn相处的经验作出决定。一个由Skype对话和几封电子邮件组成的相处经验…

嗯,我们的信念之旅得到了出乎意料的回报。通过Arn具有变革性的引导冥想工作,通过他深切的关心、细心和常常令人捧腹的幽默,我们,我的女朋友和我,建立了更深的纽带。回到美国后,不仅仅是改变了的个体… 而且订婚了。

Arn 是一个温暖、深切关怀别人的人,有着极其欢乐的幽默感。在整个体验过程中 —— 无论我们是在冥想、徒步旅行、游猎探险,还是仅仅共同进餐 —— 他都表现出对我们需求的敏锐和高度直觉的理解,他确切地知道什么时候该提供意见,什么时候该给予我们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Arn推荐的B&B老板兼厨师,一位名叫Fiona的超级迷人的爱尔兰女士,准备的饭菜简直就是美食。她在不影响风味或品种的前提下迎合了我们的喜好(请不要小麦),而且大部分食材都是来自于我们住的附近农田。

简而言之,我们的旅行非常有趣,简直就是神奇 —— 我们以最大的热情推荐Arn和他的 “灵性游猎之旅”。

-Josh and Kacey
Los Angeles, CA

And here is their beautiful, sweet, romantic picture:

 2017.08.23


………………………………………………………………………………………….
原文:https://zingdad.com/blog/213-josh-and-kacey-s-spiritual-safari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