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八) 19

Zingdad’s Blog (八) 其它 (Others)
19 分手 (Uncoupling)
(2018.03.28)


由于我之前与Adamu的互动以及来自我内在的神圣指导,我发现自己被召唤在我的博客上分享更多我的 “个人信息”。有一件很重要的私事我想告诉你:我与我挚爱的生活伴侣和灵魂伴侣丽莎,分手了。

丽莎和我一直在一起,简直可以说是我的整个成年生活。我们认识时我才21岁。我们签订了跨越16年的最惊人的灵魂合同,这份合同被履行及结束。之后,我们仍然像伴侣一样在一起又过了10年,因为我们拥有的东西是如此珍贵和美丽,以致于我们都没有看到结束我们连结的任何目的。

你看,在这个化身之前,我们达成了一个协议:我们将通过分享一个化身的旅程,给彼此的灵魂带来极大的帮助。我的实体失去了与它自己内在真相的联系。丽莎的实体失去了真正爱自己的能力。所以我们一致同意:在这一生,丽莎将是我的真相,告诉我如何找到我的真相,并在我锻造与自己真相的关系时站在我身边,直到我在我的真相中变得强大。我会爱丽莎,向她展示如何爱自己,并在她锻造与自爱的关系时站在她身边,直到她在爱中变得坚强。一份完美平衡的合同。16年来,我们一直在履行这份合同。我们甚至有意识地觉知到它,有时还会讨论它。我们也有意识地觉知到合同签订的那一天。我们甚至在一家高级餐厅吃了一顿庆祝午餐,以纪念它的结束。

之后,我们继续在一起又生活了10年,我们的关系随着我们的成长和转变而变形(morphing)、改观。但是,虽然我们总是对彼此很好,总是彼此爱护和支持;虽然我们的关系是一种美丽和挚爱的东西 —— 在很多方面都无法在这里分类 —— 也正因如此,这种关系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和手足关系之一,而不是我们仍然想要的浪漫伙伴关系。

我们为此挣扎了数年。然后我们学会了接受事物本来的样子。毕竟,比起身边拥有最好的朋友和手足来说,你经历的生活中有更糟糕的东西。直到最近情况都是如此。几个月前,时机到了,我们真正诚实地面对自己,承认我们再也不会是彼此的 “那一个” 了。

向彼此承认这一点是一件相当具有挑战性的事情。它引起了我们许多有趣的反应。其中一个有趣的反应是,丽莎决定重新开始约会。我决定 “no”。我认为我会一个人过独身生活。毕竟,我对自己的生活很满意,也很高兴能避免浪漫纠葛带来的 “麻烦”。

如果这就是生活对我的安排,我甚至不会写这篇博文。因为,说真的,除了丽莎和我,这一切与其他任何人有什么关系?但是,正如它发生的那样,生活对我有一个非常不同的安排!在这个安排中,我将遇到我的双生火焰(Twin Flames) !一次彻底改变了我和我生活方向的经历。在适当的时候,我会写更多关于这方面的内容:究竟什么是双生火焰,遇见我的双生火焰对我意味着什么。

所有这些都将在以后的博文中公布。现在,我想以丽莎和我目前的最新情况来结束这篇文章:

她仍然是我最好的朋友,眼下我无法想象我们会是除此之外的任何关系。她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着各种各样的其它角色,就像我在她的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一样。我确实深深爱她。我们关系的转变,如同我们从来没有故意伤害对方一样,这是我生活中最引以为豪的事情之一。

我的灵性导师,8 ,曾经对我说,“既不是在会面中,也不是在 ‘了解’ 中,我们才能看到一个存有的真实颜色。 而是在他们的离开中,他们展现了他们的真实颜色。”  我认为丽莎和我确实向彼此展示了一些非常美丽的颜色。


2018.03.28

………………………………………………………………………………………….
原文:https://zingdad.com/blog/224-uncoupling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