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八) 12 (2)

Zingdad’s Blog (八) 其它 (Others)
12 David and Linette’s 灵性游猎之旅 (2)
David and Linette’s Spiritual Safari (2)
(2015.10.01)


在前面的博文中,我分享了David拍摄的一些非常壮观的照片。在今天的帖子中,我想分享Linette发来的图片和文字。喏,在这里:

“有机会体验一次灵性游猎之旅,确实是我的灵魂渴望和等待了很长时间的觉醒。专注于我想要的结果,Arn具有感染力的快乐、温和的临在和意愿是真实且真诚的。我们整个上午都在讨论和冥想,这些讨论和冥想扩展了我的思考范围,让我得以从不同的角度思考我的人生旅程。一个让我能够拥抱所有的我和所有一切的机会,这将开启我对自己身体限制的新了解,并帮助我对合一有更深的了解。下午去附近的公园徒步很轻松、很有趣,同时也给了我时间来处理上午的对话,让真相在我之内找到它们的新居所。我和堂/表兄David以及Arn的灵性之旅过程非常激烈,但很安全,这正是我在寻求更深层、更令人满意的人生故事时希望体验到的。我对此满怀感激!”

- Linette

Fiona 提供的其中一顿美餐 (图一);Fiona院子里的一抹艳丽 (图二)。


不仅看到了大象,还触摸、喂养大象并亲身体验了与它们的互动。谢谢你让我度过了如此美好的一天! (图三、四、五)
 

壮观的清晨日出。红光焕发的天空!!! (图六);David and Arn 的许多深刻的对话之一(图七)。


 
2015.10.01

………………………………………………………………………………………….
原文:https://zingdad.com/blog/74-david-and-linettes-safari-part-2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