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八) 06

Zingdad’s Blog (八) 其它 (Others)
06 Wende and Karen’s 灵性游猎之旅
(Wende and Karen’s Spiritual Safari)
(2014.12.04)



 
Wende and Karen是最好的朋友,她们碰巧也是我的灵魂重新整合 (Soul Re-Integration) 的客户。所以,当我推出非洲灵性游猎之旅(链接见文末#1) 时,她们抓住了这个一起进行灵性探险的机会。

2014年11月,这两位勇敢的旅行者从美国一路前往非洲最南端,抵达离我家最近的机场。在这里有了两周的停留。两周的乐趣、友谊、探索和发现。她们来的时候是客户,离开的时候是灵魂家人。我们三个人都被我们灵魂深处的互动不可逆转地改变了。

我们一起经历的内在探险并不是一篇简单的博文所能描述的。可以这么说,我们每天花很多时间进行深入的交谈、引导的冥想,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富有成效的内在发现之旅。Wende and Karen正是为此而来。与其说是为了治愈任何特别的创伤,不如说是为了跟随她们的好奇心和喜悦,进入对自我的更大觉知,以及与生活更愉快的关系中。

不仅是在这里获得一段美妙的经历,而且还以全新的视角和对自己在世界上的位置的更高理解回家。我们的确实现了这些目标… 正如你从下面女士们自己的评论中看到的那样…

除了这些丰富多彩的内在旅程,我们还一起进行了许多外在的探险。大多数日子都会以讨论和冥想开始,然后进入4x4越野车,一起出发。

下面是女士们拍摄的一幅照片拼贴(鼠标放在每张照片上即可以看到简要说明)。照片下面是Wende and Karen对她们的经历的评论…

 


以下是女士们对她们的经历所说的话:

Wende's Review

从南加州前往南非,与Arn进行为期两周的非洲灵性游猎之旅(African Spiritual Safari),就像一次濒死体验。

你知道的,就像你离开你熟悉的生活,接着是快速挤过一个小管子的旅行。

然后你看到一道明亮的光,你爱的人围绕在你身边。他们帮助你从各个方向审视你这整个人生(以及你所有的人生),并看到你对整个宇宙产生的奇妙影响。你还可以看到阻碍你自由的一切东西,以及你自己是如何将这些阻碍放在那里的。

然后你看到你的未来,看到你对宇宙的影响。你遇到那些了不起的老师,你自己也是强大的老师。

你可以选择留下(保持现状)或返回(转变)。你决定返回!所以… 通过这个小管子,你慢慢地进入你的生活,但你已经改变并从你以前认为的负担中解脱出来,准备好按照你的意愿快乐且有目的地生活。

小屋:Fiona and Anthony,Arn的邻居,在森林里建造了一个惊奇的隐居处。它比照片更惊奇,它比任何人能告诉你的更惊奇1,000倍。这是一种无法用文字来形容的体验。即使你没有花时间和Arn在一起,如果你只是想要一点天堂 —— 去树精灵小屋。

Arn: 这个伙伴真正达成了交易!这是其他老师为自己的成长转向的地方。

Arn不会告诉你该怎么做。他连接你 —— 或加强你的连接 —— 与你自己的导师和更高的存在的连接。他帮你打开门,温和地向你展示如何往里窥视,看看你想不想进去。

然后“所有地狱都崩溃了”… 的确… 地狱都消失了,因为它不是真实的(你在理智上知道,但实际上需要体验的东西),你与你自我的碎片重新整合,欢迎你快乐回家!

我收集的自我碎片越多,我的视野就越清晰。这不是你在渡假时得到的短暂清晰,然后在你回到生活中时消失。这是真正的永久、永恒的转变,你从那里闲逛、漫步、行走、蹦跳、慢跑、快跑,然后跳跃。

唯一的痛苦是你拒绝放弃痛苦。

我的建议是:找到到达那里的方法。

- Wende from California

Karen's Review

这一切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森林,就像Arn一直在说的那样原始而美丽;池塘边的小屋,宁静而温馨(尤其是有Fiona的烹饪和关注);Arn就在你面前,你可以和他完成的工作的深度… 这一切很是壮观、振奋和广阔!

我已经转变了,虽然离开很难,到了该走的时候,我知道我会回家,我会像新的一样。事情现在很清楚,无论它们是突然冒出的新想法,还是准备退休的旧习惯。

从加州到南非是一段漫长的旅程,每一分钟的体验都是值得的。我希望有一天能回来,不只是为了抽象和升华,也是为了在森林中建立的友谊。Arn,谢谢你开启了这种可能性!

- Karen from California

与这两位美丽的灵魂分享一次灵性之旅是我绝对的喜悦和荣幸,我希望她们会再次前来!

如果你想有一个为你量身定制的灵性之旅(你当然想有),那么我邀请你访问下面的网页(链接见文末#1),你可以在其中了解更多信息…


2014.12.04


#1. Zingdad’s African Spiritual Safari: https://zingdad.com/258

………………………………………………………………………………………….
原文:https://zingdad.com/blog/55-wende-and-karens-spiritual-safari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