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八) 09

Zingdad’s Blog (八) 其它 (Others)
09 Hello Pikachu!
(2015.01.29)


正如我在上一篇博文 “Goodbye Gandalf” 中所写的那样… Zing无法应对失去它的好朋友Gandalf的情况,所以丽莎和我正考虑给它找个朋友。

我的习惯是在冥想中将我生命里的所有重大决定交给我的内在自我和我的灵性导师。把新生命带入我们的家肯定是一个重大决定。所以我对此进行了冥想。细节我就不说了,但我发现自己在一个花园里,我的灵性导师 8 在我身边。我们把Zing带进花园,它看起来像个小男孩… 除了它有一头狮子般的鬃毛 (我不知道为什么… 这就是它在我冥想中的样子) 。

在我的冥想中,我问 8 是否有一个存有愿意以狗的形态表达自己。它将是我们需要的正确匹配:它是Zing的完美朋友,也是丽莎和我能量的正确补充。8 说确实有这样一个存有。接着另一个存有进入这个空间。我 “看到” 一个五官犀利的小女孩。她动作很快。几乎是模糊的。她的能量太大了,几乎要从她身上爆裂开来。当她进入空间时,Zing注意到了她,他兴奋起来。他扑向她并说,“你还活着!” 当他们相遇时,他们抓住对方的手,开始以极其混乱的方式在彼此周围跳舞。

我和8待在一边,茫然地看着他们俩。他们精力充沛,又跳舞又玩耍。跳过对方、玩捉迷藏,天知道还有什么。他们的游戏似乎没有遵循我能辨别的任何规则。他们只是精力充沛地在一起,很高兴看到对方。

我转向8并说,“我想答案是yes”。然后我从冥想中恢复了正常意识,确信给Zing找个朋友是个好主意。直到第二天我才恍然大悟,一切都很好… 但我怎么才能找到那个朋友呢?

我不应该担心。当然,我们只需跟随我们的心。

第二天,丽莎和我在网上搜索待售的小狗。我们很快就在离我们住处很近的一个小镇上找到了一些腊肠幼犬待售的清单。由于下个星期我要开车去那个方向接我的灵性游猎之旅(Spiritual Safari)的客人,我决定联系卖者。事实证明,他们是最出色的热心人,是我这种类型的爱狗人士。我们立刻就以喜欢我们四条腿孩子们的方式建立了联系。所以我去见那些小狗。当我到达时,其中一只突然径直向我扑来。它立刻跳到我的腿上,咬着我的胡须,就像Zing过去经常咬着Gandalf一样。它就是这样一团扭来扭去、充满欢乐的爱,我发现自己被它迷住了。

我把它捧在手里,看着它的眼睛,我感到震惊… 一股能量冲击着我的身体。有那么一瞬间,我感觉自己仿佛在注视着某个神奇存有的眼睛,仿佛注视着扬升大师或是强力巫师或是类似的人的眼睛。当那一刻过去,它又变成了一只极度活跃的小腊肠狗。我毫不怀疑它就是我的选择。但它太小了,暂时不能把它从它母亲那里带走。我和我的客人们还有两个星期的灵性游猎之旅,我在那天晚些时候去机场接他们。

两周后,丽莎、Zing和我去接我们的新家庭成员。我很失望Zing没有马上接受它。我期待着和我冥想中一样的会面,但Zing对这只新小狗并不感兴趣。

这时我想起来,在我的冥想中,Zing的朋友是个小女孩。我想知道自己是否犯了一个错误。也许我不知怎么抓错了小狗?8 告诉我,很简单,别犯傻,要有耐心。他说性别问题不是我想的那样。任何存有都可以化身为任何性别形式,无论他们的灵性平衡如何。

我找到了将它们俩结合在一起的方法。这张照片是我穿着睡衣和新狗狗玩了很久之后,它在我身上睡着了,Zing愿意和我们蜷缩在一起。感觉像是一个小小的突破。 (图一)

但我真的不需要担心。Zing只是在按照自己的节奏适应新环境。当它准备好时,它开始和小狗玩耍。

作为对我们新家庭成员的认识,感受它的能量,于是丽莎发现了它的名字。一天早上,她兴奋地告诉我,“它的名字是Pikachu”。你也许能看到Pikachu是如何立即回应它的名字的!它瞬间就知道了!

也许你不熟悉这个名字,它来自口袋妖怪(Pokémon)。Pikachu是一个可爱的小啮齿动物角色,具有电子个性!而这个名字正好适合它。

就这样,Zing和Pikachu开始寻找彼此。Pikachu立刻开始崇拜它的 “大哥”。跟着大哥,做大哥所做的一切,不断邀请大哥玩游戏… 简直融化了Zing的心。没过几天它们就开始一起玩了… (图二)

然后,奇迹接踵而至,Pikachu轻咬Zing就像Zing以前轻咬Gandalf一样… (图三)

Zing的眼神似乎和Gandalf以前一样,平静而又遥远。

… 然后Pikachu开始在Zing身上打盹,就像Zing以前在Gandalf身上打盹一样(嗯,差不多) … (图四)
 

我发现 8 是对的。我只是需要点耐心。Zing变了。它的眼睛又明亮了,它又充满了活力,它又快乐了!

当然,我们心中永远都有Gandalf。Pikachu也无法取代它。Pikachu有它自己的全部狗生。不过我们再次成为完整又幸福的家庭了。

作为这篇博文的结尾,我将留给你一些惊人的可爱信息。这是我们接到Pikachu几天后拍的… (图五)

你怎么能不把它捧起来,抱抱它呢?

如果你这样做了,你会发现它完全是棕色的。它的鼻子、爪垫、指甲… 全都是棕色的。(图六)

当你正为之惊叹时,你会注意到它是多么的小。它几乎正好适合你的手… (图七)

就是这样。这是Pikachu对世界的介绍。我相信你会在以后的博文中听到更多关于它的消息。在那之前… 再看一眼那融化人心的、吸引人的小狗眼睛… (图八)




2015.01.29

………………………………………………………………………………………….
原文:https://zingdad.com/blog/57-hello-pikachu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