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八) 20 (3)

Zingdad’s Blog (八) 其它 (Others)
20 双生火焰 (3) – 为什么我们要这样对待自己?
(Twin Flames 3 - Why do we do this to ourselves?)
(2019.10.16)


在这个视频中,我继续关于双生火焰的讨论。经常被忽略的是,这些关系在本质上可能是最具挑战性的。所以,在这个视频中,我问了这样一个问题:“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自己?

大家好。今天我想继续谈谈双生火焰这个主题。我想谈谈双生火焰的目的,这个特别的天象(constellation),这种安排的目的,为什么我们首先会这么做。我问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对灵魂来说,这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

平衡两股完全不同的生命流,不断地平衡它们,让这两股生命流在化身中为了他们的缠绕时刻而相遇,在很多方面,对灵魂来说,是很困难的事情。进行应有的互动;继续旅行;再次相遇;继续旅行;再次相遇。要保持这种平衡是相当困难的。

这两股时间流、这两股生命流,当它们相遇并互动时,毫无疑问,这种互动肯定有其美好的一面。它通常非常浪漫,一种非常有爱、非常深刻、非常强大的感觉。它有这个好的一面,但它肯定也有坏的一面。事实上,自从我开始讨论双生火焰的主题以来,有很多人联系我并说他们是双生火焰天象的一部分,而且他们几乎普遍地向我报告的是,由于与双生火焰相关的困难挑战,他们处于某种痛苦状态。

我想谈谈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这么困难?这个问题的根源是什么?双生火焰面临的挑战是什么?我想谈谈为什么我们会竭尽全力平衡这些生命流,只是为了有一个非常困难且具有挑战性的互动。如果我谈论的双生火焰是通过挑战性的互动来实现的,这通常会带来两个存有。彼此都生活在地球上。彼此都知道对方。彼此都为对方感到心碎。但他们就是不能在一起。在一起太难了。

所以,不仅仅是挑战,还涉及很多心碎、很多悲伤。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如果它只是像一般的看法那样,如果它只是那样:遇见你的双生火焰是纯粹的幸福和浪漫的奇迹,如果只是那样就好了。如果只是那样,你的工作就是找到你的双生火焰。如果你找到了你的双生火焰,你就找到了另一个你。你们可以彼此凝视,一起旅行穿越永恒。如果是那样,我会理解的,那将是完全合理的。

但事实并非如此。所以我们来谈谈这个。在我们进入双生火焰的主题之前,我想说的是,在我看来,有一种感知是,我们全都有某种双生火焰。我们只需要找到他们。还有一种更浪漫倾向的感知,即有很多双生火焰在那里。你只要成功搭讪一个,然后TA就是你的双生火焰。这相当于一种奇妙而丰富的浪漫互动。你今天可以与一个双生火焰一夜情,然后让TA离开。明天在同一个酒吧或类似的地方遇到另一个。嗯,这对我来说根本不是真实的。这完全不是我的视角。

关于双生火焰,真正的双生火焰的体验在统计学上其实是非常罕见的。地球上的绝大多数人都没有寻求或没有签约这种互动。这是一种特别情况。对一些存有们而言是特别的,我将那些存有们称为礼物赠送者(gift givers)。我想谈谈为什么会这样。

在这个视频中,我要讲的内容很多。礼物赠送者是那些漫游者(wanderers)、星际种子(star-seeds) 、荷光者(light-bringers) 。他们是进入更稠密现实 — 地球这里 — 的存有。下降。他们可能来自5D或6D或8D或更远的某个地方,为了到达地球这里,他们完全下降到深度遗忘的第3意识密度层次(3D) 。

移动穿行在这个越来越深的遗忘中,他们在内在携带着他们的礼物包。里面装着一些特别的、独一无二的礼物。他们来到地球是为了送礼物给地球以及他们周围的人。他们作为礼物赠送者,在他们的灵魂工具包中有一个独特的工具,那是他们送来的礼物。

现在,如果你有这样的礼物但你忘记了自己是谁,你会很早就开始重新发现那个礼物,但你会在一个遗忘的地方发现它,这将导致各种痛苦和创伤。

这是一个典型情况下的典型人物。迷失社区中的一个人。他有明亮、闪耀的光芒,说真相,帮助和治愈别人。社区怎样对待他?他们把他供在神坛上。他们说,你是那个教导我们的伟大的大师。这些伟大的大师不可避免地会发生些什么。你只需看看历史。

被供上神坛后不久,他们被扫落地上。然后我们把他们挂在十字架上;或者我们把他们绑在木桩上焚烧;或者我们折磨他们;或者在某处惩罚他们因为他们是礼物赠送者。礼物赠送者会有这样的一世或两世,然后他们决定,okay,就是这样,我不会再送出任何礼物了。

但随后他们开始使用他们的礼物,他们会以小小的、微妙的方式使用它来治愈自己,一旦他们发现周围的人需要,他们也会治疗周围的人(你不能就这么走出去治疗所有人)。他们用自己的礼物来帮助自己和治愈自己。他们也会用自己的礼物来避免自己的成长。想想看。这是一段漫长而又沉重的旅程,你必须走向相信你自己或者你自己的正直诚实,或者类似你必须走的漫长旅程。

通过你周围其他人的介入,生活在呼唤你踏上这段旅程。你与其他人的互动很困难,但你有一份礼物,一些闪闪发光的、神奇的礼物,你可以拿出来使用,避免那段漫长的旅程。发生了什么?你避免了那段漫长的旅程。因此,礼物赠送者在他们的成长中取得进步。他们会从第三密度意识开始,提升自己的意识,慢慢地提升、提升、提升,重新唤醒自己,直到他们真正准备好把自己的礼物送给世界。

但他们会带着很多没有学习的课程,由于那礼物他们设法避免学习的课程。一路走来,我们得到了极好的协助来帮我们解决这个负担。比如,类似家庭成员这样的负担。你知道那是怎样的。你正忙着觉醒于自己的神圣,你正忙着寻找你的礼物,你正忙着发现你的辉煌。你回到家和妈妈一起吃晚饭,妈妈竟然触碰到了你的某个底线。就像这样。你突然意识到自己仍然像个还没有收拾自己房间的孩子,妈妈可以让你意识到这一点。接着你会觉醒更多一点,你会发现更多一点。妈妈再也不能触碰到你的底线,因为你超越了她的能力。你其他的家人、兄弟姐妹、其他所有人也是如此,人们将慢慢地无法触碰你的底线了。

你还没有完全觉醒。你还没有完全意识到God。但你的进化已经超越了父母和家人。在这个时空里,很少有人能够确实地让你对你的stuff进行真正的研究。你自己的、你灵魂的角落、你看不到自己影子的地方,就是双生火焰进来的地方。就他们存在的纯粹情况而言 —— 他们甚至不用尝试 —— 双生火焰持有一面镜子,对着镜子他们成了双生。他们为彼此擎着镜子。在对方面前,你看到了自己。

是的,你的确可以看到自己的辉煌和另一个人的存在。你会看到你的美丽,看到你是谁、你是什么的惊愕。这些展示给你。在你的双生火焰面前,你有点爱上了自己。That's very nice.

但是你的双生火焰也会把你的stuff反射回你自己。所有这些你一直背负着的糟粕,所有未处理的、未解决的东西,未处理的繁重、痛苦、悲伤的东西,在你的遗忘之旅中和你一起累积的东西,他们会把这些反射回你。你不会喜欢看到这些的。为了他们向你展示的你为之挣扎的东西,你会非常非常想把他们的眼睛剜出来。你需要达到相当深刻的自爱水平。

在你真正和你的双生火焰携手之前,TA会有任意长的寿命。当然,也有例外。当然,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都会有双生火焰天象以不同的方式行事。但我说的是主要的。几乎每个人都会遇到他们的双生火焰。他们会惊叹。Oh,wow。多漂亮。多神奇。多壮观。我在镜子里看到了什么?Oh,wow。我真的不想看那些东西。

TA会真正带来你最具挑战性的东西。这实际上就是双生火焰的价值和目的,因为没有TA你就看不到你身后的那些东西。你就不会去审视自己的痛苦、创伤和黑暗的东西。所以双生火焰就像一种清扫器。他们来了,把隐藏在你身后的所有东西都扫了出来。所有的黑暗和隐秘。

你装备好了吗?你能应付吗?你有能力治愈、改造和重新整合那些被扫出来的东西吗?因为如果你做不到,那将是纯粹的折磨。即便你有能力做到,那也将是极具挑战性的。但挑战是值得的,如果你能处理它。如果你不能处理它那就不值得。嗯,也许你需要找人帮你处理它。关于这一点,我想让你知道,你可以联系我。这其实不是为我的服务做广告,但我意识到这是我可以提供帮助的事情。我现在在屏幕上放一个链接(链接见文末#1) ,你可以去看看,然后过来和我谈谈。

但我真正想说的是,这里实际上发生的是,你们俩的双生火焰的体验,把你们需要查看的东西带到了表面。不然这个旅行的灵魂,会在这两个不同的旅程,会在这两个旅程中迷失,永远无法回家。现在TA为自己争取到了遇见自己并向自己展示,导致自己被锁定、阻塞和卡住的原因。当TA能够真正地看到、爱、治愈、重新整合和转变时,那个灵魂就能把自己带回家。

两个双生火焰独特地为彼此握住了一把钥匙。不知何故,没有其他人可以为他们握住它。他们是独一无二的。我不喜欢拯救或解救这个词,我真的不喜欢这些术语。但此处例外,因为能救你的人就是你。你是能救你的人,因为你没有其他人。双生火焰天象可以独一无二地为彼此提供这种服务。这不好玩。这往往是相当痛苦的。但这就是双生火焰互动的目的之一。所以我只是想把这个放在桌面上,让你知道这是我一直在考虑的事情。

在我看来,如果你处于这样的情况,无论是双生火焰的情况还是另一种深爱的关系,如果你正在挣扎。进来看一看。也许在这个问题上获得一些指导会有所帮助。也许我可以带你或者你们俩进行一场深刻的探索之旅,看看黏住你的最深层原因是什么。但正如我所说,这并不是一个广告。这更像是关于双生火焰的讨论。我将继续讨论下去。关于这个主题我还有很多话要说。下次见。我以合一之心爱着你。再见。


2019.05.16


#1. Heal, Transform and Explore: https://zingdad.com/sri

………………………………………………………………………………………….
原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y6kALN_vbU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