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八) 23

Zingdad’s Blog (八) 其它 (Others)
23 亲爱的约尼 (Dear Yoni – an interview with Lisa Picard)
(2021.08.19)


最近,我有幸采访了我最亲爱的朋友丽莎·皮卡德(Lisa Picard),关于她的新项目:一本名为《亲爱的约尼》(Dear Yoni)的书。虽然这是一部小说,但它涉及的主题是非常真实、非常重要且非常及时的… 受崇敬的性(Sacred Sexuality)。 



 
请欣赏下面的视频,并在文末找到所有相关的链接…


 Arn: 大家好。今天我要采访我最亲爱的朋友,我一生的朋友,丽莎·皮卡德。丽莎刚写完一本书。她目前正在出版那本书。在她的网站上,有这本书的一系列播客,还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博客系列,这个网站和这本书的主题是sacred sexuality,这本书叫做《亲爱的约尼》。所以我想从书名开始。丽莎,我想请你告诉我,什么是约尼?为什么是亲爱的约尼?

Lisa: Thank you very much Arn. 谢谢你邀请我。约尼是梵文词,意思是受崇敬的或圣洁的,这个词在谭崔中被用作the female genitalia。这本书被称为 “亲爱的约尼” ,因为它是一位名叫Jess的年轻女子的故事,以及她从无意识到有意识的性行为的旅程。它是用pillow book的形式写成的,这是一种私密日记,Jess记下她的想法和记忆,事实上,是她给她的约尼写的信。

Arn: All right,这是Jess和她的约尼的旅程,不是丽莎和她的约尼的旅程。那么这是一本小说,对吧?

Lisa: Yes, it is absolutely fiction. Jess不是我,我也不是Jess。身为一个作家,我喜欢收集零碎信息。所以我到处捡拾小故事。书中的一些事件是基于我的经历,一些是我读到的,一些是朋友的经历。But yes,绝对是虚构的。

Arn: 有很多乐子的一本小说。阅读或听播客很有趣。它有深度。它是关于意义的。我注意到的一件事是,当我们跟随Jess的旅程时,那里真的有很多教导,就像你说的,从无意识到有意识的性行为。我们确实了解了sacred sexuality,以及关于那种性的世界,那种我们通常假装不存在的世界的一些内容。你写这本书的意图是为了教导吗?

Lisa: 嗯,我对这本书没有任何意图。实际上我没有计划写我的书。它们似乎是通过我写它们自己。但是,yes,我不是类似传道的那种人。我既不是上师也不是老师。我是个讲故事的人。我确实认为,如果有人给你讲故事,而不是对你说教,你会更容易学到东西。所以,yes,从这个故事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它也有很多乐子,真的很有趣,调皮、淘气、生动,所以你也可以通过这个故事学习。

Arn: 我特别感兴趣,我想采访你的原因,丽莎,我相信你知道,整个https://zingdad.com 网站、品牌、书籍,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提高意识。这一切都是关于团结意识,关于合一,关于把我们的意识从深度遗忘带入忆起。这是整个疗愈之旅。这全都是我所关心的。现在,我相信,灵性觉醒的基本支柱之一是提高我们sexuality的频率,把我们的sexuality带入一段受崇敬的旅程。我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但我想听听你的看法。你对此有何感想?

Lisa: Thank you, Arn. 我想,我们所处的社会主要是由一神论(monotheistic)的宗教统治的。在一神论宗教中,我们的sexuality在我们的身体中确实没有位置。一切与sexuality有关的,都被视为是可耻的,或者是坏的,或者是我们需要遏止和压制的,这样才能开始我们的灵性之旅。事实上,即使是一些较新的宗教或灵性实践也非常注重冥想、上升和离开我们的身体,以提升我们的意识。其中很大一部分提倡不要关注我们的sexuality,不要关注我们身体下部的三个脉轮。

然而,据我了解,谭崔是非常不同的。在谭崔中,身体有一个位置,sexuality也有一个位置,而且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当然,对我来说,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我们与我们的身体相连;我们带着我们居于其中的身体回家;我们存在于我们的身体和我们的sexuality中。

因为,实际上,我们的sexuality远远不是只为了生育或娱乐,我们的sexuality其实是我们与神圣连接的一种方法,是让我们获取性能量并将其转化为灵性能量的一种方法。这种能量可以用于很多不同的目的:为了我们的成长;为了提高我们的意识;为了在世界上做事;为了成为最好的自己。我相信我们根本不能忽略我们的sexuality。

而我想做的是,开启一场关于sexuality的对话,创造一个空间,我们可以在其中开始谈论我们的sexuality,开始与我们的sexuality联系,找到一种方法挽回它,并使得我们能够再次发现我们的sexuality是受崇敬的,在神圣中、在我们的sexuality中找到崇敬(sacredness)。

Arn: Yeah. Beautiful. Thank you. 我正忙着发布一段新的旅程,这是 “Dreamer Awake” 系列的一部分,The Third Path, The Tools of Creation。创造工具实际上是关于创造你的现实。我发现,如果你想创造你的现实,嗯,当然是从团结意识的视角来看,如果你想创造你的现实而不造成伤害,没有破坏,不会造成不平衡,不会陷入更多业力,没有这一切。如果你想创造你的现实,你要做的就是提高你的频率。提高你的频率是释放我们创造现实的魔法原料的一种方法。你已经提到了这一点。你已经谈到通过sexuality来提高频率。那么如何使用sexuality来提高频率?

Lisa: Well,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但不是我现在要回答的问题。这是我们未来可能会考虑提供的内容。但是,yes,这当然是有可能的,转化我们的Eros和我们的sexuality的能量,用它作为一种积极和真实的方式进行创造,以一种与我们的最高神圣自我的意志相一致的方式。

Arn: 如何使用是我感到好奇的第一个问题,我很高兴它将在适当的时候得到解决。我认为这很重要。另一个问题是为什么?当我第一次遇到关于sacred sexuality、谭崔的观点时,我首先想到的是,这是我应该尽力去探索的领域。我有某个黑暗大厅这样的场景,一群人做着各种奇怪的性事,然后被抓住并被拖去那里。哦,天呐,这听起来太可怕了。我不可能进去,这让我很害怕。我继续往前走。我发现根本不是那样。我继续朝着我的sacred sexuality前进,但某些原因阻挠我去谈论它。我想听听你的意见。你对于sacred sexuality的看法?

Lisa: 有如此多的能量被锁在羞耻、内疚和恐惧的位置。那些我们压抑、我们回避、我们厌恶、我们试图忽略的位置。有如此多的能量、如此多的生命力能量被锁在那里。所以,你去看看那些领域是非常重要的,你打开那个怪物藏身的壁橱,然后发现其实只是一群小老鼠在里面乱跑。

查看我们自己的影子真的非常重要。非常重要的是,我们去那些位置,然后我们解锁如此多的能量,我们解放自己,这真的很重要。解放我们自己,解锁那些能量、转化那些能量的旅程,就是灵性之旅。那是一段通往我们最高、最神圣自我、最真实自我的旅程。这就是“为什么”的答案。对我来说,这绝对是一段至关重要的旅程。你知道的,我们都决定来到这里,在这个现实中成为人类存有。

然后,我们终其一生都在试图忽略它、压制它,试图逃避它。实际上,我们在这里只有如此短暂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要做一个完全的人类,去充分探索作为人类在情绪上、身体上、性上、灵性上的各个方面意味着什么。这就是 “为什么” 的答案。

Arn: Awesome. Yes. 所以释放这种能量是一种解放的体验。这是一次快乐的经历。这是一次治愈的经历。你也释放了魔法的原材料。你也可能有,我的意思是,有时人们谈论他们在冥想中的经历,他们说,昨晚我在冥想,我有这种突破性的经历。那种事情也发生了。在sacred sexuality中,你有这些深刻的经历。“Touching the face of God” ,人们谈论的那种事情也可能发生在sacred sexuality中。So okay,我想问的最后一个问题又回到如何给我们一个切入口。我们如何开始?我的意思是,这是一段永恒的旅程,不是吗?旅程没有终点。那么我们该如何开始呢?

Lisa: Yeah. 实际上我们的sexuality是属于我们的。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尤其是让女性意识到我们的sexuality从我们自己开始。所以旅程的开始其实是回到你自己的居所,回到你自己的身体中,出现在你自己的身体里,居住在你自己的身体里。这实际上是一段自爱(Self-Love) 的旅程,就像当下这样,正在寻找对这个身体的爱。然后,当然,进一步深入你的sexuality的旅程是独自进行的旅程。首先找到你与你自己的性联系,之后或许会与挚爱的人分享。But yeah,这将是起点。这是回归自我的家吗?

Arn: Awesome. Thank you so much, Lisa. 所以,伙计们,我强烈推荐它。链接显示在屏幕上。你可以去那里听播客。我只是把它放在屏幕上。这个网站(链接见文末#1)现在只有丽莎的这个项目,你在那里可以找到我们提及的播客,每周一次逐章发布丽莎自己录制的最新章节。播客做得很漂亮,我必须说。她的博客以及出版后的书也将在那里提供。去吧,去浏览一下,注册丽莎的时事通讯,这样你就可以了解何时有更新了。我想你会发现它将带来深刻、启迪、美丽、快乐和变革。So thank you very much Lisa.

Lisa: Thank you very much.

Arn: Chao, everyone.


Links:
#1. The Dear Yoni website: dear-yoni.com
#2. At this time the book is only available as podcasts (audio) here: dear-yoni.com/podcasts
#3. Join Lisa on her personal journey via her video-blog: dear-yoni.com/vlog
#4. Discover my Dreamer Awake! program here: zingdad.com/da
... and explore the final module of Dreamer Awake! called The Tools of Creation here: zingdad.com/toc


2021.08.19

………………………………………………………………………………………….
原文:https://zingdad.com/blog/264-dear-yoni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