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八) 05

Zingdad’s Blog (八) 其它 (Others)
05 Zing
(2012.08.18)


注:遗憾的是,Zing在2015年10月离开了这个世界。我在Zingdad’s Blog (四)的博文中写过了。虽然我对它的离去感到极为悲恸,但我仍然庆祝它曾经有过的美好、光明的生活。所以请欣赏这篇博文,关于腊肠犬形态的光之灵魂。

我经常被问到关于 “Zingdad” 这个名字的含义。它源于我多年前开始在互联网论坛上首次发言时取的网名。我需要为那些论坛取个昵称,所以我的伴侣丽莎建议我称自己为Zing’s Dad。你看,我有一只小腊肠犬,我特别喜欢它。它是我的 “代孕孩子” (surrogate child) 。所以丽莎才会提出 “Zing’s Dad” 的建议。只是稍加思考和调整,它就变成了 “Zingdad” 。我喜欢这个网名,因为它没有任何意义,它是完全独一无二的,而且我也无需符合或克服任何人对这个名字的先入之见。去google一下 “Zingdad” ,看看你得到了什么?只有我!酷壁了。

但重点是,这个网名来自我心爱的小狗Zing。所以我想我应该把它介绍给你。这是Zing…

Zing的名字是ama-ZING的缩写。因为它既矮又令人惊奇。

从8周大的Zing第一次来到我生活中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它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小存有。它有一种我在成年人身上很少见到的沉着冷静,更不用说狗了… 更不用说一只小狗了! (图一)

Zing立刻偷走了我的心。在我这一生中,我从未如此迅速地爱上任何生物。我们立刻形影不离。(图二)

如何形影不离?

嗯,这里有个例子:

一个寒冷的冬夜,我从床上爬起来,偷偷溜去厨房找东西吃。丽莎在途中发现了我。Zing跟着我。但它一定要温暖。然后… 嗯… 丽莎拍了张照片,你可以自己看看:(图三)

但不只是我,Zing迷住了它遇到的每一个生物,无论是人还是狗。Zing遇到的每个生物都爱上了它。这是Zing与Hagar… (图四)

那时Hagar已经很老了。但不知何故,它对小家伙Zing总是有耐心和时间。

但Zing最好的朋友一定是金毛猎犬Gandalf。大金毛Gandalf允许Zing的一切活动。如果Zing捣蛋,Gandalf就会站在Zing和生气的父母之间,这样我们就不会和Zing争吵了。但Zing最得意的时刻是它可以躺在Gandalf做的非常舒服的沙发上面!(图五)


信不信由你 —— 这成了Zing的 “正常” 躺椅。直到今天,当我们傍晚休闲放松的时候,经常会在Gandalf身上的这个位置发现Zing。尤其是在地板很冷的时候!

但这并不都是单向的。Zing真的很倾慕它的哥哥。这是它在轻咬Gandalf。它经常这样做。这是最甜蜜的举动。我想这是一种梳理行为。Zing轻咬Gandalf的脸,Gandalf一动不动,脸上露出了温和、快乐的表情。我相信这是Zing给它的 “吻” 。(图六)

这是Zing在帮我编辑《扬升书》。(图七)

... 这是它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它的睡袋!(图八)

我们把那称为 “袋鼠” (Rat in a Sack)。

现在你有了一篇Zing的简介。

当然,一些文字和图片并不能真正起到介绍的作用,但必须这样。

Now say "bye-bye", Zing. (图九)
 


2012.08.18

…………………………………………………………………………………………. 
原文:https://zingdad.com/blog/30-zing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