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八) 16

Zingdad’s Blog (八) 其它 (Others)
16 过去世和灵性治疗 (Past Lives and Spiritual Healing)
(2016.05.19)


我与客户一起做的很多工作都涉及 “过去世” (链接在文末#1)。我的很多客户在过去世的工作中遇到了障碍,因为他们不确定自己是否完全相信轮回,或者他们不确定自己是否无需怀疑过去世的故事。我的客户经常告诉我,他们想治愈,但他们不想用关于过去世的虚假幻想误导自己。

这些是人们 —— 他们自己的灵魂试图做正确的事 —— 真实而坦诚的忧虑。

我已经与每个客户一对一地解决了这些问题,并找到了一种可以帮助他们前进的方法。我认为现在与你分享我对整个 “过去世” 的视角可能会有所帮助。也许你在回家途中的某个时刻发现它很有用。

首先,我希望你明白,一切都是一个故事。everything。回想一下昨天,你做了什么、你去了哪里、你遇到了谁,等等。当你运用记忆时,你在给自己讲故事。

看到了吗?

昨天是个故事。记忆是一种创造性的故事讲述行为。你在复述你昨天的故事。

如果你回想童年的创伤事件,你告诉自己的是一个关于故事的故事。因为我们都这样做:我们有点 “神话化” 我们生活中的极端事件。我们对此建立意义并依附于每个故事的视角。“我就是这样被虐待的”,我们告诉自己,“这就是为什么我至今仍然受到这样伤害的原因”。

当我们最终对那些童年创伤问题进行治疗,尤其是催眠等深度治疗时,我们会对那些事件有新的视角。我们根据这个故事开发一个新的故事。也许我们可以说,“我在那里学习了同情遭受虐待的其他人,这就是为什么我最终成为一名施疗者的原因。” 或类似的内容。

所以我们的故事就是这样:我们的故事。每次我们重复它们的时候,我们都可能在讲述的过程中稍微改变了它们。通常是因为我们对它们有了一些新的视角。或者是因为我们在复述的过程中对自己有了一些新的认识。但关键是,我们的故事不是一成不变的。它们会随着我们的改变而改变。即使我们相信它们是真实发生事情的真实反映。

因此,出于这个原因,我认为过于关注我们的故事是没有用的。深深的依附意味着最终让故事改变是痛苦的。当一个故事最终不再服务某个目的时,放弃它会更痛苦。

现在我想指出的是,读这些文字的人… 名字列在你出生证明上的人… 也是一个故事。这个人,有这个名字,有这些属性,有这具身体,有这些关系,有这些记忆,有这些技能、才华和本领… 所有这一切都是一个故事。

就像Arn是一个我正在告诉自己的故事一样… 你现在的生活也是一个你正在告诉自己的故事。我不是真正的Arn,你也不是你告诉自己的那个人。你是一个永恒的、不朽的创造者。作为一个创造者,你创造了许多故事。每经历一个故事,你都会重新发现自己。告诉自己关于自己的一些不同的事情。这就是你现在正在做的。

既然如此,我认为询问这个或那个故事是否 “真实” 是徒劳无益的。那有什么意义?是的,我现在正在告诉自己这个故事。但这并不意味着我目前对这个故事持有的有限视角将永远有效!我肯定不会一直像现在这样思考或相信。我最终会得出一个完全不同的视角,以致于我认为Arn只是我曾经做过的一个小梦。只是一个小故事。

因为Arn是一个故事。

与其试图回答 “这个故事是否真实” 的问题,我更愿意提出一些更有用、更有成效的问题,比如:Arn的故事到底意味着什么?我为什么要给自己讲这个故事?通过这个故事,我对自己和生活有什么了解?

也许我甚至可能会发现自己已经准备好拥有这个故事,可以问自己:我怎样才能治愈这个故事?我怎样才能更喜欢这个故事?我怎样才能用这个故事来爱自己、爱他人、爱生命本身?我怎样才能用这个故事为更大的善服务?

你看,我们其实是永恒的、不朽的创造者,不会告诉自己任何古老的随机故事!我们在精心制作故事,让自己踏上漫长的旅程,一个故事接一个故事,进入深深的、深深的遗忘,然后再回到对 “我们究竟是谁” 的完整壮丽的记忆中。

当我们扎入深深的遗忘时,我们用故事来创造让我们遗忘的信念。我们用故事来告诉自己,我们并不强大,并不似神般伟大。我们告诉自己,我们不能创造我们的现实。我们不能相信自己。我们不值得被爱。我们不值得被尊重。我们是孤立的、孤独的。我们是渺小、脆弱、终有一死、没有力量的受害者。我们为自己唱着充满恐惧和痛苦的悲伤摇篮曲。然后,因为我们相信我们告诉自己的这些故事,我们发现自己的灵魂中携带着阻碍我们接收来自我们自己神圣之光的信念。

当我们深深地忘记了这一点时,我们就准备好出生于二元现实。就像这个星球上的每个人一样。出生在这里的每个人都相信自己内在没有似神般伟大的东西。他们出生在完全忘记他们自己的光的状态中。

在他们准备好再次开始忆起之前,大多数人在灵魂如此黑暗的状态中度过了好几辈子。但是在二元现实中发生了一些令人困惑的事情和问题。因为我们忘记了向内寻找真相之光,我们学会了向外寻找它。因为你能在自己之外找到的唯一东西就是故事,我们教导自己这些故事是 “真实的”。我们学习相信那些仅作为视角存在的虚幻、短暂的事物是真实的。我们相信它们独立于我们而存在。事实并非如此。

问题是我们对故事过于执着。这意味着我们不能让故事改变、成长和变换。我们不能和它们一起玩。用它们为我们自己的发展服务。

这是整篇博文的重点:这一切都是对你的邀请,让你开始更轻松地对待你脑海中的无数故事。你在周围看到的故事。这个世界的故事。其他人正在创造的新闻、政治和戏剧。轻轻握住。它们只是故事。不要太执着或太投入。

就像你在你的内部看到的故事一样。你的旅程、你的过去、你的童年,关于你是谁、你在世界上的位置、你做什么的观念… 所有这些类型的故事。它们只是故事。而不是依附并相信这些故事是永恒不变的真相,它们不是。用它们为你的持续成长服务。用它们来更好地了解你自己并治愈和成长。当它们阻碍你持续的灵性进化时,问问你自己,你如何才能通过放松你对故事某些部分的控制并允许它改变来更好地为爱和更大的善服务。你如何才能对这个故事有新的视角,使其更好地服务你的生活?

当你需要做真正深入的灵魂工作时,也要记住这一点。你的 “过去世”,每一个过去世,也都是故事。它们是你在寻找越来越深地陷入遗忘的道路时告诉自己的故事。它们是编撰你的信念的故事,让你发现自己陷入了二元性。正因如此,它们有很多东西要教给你。所以,如果你能轻轻地握住它们,你就能梳理出它们为你持有的智慧。你可以从中汲取爱与同情的教训。你可以从它们那里得到很多。但是,如果你紧抓不放,如果你需要那些故事是 “真实” 的,如果你需要它们固定不变,那就不是这个结果了。

这就是我在灵魂重新整合(链接在文末#2)中对我的客户所做的。我们确实与故事紧密合作。当前的关系、挑战和问题的故事,半忘记的创伤和重压的童年故事,以及过去世的古老堵塞和痛苦的故事。所有这些故事。

但我们并没有努力去了解我们必须相信的关于我们自己的 “真实” 故事!不,我们正在努力看到我们如何通过这些故事更好地了解自己,我们如何才能对自己有新的视角,我们如何才能满怀爱意地释放这些故事对我们的钳制。

简而言之,我们把这些故事当作我们所坚持的信念的地图。我们去到存在阻碍我们成长、平和、爱和欢乐的信念的所有地方。然后我们释放这些信念。当我们这样做时,我们意识到这些信念一直是障碍。释放的每一个阻碍都让我们可以更好地看到从我们每个灵魂内部闪耀的光。因此,一步一步,我们更清楚地看到自己真正的神性(Divine Nature)。我们爱上了自己的神性。我们知道自己确实是永恒的光之存有。

在所有这些故事中,这是最好的、最有用的目的。

当你在释放了如此痛苦的信念后,你感觉自己的生活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时,你也不需要知道一个故事是否 “真实”。只要知道它是有用的… 并且它得到了充分的利用,那就足够了。


2016.05.19


#1:past lives:https://zingdad.com/1-on-1-healing/past-life-work
#2:Soul Re-Integrationhttps://zingdad.com/1-on-1-healing/soul-re-integration

………………………………………………………………………………………….
原文:https://zingdad.com/blog/174-past-lives-and-spiritual-healing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