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八) 10

Zingdad’s Blog (八) 其它 (Others)
10 Ben’s 灵性游猎之旅 (Ben’s Spiritual Safari Experience)
(2015.05.05)


我最近有两批日期非常接近的灵性游猎之旅(链接见文末#1)的游客。Ben是我第一个来自英国的访客。事实上,我的第一位访客不是来自美国的。

以下是他对自己经历的描述:

如果你正在考虑拜访Arn以进行一次灵性静修,那么我能说的全部就是我强烈推荐你这样做!我可以很轻易地说,那是我生命中最有价值和最具变革性的一周!

从被机场接走的那一刻起,我知道我会和Arn相处得很好,我等不及接下来的时间了。

我住的地方和周围的环境非常美丽,我发现自己仍然在想念这个地方的平和与宁静。Dear Fiona,她为你做饭,烹制最美味的食物,以最贴心的方式照顾你。

我拜访Arn的原因是为了加深我与内在自我/内心的连接。我可以很肯定地说,我实现了这个目标,但是以我从未想象过的方式。Arn和我同意,我们会让我的内在自我(Inner-Self)成为我们的向导,带领我们朝着获得最大的成长、觉醒和疗愈的方向前进。Arn用他的智慧和特殊技能温和地引导我,当然,我确实做到了。

我与Arn的互动经历,我希望对每一个走在觉醒之路上的人有所帮助。对我来说,在南非与像Arn这样的人分享我的觉醒旅程,使它更加特别,能够这样做我感到非常荣幸。

- Ben from England


这是Ben在我农场附近的车道上拍的第一张照片。你在照片中看不到的是,就在路旁的石南花丛(heather)后面,是一个落入树木繁茂峡谷的峭壁。(图一,Mountain Drive)


在灵性游猎之旅的文章中,我提醒你会被Fiona的厨艺宠溺。但不知何故,大家还是惊喜连连!:-) Fiona和Anthony有一个有机水果和蔬菜园,所有的东西都那么新鲜,几乎还在生长! (图二,From Fiona’s Kitchen)

灵性游猎之旅的核心目的当然是我的访客的成长、疗愈和灵性觉醒。这主要是在村舍里的安静互动中完成的。但在做如此高强度的工作前,你需要休息一下… 一点消遣。所以我们出发去探险,去看风景。周围有很多可看可做的事情!克尼斯纳(Knysna)海滨不仅美景如画,还有一些顶级餐厅。在驱车前往海滨欣赏美景之后,Ben和我发现自己在一顿美妙的晚餐中再次加深了我们的谈话。(图三,Knysna Waterfront)

 
每一个参加灵性游猎之旅的客人都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和愿望选择喜欢的项目。当我列出可参加的项目时,Ben说他想看看我们在世界这个地方拥有的一些动物。于是,除了其它的项目,我带他去参观大象们。虽然确实有一群野生大象在与我农场接壤的森林中游荡,但它们的行踪非常隐秘,人们几乎从来没看到过它们。所以我带Ben去了附近的大象保护区。它们是从动物园之类的地方获救的,被赋予了美好的生活,有很多自由和漫游的空间。喜欢与人类互动的大象得到了这个机会。那些不喜欢的就没有!Ben在这里和大象们见面,并给它们食物作为礼物。 (图四,Meeting the Elephants)

游览介绍会结束后,我们和大象一起在草原上漫步,手上的导游手册向我们讲述了关于这些神奇动物的故事… 并确保我们不会犯任何大象规矩方面的错误。大象对人类非常宽容,但它们不是宠物。很明显,人们必须尊重它们和它们的生活方式。

没有什么比走在这些移动的庞然大物旁边更让人兴奋的了。旁边的那只是11岁的少年象,她还会继续成长,直到30多岁。这些小象牙最终会长得比一个人的身高还长。 (图五,Taking a Stroll with His New Friend)

类似于大象经历,我和Ben分享了“猴子和猿的经历”以及“鸟类的经历”。与美妙的动物近距离相聚。

这是在 “鸟类世界” 拍摄的一种叫做克尼斯纳白梢冠蕉鹃(Knysna Loerie/Turaco)的非常稀有的鸟,仅在Knysna这个地区才有。在野外能看到这种鸟是非常幸运的。在 “鸟类世界”里,它们数量众多,而且几乎很温顺,愿意被接近和拍照。(图六,Birds Paradise)




2015.05.05


#1. 灵性游猎之旅 (Spiritual Safari): https://zingdad.com/258

………………………………………………………………………………………….
原文:https://zingdad.com/blog/63-bens-spiritual-safari-experience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