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一) 03

(一) 从受害者到创造者 (From Victim to Creator)
03 新生活理念 (The Ethos of New Life)
(2010.05.01)


我开始写博客的动力来自我的灵性导师,8。在《扬升书1》的第10章中,他让我找到一种方法来与大家分享我是如何“走出与世界的受害者关系,进入一个与生活更加和谐的新环境。”这就是“从受害者到创造者” 博客系列的内容。

在本系列的第1部分中,我谈到了一个特定的时刻,我在那个时刻决定彻底放弃受害者身份,选择创造者的道路。在第2部分中,我与你分享了我在奥特尼夸山 (Outeniqua Mountains) 的神秘经历。这个经历告诉我,我将通过跟随我的心而不是我的头脑找到前进的道路。现在,在第3部分,我想告诉你我计划的新生活理念(ethos)。在这个系列的后续博文中,我将向你介绍如何将这种理念转化为实际的生活选择,我也将与你分享我对这些选择的经验。这将是一段非常令人兴奋的旅程。

简而言之,我的新生活理念是:

1. 住在宇宙中最美丽的地方。对我来说,虽然我把自己限制在地球上,但这是在奥特尼夸山的森林中。这是我的特殊的天堂。这是一个与我的灵魂对话的地方。

2. 在我将居住的土地上建立一种充满爱、相互支持的关系,成为土地的保管人而不是所有者。你看,我不相信一个人能真正拥有土地,就像你不能拥有另一个人一样。当然,在我可以住在那里之前,我必须在法律上拥有这块土地,但这些都是愚蠢的、暂时的人为规定。我与土地的关系不是所有者和占有者的关系。我将热爱和尊重这片土地,照顾它的最大利益,作为回报,它会满足我的一些需求,比如食物、水和住所。但互惠互利的关系将从属于爱的关系。

3. 尽我所能地出色表达自己,并用爱来分享我的表达。我发现我最快乐的时候是我让灵感到来和创造力流经我。所以,对我来说,我想做的就是尽可能地生活在这种创造性的幸福状态中。当我在那里时,我最伟大的礼物会畅通无阻地流经我,不受小我经常抛在路上的障碍的堵塞。

专注于金钱,缺乏金钱或(尤其是对我来说)担心未来我可能会缺钱,这把我带向了与我想去的完全相反的方向。所以,与其专注于我的缺乏、我的需要、我的恐惧,我现在正在学习专注于我爱的以及能带来最大快乐的事物。

4. 信任生活会大量提供我需要的一切,以回应我的付出。我相信这是它的运作方式:你给予什么,你将得到什么。那么,多施必多得,这是肯定的吗?我相信是这样的,我现在让它在我的生活中成为现实。首先是给予,然后敞开心扉接收。这很有趣, “接收” 是我最挣扎的部分。对我来说,向别人要任何东西总是很困难的。我一直对 “接收” 感到不舒服。我最近才明白,我用这种思维模式(mind-set) 为自己制造了能量堵塞。如果能量不能流回我身上,那么我就会生病,系统地减少能够从我身上流出的能量。所以我现在正在学习如何打开这个流动。我正在学习的不仅是接收,还要怀着一颗开放的感恩之心去接收。

我和钱的关系仍然很困难(我很快会写更多相关内容),但慢慢地我学会了理解,我可以过富足的生活而不必与钱纠结。富足有许多、许多种形式,我同意其中只有一小部分是关于钱的。慢慢地,我开始理解它是如何运作的,当我自己弄清楚时,我会写更多关于它的内容。

这就是我现在为自己创造的理念:和谐与爱的简单生活,生活在奥特尼夸山区,创造富足。

在本系列的后续博文中,我将讨论我计划在我的小天堂建造的新家。我将解释“开放系统-自我维持”(Open-System-Self-Sustenance),这是我正在发展的一个概念,作为一种以爱及和谐生活的方式。我将开始深入探讨如何在管道、电力和种植食物等实践中使其发挥作用的一些细节。

然后我将与你分享我建造这个房屋和实施这些系统的过程。你也许想在你的生活中做一些类似的事情。也许你已经在做其中一些事情,也许你想与我分享你的经验。或者你可能只是饶有致地看看我是如何把这些东西应用到我的生活中并阅读我的旅程游记。不管怎样,我邀请你一同分享生活给予我的东西。

下次见,祝你快乐。

2010.05.01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21-from-victim-to-creator-part-3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