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一) 08

(一) 从受害者到创造者 (From Victim to Creator)
08 行动法则 (The Law of Action)
(2011.06.04)


当我写这篇博文时,我正准备启动我的扬升学校(Ascension School)。为筹备本次活动,我的更高自我(Higher-Self)和灵性导师(Spirit-Guide)一直在教我如何“创造现实”(reality creation),以便我可以在学校里传递这些信息。当然,我也开始实践这些原则。

我看到了这个创造现实的过程是如何运作的开端。

我的房子就是一个例子。丽莎和我不可能买得起我们梦想的土地和房子。清算了我们在城市的所有资产之后,我们大概只有购买梦想家园所需资产的30%。但我们跟随我们的心来到这里,现在我们距离搬进那个梦想之家只有短短几个月的时间!

在这篇简短的博文中分享如何一步步实现的详细信息需要很长时间,但我可以和你分享其中的一些内容。

我的灵性家人告诉我,创造现实有5个步骤。它们是:

意图 (Intention)
注意 (Attention)
重点 (Focus)
行动 (Action)
情绪 (Emotion)

每一个步骤都需要一整章来进行恰当的讨论,但我还是想简单地谈谈行动法则(Law of Action)。你知道的,这一直是我最薄弱的地方。我一直是个梦想家。我总是很擅长计划事情。我一直在脑子里整理理论。我知道如何用强烈的情绪来为我的意图涂上明亮的金色色调。后来,我想知道为什么这些意图没有在我的生活中实现。答案很简单:我漏掉了行动法则。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现实中,如果你想要完成某件事,你必须亲自拿起工具,动手去做。

显而易见的事情,这样说看起来是不是很可笑?

嗯,关键在于:如果你完成了创造现实的所有步骤,包括要做的工作…… 然后魔法就会开始发生。某种程度上,事情进行得要比想象中容易得多。宇宙加入进来并与你一起工作!一系列事件联合起来把你的意图变成现实。你会发现你周围的人是最完美的共同创造者和旅程伙伴。齿轮卡入到位,发动机突然开动了。

突然之间,你处于整个宇宙的中心,想要什么就要什么。

魔法(Magic)?

可能。这是正在进行中的现实创造。

这是建造中的房子的gif动图(如果你的网速不够快,可能需要一两分钟加载)。它是本系列上一篇博文gif动图的延续……
 




这张照片是从空中拍摄的房子。正如前面提到的,我的邻居是一名直升机飞行员,不时地我有幸被邀请一起玩(谢谢Nico!)。这是最近的航拍照片……
 


 
最后……这是遵守行动法则的我。这张照片里,我正忙着给房子上漆。这是一座木屋(我相信你已经注意到了),所以有很多木头。每一块木板,所有的东西都需要上漆。我可以告诉你,那是一个值得注意的 “移动冥想” !
 



随着我的扬升学校成为现实,我将分享更多关于行动法则和其它创造现实的原则。

下次见,祝你无限欢乐……


2011.06.04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83-from-victim-to-creator-8-the-law-of-action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