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二) 05

(二) 选择快乐 (Choosing Joy)
05 Okay,但那又怎样? (Okay, but so what?)
(2013.04.01)


看来我刚刚遇到了第二个反对意见。这个真是出乎意料之外!我发现我能够可靠地表达我想要感受的快乐,并且,奇迹接踵而至,它可靠地使我整天快乐。似乎事情进展得比其它情况下更顺利。我没有为任何事情而挣扎,也没有纠结于周围的人或事。简而言之:我本来打算快乐,我是… 没有什么真正的理由让我不快乐,但有种感觉正在抬头。太好了,对吧?除了我非常意外地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关于这一切“Okay,现在呢?”我想要快乐。我是快乐。那么… umm… 我现在该怎么处理自己?

仅仅5天后,我会厌倦快乐吗?甚至可能对快乐感到无聊吗?还是有别的原因?我意识到我需要问一个新问题:

除了快乐,我还想要什么?(“What more could I want than to just be happy?”)

我决定对此进行冥想,然后有了一些非常有趣的经历,我想和你分享。

我通常的冥想是躺在床上,然后从脚到头顶依次放松身体。这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效,这也是我在我提供的引导冥想中经常使用的方法。但这一次,我的后背中部脊椎周围有一种非常奇怪的、几乎是痛苦的“紧绷感”。在开始冥想之前,我肯定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但我越是试图“让它走”,越是加深我的冥想,它就变得越尖锐。

我意识到这种痛苦的堵塞与手头的问题直接相关。我的疑问(我想要的不仅仅是快乐)在某种程度上与这种痛苦有关。所以我决定去那里。我把自己带入痛苦之中。突然间,我置身于一个巨大的空间:一个巨大的空飞机。里面全是白色的,除了我之外什么都没有,一个人都没有。然后我觉知到这个空间有一个边界。事实上,我在一个穹顶覆盖的区域中间。

当我觉知到这一点时,我的意识扩展了,我也觉知到在那个穹顶的边界之外有生命和活动。看起来我发现自己处于孤立状态。我与生活中的其它一切都是分离的。我在穹顶内我的私人宇宙里平静而满足。是的,在那里我能让自己快乐,没问题。但那又怎样?在那一刻,我知道这是真的:我一直在把自己与生活中的其它部分隔离开来。

我一直在自己和这个世界之间拉着一道保护帘。所有这一切都是真的。这是有原因的。《扬升书 1》的读者会知道,我有一些前世的戏剧故事,讲述我以前是如何滥用权力进行伤害的。我想我仍然在处理那次经历的余震。

然而,看到这个穹顶是非常有用的… 我创造的这种分离技巧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他人伤害。看到它让我意识到我要做出选择:我是否想让我的灵魂与他人隔离,因为我之前告诉自己的故事和我之前的生活?还是我想改变主意,让我能感知到的所有热闹的生命涌入我的保护穹顶?这两个选择听起来都不太有吸引力。

每当我不确定该做什么时,我总是去找我的心。对我来说,我的心确实是我与高我(Higher Self)的连接。我最深的知晓和我的直觉都来自我的心。所以,在这次冥想中,我又一次进入了我的心。我立刻意识到一个智慧的指导:“不要让每一个人都进来!只邀请那些适合你的人参与其中。那些不适合你的人,现在暂时可以留在外面。”

有了这个指导,对我来说,一个基本概念变得清晰起来。我最初的问题突然有了答案,我相信你还记得的,“除了快乐,我还想要什么?”

我想要的是,与其他存有们分享一个世界。这些存有知晓,作为他们存在的事实,“一切都是一”(All is One)。我非常想要这个,所以我准备非常努力地共同创造这样一个世界。这是我的愿景,也是我的目标。我想要的不仅仅是快乐。事实上,我非常想要与志同道合的存有们分享一个世界,以致于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愿意忍受很多的不快乐。我会忍受痛苦和折磨来得到它。我想要的比快乐更多。这很奇怪,因为我真的相信,得到它将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我想分解它,向你解释上面的段落。

我相信我决定进入这整个现实,唯一的灵魂目的就是把“万物合一”的信息带进分离。我当然不是唯一一个带来这个信息的人!完全不是。古往今来,这个信息一直被带进来。这不是一个新的信息。但我以我独特的方式把它带进来。我以一种独特的能量把它带进来。正如我所说,这是我存在于这个现实中的原因。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对我来说,这比快乐更重要,比其它任何事情都重要。

为了来到这里并做我必须做的事,我让自己经历了许多不快乐、恐惧、痛苦和折磨。我并没有说我比别人遭受了更多的痛苦。我根本不做任何比较。我要说的是,我愿意放弃平和与快乐来实现我选择的这个目标。所以我已经证明了,我想要的不仅仅是快乐。

但由于这个创伤,我隔离了自己。我用了很多方法做到了这一点。通过对自己做出一些强有力的自我限制的选择,我将自己与真正的力量分开;然后通过选择害怕自己会伤害他人或他人会伤害我,我将自己与他人分开。Fine。但是,当我现在把自己限制在分离中时,我不能实现带来“合一”的灵魂目的,我能吗?

所以,如果你能和我一起跟随这个有些曲折的推理,你可能会明白我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新决定。我决定打开我的防护盾,让那些希望分享我所提供的东西的人进来。我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我携带着这个合一的信息、能量、快乐之光。我想和大家分享。这是我被创造出来给予的礼物。通过以这种方式做出选择:我选择让那些希望分享这份礼物的人进来,我没有选择的人不能参与能量交换。

负面和黑暗的东西也是可能的,但会导致分离。我已经有了足够的智慧知道要避免痛苦的事情。那些伤害和虐待我们的东西,让我们所有人都回到我们的保护壳中。我只是选择不参与这样的交流。有很多人仍然想要玩这些玩具。没关系。但他们在我附近不受欢迎。那些希望这样做的人,可以在别的地方一起玩,这跟我无关,也不是我的问题。

当他们发现这些玩具带给他们的只有痛苦和自我毁灭,并且他们愿意积极地参与自己的治疗,带着爱快乐地回到合一时,我当然愿意与他们接触。我很愿意帮助他们,甚至治愈他们在玩那些黑暗和负面的游戏时给自己造成的伤害。

有了这个选择,邀请那些愿意共同创造回到团结意识(unity consciousness)旅程的选择,就有了最美妙的声音。一阵快乐的“欢呼声” 合着他们突然从四面八方涌了进来。我知道我周围都是我感觉对的人。

我在那里给了自己奢侈的礼物:在那一刻,在那个空间,被最令人惊叹的光明和快乐的存有们包围着。他们想要接受我所提供的,作为回报,他们想要把他们的灵魂礼物送给我和其他人。我很快乐。非常快乐。有一种嗡嗡作响的能量充满了我的灵魂,并通过我的身体散发出来。它变得如此强大,以致于把我从冥想中惊醒。

多么棒的体验!对我来说,大多数冥想都是静止的时刻,一种觉知可能会在其中慢慢显现。很少、很少有这样全面的体验!我对此非常感激。

所以,你看,我对我选择快乐的决定提出了异议。有时看到反对有效是很有用的。关键不在于盲目地继续工作以克服出现的反对意见。人们应该看看反对意见并加以权衡。在这种情况下,事实证明,的确,除了自己的快乐之外,我还想要一些东西,我想要合一(Oneness)。

这整个体验非常有用。当我发现对自己的这种认知时,我发现我真的需要让自己成为合一,而不仅仅是让自己快乐。我要说的是,我意识到我需要重新调整我的自我与更高的目标。我需要去做我当初来到这里要做的事情。我需要与那些走在同一条道路上的人进行互动和共同创造。Okay! 现在我知道了。那么接下来呢?

我要考虑一下,然后看看…


2013.04.01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35-choosing-joy-day-5-okay-but-so-what.html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