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dad's Blog (一) 06

(一) 从受害者到创造者 (From Victim to Creator)
06 什么是富足? (What is Abundance?)
(2010.07.09)


当我住在动物园城市并在那里工作时,我拥有一切。或者看起来可能是这样的… 我有一个漂亮的房子,一辆动物园汽车,和所有可能的奢侈品。但我的生活并不富足。无论我赚了多少钱,开过多少派对,买了多少漂亮的东西,我总是觉得自己有点穷。

我的时间不是我自己的 —— 我牺牲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只为了换取每月的现金进帐。

更糟糕的是,由于一次谈判的结果,我失去了自己的诚信。在企业环境中工作,还始终保持正直、诚实、坦率,两者是不相容的。我被雇佣去做事,同时还能成为我想成为的人,我无法做到两者兼顾。

我不能自由地离开这座城市以及它所有的疯狂、侵略和压力,按照我的内心渴望去森林生活。我每天呼吸着被污染的空气。

我可以继续下去。在许多大方面和无数的小方面,我觉得我还有想要和需要的东西。讽刺的是,我的月收入越高,我的债务就越像气球一样膨胀。银行不断地给我越来越大的透支额度 —— 我一直在使用它!不管我挣了多少钱,我肯定没有经济上的富足!

请不要误会,我并不是在抱怨。那段生活有很多精彩之处。它的每一点都正是我为自己创造的 —— 当我为自己选择这一切时,它实际上只是“me”的完美反映。现在回想起来,我可以看到我在寻找各种方法来让自己保持贫穷。我的生活离富足远得很。外表看上去我似乎拥有一切,但在内里我常常感到自己很穷。

然后,几年前,丽莎和我决定跟随我们的心,而不是小我。慢慢地,非常缓慢地,一切开始改变。我们的价值观改变了,我们开始发现富足并不仅仅取决于金钱。

而现在,作为“跟随我们的心”一系列过程的结果,我发现自己生活在森林中,开始了一种建立在全新的原则和目标之上的全新生活。丽莎和我把我们在城市里生活的一切卖掉并变成现金,为我们自己争取了一点时间来弄清楚这种新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子的,以及如何让它继续运作下去。

我开始意识到我真的需要弄清楚“富足”是什么意思。它是什么?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怎么得到它?

我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很多思考,并在这个主题上获得了一些灵感,我想与你分享我到目前为止获得的信息。

 
什么是富足 —— 定义 (What is Abundance – A Definition)


我在网上查阅了一些字典对“富足”的定义,但并没有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些定义完全是二维的,没有灵魂。所以我敞开自己接受灵感,我收到了对富足的定义。它是这样的:

“富足就是拥有的总是比我需要的多,让我能做我的心呼唤我去做的任何事情。”
“Abundance is always having more than I need to have, to allow me to do whatever my heart calls me to do.”

这是一个非常清晰和简单的定义,我喜欢它。

但是当我看到这个定义时,我突然想到我还有很多问题要弄清楚。我需要知道:

1. 我的心呼唤我做什么?如果我不知道,我怎么去做…
2. 我需要做的事是我的心呼唤我去做的。如果我不知道,我怎么去做…
3. 多少才算绰绰有余 (more than enough) ?富足 (ABUNDANT)到底是多少?

只有当我回答了这些问题时,我才能确切地知道我需要得到什么 —— 以及需要得到多少。

当我思考这个问题时,我突然明白了。就像一盏灯亮了一样,我看到了:我一直在错误地解决这个问题!我生活的社会教给我的内容是完全错误的!

社会所教导的,以及我所做的,是我们应该去积累资源:“找份工作,挣点收入,赚些钱。”每个人都这么说,我就这么做了。然后,一旦我有了一些钱,就很容易认为我的目标是买一幢漂亮的房子,买一辆好车,找到薪水更高及更好的工作,买更好的车,买更漂亮的房子,买更好的衣服和更好的家具,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去海外度假,找到更好的工作… 你明白了吗?我让自己相信这一切都与“资源”(resources)有关。当我被告知唯一有价值的资源就是金钱时,我也相信了这一点。所以我参与了当今时代最大的骗局。商业、金钱、集团公司、资本主义。随你怎么称呼它。这是一个弥天大谎。

说它是一个谎言的原因,因为它是错误的方式。

我现在明白,我必须从确定自己的目标开始。然后我必须决定我需要什么来实现这个目标。然后,突然间,对我来说很明显的是,提供给我的整个金钱和权力的游戏并不符合我自己的最佳利益。它所做的就是把我锁在一个游戏中,在这个游戏中,我把我的精力、才华和能力用于服务别人的利益。一些无名、不露面的“机器”的主人。通过同意金钱是我的目的这一简单的权宜之计,我心甘情愿成为顺从他们的奴隶。

够了!钱不是我的目的!

那什么是我的目的?我又回到了“我的心呼唤我做什么?”

我再次敞开心扉接受灵感,这是我的理解:

什么是我的目的?(What is My Purpose?)

我们的目的有很多层次。有神的(God’s)目的,它是我们的目的,然后我们每个内在自我 (Inner-Selves) 都有目的,这当然也是我们的目的。最后,我们每个人都创造了自己的目的。每次我们宣布 “我要做这个” ,或者 “我同意做那个” ,我们都是在定义我们自己的更小目标。

但“目的”是个很大的主题,太大了以致于在这篇博文中不能仅仅作为一个子题目来讨论。我将在适当的时候更详细地处理它。但与此同时,我可以与你分享,我为自己设定了两个目的:


1. 找到我与神圣的真正联系,然后生活在与神圣的连接中,成为神圣的化身。简言之:过提升的生活。
2. 找到我最好的礼物,然后把它送出去。目前,这礼物是《扬升书》以及与之相关的所有外围资料。

如果这是我的目的,那么我需要什么?

清洁、纯净的空气和水。营养、健康、充满生命力的食物。身体健康。安全、安心、舒适的家。友谊、爱和支持。偶尔的帮助、指导和投入。灵感。感觉自己正在贡献一些有价值和美好的东西。感觉自己的行为不会对任何人造成伤害或损坏(尤其是对环境和地球)。我想知道,比起我没有来这里的时候,生命更丰富、更快乐,因为我的到来。

概括地说,这就是我所需要的。

看到这样的布局是不是很神奇?突然间发现我已经拥有了几乎所需的一切。突然间发现我的需求和金钱几乎没有关系。当然 —— 如果我没有钱,或者如果我生活的世界仍然以金钱为基础的时候我的钱用完了 —— 钱对我来说会突然变得非常重要。但对于我的任何需求都是一样的。如果我没有爱,那么找到爱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我没有空气可以呼吸… 哇… 你明白了吗?

就像我说的,我已经拥有了我需要的几乎一切 —— 富足!那我还需要什么?

让我先告诉你关于自给自足家园生活的计划,接着我就会讲到它:

写这篇博文时,丽莎和我在森林里租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这里很好,我没有不满。但它是租来的。这并不理想。很快我们就会买一块地。当它以我们的名字在契约办公室注册时,我们将开始建造一个脱离市政网络的家。这也是一个很大的话题,我会开始描述它是什么,它对我意味着什么,以及我们如何在后续的博文中谈论它。

现在我想告诉你的是,这将是一个没有连接到市政电网、自来水或下水道系统的家庭。我们将从土地、阳光和雨水中获得我们所需的一切,包括电力、冷热水、新鲜水果和蔬菜,以及供暖。这意味着我上面列出的一大堆需求都在那里得到了满足。无需支付账单(当然是在最初的支出之后)。

更重要的是,这意味着我们不会喂养这些不可持续的、污染和破坏性的电系统、水资源浪费系统。所以这会很棒,我们在实现这一切的道路上走得很好。然后我几乎就拥有了我需要的一切。

但我还是需要钱。

当我看着这个计划时,我很清楚我不会像大多数人那样承担每个月的巨额费用(我在城市的时候)。没有债务需要偿还(感谢神!) 。没有抵押贷款。没有汽车贷款。没有水费、污水处理费、垃圾收集费和电费账单。我们会自己种很多水果、蔬菜和香草,可能会把多余的和别人交换,但我们仍然需要买一些东西 —— 这是一个小成本。

我们需要为皮卡车买燃油。我们需要做预算:大约8年后更换家用太阳能系统的电池,20或30年后更换太阳能电池板。我需要钱来支付与https://zingdad.com/ 网站开发和管理相关的费用(如果没有网络,我就送不出我的礼物!) 。还有,在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上,人们需要钱来应对“意外”。

所以我得出的结论是,如果我努力过一种没有钱的生活,我会给自己造成过重的负担。我需要一些钱,但同时,正如你所看到的,不会很多。

在我的一生中,我和金钱的关系一直很不舒服,我仍然对它有很深的顾虑。我仍然认为现行的货币体系是一种相当丑陋的方式。但在我或其他人能够想出一种更好的方式以轻松地远距离交换能量之前,我会接受我必须使用货币系统的做法。

对我来说,问题是我如何赚到我需要的(无疑很少的)钱,同时仍然与我更大的目标一致。我根本不会用我的道德和原则去与金钱谈判。所以我必须继续做我最信任的事。我必须想办法通过送出我的礼物来赚钱。我的内在自我(Inner-Self)告诉我,我不能限制对《扬升书》的访问。这是给我的礼物,虽然我把它给了任何想要或需要它的人。如果我试图向阅读它的人收费,我不仅会限制对它的访问,而且还会歪曲它。它会失去它的“魔力”,它会变得比它本来的样子小很多,它将不再是它。

考虑到这一点,我想我需要找到别的我可以给出的礼物。我可以制作或做一些…… 我可以提供的一些服务…… 我可以提供一些服务给人们,他们可能愿意为之付钱。这样,我仍然可以和我的目标保持一致,仍然可以给出我的礼物,仍然不会限制访问《扬升书》,仍然可以给生活一个机会,回馈我一些我需要的东西。

当我想到这一点时,我也知道它会是什么。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想进行“冥想之旅引导”。我决定,这是我可以获得经济回报的一种方式。我会制作它并在我的网站上提供下载。这里唯一不同的是,我坚持想要下载它的人必须付款。这是一种荣誉系统,因为人们完全有可能滥用它并在不付费的情况下下载它们。但我会知道(因为我会看到会员下载),更重要的是他们也会知道。祝他们的灵性追求好运,如果这是他们宣称自己是谁的话。

这就是我要尝试的。当然,我会在适当的时候推出其它产品。但现在我已经开始提供一系列的冥想引导之旅的第一个。所以,如果你愿意支持我,我将非常感激。你可以在这里阅读关于冥想引导之旅的更多信息:https://zingdad.com/publications/guided-meditation-recordings

但请放心,《扬升书》将永远免费供你阅读(至少是电子书)。虽然我确实需要开始制定赚少许钱的计划,但我既不拮据也不绝望,那些送给我的文字将永远是免费的。

我很想听听你的看法。我特别感兴趣的是:

1. 你如何看待我提供导游服务的想法?
2. 你对我还有其它的建议或想法吗?你有没有可能找到一种方法来从你的礼物中创造富足?我对灵感持开放态度!


2010.07.09

………………………………………………………………………………………….
原文地址:https://zingdad.com/blog/27-what-is-abundance
翻译:pia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